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ST应急吧] 抬走,下一个 嫩韭菜 08-1908-19 09:39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又是下跪的一天,哎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08-1908-19 09:39
- 72 0 [凯众股份吧] 缩量下跌,说明下方存在一定阻力,不慌 拒绝内耗2333 08-1908-19 09:39
- 63 1 [创元科技吧] 等钱用,准备清仓,都又跌了,气死 大家好店主 08-1908-19 09:39
- 797 1 [塞力医疗吧] 朋友们,早上好!谁了解塞力医疗这个合作创新药 股友687580u5q1 08-1908-19 09:39
- 2205 5 [佳电股份吧] uuv潜艇93阅兵正式亮相,佳电出品 股友5f8G911681 08-1808-19 09:39
- 52 0 [新易盛吧] 涨停 宏图大展得说不得 08-1908-19 09:39
- 67 0 [森源电气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! 前列县发钱 08-1908-19 09:39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家人们,溜了溜了 小机灵神 08-1908-19 09:39
- 62 0 [中材节能吧] 大盘已经咧到了十年新高,你个垃圾还是那么废, 股友7582271vk0 08-1908-19 09:39
- 66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8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博威合金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56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8月19日快速上涨 瑞普生物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57 0 [博济医药吧] 啊,错过了啥 基民r0002V3207 08-1908-19 09:39
- 54 0 [锦浪科技吧] 那几条东西呢,快出来干活了,吠起来 浙江金华大哥 08-1908-19 09:39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是主线,这么大成交量etf、基金买疯了!坐 投资不能小猫钓鱼 08-1908-19 09:39
- 70 0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8月19日快速反弹 光智科技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75 0 [恒久退吧] *ST恒久8月19日加速下跌 恒久退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71 0 [悦达投资吧] 出中报杀跌,今天再拉涨停,这操作让很多人拍大 layne8848 08-1908-19 09:39
- 98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8月19日快速反弹 联环药业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按照以往的尿性10点前拉不起来今天最低可能水下 一岁一枯荣ybc 08-1908-19 09:39
- 94 0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股份8月19日快速回调 比依股份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52 1 [润和软件吧] 100没问题,持股到十一,必破100 混沌的宇宙 08-1908-19 09:39
- 63 1 [多晶硅吧] 到顶了吧,只要要回调一波,涨的太狠了。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8-1908-19 09:39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冲涨停46.66 羴羊肉 08-1908-19 09:39
- 44 1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看来负十个点 此股鬼多人少 08-1908-19 09:39
- 70 2 [聚灿光电吧] 看看人家华灿光电 八方万贯得段正淳 08-1908-19 09:39
- 109 0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8月19日快速上涨 东方钽业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70 0 [大湖股份吧] 为什么大湖今天涨,因为大湖没涨过,开始做轮动 股友1W8378w588 08-1908-19 09:39
- 92 0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8月19日快速上涨 南京新百资讯 08-1908-19 09:39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说了多次尾盘炸板就是送钱,爱信不信 沪深胡升 08-1908-19 09:39
- 59 0 [英科医疗吧] 天无这个熊样,拉高一点就出货 玉树临风de白菜 08-1908-19 09:39
- 54 0 [棕榈油吧] 你们这个说,那个说,我是只行动,直接干它! 股友89327Dl703 08-1908-19 09:39
- 79 0 [中能电气吧] 周图该起动了 人是股市的主角 08-1908-19 09:39
- 64 0 [中国核电吧] 你说他没钱吧分红说他有钱吧天天跌咋滴内幕交易 牛里牛气的小迷糊 08-1908-19 09:39
- 57 0 [宏景科技吧] 格局小了,冲高被兑现 HOLYHiGH 08-1908-19 09:39
- 67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股票怎么没有转过去? 就做小盘股4391 08-1908-19 09:39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感觉就是主力在表演。 认真的王顺昊 08-1908-19 09:39
- 59 0 [新易盛吧] 怎么连天孚通信这个小fw都涨不赢不要哇 小9菜芽子 08-1908-19 09:39
- 61 1 [赛诺医疗吧] 今晚收盘关小黑屋 Lin哥 08-1908-19 09:39
- 1696 1 [新媒股份吧] 来一招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回去, 吉祥富贵de尔康 08-1908-19 09:39
- 56 1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在1.8-2.1之间横了好久了 素晴日 08-1908-19 09:39
