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啥时候起飞 股友093705QN31 08-1908-19 11:02
- 99 0 [仁东控股吧] 牛市跌成这样,中信重整功不可灭 股友I9z9OA 08-1908-19 11:02
- 125 4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被老铁们带偏了 预知未来的兔崽子 08-1908-19 11:02
- 91 4 [神剑股份吧] 没办法,散户干不过庄家,他跟散户反着来,你看 坚强的帝傲霓 08-1908-19 11:02
- 153 1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:融资余额3.8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 中研股份资讯 08-1908-19 11:02
- 59 0 [温州宏丰吧] 不管怎样,价格围绕价值波动,应该回到应有的价 杰杰你好 08-1908-19 11:02
- 91 0 [南微医学吧] 全是卖公司的,利用权力,包装垃圾股上市,然后 super提款机 08-1908-19 11:02
- 73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这个趋势是慢牛的也好耐心等待就是了。 钱前a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跑了换了信雅达果然正确 有人出手有人逃走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ST南都吧] 人道洛阳花似锦,偏我来时不逢春。天天发利好消 红旗漫卷沪深 08-1908-19 11:02
- 70 0 [中恒电气吧] 栏板出妖王 股友22106p29R0 08-1908-19 11:02
- 77 0 [嘉曼服饰吧] 都是融资客,换我是主力我也不涨,大家一起玩蛋 股友e89p998206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带不动转债呀大哥早知道全弄主股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908-19 11:02
- 182 2 [焦煤吧] 605合约,上次在20日线附近提示最后下探涨到了1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908-19 11:02
- 76 0 [国电南瑞吧] nv@vycgugu@这种lan股有啥好期待的,我回头看看 幽默的蒋柏1 08-1908-19 11:0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4个多点没跑,1个点被吓跑了,然后你又起来了 股友9A523Z6393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向100元进军!!扶好坐稳!! 一手情天 08-1908-19 11:02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量大管饱,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1908-19 11:02
- 81 0 [佳华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 海天爱盈 08-1908-19 11:02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别织布了,拉起来 股友0056z8n859 08-1908-19 11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雅下水电是什么工程,厉害吗?现在可以买了吗? n326413441365000 08-1908-19 11:02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不愧是人形机器人龙头就按牛逼 追涨停致富 08-1908-19 11:02
- 63 0 [宏辉果蔬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60875K280u 08-1908-19 11:02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了 基民5179z9x677 08-1908-19 11:02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啥情况 乐观的梅腾8 08-1908-19 11:02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牛市最强龙头,带头大哥金田必上100 股友31R57885G5 08-1908-19 11:02
- 94 0 [华荣股份吧] 没有涨幅3%~5%,真的没有关注的意义。其所谓阴 股友730w05e291 08-1908-19 11:02
- 8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1:02估值播报:-0.26% 估值搬运工 08-1908-19 11:02
- 67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是武大郎! 吃鸡专用 08-1908-19 11:02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垃圾股,又跌底了。大牛市,没人玩ST股了。 股友85K5009R85 08-1908-19 11:02
- 62 0 [玻璃吧] 空头猛猛加仓呢 销户才是幸福 08-1908-19 11:02
- 78 0 [卓胜微吧] 为什么上80那么难?80都上不了,怎么上100! 我要看年报 08-1908-19 11:02
- 73 1 [四方达吧] 这庄水平出够臭的,这么一个长长的箱体,出货出 YANG18181818 08-1908-19 11:02
- 269 1 [福日电子吧] 何为实力 龙叔知行合一归来 08-1908-19 11:02
- 78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下跌不能买吗。还要下跌吗 稳健的舒雯娇 08-1908-19 11:02
- 231 5 [向日葵吧] 继续加仓!有本事明天继续砸,我继续加仓!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8-1808-19 11:02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来里面躲牛市 盆满多谋de虞姬 08-1908-19 11:02
- 76 0 [金龙机电吧] 昨天说了开在5.6以上追就没问题,到上一个箱体 专业捡破烂的 08-1908-19 11:02
- 104 0 [格林美吧] 冲着你的发行价,还有不错约业绩及太太低的现价 股友9653219GP2 08-1908-19 11:02
- 29 0 [扬杰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自由的pp 08-1908-19 11:02
- 87 1 [润建股份吧] 散户怕一直跌或一直涨,震荡就是散户的优势,卖 小食人鱼 08-1908-19 11:02
