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下明天再来一根阴线就可以把趋势走坏了吧 丧彪冲锋 08-1908-19 20:55
- 95 0 [海新能科吧] 20 长不大的秋小姐 08-1908-19 20:55
- 288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经理牛 楼上飞鸟syh1125 08-1908-19 20:55
- 203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若羽臣:每股收益0.3261元! 股友971208L7v3 08-1908-19 20:55
- 114 0 [格林美吧] 这是一个活犊子 NJZJDSZ 08-1908-19 20:55
- 91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高开涨停! 真诚的尹莎硕 08-1908-19 20:55
- 220 3 [中钨高新吧] 炸板的票第二天没有不下跌大面的,别做梦了 非著名 08-1908-19 20:55
- 8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这净值是怎么算的,用脚趾头算也不会这么少,别 基民6W5dHM 08-1908-19 20:55
- 106 0 [鸡蛋吧] 交割日庄家不要对蛋的,因为不能停放,好快变臭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8-1908-19 20:55
- 409 5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-5让我上车 杭州滨江炒家 08-1908-19 20:55
- 222 6 [中远海能吧] 跟招商轮船是难兄难弟,今天刚撑你们两个小兄弟 北航北海金融GT 08-1808-19 20:55
- 243 5 [凯众转债吧] 十张,能有几斤肉 基民X378D95889 08-1808-19 20:55
- 328 6 [黔源电力吧] 【【黔源电力】持有者是多么庆幸,知足者常乐】 感恩新时代 08-1508-19 20:55
- 527 18 [焦煤吧] 今晚涨停 陌晓妖 08-0108-19 20:55
- 177 2 [南大光电吧] 明起飞![怒] 仪态万千的谷芸菲 08-1908-19 20:55
- 176 3 [中恒电气吧] 市场已经切换到国产算力供应链了! 牛牛牛牛牛555 08-1908-19 20:55
- 163 3 [坤恒顺维吧] 画一幅画:前高33.36必定在近期被踩在脚下:不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1908-19 20:55
- 100 0 [赢时胜吧] 昨天没跑真的亏大了 股友ctjt8D 08-1908-19 20:55
- 99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基民FZ5dzD 08-1908-19 20:55
- 104 0 [科远智慧吧] 这时候,开瘟号出来唱多,判断诱空 进口有机韭菜 08-1908-19 20:55
- 97 1 [天元智能吧] 今天回本,跑了 股友v6232g7179 08-1908-19 20:55
- 177 4 [利亚德吧] 6.66二天都没站上明天还是这样就跟你不客气了 我命由我不由天19 08-1908-19 20:55
- 246 2 [天德钰吧] 背靠台湾鸿海,工业富联都涨飞了,天德钰也会紧 股友nlJDCk 08-1908-19 20:55
- 1059 4 [汇嘉时代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汇嘉时代接待广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汇嘉时代资讯 08-1908-19 20:5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重生之股民 08-1908-19 20:55
- 90 0 [工业硅吧] 在气势上空方是绝对的上风,多单是一路丢盔弃甲 生动的石港1 08-1908-19 20:55
- 160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公布的数据太离谱写吧 基民8086H7u333 08-1908-19 20:55
- 122 1 [利安科技吧] 因好友邀去宁波,研,没科技,纯就回料加工的! 大股东打个盹 08-1908-19 20:55
- 271 5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 聚赛龙资讯 08-1908-19 20:55
- 617 0 [绿的谐波吧] 3只科创板股大宗交易成交超3000万元 绿的谐波资讯 08-1908-19 20:55
- 2670 2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累计未偿还债务共计280.20亿元 *ST华幸资讯 08-1808-19 20:55
- 136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A吧] 今天逆市下跌! 遵循之道 08-1908-19 20:55
- 108 1 [三鑫医疗吧] 都是卖公司的,这群垃圾 日进善贾地陈家洛 08-1908-19 20:55
- 276 1 [北新建材吧] 请问北新公司已经放弃了引以为傲的九宫格管理了 北新建材股友 08-1208-19 20:55
- 139 1 [陕国投A吧] 公司股票长期不涨,要换一个会搞市值官理的领导 股友937G192Z31 08-1908-19 20:55
- 145 2 [常山北明吧] 40多万散户,想想都可怕,能拉一个涨停不得了 财神带我赚一亿 08-1908-19 20:55
- 113 1 [先达股份吧] 利好消息早已公开,明天大跌,利好出货! 害羞de莱蕾 08-1908-19 20:55
- 107 2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跌五个点继续加仓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1908-19 20:55
- 840 2 [南方泵业吧] 感谢主力,感谢党 春雨沐生 08-1908-19 20:55
- 452 2 [华昌达吧] 你的不是机器人吗?外面都涨成那样了 股友01x7E81583 08-1908-19 20:55
- 214 4 [海天精工吧] 快一年了,25块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无畏的曹小白 08-1908-19 20:55
- 266 1 [扬杰科技吧] 内部人员告诉你们,每年扩产20%,设备一直在新 Nevel 08-1908-19 20:55
- 113 1 [橡胶吧] 夜盘回调后给我猛烈拉升 跳出南极圈 08-1908-19 20:55
- 686 3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9904万元 博苑新材资讯 08-1908-19 20:55
