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博硕科技吧] 40.6减了三分之一仓位,保守一点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8-1908-19 09:5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心上冲惯性结束,尽量降低仓位 心路散修 08-1908-19 09:50
- 65 0 [佰维存储吧] 真是垃圾又绿了。同洲电子那么差的股从0.99元涨 股友R6612m8330 08-1908-19 09:50
- 106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这样炒法是会出大问题的,还是要雨露均沾,潮水 开朗de银芽柳 08-1908-19 09:50
- 81 1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十大股东什么时候进入社保基金才是真正 天山重组骗局 08-1908-19 09:50
- 72 1 [弘信电子吧] 继续凯歌往前冲,持有不动 好运橙 08-1908-19 09:50
- 88 0 [华明装备吧] 又吃面 BULLISH 08-1908-19 09:50
- 88 5 [岭南控股吧] 韭菜们,你们这是在躲牛市啊 股友A72013I036 08-1908-19 09:50
- 255 7 [东方财富吧] 只要保持两万亿以上成交量即可放心持有到50 自主可控 08-1908-19 09:50
- 68 3 [中原证券吧] 环保绿开盘 YYvMuX 08-1908-19 09:50
- 82 3 [雅化集团吧] 是股市中的最烂的,没有之一 有自制力的付灏17 08-1908-19 09:50
- 179 0 [东方甄选吧] 当日退货率37.8% 加上文旅产品最终核销率不足20 股友5W0963X759 08-1908-19 09:50
- 125 0 [通业科技吧] 兴业银行贷的款,已经翻倍了,有些领导满仓买的 招财为富de朱竹清 08-1908-19 09:50
- 192 2 [开润股份吧] 这董秘真是公司高管养的一只好g 天天涨夜夜涨 08-1808-19 09:50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要涨停!捂住自己股票,别被人骗下车了! 股友56700k892a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快封个板,给牛市助助兴 炒股买龙头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绿逊真稀 婀娜的戚全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交运股份吧] 准备套人 亏不超十点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次牛市就是科技牛市!跟证券毫无关系!md 堇年0808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$*ST汇科(SZ300561)$$舒泰神(SZ300204)$ joychow 08-1908-19 09:50
- 43 0 [良信股份吧] 已挂涨停等清仓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50
- 69 0 [亚宝药业吧] 7月众生和亚宝,选了亚宝。 半生颠狂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山金国际吧] 业绩增长,放量下跌,牛 股友R097W91787 08-1908-19 09:50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天啦,我重仓在这里干啥,好像没有一只股票连跌 股友2976z1065Q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贝瑞基因吧] 笑死了,板块2个点,股票一个点都没有 好像回不去了呀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包绿的放心吧 幸福地西维亚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第一创业吧] 股吧改为好言吧吧,只能发好听的,不好听的马上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8-1908-19 09:50
- 73 1 [士兰微吧] 业绩大增股票价格低 股友aoiSiI 08-1908-19 09:50
- 58 1 [锦江在线吧] 厉害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跌 静谧悠然的玉衡 08-1908-19 09:50
- 72 2 [王子新材吧] 每天都是涨一毛两毛,不能硬气一点吗。 情长不过时光 08-1908-19 09:50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操盘的zhu钱花了活没干明白,会被抄鱿鱼的哦! 宽心的郑卓婷 08-1908-19 09:50
- 165 3 [欧菲光吧] 开盘微跌诱多,高开低走,收盘大概率跌停 梭哈神僧 08-1908-19 09:50
- 126 6 [A50期指吧] 我们团队的预测是5000点 催牛批 08-1908-19 09:50
- 135 3 [长城军工吧] 按照我的经验,明天要跌停 少亏就是赚的 08-1808-19 09:50
- 45 0 [温氏股份吧] 大水开闸,猪肉必涨 西蜀先生 08-1908-19 09:50
- 66 0 [恒盛能源吧] 垃圾哦 钱从所有地方来 08-1908-19 09:50
- 74 0 [中辰股份吧] 这次不会再有套牢盘了吧,那么大家就要各显神通 任我傲游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海螺水泥吧] 天将降大套于海螺也,必先跌其股价,避外红牛, 基民SBRdLN 08-1908-19 09:50
- 118 0 [荣盛石化吧] 给坚守的兄弟们鼓气!外面牛市轰天,这里地板冰 几梦几多空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喷子们,今天你们还好吗?哈哈哈哈哈哈 金陵小笼包 08-1908-19 09:50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王者归来 股友792q8R9308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汽车街吧] 历史地点刚刚启动,进来搏一搏 股友359l696m78 08-1908-19 09:50
