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大元泵业吧] 多多 煜铭来了 08-1908-19 09:50
- 71 1 [科士达吧] 抖音主播推的票这么牛逼?看来是游资打广告,下 小9菜芽子 08-1908-19 09:50
- 178 2 [红四方吧] 饼哥最近还好吗? 股神1158 08-1808-19 09:50
- 56 0 [吉华集团吧] 等只要放量涨买入 心态好3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东通退吧] 财不进急门 n137113330857394 08-1908-19 09:50
- 128 0 [焦煤吧] 只要不站稳1250,逢高一定要空,妥妥的大空头走 股友8x7A823939 08-1908-19 09:50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快来买西藏旅游才是龙头 一克黄金一克稀土 08-1908-19 09:50
- 57 0 [中嘉博创吧] 7天的3点66,四天3点98。想搞什么 股友555898kA07 08-1908-19 09:50
- 74 0 [渝三峡A吧] 大家都跑吧!几个月跌起来无极限,涨一个点都困 股友h02652w812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耐心持有,会上涨 心不着力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,起飞 多文高雅de钟馗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设限都不涨 股友93R029533m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西藏旅游才是龙 热心的雷佳玉 08-1908-19 09:50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要跳水,东芯股份会先跳水……盯它就行。东芯跌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确实挺垃圾的啊 云X2D786 08-1908-19 09:50
- 199 0 [利欧股份吧] 差不多就可以了 韭菜鸡蛋灌 08-1908-19 09:50
- 61 1 [汉威科技吧] 躲牛市 无忧无虑的鱼仔 08-1908-19 09:50
- 78 1 [博济医药吧] 什么情况?涨这么多? 基民77n986E287 08-1908-19 09:50
- 55 1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要是有这气势,早就临停了!!! 千股千评888 08-1908-19 09:50
- 57 1 [探路者吧] 耐心等待8.16元买入价!!!不要着急哈!!! 真的要相信 08-1908-19 09:50
- 95 4 [永泰能源吧] 1.50左右,有资金入场,拭目以待 风姿绰约的栖云1 08-1908-19 09:50
- 122 5 [分众传媒吧] 天天跌的没完没了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908-19 09:50
- 74 2 [*ST聆达吧] 哈哈这回这雷不小,雷里还夹的闪电侠 高贵之金牛 08-1908-19 09:50
- 76 2 [国电南瑞吧] 人家牛市赚大钱,买这个股事牛市等解套,牛掰 杰士尼 08-1908-19 09:50
- 1357 6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等投资成立生态发展公司 白银有色资讯 08-1808-19 09:50
- 53 0 [兴瑞科技吧] 这是什么。大盘涨得这么好。所有概念都在涨。就 股友CIomXm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又开始演了 盆满暴富得戴沐白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跌,无语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国际复材吧] 从昨天的避雷针看看,就知道今天要大跌了!砸的 红老师 08-1908-19 09:50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狗都不碰,进一次割一次 小张的E300L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钮毕 瞰市行度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完了,被套了 带我回本吧 08-1908-19 09:50
- 56 0 [先声药业吧] 我被踢飞了 惜福xlf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牛逼 宏图四海de若素 08-1908-19 09:50
- 60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8-1908-19 09:50
- 94 1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滥发股票增发150亿股,分红肯 股友cVxPxX6291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立昂技术吧] 终于开始硬气了,被折磨4.5个月了 用心等 08-1908-19 09:50
- 59 0 [红墙股份吧] 死了死气的走势,都没人买了,人气值太差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果然下来了漂亮 股友F329V32836 08-1908-19 09:50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会炒股,宇树会做机器人,你会选谁?都要!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8-1908-19 09:50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格局、继续格局,只要格局大的才能拿住。好票不 A股xn小尘埃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科翔股份吧] 沪指创近十年新高百元股已超130只 股友06059Pd877 08-1908-19 09:50
- 66 0 [钛能化学吧] 感觉9月份会涨,现在先入场 明月浮山 08-1908-19 09:50
