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Amb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mber Internatio资讯 08-2108-21 21:12
- 89 0 [稳健医疗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? 股友6891o55F29 08-2108-21 21:12
- 111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来个厂字板呗!三天两板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108-21 21:12
- 91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问题不大,偶尔一两天的小感冒而已,光模块长期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108-21 21:12
- 187 2 [长高电气吧] 大盘滞胀——指数涨股票不涨,说明大盘已经盘桓 江湖神涨 08-2108-21 21:12
- 133 1 [重庆钢铁吧] 前断时间有人说换了主力,现在再看还是那个,一 宏图有余de兰陵王 08-2108-21 21:12
- 324 3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都预估一下明天什么价位目前平均股价87.4套 抽空跑商 08-2108-21 21:12
- 94 0 [华是科技吧] 3个动物减持了 矢吹真吾 08-2108-21 21:12
- 121 0 [九安医疗吧] 坚持价值投资不动摇,是金子,总会花光的 股友86L525z387 08-2108-21 21:12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盘暗盘一共跑了十几个亿,就在那猛t,好好地 胜天半子624 08-2108-21 21:12
- 154 0 [盈方微吧] 8.55压力位今天已经充分释放。明天再过这个点位 中线玩起 08-2108-21 21:12
- 94 0 [通业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收星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2108-21 21:12
- 179 1 [蔚蓝锂芯吧] 格林美:与蔚蓝锂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超高比 股友DSp23n 08-2108-21 21:12
- 303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大盘在高位震荡收阳十字星,这是股指向下 午安君擒龙股 08-2108-21 21:12
- 557 3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(688549)|12英寸晶圆咽喉之战!8.74元 砖家不可靠 08-2108-21 21:12
- 114 1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低开吗还是高开 宽容的董汶桃 08-2108-21 21:12
- 377 4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是一个买了就不看的股票,根本不是抄的股,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2108-21 21:12
- 99 0 [湘财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,明天开盘就是最高价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1:12
- 113 0 [R东方1吧] 价值仍在,仅是东辉破产,从东方集团退出而已, 有魄力的雪冰道15 08-2108-21 21:12
- 298 1 [佩蒂股份吧] 消费者准备进场当股东,能不能给我派发点实物红 东边西边都要亮 08-2108-21 21:12
- 149 0 [莱茵生物吧] 公司生产的代糖产品,说产量1000吨,10个亿的营 股友A39THL 08-2108-21 21:12
- 101 1 [速达股份吧] 小编挂山顶了,疯狂发资讯套人 来财来财来8 08-2108-21 21:12
- 128 0 [金一文化吧] 临近封板抛压太大,明天可能尝试突破,更大概率 状元路游资 08-2108-21 21:12
- 88 0 [纯碱吧] 目测会创之前的新低 股友0F3K312255 08-2108-21 21:12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闪喽,闪喽 北季尚温 08-2108-21 21:12
- 112 0 [竞业达吧] 一阴差点破三线,月线强支撑,明天不反包破位就 常胜将军100 08-2108-21 21:12
- 82 0 [焦煤吧] 开手多单试试水深不深 肘住把 08-2108-21 21:12
- 258 2 [中体产业吧] 有人说:中体产业如更名为中国体育。股价会在50 斗酒的阎萱 08-2108-21 21:12
- 90 0 [东阿阿胶吧] 分红严重高 勤勉的贺珂昊 08-2108-21 21:12
- 104 0 [泰豪科技吧] 洗洗睡吧,这股短期完犊子了。 血洗韭菜2024 08-2108-21 21:12
- 97 0 [横河精密吧] 发这么多,还不如发个退世呢 庄不是个东西 08-2108-21 21:12
- 249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吃大肉,不信看着 抱着嫦娥烤玉兔8 08-2108-21 21:12
- 112 1 [金信诺吧] 12个亿的应收款太多了,所以导致现金流不足 幸福的小蜗牛 08-2108-21 21:12
- 187 2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有5000手大单压盘,后来又撤了,前十股东才 天津无尘2025 08-2108-21 21:12
- 155 2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估计买智飞了 坚守隐忍长远 08-2108-21 21:12
- 150 1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关于公司、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子 云南锗业资讯 08-2108-21 21:12
- 149 0 [大富科技吧] 估计明天不会有太好的表现,信息都是滞后给散户 切可蹲涨 08-2108-21 21:12
- 64 1 [基金动态吧] 论真香,还得是偏债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用信 股友o83D926760 08-2108-21 21:12
- 548 9 [大智慧吧] 778都说了,干湿分离了,意思是兄弟们吃肉吃了 清新脱俗的舒飞文 08-2108-21 21:12
- 167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成立以来都没赚钱,基金经理该问责! 成熟的庄子轩 08-2108-21 21:12
- 7505 14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告急!特朗普竟对风光项目“一刀切” 华尔 在大A养家 08-2108-21 21:12
