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航锦科技吧] 祝户户大赚,我准备以开盘价清,留一手,如果不 昆吾君 08-1908-19 09:50
- 374 9 [诚意药业吧] 尾盘拉升诱多,没意思。 风趣的卢晟煜 08-1808-19 09:50
- 198 1 [银鸽3吧] 请问银鸽纸品有没有在许昌胖东来销售? A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08-1808-19 09:50
- 319 5 [悦达投资吧] 有意思,手机拿着几千股,没干过公司,指挥人家 最少拿半年 08-1708-19 09:50
- 70 0 [中国一重吧] 大盘快3800了,还搁这一分钱玩着,一个字稳 marx3 08-1908-19 09:50
- 44 0 [良品铺子吧] 要暴跌了,赶紧卖吧 xclDcb 08-1908-19 09:50
- 5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值得守着 股民阿进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江南新材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 一飞冲天gogogo 08-1908-19 09:50
- 218 0 [鹏华中证银行指数(LOF)A吧] 难鸡,天天跌,涨得还没跌的多,太难了,都跌完 基民MUANQx 08-1908-19 09:50
- 43 0 [天阳科技吧] 它爸爸四方又雄起了 醉清风1898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楚天龙吧] 各位安心持股吧。T飞就不好了 股市黑小虎 08-1908-19 09:50
- 58 0 [贵绳股份吧] 耍流氓了! 股友310D3303F3 08-1908-19 09:50
- 12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和中概被外资做空了,如果你想买,现在是最 小花猫警长 08-1908-19 09:50
- 103 3 [贵绳股份吧] 行情挺好的,这鸟股为什么这么死,难到是癌晚期 舒缓的庄靖娴 08-1908-19 09:50
- 38 0 [模塑科技吧] 不要洗了,给我上↑↑↑ 平常心买点卖点 08-1908-19 09:49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8-1908-19 09:4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建工爷叔的反面例子。没人买这个股票了 天之青 08-1908-19 09:49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四天涨近40个点了,可别追高,这个票散户买入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1908-19 09:49
- 146 0 [化学原料吧] 板块K线严重造假!!! 风口之人 08-1908-19 09:49
- 63 0 [立方退吧] 昨天换的海峡创新,这货跟本就不是人能做出的事 阳光8Vza3S 08-1908-19 09:49
- 86 0 [市北高新吧] 我知道今天稍微涨一点,又会有一群没出息的家伙 赤红RED 08-1908-19 09:49
- 47 0 [三丰智能吧] 死了 泥鳅爱吃鱼 08-1908-19 09:49
- 515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先撤了啊尾盘再看 天时地利人和6666 08-1908-19 09:49
- 47 0 [北新建材吧] 怎么买了 XD125369 08-1908-19 09:49
- 57 0 [森特股份吧] 大白天见到鬼了,这死样子, 股友322t32929m 08-1908-19 09:49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涨了又如何,走势不流畅的就是 涅槃重生10 08-1908-19 09:49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幸亏前期卖了这货,买了大地熊 股友sHzRyY 08-1908-19 09:49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又过来接了个盘 股友128p922x75 08-1908-19 09:49
- 46 0 [三只松鼠吧] 你的 开始启程 08-1908-19 09:49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真起来了?看好没下手真的 踢足球的牛 08-1908-19 09:49
- 56 0 [盐湖股份吧] 在搞补缺行情 依剑指天阙 08-1908-19 09:49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主力有点神经质!可能好久没吃药了! 股友i37385858f 08-1908-19 09:49
- 51 0 [楚天龙吧] 冲冲冲,来个涨停板 玫瑰89 08-1908-19 09:49
- 56 0 [金雷股份吧] 怎么不调整呢? 灵犀一动 08-1908-19 09:49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跌停 股友17v00280z5 08-1908-19 09:49
- 8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不乐观唐手里的重仓股价都几百多,估值虚高,这 基民1m227Z7529 08-1908-19 09:49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前期的强势股都下来了,你是不是也涨强一天啊? 股友GebfaT 08-1908-19 09:49
- 45 0 [云顶新耀吧] @科伦博泰生物恭喜科伦突破476元新高,天高任鸟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1908-19 09:49
- 59 0 [大胜达吧] 我对这个股无语真的很无语 一堆积成山一 08-1908-19 09:49
- 42 0 [三超新材吧] 这票真的垃圾 清高的蒲缇 08-1908-19 09:49
- 68 0 [金浦钛业吧] 可以入手了,进厂 洋洋哥 08-1908-19 09:49
- 43 0 [立昂技术吧] 一波比一波低,小心被套了 过时的许小蝶1 08-1908-19 09:49
- 56 0 [保隆科技吧] 最啦机的股 股友1e179898m1 08-1908-19 09:49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充分换手充分洗牌涨停逻辑继续 大赢发989898 08-1908-19 09:49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星期三, 三狗l 08-1908-19 09:49