- 146 1 [永辉超市吧] 你只要宣布给员工涨5成工资,股价马上涨 只跟不意 08-1908-19 20:55
- 228 4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会反包么 股友C677i39763 08-1908-19 20:55
- 1355 6 [宏昌电子吧] 家人们,老夫又回来了!虽然错过了一个涨停,但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1908-19 20:55
- 655 19 [东方精工吧] 点个火 Peng1002 08-1908-19 20:55
- 3845 11 [南方宣利定开债C吧] 看 基动引力场1 08-1508-19 20:55
- 1009 0 [塞力医疗吧] 真真又给期望了??? 吃瓜吃瓜哈哈哈2894 08-1908-19 20:55
- 183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,尽管股价在几个月内翻倍,但从该股基本 白塔里 08-1908-19 20:55
- 120 1 [*ST华西吧] 三月份拍卖的股份被谁买去了呢? 清新可口的秦大阳 08-1908-19 20:55
- 115 0 [中英科技吧] 量能太大,筹码不稳,可能会有一次急杀,杀到40 三林月然 08-1908-19 20:55
- 158 1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投资者就是本轮牛市里最惨的人,从一开始 沉稳的谢翔云 08-1908-19 20:55
- 41 0 [ECOFIN GLOBAL UTILITIES AND INF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COFIN GLOBAL UT资讯 08-1908-19 20:55
- 54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APITAL GEARING 资讯 08-1908-19 20:55
- 110 0 [赢时胜吧] 以前挣几个亿的魅力那去了?全市名星啊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8-1908-19 20:55
- 186 4 [工业富联吧] 都有好几个涨停一个龙虎榜都没有, 惬意的炒股人 08-1908-19 20:55
- 148 1 [宏和科技吧] 尾盘下杀是什么情况,抢跑还是为了技术形态? 柴头岭大咖 08-1908-19 20:55
- 103 1 [山东玻纤吧] 明天涨停,放我出去 果敢坚毅的渡川4 08-1908-19 20:55
- 170 2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不应该呀,怎么跌的这么厉害。那科技股不都在涨 为了基民努力 08-1908-19 20:55
- 621 5 [XD宝钢股吧] 主力今天一直在吸筹,卖的是散户。股价已到布林 skatelove 08-1808-19 20:55
- 4726 11 [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联接A吧] 港股 趋势璇玑明888 08-1508-19 20:55
- 104 1 [冠石科技吧] 今天为啥不干脆跌停,还留着一道缝 股友Z35702H595 08-1908-19 20:55
- 135 1 [拉卡拉吧] 啥时候来个加速啊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8-1908-19 20:55
- 225 9 [小米集团-W吧] 利润挺高,只知道赚钱,研发你投入多少?早晚完 股友5i073M1926 08-1908-19 20:55
- 134 2 [焦煤吧] 1192附近有人做空,被套? b天下富豪之子 08-1908-19 20:55
- 146 2 [云鼎科技吧] 明天正好14元7后天16元2 胸怀坦荡地乖乖虎 08-1908-19 20:55
- 3903 12 [南方景气前瞻混合A吧] 科技 策略基擎 08-1508-19 20:55
- 94 0 [盛和资源吧] 看好留,不看好走,别唱空,外面5000家还不够买 有条理的姜蕴菱 08-1908-19 20:55
- 100 0 [东杰智能吧] 自己没定力,尾盘那一下就太不厚道了 就拼运气 08-1908-19 20:55
- 84 0 [纯碱吧] 可不敢买了,赚的起赔不起 股友683oF30621 08-1908-19 20:55
- 95 0 [日科化学吧] 明天仍不容乐观 股友015U536g71 08-1908-19 20:55
- 84 0 [万孚生物吧] 利空落地可以涨了 股友wZxtpv 08-1908-19 20:55
- 176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勇敢的常皓16 08-1908-19 20:55
- 124 1 [陕西能源吧] 十大流通股东有三个散户,难怪没人去拉升股价 wshcwn 08-1908-19 20:55
- 202 3 [兆龙互连吧] 明日低开 有条理的武霄 08-1908-19 20:55
- 93 1 [柏楚电子吧] 可以买入吗,明天60个搞一搞 玩成了股东 08-1908-19 20:55
- 179 1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卖早了! 这是要回港股通的节奏呀! 股友bajgs0 08-1908-19 20:55
- 296 11 [*ST椰岛吧] 睡前一杯椰岛鹿龟酒,睡的踏实!睡的安心! 王子爱椰岛鹿龟 08-1808-19 20:55
- 175 0 [TCL中环吧] 8月19日联合召开光伏产业座谈会 柔和的潘日轩 08-1908-19 20:55
- 78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按他的持股比例和涨幅算出来的收益是1.92: AaMiMi 08-1908-19 20:55
- 107 0 [大宏立吧] 拉尾盘,明天看不好 十点读书笔记 08-1908-19 20:55
- 2474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通(深)净买入96.62亿港元 腾讯控股资讯 08-1908-19 20:55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 股友IN35303375 08-1908-19 20:55
- 113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会涨嘛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1908-19 20:55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,万亿到了没? 中新财宝 08-1908-19 20:55
- 110 0 [雄帝科技吧] 明天这里可能骂的更狠 海风小七 08-1908-19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