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拿稳了,小心T的你不敢再接了,今天我要把它买 股友9A523Z6393 08-1908-19 09:38
- 43 0 [科士达吧] ,真牛叉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908-19 09:38
- 67 0 [NYMEX原油吧] 把小时图和四小时图缩小了看,下方62极强支撑, twdmy333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急先锋咋变成小旋风了? 梦境之海 08-1908-19 09:38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不贪,跟着18吃了你两回肉,知足常乐 哈哈哈哈胖 08-1908-19 09:3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 股友txEggm 08-1908-19 09:38
- 69 0 [浙数文化吧] 真差啊。你是真不涨啊。 如茶的季瑜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小鹏集团-W吧] 有人抢跑了吗?大概率是毛利率、净亏损不及预期 我爱温暖阳光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都熬不住了跑了他就长点 股友253C93580Y 08-1908-19 09:38
- 48 0 [光启技术吧] 赶紧跑 善解人意的车宇航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北京利尔,三波浪量升价升,速速跟进做多 云鼎观潮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恶心 大家叫我大聪明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嘉化能源吧] 麻蛋的,大盘新高了。这个还绿了。 迷路的黑猫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垃圾,割肉走了 ddfggf 08-1908-19 09:38
- 77 0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收1.65,K线就很好看了 yiyuan163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…… 娇艳的冯琮 08-1908-19 09:38
- 50 0 [华统股份吧] 这是饭桶 齐天大圣二代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海信家电吧] 龙一都发力了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亏损严重的股!没有业绩支撑! 自然的欧阳小达 08-1908-19 09:38
- 44 0 [中信博吧] 6连跌等着大家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8-1908-19 09:38
- 48 0 [美盈森吧] 散户都是朴街仔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,稳住。奥利给!!! 风略剑江 08-1908-19 09:38
- 48 0 [人民网吧] 指数要新高 华少发发发 08-1908-19 09:38
- 95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菲特老哥,雷特来了,你太牛了 我是提拉米苏 08-1908-19 09:38
- 46 0 [中科信息吧] 尿性,早上低开,一天都在水下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8-1908-19 09:38
- 56 1 [华培动力吧] 真是烂股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1908-19 09:38
- 59 1 [潍柴重机吧] 什么鬼? 到来米打扫拉稀 08-1908-19 09:38
- 51 1 [TCL中环吧] 昨天不如爱旭晶澳今天又是这样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1908-19 09:38
- 66 1 [科泰电源吧] 49.6减一点 KevinJay 08-1908-19 09:38
- 200 6 [国电南自吧] 不破平台,说明承接还是挺强的,洗洗在拉 财哥之路 08-1408-19 09:38
- 3224 62 [福元医药吧] 几天不发,发个帖子,费劲? 仰望那片海 08-1408-19 09:38
- 5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疯狂啊 我是一颗的小韭菜 08-1908-19 09:38
- 253 0 [森特股份吧] 还跑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8-1908-19 09:38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! 老向1410313703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举报吧,粽股价 ishi18 08-1908-19 09:38
- 62 0 [华培动力吧] 规律很明显了,涨周一,跌周二到周五,整体趋势 永恒的红彤彤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快快,龙涨停了 红宝石9989 08-1908-19 09:38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追高了 钧晟执局 08-1908-19 09:38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老黄概念股 konjikinoyami 08-1908-19 09:38
- 104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5期FOF吧] 牛市下市场中性策略如何应对呢 基民SZxzey 08-1908-19 09:38
- 54 1 [润和软件吧] 今日就是润和重回70之日! IPO公司观察室 08-1908-19 09:38
- 249 3 [中国电影吧] 两天之内肯定涨停的 有正义感的彭逸0 08-1808-19 09:38
- 165 12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8-1308-19 09:38
- 43 0 [ST臻镭吧] 垃圾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伊利股份吧] 优质股怕个毛线 n3479143606765727205 08-1908-19 09:38