- 125 1 [淮河能源吧] 大半年过去了,重组有消息了吗 本公司股东 08-2108-21 21:12
- 370 5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mp还会采取以往包销的方案委托盛和加工分离冶炼 沉着的马睿博1 08-2008-21 21:12
- 128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业绩,扣非利润增长47.33%,牛牛!!! 股友0565Y755r3 08-2108-21 21:12
- 81 0 [纯碱吧] 下来吧,别墨迹了。 常平赵老割 08-2108-21 21:12
- 1143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长虹上涨 08-2108-21 21:12
- 136 0 [纯碱吧] 感谢,感恩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8-2108-21 21:12
- 98 0 [豆粕吧] 继续加速,九幽三连击使完了。第二招,天魔解体 鑫灶猜想 08-2108-21 21:12
- 1291 1 [贝因美吧] 元芳你怎么看 欣瑞祺VCI 08-2108-21 21:12
- 656 2 [安科生物吧] 评一下半年报,总体上马马虎虎吧。销售收入和盈 甘城彰嘉 08-2108-21 21:12
- 633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加油!与海思共成长!海思对标着市值4.46万 沉着的蔡虔 08-2108-21 21:12
- 269 5 [舒华体育吧] 来个专业的说说,明天大概率是什么走势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2108-21 21:12
- 121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20厘米吃大肉 hsw223 08-2108-21 21:12
- 92 0 [华研精机吧] 明天还是要补缺口啊 小魔女9898 08-2108-21 21:12
- 343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刚买2W股就停牌!是好运还是坏运啊! 财富转移师 08-2108-21 21:12
- 96 0 [华软科技吧] 我允许你这一波涨到9.7 炒股不靠桨靠浪 08-2108-21 21:12
- 125 0 [东杰智能吧] 老天开开眼让我回点本,亏不起,今金田亏10点, 股友UK76991033 08-2108-21 21:12
- 86 0 [白糖吧] 涨一个月跌就一分钟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8-2108-21 21:12
- 81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五年了还还是解不了套 基民O0lLTZ 08-2108-21 21:12
- 120 0 [中国天楹吧] 公司发展的很稳健,新能源项目建设令人鼓舞,科 挺靠谱 08-2108-21 21:12
- 161 1 [武商集团吧] 我只能说,主力己深度参与,散户只要不卖,静静 股友EFYmPP 08-2108-21 21:12
- 141 2 [黄金/美元吧] 通知:黄金3327和3330的多单,截止发帖时间黄金 老张侃侃 08-2108-21 21:12
- 120 1 [天融信吧] 明天会继续吗? dsg1969 08-2108-21 21:12
- 133 5 [碳酸锂吧] 爆炒夕阳行业本来就是有违天道怎么不去把快递费 神笔马梁 08-2108-21 21:12
- 364 8 [赤峰黄金吧] 早卖多3角1分后入亏2角分,里外券商赚了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2108-21 21:12
- 159 1 [鹏鹞环保吧] 它只要公布准备中期分红,该股就会趋向牛市 n5112137134174066763 08-2108-21 21:12
- 286 3 [力合科创吧] 越是多人发看空的贴俺越高兴,甚至有人截屏发在 善良的洋1 08-2108-21 21:12
- 141 2 [贝因美吧] 高位票跌就算了,你这还在3300点的票,也跌两个 股友3y51P06959 08-2108-21 21:12
- 115 1 [力源信息吧] 而聪明的散户往往是低位潜伏,在主力拉板时减仓 盆满州鹤的张三丰 08-2108-21 21:12
- 101 1 [华锐5吧] 不着急,慢慢跌吧,跌1分,买1万股。跌到两三毛 股友BEKw0s 08-2108-21 21:12
- 272 2 [ST海龙吧] 都想啥呢,咋那么多说板的呢。业绩还可以,但靠 涅磐者 08-2108-21 21:12
- 180 0 [阿特斯吧] $阿特斯(SH688472)$ 财神保佑我OK 08-2108-21 21:12
- 165 0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A吧] 不追暴涨只享稳稳幸福流~ 有洞察力的凌翰12 08-2108-21 21:12
- 163 0 [优机股份吧] 优机股份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优机实 优机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12
- 135 0 [优机股份吧] 优机股份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优机实 优机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12
- 89 0 [纸浆吧] 5080挂单1成仓,看看能否继续买进。分批建仓, 最后的菜粕多头 08-2108-21 21:1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坚持价值投资不动摇,是金子,总会花光的 股友86L525z387 08-2108-21 21:12
- 109 0 [凤凰传媒吧] 不是中期就是终期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9G2M213055 08-2108-21 21:12
- 99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家人们先跑。我垫后 故事就讲到这 08-2108-21 21:12
- 137 2 [易点天下吧] 这一波分红大约能分个3584元!还不错 狗皮膏药专业户 08-2108-21 21:12
- 303 4 [沪电股份吧] 业绩没有想象的好,差多了 DWCMZFR 08-2108-21 21:12
- 81 0 [小鹏集团-W吧] 成功杀回!! 财神进了我的门 08-2108-21 21:12
- 102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吃相太难看,涨最少,跌最多,重仓股和别的基金 看破股市红尘 08-2108-21 21:12
- 96 1 [托普云农吧] 明日收红 不辞辛劳得杜鹃 08-2108-21 21:12
- 121 2 [金田股份吧] 因为净资产市盈率都很高,所有技术上指标太高, 生动的李思源 08-2108-21 21:12
- 165 4 [英伟达吧] 大哥给我液冷带崩了 绝境重生z 08-2108-21 21:12
- 504 4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再低开一个就舒服了 轻而易得 08-2108-21 21:12
- 138 2 [世联行吧] 全国都解放了,你还拿赙仪? 元甲之星 08-2108-21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