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9 2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公司保持对潜在收购机会的研究及关注 江波龙资讯 08-2108-21 21:14
- 615 12 [利欧股份吧] 关税利好欧洲,明天利欧该起飞了,大家觉得对不 张三疯先生 08-2108-21 21:14
- 217 1 [金发科技吧] 中长线股,握住 十年老韭韭菜 08-2108-21 21:14
- 214 4 [天汽模吧] 后面大概率创新高 股友953M1T9062 08-2108-21 21:14
- 99 2 [工业硅吧] 这玩意就是诱多,喋喋不休的 逍遥子1 08-2108-21 21:14
- 105 1 [中仑新材吧] 有好戏,感觉要启动了,是个牛股 小道友丿 08-2008-21 21:14
- 1070 8 [泰胜风能吧] 中报预测:预计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.87 疯牛弹琴 08-2008-21 21:1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裕荣这基金真不赖,过去表现一直很稳定,靠着债 静谧的董弘烽 08-2108-21 21:14
- 117 0 [东方电气吧] 天真,一个大跌让你吐血。 豪迈奔放的许泽哈 08-2108-21 21:14
- 1339 1 [罗普特吧] 罗普特:上半年亏损4737.46万元 罗普特资讯 08-2108-21 21:14
- 182 11 [赛隆退吧] 如果这一波回调不到13我倒立洗头 股友8enD03 08-2108-21 21:14
- 72 1 [钢研高纳吧] 说起来是又钢又高,但就是不硬 股友80Q86970u5 08-2108-21 21:14
- 292 3 [中国广核吧] 明天如果大盘再涨,希望场外股民冲进来乱买一通 江边渔夫1 08-2008-21 21:14
- 93 0 [华新精科吧] 我爱 善良的琳如铃11 08-2108-21 21:14
- 101 0 [英伟达吧] 今天真的完蛋了,不会再有大v天龙了 小9菜芽子 08-2108-21 21:14
- 83 0 [纸浆吧] 止损了,5000以下再抄底 期货界最强大空头 08-2108-21 21:14
- 116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,欸 周周和末末 08-2108-21 21:14
- 130 2 [致欧科技吧] 据内部信息,明天8月22日301376肯定1字跌停!! 智者理智 08-2108-21 21:14
- 113 1 [中仑新材吧] 牛市就要耐得住寂寞,中仑主力请继续你的表演 啥股呀的跌 08-2008-21 21:14
- 152 2 [蓝盾光电吧] 今日不跌2%以下,把我faCe搧成zHUTOu。 股友CQ5TdC 08-2008-21 21:14
- 87 0 [苏能股份吧] 减持完不必等11月19日才结束的 笑呵呵地宝绿 08-2108-21 21:14
- 96 0 [中欣氟材吧] 上回说美人肩的呢 柳眉的庞润 08-2108-21 21:13
- 242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$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$净值创历史新高累计净值突 n142711846841cb4 08-2108-21 21:13
- 12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不猜底部,也不瞎焦虑,照常执行计划就好。波动 三狼的诱惑 08-2108-21 21:13
- 101 0 [*ST华西吧] 大家不要吵了,我明天10个亿进来拉盘 慈祥的a股 08-2108-21 21:13
- 169 0 [西部利得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小盘进攻+大盘防御同步持仓,今天市场震荡反而 有洞察力的凌翰12 08-2108-21 21:13
- 513 1 [财经评论吧] 太极集团:上半年净利润1.39亿元,同比下降71.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1:13
- 155 3 [中策橡胶吧] 满仓了 股友915CZ01587 08-2108-21 21:13
- 453 6 [基金动态吧] 8月21日|收盘热门债基估值,债市回暖收蛋 小小喵喵 08-2108-21 21:13
- 1081 12 [川润股份吧] 对哦。突然想起来,昨天是赵老哥净流入进来了,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1:13
- 224 12 [雷赛智能吧] 我就想知道你们今天离开雷赛去别的地方,有几个 镜湖居士 08-2108-21 21:13
- 110 0 [天桥起重吧] 尾盘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吧。 jhdy765 08-2108-21 21:13
- 124 0 [西部利得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市场跳水?不存在的!左手抓小盘弹性,右手 阿呆攒钱计划 08-2108-21 21:13
- 152 1 [青龙管业吧] 有没有注册会计师来解答一下。 带爱的炒家 08-2108-21 21:13
- 1239 2 [荣科科技吧] 中报解读 西北望长安502 08-2108-21 21:13
- 1169 8 [金田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 金田股份股友 08-2108-21 21:13
- 113 1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第九天了,跌吧,跌吧,破了就卖了 冻可乐不加冰 08-2108-21 21:13
- 101 0 [光明肉业吧] 无语兄,你的股票老赖,你也快成老赖了 股友2ZLaTG 08-2108-21 21:13
- 97 0 [交建股份吧] 交建是明年的大牛股 路我发 08-2108-21 21:13
- 1771 4 [福日电子吧] 恭喜各位。蓝牙耳机。又是福日 何敏娜 08-2108-21 21:13
- 633 12 [兖矿能源吧] 请问大佬们我13.7本这几天能回本吗 股友2376E3h210 08-2108-21 21:13
- 2273 52 [东微半导吧] 本来想休息下,不想发帖,我发现个问题非常严重 讨厌冒牌货 07-2608-21 21:13
- 107 0 [新特电气吧] 希望明天不要开太高,今天清仓了明天接回来! 抄主力的底 08-2108-21 21:13
- 110 0 [螺纹钢吧] 开多的,差点就爆仓了 股友1X765p1298 08-2108-21 21:13
- 123 2 [快手-W吧] 明天能不能把前面的失地收复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8-2108-21 21:13
- 112 1 [亚泰集团吧] 1.8可以进 刚正不阿的车莉 08-2108-21 21:13