- 63 0 [宇信科技吧] 这票真的太恶心了,大盘涨了那么多,它也太有定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8-1908-19 09:38
- 44 0 [青鸟智控吧] 什么破鸟 五月69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永太科技吧] 日线,绿了就不行了吗? 刮地三尺Lo 08-1908-19 09:38
- 61 0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能加菜么 朴素之橙子 08-1908-19 09:38
- 70 0 [金三江吧] 还好吓我一跳 独狼跑起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你是只跟跌不跟涨啊超你耐 股友8gy9736896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中南股份吧] 估计今天可能是最后的逃命机会了!钢铁就是掩护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8-1908-19 09:38
- 58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中报营收连续5年增长,行业承压下显韧性 股友A9x9338753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只管点火不管带头我擦 安安898 08-1908-19 09:38
- 79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,大盘都长成这样了,它还在跌!!! 基民d9ASs6 08-1908-19 09:38
- 61 0 [创力集团吧] 量都没有怎么玩这股 黄腾达富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拜拜了 股友R218298A98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老大合锻都绿了,你还能崩跶几下? 聆听者ylf 08-1908-19 09:38
- 63 1 [北方长龙吧] 所以昨天应该清仓走人对吗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8-1908-19 09:38
- 53 2 [广生堂吧] 目标200跑路 聪慧睿智的林蹊 08-1908-19 09:38
- 122 1 [报喜鸟吧] 牛市会消灭5元以下的股的,耐心等待啊 卓有成效de赛莉娜 08-1908-19 09:38
- 143 1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全部买了,是不是亏了 股友O330870N27 08-1808-19 09:38
- 272 7 [乐歌股份吧] 通过在乐歌的这么长时间,我猜测乐歌可能财务造 万马奔腾777 08-1808-19 09:38
- 102 0 [天玛智控吧] 一个破发股 炒股就炒鬼神 08-1808-19 09:38
- 57 0 [盛天网络吧] 都说了那个教授出现必跌,拖来的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中国通号吧] 5.5这个槛看来你是不想站上去了 鸽博兴证 08-1908-19 09:38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一直在涨,这个价格,通威都是有利润,怎 股友玩哈哈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天山铝业吧] 该还钱了 达仁守拙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九联科技吧] 连续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分歧转一致 矿哥擒龙 08-1908-19 09:38
- 50 0 [奥瑞德吧] 今天会稳健下行! 淡如股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怎么啦,出什么事啦, 高原777777 08-1908-19 09:38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 炫HEI 08-1908-19 09:38
- 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几个月总体不行 基民72dTL1 08-1908-19 09:38
- 68 1 [创元科技吧] 哈哈哈,给我机会入底仓了,跌3个点我买1000股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1908-19 09:38
- 271 2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8.19恒指早日记 浩然指数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海宁皮城吧] 牛市来了,买证券股都比他强很多 layne8848 08-1908-19 09:38
- 54 0 [湖南天雁吧] 亏死了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你爹并行科技,再看看你 大湿888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华控赛格吧] 兄弟们小心!穷庄控盘!小心一塌糊涂不好收拾。 惊鸿丶一现 08-1908-19 09:38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补涨200亿 冷静的仙 08-1908-19 09:38
- 75 0 [井松智能吧] 你在做什么啊宝,能不能涨一点 国犇国 08-1908-19 09:38
- 167 0 [*ST九鼎吧] 就差我这一手哈哈哈 未央似锦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就看是你突破连板限制还是长城总龙继续打高 天意不可违97 08-1908-19 09:38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还记得地产铁律不?快二十年了吧,超过保利的都 股友aF90682318 08-1908-19 09:3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跨越山海,信赖再续!迪拜老客户翻单+新单双确 Rlab长寿科技小邹 08-1908-19 09:38
- 68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要是收盘红一分我给你烧三炷香 空手逮白米 08-1908-19 09:38
- 45 0 [首航新能吧] 什么玩意啊 炒股周伯通 08-1908-1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