- 59 1 [同仁堂吧] 昨天收盘大单硬压一毛钱,同仁堂主力好苟 同仁做T姐很爽 08-1908-19 09:39
- 162 7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早安! 神算子辉哥 08-1908-19 09:39
- 185 2 [安靠智电吧] 还需一点点耐心 芊芊牵牛花 08-1508-19 09:39
- 52 0 [XD玲珑轮吧] 连大盘都跟不上 雄姿英发de帝傲霓 08-1908-19 09:39
- 7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些消息五日线这么坚挺吗? 十年摸爬滚打 08-1908-19 09:39
- 68 0 [高盟新材吧] 这S毕庄还TM洗呢 给力大民 08-1908-19 09:39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喊了三天买,跌了就买追高去买!昨天收盘也说 君不见君心 08-1908-19 09:39
- 92 0 [南京银行吧] 哪位大神知道啥情况?这货有大雷要爆吗?咋天天 股友I7665y0163 08-1908-19 09:39
- 47 0 [人民网吧] 今天肯定拉板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1908-19 09:39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货出差不多了,进入横盘震荡模式 战狼搏击999 08-1908-19 09:39
- 59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不跟,液冷不跟,不知道它跟什么 心细如尘的888 08-1908-19 09:39
- 52 0 [上海石化吧] 被石化的僵尸 神马是不是浮云 08-1908-19 09:39
- 65 0 [润禾材料吧] 这么拉垮嘛?看看高澜,好意思嘛? 股友W0903d1286 08-1908-19 09:39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稳住就行 AXE暴富 08-1908-19 09:39
- 59 1 [光大证券吧] 你怎么有脸跌的? 足智纳福得容小仙 08-1908-19 09:39
- 168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第23次提醒价105,立此为据。 爱炒股的哈基米 08-1908-19 09:39
- 64 1 [ST云动吧] 总有只无形大手压着,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啊!是 QSWFDC 08-1908-19 09:39
- 71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买入,能不能给口肉! 小小散户82 08-1908-19 09:39
- 777 16 [立讯精密吧] 憋了这么久,吃了一肚子货原来在等这个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39
- 99 1 [全筑股份吧] [赞][赞][赞]买了一大批最低价废品2.55----2.62 股友3929Z3072o 08-1808-19 09:39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龙须不够多,老鼠须才恰当。 你我同行 08-1908-19 09:39
- 58 0 [泸州老窖吧] 不如酒鬼酒 爱吃西瓜的曦曦 08-1908-19 09:39
- 78 0 [ST雪发吧] 服了 平心静气合一 08-1908-19 09:39
- 58 0 [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 晶昇缘 08-1908-19 09:39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傻了吗?猜了又猜 愚老爱学 08-1908-19 09:39
- 52 0 [西部证券吧] 大涨它不涨,跌比谁都快 n1426158391228569626 08-1908-19 09:39
- 52 0 [天迈科技吧] 今天开始买跌三天了 木木5fprii 08-1908-19 09:39
- 73 1 [西宁特钢吧] 陈见顶不是说亏了吗?也没吸筹啊?钱呢? 不是百万富翁 08-1908-19 09:39
- 61 1 [每日互动吧] 并行比这个强多了,看来最近北证要突破了 我的心深如大海 08-1908-19 09:39
- 57 1 [德生科技吧] 把下面缺口补了! 股友8K9656231c 08-1908-19 09:39
- 55 1 [福莱特吧] 光伏的双福兄弟渣渣股,有些强力的早突破了 无敌股神9309650 08-1908-19 09:39
- 79 1 [浙文互联吧] 洗丢了 善良的苏衡2 08-1908-19 09:39
- 63 2 [海立股份吧] 要不要这么恶心,刚卖就拉 股友61Y2859e69 08-1908-19 09:39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刚好买到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8-1908-19 09:39
- 106 2 [PVC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!! 股友aOiMlj 08-1908-19 09:39
- 58 1 [科达利吧] 这琴手票,业绩这么好居然昨日大跌近3个点,搞 股友q607H12919 08-1908-19 09:39
- 61 1 [旷达科技吧] 全仓了,再来一个大跌,砸锅卖跌上 软软软软软软软 08-1908-19 09:39
- 69 1 [博腾股份吧] 大事不妙双头了 随风飘动0205 08-1908-19 09:39
- 139 3 [京华激光吧] 听我一言,快跑吧! 究极小韭韭 08-1908-19 09:39
- 95 2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必跌 股友r96e369878 08-1908-19 09:39
- 770 1 [首创证券吧] 难怪不涨,机构减持很坚决,中报不会真有雷 股海留名 08-1808-19 09:39
- 305 1 [新华趋势领航混合吧] 今天净值多少钱 股友00296te357 08-1808-19 09:39
- 133 1 [宁波富邦吧] 烂庄,非常歹毒的恶庄,阴得狠,专业诱多套人, 高抛逃顶的高手 08-1808-19 09:39
- 283 8 [TCL科技吧] 这样定增下去,不出两年散户破100万,这股也彻 梭哈要不得 08-1808-19 09:39
- 92 3 [麦加芯彩吧] 快跑,废了 未来函数方向 08-1808-19 09:39
- 43 0 [英维克吧] 大不了跌停五十个点利润怕什么 春笺i 08-1908-19 09:39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个人猜测是在重工可以转过来之前砸盘,让重工那 大傅人家 08-1908-1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