- 100 1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10.80就有神秘资金托底,可以说10.7到10.8 a882221381133 08-2108-21 21:13
- 263 5 [北大医药吧] 明天中报,还有最后一跌,大家今天赶紧先出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8-2108-21 21:13
- 73 1 [*ST中迪吧] 30快来顶板,明天还有机会。 苹果3398 08-2108-21 21:13
- 143 2 [星源卓镁吧] 明天会低开砸盘 股友RjLWFr 08-2008-21 21:13
- 582 21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办各位好人们,要不要割 账户已注销 07-2108-21 21:13
- 64 0 [25北控K4吧] 243525: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北控K4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61 0 [25北控K3吧] 243524: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北控K3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58 0 [25住总Y2吧] 243613: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住总Y2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171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大爷的,又被你骗了 坚持竖持再坚持 08-2108-21 21:13
- 425 7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真是高明,一个VD吊足了多少股民的胃口,还 n348413685057648 08-2108-21 21:13
- 142 1 [深圳华强吧] 尾盘突然拼命砸盘,明天不知道要低开多少 赚了三百万 08-2108-21 21:13
- 321 7 [广汇物流吧] 哈哈,果然如我所料,放量大跌出货 牛股鉴定师mp 08-2108-21 21:13
- 114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迟迟不发,想干嘛? 勇敢的浪漫天龙89 08-2108-21 21:13
- 97 0 [拓斯达吧] 这个董秘比较懒慢建议开除 有责任心的人 08-2108-21 21:13
- 119 0 [思派健康吧] 明天会有思派健康退通的名单吗? 股友Z38h519303 08-2108-21 21:13
- 102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 基民O0lLTZ 08-2108-21 21:13
- 290 2 [中电鑫龙吧] 四条龙,四碗面,怕锤子,就是干 笑三少少三笑 08-2108-21 21:13
- 190 1 [爱施德吧] 公告明天开始停牌 ASD123456987 08-2108-21 21:13
- 155 2 [中国能建吧] 最缺德央企能建,三板尾盘出货砸盘 贴心的陈佑超 08-2108-21 21:13
- 320 7 [科大讯飞吧] 跌停的干活 路易十六厘米 08-2108-21 21:13
- 173 5 [农业银行吧] 它天天涨主要是我没买,明天我买一手,它肯定就 股友7730Fg8250 08-2108-21 21:13
- 241 3 [长盈精密吧] 拉高的时候追的,苦 快没根的韭菜 08-2108-21 21:13
- 121 1 [全筑股份吧] 鸽子汤砸总[呲牙][献花] 股友3929Z3072o 08-2108-21 21:13
- 178 2 [华之杰吧] 你还跟我们新恒汇涨一样。。 霸气尽兴 08-2008-21 21:13
- 364 1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孙子们,不到58元一股筹码都不交,孙子们,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8-2008-21 21:13
- 247 0 [华商鑫选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清仓了吗?连续4天每天万分之几的波动 Big棒槌 08-1208-21 21:13
- 2666 13 [R东方1吧] 大家猜下能涨停多少交易日, 股友m6579T9215 07-0508-21 21:13
- 82 0 [烧碱吧] 这么强势,都破前高了,还跌毛啊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08-2108-21 21:13
- 98 0 [寒武纪吧] 小寒啊,还得多跟小茅台多多学习 阿尔泰资本 08-2108-21 21:13
- 274 0 [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吧] “谁还不知道前海科技全家桶!!!!!!$前海 专业的秦可卿 08-2108-21 21:13
- 53 0 [国际纸业吧] IPC files Current Report on Form 8-K 国际纸业资讯 08-2108-21 21:13
- 152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你它马的水平真高,全部绿了 美丽地巴斯光年 08-2108-21 21:13
- 180 3 [衢州发展吧] 大概率收购要失败了,明天能跑就跑吧 焦急的软腻1 08-2108-21 21:13
- 188 3 [齐峰新材吧] 财报出前蹦哒一下,财报一出立马拉稀!老套路了 股友DhIKy9 08-2108-21 21:13
- 195 4 [绿发电力吧] 南开歌德、广宇发展到绿电是绿了吧唧哈哈能到12 股友JrN16q 08-2108-21 21:13
- 11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菜,晶方科技我还拿着呢,预 天天红彤彤2026 08-2108-21 21:13
- 10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好今天打满了!!! 股届之神 08-2108-21 21:1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裕荣我一直挺看好的,历史表现稳稳当当,债券做 鲸载长风 08-2108-21 21:13
- 95 0 [沪金吧] 最有病的品种 gddjj 08-2108-21 21:13
- 98 0 [飞天诚信吧] 又开始做梦了?屁大点儿事儿就涨停,赶紧睡吧 韭菜杨白劳 08-2108-21 21:13
- 145 2 [锋龙股份吧] 这股可能会一字板庄家吃独食 浩瀚天宇 08-2108-21 21:13
- 83 0 [阿特斯吧] 业绩没问题,明天开盘干就好了 坚韧的戴研11 08-2108-21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