- 56 0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发展8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漳州发展资讯 08-1908-19 11:02
- 77 0 [金龙羽吧] 金龙鱼已经是过气龙头,下午估计要绿 阿哥哥123 08-1908-19 11:02
- 65 0 [盛剑科技吧] 眼光不行,求谁都没用 捷仕克阿梅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新力金融吧] 点火 gengzzz 08-1908-19 11:02
- 77 0 [鹏鼎控股吧] 机构边打边撤了 天门炒 08-1908-19 11:02
- 61 0 [瑞芯微吧] 今天买的,上套路了 基民O8Cfzb 08-1908-19 11:0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二月还是15多,看着长大 基民9693W0u990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海兰信吧] 海洋板块起来了 逆境重生之理想 08-1908-19 11:02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涨停了那几万手算个嘚搁哪里吓唬谁呢我看有些 小事淡定平常心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航天电子吧] 跌停,你个垃圾 股友pA9ngJ 08-1908-19 11:02
- 62 1 [万通发展吧] 我买了可以跌了啊 渔火的巴泽 08-1908-19 11:02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3783623Yo9 08-1908-19 11:02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8.86元 道高一尺二 08-1908-19 11:02
- 81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动保板块大涨这货啥都不跟看这走势中报大概 股友DOlUhX 08-1908-19 11:02
- 70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三天涨了1点多,回调一天回到原点 股友7u200e0320 08-1908-19 11:02
- 65 0 [齐鲁银行吧] 你真垃 股友F2996k7009 08-1908-19 11:02
- 69 0 [爱乐达吧] 量化狗真多 请淡定一点168 08-1908-19 11:02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给爷往死里锤 股友lE1kAK 08-1908-19 11:02
- 76 0 [长江证券吧] 一天上下不到一角钱。走了换华泰。 股友rQs8ip 08-1908-19 11:02
- 7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是块大肥肉,人多,不断有新人进来,主力吃 积极的蒋宇航 08-1908-19 11:02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割了,忏悔 盆满的席峰 08-1908-19 11:02
- 90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市场一片大好,昨天咱又涨3个多点,牛 汀兰岸芷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天士力吧] ! 股友1821X02i16 08-1908-19 11:02
- 76 1 [光启技术吧] 的,卖了亏了六个点 小许我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一涨停,这货必暴跌,感觉他和塞力有仇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1:02
- 72 0 [金陵体育吧] 至于这么狠吗,搞不懂 基民211685g0H0 08-1908-19 11:02
- 80 0 [亚星化学吧] 我又接回来了 O0o道友请留步o0O 08-1908-19 11:02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开会结果不理想? 股友19276R5y81 08-1908-19 11:02
- 93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或许只是摆好架势,明后天才更帅哈 可人一生平安 08-1908-19 11:02
- 72 0 [明阳智能吧] 来支穿云箭 协鑫老朱无de 08-1908-19 11:02
- 64 0 [华新建材吧] 港股已死离开烧纸 企鹅先生2号 08-1908-19 11:02
- 20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液冷板板走势强劲! 股友qqMIfc 08-1908-19 11:02
- 72 0 [青岛啤酒吧] 连老白干都不如。 我都是猜的 08-1908-19 11:02
- 93 0 [方盛制药吧] 看看外面的药,都涨飞了,此股中的股友们成功地 平和心态6688 08-1908-19 11:02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别吵卧龙了别大洋不好吗!!!!!! 猛将华雄 08-1908-19 11:02
- 92 0 [中钢天源吧] 这小盘股流出五亿多,上面每天还有大量压盘,难 股友P5855K2130 08-1908-19 11:02
- 103 2 [东方锆业吧] 前面涨太多了,洗掉一些,再出出报告。我住这家 吉灵1号 08-1908-19 11:02
- 84 1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上不去又要跌下来 股友202Z35O601 08-1908-19 11:02
- 114 2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筹码5万新散全接了,要主力再来接回5万散的 恩思行 08-1908-19 11:02
- 62 1 [洽洽食品吧] 怒涨17分钱。 tudouwsnbb 08-1908-19 11:02
- 13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政策托底+科技革命,健康牛根基稳固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908-19 11:02
- 65 0 [科陆电子吧] 唉,什么操作? 豪爽泼辣的198 08-1908-19 11:02
- 96 0 [南方精工吧] 持股6天,买入的价格跟前期的压力位价格一致, 股票小锦鲤 08-1908-19 11:02
- 64 0 [烽火电子吧] 重生我在烽火电子里牛市 跌停1 08-1908-19 11:02
- 68 0 [佳电股份吧] 垃圾此时不涨更待何时 股友786551qI58 08-1908-19 11:02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这里的拉萨做T技术一流啊 股友W60H503895 08-1908-19 11:02
- 69 1 [蔚蓝锂芯吧] 业绩好的不涨亏损的猛涨 江川电器 08-1908-19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