- 44 0 [亚香股份吧] 这么差劲吗 股友509901t75V 08-1908-19 09:49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坚持住,马上天亮了,别在最后下车 基民HJmAde 08-1908-19 09:49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太弱了,格局了你,今天少赚2个涨停了!今天那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1908-19 09:49
- 44 0 [寒锐钴业吧] 此股有的跌 我滴个批斗hi 08-1908-19 09:49
- 60 0 [三星电气吧] 拿下12个点,今天保持就好,不用再冲了,慢慢来 七哥论gu 08-1908-19 09:49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我的002657又涨停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908-19 09:49
- 53 0 [中信重工吧] 5.88买了这个绝症公司股票无药可救了,浪费了时 股友3ecs6R 08-1908-19 09:49
- 294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不能大盘这么涨,跟他关系都不大, 基民ca59bx 08-1908-19 09:49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肺务 股友01v995516Z 08-1908-19 09:49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回购股票的事只字不提! 股友i6b7I9 08-1908-19 09:4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靠,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南宫夜白 08-1908-19 09:49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全出了,2年的投资者,一直看好它,目前好股太 股友BsnOPi 08-1908-19 09:49
- 51 0 [伊利股份吧] 看来今天又是冲高回落尾盘砸绿的套路了 微醺xun 08-1908-19 09:49
- 67 0 [宝钛股份吧] 又在打压 垦荒牛 08-1908-19 09:49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舒服啊 那一年久夏冬至 08-1908-19 09:49
- 51 0 [中旗新材吧] 弄虚作假 港龙一哥 08-1908-19 09:49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自从买了就没见你涨过 股友亮亮财福96 08-1908-19 09:49
- 47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涨28%其他票飞天了 火火火18 08-1908-19 09:49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,被套路了 红色财神 08-1908-19 09:49
- 63 0 [国电南自吧] 去你大爷 股友X11988f637 08-1908-19 09:49
- 68 0 [吉鑫科技吧] 牛市不做短,熊市不做长!当下的c市场环境里, Sir566 08-1908-19 09:49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个看万科的 保住本金B 08-1908-19 09:49
- 109 0 [肯纳金属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肯纳金属资讯 08-1908-19 09:49
- 320 0 [雪人集团吧] 双顶 牛欢喜66 08-1908-19 09:49
- 50 0 [ST洲际吧] 加仓加加加到厌倦 哥布林崽崽 08-1908-19 09:49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补跌要开始了 股友DrSdBd 08-1908-19 09:49
- 74 2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跟进去的全部闷杀!恶心庄家! 梦江南AAA 08-1908-19 09:49
- 84 1 [迈克生物吧] 出了你涨吧 多文满堂得白鹤 08-1908-19 09:49
- 65 1 [焦煤吧] 得休息一下,方向不对,一个月白干 股友xorxBU 08-1908-19 09:49
- 69 1 [新国都吧] 一开盘,先疯狂下探!洗一波不坚定筹码!老套路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08-1908-19 09:49
- 35322 35 [指南针吧] 创新药ETF获资金青睐 多只概念股近期获机构扎堆 指南针资讯 08-1808-19 09:49
- 43 0 [大中矿业吧] 一点动力都没了 紫龙002 08-1908-19 09:49
- 43 0 [金山云吧] 是真的不能格局 二的七次方分之一 08-1908-19 09:49
- 58 0 [北证50吧] 聪明的瓜分科创新材了,中报碳化硅产品高速增长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1908-19 09:49
- 49 0 [泰和新材吧] 2个月涨了一块钱!人家都翻了10倍了 lhy722 08-1908-19 09:49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美国的英伟达,中国银行伟大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1908-19 09:49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继续收长上影线 大有1钱途 08-1908-19 09:4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过还是佩服挂跌停买入的朋友!这个的确厉害!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1908-19 09:4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赌你万亿我就走 june1006 08-1908-19 09:49
- 48 0 [王府井吧] 我到底多想不开,要死在这种垃圾企业手里 生机成金de韦小宝 08-1908-19 09:49
- 48 0 [王府井吧] 不是跟中免吗?中免都拉1个多点了,跟哪去了? 錾斩金 08-1908-19 09:49
- 69 1 [海南机场吧] 资金流出,又吸引散户买,主力好做替! 啥股呀 08-1908-19 09:49
- 567 1 [西藏天路吧] 9个多,就这样吧 念念不念于念 08-1908-19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