- 73 0 [四环生物吧] 只有熬,没有别的办法,明年摘帽后必涨 渡劫期韭菜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做多 异动解密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是搞纺织么 股友09562UC132 08-1908-19 09:50
- 76 1 [盐湖股份吧] 你股我也是真的够了 第一个鸡蛋价格 08-1908-19 09:50
- 108 2 [金安国纪吧] 数据中心(PCB)覆铜板AI基建产业链PCB涨价潮 股胜森哥 08-1908-19 09:50
- 42 0 [天山生物吧] 大哥就是大哥 登顶的酆瑶 08-1908-19 09:50
- 44 0 [中科江南吧] 猪力没见过世面,鉴定完毕 炒股养家2020 08-1908-19 09:50
- 64 0 [富煌钢构吧] 麻蛋,富煌钢构属于优质低价股,老夫6.2买入200 厦门海底鱼 08-1908-19 09:50
- 83 0 [金河生物吧] 冲冲冲 股友r180t27503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中集集团吧] 真对不起中字头! 德源澧 08-1908-19 09:50
- 59 0 [龙源电力吧] 麻痹地你真垃圾,大盘天天涨没你事,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50
- 62 0 [确成股份吧] 画得真丑 Hyahya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*ST瑞和吧] 我就说来买中基 大头老赵 08-1908-19 09:50
- 50 0 [中材国际吧] 看看今年涨幅负1.6 俊逸出尘的柳柯汀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愿赌服输,留个1层仓位,其他都撤。 股友028618Cy16 08-1908-19 09:50
- 69 0 [新锦动力吧] 真是在恶意打压价格,不知道是上涨了多少 八零抄手 08-1908-19 09:50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不跟板块的废材 历史长歌 08-1908-19 09:50
- 62 2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开仓就得带止损,分分钟就能拉1000点出 只干期权 08-1908-19 09:50
- 69 2 [通策医疗吧] 马上要去拔牙了害怕 谢家的大广坤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久其软件吧] 争口气板一个 股友Wxktdp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中船特气吧] 拉高出货? 等风来616 08-1908-19 09:50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易中天牛逼牛逼啊,还在猛涨 Watsoon 08-1908-19 09:50
- 433 0 [恒申新材吧] 今天搞点这个,目前持仓等波冲高止损出局 低调的阿哲 08-1908-19 09:50
- 50 0 [赛力斯吧] 139的快坚持不住了 有自信的上涨1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股友Z72239d160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最拉几只有更拉几 小楼雨夜听风声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船舶制造吧] 这是要跌倒转换价 东青炑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牛市低吸强势有逻辑的票 股友7rX2952910 08-1908-19 09:50
- 43 0 [北特科技吧] 真他m有病 俏皮的纳兰莉 08-1908-19 09:50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六个亿,支持跌停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1908-19 09:50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今晚龙虎榜和半年报有的品了! 撤单就是耍流氓 08-1908-19 09:50
- 55 0 [新北洋吧] 没本事就老老实实慢慢涨...跳那么高容易摔啊 新奇的耿溪松 08-1908-19 09:50
- 123 2 [中国重工吧] 等着吧自动换股 股友1669n827r6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技源集团吧] 垃圾股 股友02333p1L53 08-1908-19 09:50
- 102 1 [江苏金租吧] 5.6准备开始建仓 我喜欢投资不投机 08-1908-19 09:50
- 5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那就试一试 V陆恒涨V 08-1908-19 09:50
- 80 0 [永悦科技吧] 好,成功在这里躲开了牛市 点石满斗de若素 08-1908-19 09:50
- 149 0 [沪金吧] 还要震荡,回归波段思路 三旬老汉掘金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9.02出了,大腿拍断 北望雄关万里 08-1908-19 09:50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压单没那么多了 涨到88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通业科技吧] 这个套太大了!害惨了 股友523o1n7193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要流拍了,感觉时间来不及了,st是肯定的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7535c1C05 08-1908-19 09:50
- 72 1 [汉钟精机吧] 30以上的还有人吗? 法师上头了 08-1908-19 09:50
- 65 1 [康达新材吧] 随便洗我等季报出来 人间生活 08-1908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