- 55 0 [航亚科技吧] 玩够了没有 Hyahya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又跌了,好烦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福安药业吧] 果然垃圾不能买 烟花一席流 08-1908-19 09:50
- 42 0 [捷捷微电吧] 费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1908-19 09:50
- 75 1 [锦泓集团吧] 重生之我在锦泓躲牛市 股友200030Zp70 08-1908-19 09:50
- 77 2 [XD古越龙吧] 吃着你小时候也吃过的糖,大哥别来股市了,韭菜 否极泰来的暗红 08-1908-19 09:50
- 1420 7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茁壮的韭菜嘿嘿 08-1608-19 09:50
- 179 3 [一品威客吧] 搏一搏,单车变宇宙飞船,开始冲锋 高风亮节的双截棍 08-1308-19 09:50
- 42 0 [康盛股份吧] 出手即涨停 股友1188I23m89 08-1908-19 09:50
- 55 0 [宁波华翔吧] 加油加油,冲鸭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08-1908-19 09:50
- 65 0 [湖南发展吧] 看看十大自然人股东的老鼠仓,跑了多少 小豆包包0102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才望如意地文泰来 08-1908-19 09:50
- 63 0 [春秋航空吧] 此股没法玩,各种反常理 今天绿油油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天奇股份吧] 业绩好的票没人搞 森森淼淼的江海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64的本回了我等84.84…哈 美丽人生阿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豪鹏科技吧] 调整正常但是股价百分百在创新高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,拜拜,留下的发财 拉萨村委会 08-1908-19 09:50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跌停 喜气洋洋的桐宝宝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不装了,装不了 获利小哥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真要去106.88? 有自信的韵光伊 08-1908-19 09:50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加码 天天吃牛肉买鞋子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骂不动了,一笑而过,哈哈哈哈哈 黑皇567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上海洗霸吧] 大盘要回调,果然抱团洗霸 国产007万手哥 08-1908-19 09:50
- 40 0 [汉桑科技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短期会无大出息吗不大涨吗 以交易任游天下 08-1908-19 09:50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下来的时候,是神速!上去的时候,是龟速! 股友iSe8Mv 08-1908-19 09:50
- 50 0 [海峡创新吧] 中午拉升不及13个点以上,收盘必定低于3个点 慕容寒烟 08-1908-19 09:50
- 101 3 [融发核电吧] 问题股尽量少碰 707818 08-1908-19 09:50
- 118 3 [康盛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再次证明康康是一只低价,低位 股友P6326y8628 08-1908-19 09:50
- 98 3 [虹软科技吧] 开盘大胆融券。弥补昨天亏损。 沉着的顾丞琴 08-1908-19 09:50
- 211 3 [腾龙股份吧] 两条龙都是中心浙江控的吧,盘感一样 xxxxcccccffff 08-1808-19 09:50
- 50 0 [雅克科技吧] 靠,一大早折腾了半天,涨一点多使都类出来了 财猫送宝 08-1908-19 09:50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这逼咋回事,不随着医疗涨啊 股侠一号 08-1908-19 09:50
- 30 0 [中国能建吧] 新手可练,感受震荡,交流心得,他日顶峰相见 牛李金银宝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三峡能源吧] 不错没贴权,我在4.22挂了买入不知能否成交。慢 快乐网友12345 08-1908-19 09:50
- 43 0 [莲花控股吧] cndy 宝bei59384516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1234了 做反T的游小白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天山生物吧] 什么意思,有人报名了 股友U07560955e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五天内,股价没有回到16。我会把04year6m22d事 西郊王 08-1908-19 09:50
- 85 1 [德联集团吧] 今天涨停概率不大 黑天鹅A 08-1908-19 09:50
- 57 1 [晶方科技吧] 小方上32楼牛逼 魅力听觉 08-1908-19 09:50
- 93 2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涨停,继续一字。股价至少10快 一天赚1万 08-1908-19 09:50
- 72 0 [博睿数据吧] 下来别装了,每天稳定冲高回落 曾经是情侣0830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光大证券吧] 洗盘子高手 耐心低慢吸高渐抛 08-1908-19 09:50
- 60 0 [真爱美家吧] 后继无力 雄姿英发de康乃馨 08-1908-19 09:50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跑输创业板15个点。 股友7572T780R2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小步慢跑 有远见的14A 08-1908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