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永泰能源吧] 如果大A仅剩一个两元以下的股票,那一定是永泰 n583313499183224 08-1908-19 09:38
- 298 5 [九鼎新材吧] 快逃吧,我清仓了,各位对不住了。 异度荒尘 08-1808-19 09:38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进场是对的,哈哈哈哈! 不过是些风霜罢了 08-1908-19 09:3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股友7067360LZ8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是我最近选的最垃圾的一个股 股友31D2321h07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放量下跌,出货了 放过小白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新易盛吧] 哎,强的离谱,就是没有 名去哪了 08-1908-19 09:38
- 66 0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涨停 股友n11626r136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啥玩意 股友58203rY773 08-1908-19 09:38
- 71 0 [中远海特吧] 我买了,你们卖一下 阿甘那 08-1908-19 09:38
- 60 0 [*ST威领吧] 这家必将退市,大家操作的时候还是小心点儿吧 遥遥领先的下跌 08-1908-19 09:38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真是垃圾 友好的温竞虹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已经突破3.09了并且创出新高,后市可期,主升浪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1908-19 09:38
- 74 1 [科华数据吧] 科士达涨停了 伽利略的思考 08-1908-19 09:38
- 65 1 [石英股份吧] 好股好股 刚强的何艳 08-1908-19 09:38
- 217 0 [信凯科技吧] 贵公司颜料已应用于阅兵花车用色? 信凯科技股友 08-1808-19 09:38
- 880 2 [ST百利吧] 这第一个拍卖啥呢 曙光芹菜 08-1808-19 09:38
- 240 5 [全筑股份吧] 大家发现没,天天最低价卖出的人,都鸽肉快亏完 股友3929Z3072o 08-1808-19 09:38
- 87 1 [永冠新材吧] 这个票会完美错过牛市 请叫我大J 08-1808-19 09:38
- 591 2 [首都在线吧] 待在这里浪费行情,液冷涨疯了,算力龙头华胜天 DavidKing 08-1808-19 09:38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了走了,涨不停 立讯涨停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重庆钢铁吧] 一动不动是!! 刚强的王佳玉 08-1908-19 09:38
- 797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$大成高鑫股票A$这只基金今年表现太差了,这么 基民765A805f13 08-1908-19 09:38
- 68 0 [士兰微吧] 新易盛快到300了,好公司就是不一样 Jacklove1984 08-1908-19 09:38
- 168 1 [民生银行吧] 牛市就是消灭一切低估值的票!银行,地产这些永 投资赚钱不容易 08-1908-19 09:38
- 86 2 [创新医疗吧] 不好!孩子们,昨天是陷阱 耐跌王 08-1908-19 09:38
- 570 9 [唐人神吧] 怎么也是预制菜百强榜第22拿住筹码 山海镇 08-1908-19 09:38
- 285 5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利发 保利发展资讯 08-1308-19 09:38
- 46 0 [通业科技吧] 好大的一个套 一笑而过的书生 08-1908-19 09:38
- 66 0 [山西焦化吧] 大盘给我毛关系没有 情留清水河0170 08-1908-19 09:38
- 89 0 [宁波富达吧] 非常喜欢宁波这个城市 牛散总动员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昨天还说一直减仓减多了,看来没错,还是要知行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38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V字反转 绝对性的张力红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大北农吧] 加油买快抄底呀,哈哈,我在外面看着你们幻想呢 摈弃虚妄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深圳燃气吧] 真的妥妥拉几,卖跌小神不跑,永远没希望 高大的戚昌菊1 08-1908-19 09:38
- 65 0 [彩虹股份吧] 高点已显洗洗睡吧 深情的柳蔓芝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科达利吧] 没量,没什么希望,只是数字游戏! 股友q607H12919 08-1908-19 09:38
- 230 0 [宜通世纪吧] 跑了跑了 股友81781T817E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不跌10个BP不进 股友r80100D767 08-1908-19 09:38
- 66 0 [利安隆吧] 该发,化工用品价格大涨 晴空的郑玮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早盘没顶住,只能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1908-19 09:38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AI就是牛,市场订单爆发需求 善厨的步莉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山外山吧] 费物一个 股友5hqaVn 08-1908-19 09:38
- 80 3 [国际复材吧] 买了点你。。。 骑牛吹笛 08-1808-19 09:38
- 80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基本面没变,继续看好债基 学做投资牛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涨停 只怕色YOU回来了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属于瞎折腾,没有任何意义。 潮起潮落雾里看花 08-1908-19 09:38
- 60 0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公司是牛市的骑手 一叶残梦未醒A 08-1908-19 09:38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来吧宝贝 富可高升的墨子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希望出去的别回来追!一追就要回调欺负他们 无脑数涨板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昨天倒数,今天又想倒数,错过这次普涨,啥都没 来财来财来财100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下真的来不及解释了 艾瑞达双鱼 08-1908-19 09:38
- 80 2 [川润股份吧] 好多卖的我买进去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aa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我昨天卖了江南新材买的你,给点力吧 短线之王MC韭菜哥 08-1908-19 09:38
- 36 0 [广东建科吧] 水下加满了!!吃肉肉了!! 千股千评888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唱多的沟,你们天天唱多,咋就没有本事把股价唱 股友o118x88990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牛市不言顶吗 富有成章啊 08-1908-19 09:38
- 50 0 [九鼎新材吧] 你怎么回事,又不行了 金钱在向我招手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舒泰神吧] 只能分歧低吸,不能追高。。。 让快乐一点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业绩说明会呢? Behalf 08-1908-19 09:3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雨虹、恩华药药、大举减仓 n289213328082638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接盘侠再现!!! learnerli 08-1908-19 09:38
- 66 0 [德赛西威吧] 耐心的等侍,阳光总是在风雨后透出来 优的 08-1908-19 09:38
- 472 3 [中石科技吧] 液冷产业链10大龙头第5位的中石科技。盘小绩优 股友IoOoD1 08-1808-19 09:38
- 239 0 [新北洋吧] 大盘随时可能回调 溪畔听松 08-1908-19 09:38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准备发车,快上车 股起永弃 08-1908-19 09:38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继续加仓,干干干 好好脾气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23金城G1吧] 115880: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面 23金城G1资讯 08-1908-19 09:38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谁也不许跑,老实拿着。今天最多跌9分,不怕。 股友58232RI279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后悔啊,卖了北方稀土买了你 股友7Y9N000587 08-1908-19 09:38
- 58 0 [彩虹股份吧] 加仓干了! 勤劳善良的巴菲特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短线资金跑路了,高低切 大A韭菜头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8-1908-19 09:38
- 63 0 [浦东建设吧] 猫一天,狗一天 南风亦无意1 08-1908-19 09:38
- 78 0 [宝丰能源吧] 难得的1支白马股!估值极低,升值空间大! 空仓抠门反人性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完了,在出货? 树高千丈落叶归根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威马农机吧] 科泰电源2连板都带不动你 专打狗棍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龙旗科技吧] 服了 十面埋伏3710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粤传媒吧] 越倒霉庄家今天酒醒了,今天开始继续开始扣款! 股友l1675739O1 08-1908-19 09:38
- 61 0 [瑞芯微吧] 涨停突破前高,就是大一波启动浪开启,三倍可期 上升趋势冲进 08-1908-19 09:38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唱空的,我希望今天继续看到你们的倔强和嘴硬,1 敬畏市场V 08-1908-19 09:38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,卖掉了,一直相信它今天会涨,拿了好几天 小倩MM 08-1908-19 09:38
- 79 0 [电投产融吧] 今日买入5000万 股友r75311W820 08-1908-19 09:38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40元以下割的和41元以上追的都要短线倒霉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拉不上去 七之月 08-1908-19 09:38
- 71 0 [连云港吧] 啥玩意啊 小红花赢 08-1908-19 09:38
- 87 0 [大元泵业吧] 人心中的成见像一座大山,现在主流游资见到鑫多 huluhulu888 08-1908-19 09:38
- 8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无语 咬饵的鱼 08-1908-1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