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2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啥时候换股中船??有知道了吗 八方聚财财神到 08-1908-19 09:30
- 317 1 [科大讯飞吧] 真正的牛是后续产生源源不断现金流的,算力基建 星辰大海_航行者 08-1908-19 09:30
- 238 1 [齐鲁银行吧] ,从4月7号收盘至今日,601665涨幅仅为3%,是全 价值投资大侠9006 08-1908-19 09:30
- 179 1 [华星创业吧] 有点意思 年年亨通得花无缺 08-1808-19 09:30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r18d032309 08-1908-19 09:30
- 51 0 [永太科技吧] 越想涨越涨不了 炒股小哪吒 08-1908-19 09:30
- 64 0 [短剧互动游戏吧] 一日游 股友78607ZL060 08-1908-19 09:30
- 52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必跌,跌多跌少是必跌的,放心吧 堆金多谋的诸葛亮 08-1908-19 09:30
- 76 2 [广聚能源吧] 这B货尾盘拉了2分,恶心至极 向远处飞翔 08-1908-19 09:30
- 45 0 [众兴菌业吧] 珍爱生命远离众兴 股友l266N86580 08-1908-19 09:30
- 10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8.19开盘恒生科技指数+0.2 大涛涛m 08-1908-19 09:30
- 51 0 [科大智能吧] 看到没,跌起来比赛呢 韭菜须臾 08-1908-19 09:30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估计跌1.5点 股友dhTJjZ6823 08-1908-19 09:30
- 45 0 [爱慕股份吧] 奶茅冲锋 豫孚虎踪大人 08-1908-19 09:30
- 89 1 [中国重工吧] 请问我的一千股重工去哪儿了啊? 股友5L217688P6 08-1908-19 09:30
- 54 1 [东时转债吧] 两个月值啦 基民81299pR638 08-1908-19 09:30
- 165 2 [密封科技吧] 这玩意儿是氢能概念不,北京氢能利好,能飞一下 巴萨宝宝 08-1808-19 09:30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不是没涨过,还能向下? 欢乐的公孙宇航 08-1908-19 09:30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开了就还手???这么多 欢快的温茁 08-1908-19 09:30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前高已破,上涨空间打开了!主升浪开启 只看情绪面 08-1908-19 09:30
- 223 2 [立华股份吧] 利空出尽!去年已经放量,今年的量已超过去年, 路中有正 08-1808-19 09:30
- 53 0 [焦煤吧] 这个货还是适合做多 股友i2y3598235 08-1908-19 09:30
- 60 0 [25南海01吧] 243663:2025年度广东南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用 25南海01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49 0 [可靠股份吧] 昨天犹豫 花开钵满得张三丰 08-1908-19 09:30
- 54 1 [退市创兴吧] 与昨天垃圾开盘一模一样,收盘只会更差 欺雪的焦晖 08-1908-19 09:30
- 85 1 [国电电力吧] 高开这么多,这是要干嘛呀,看不懂了 紫色小韭菜 08-1908-19 09:30
- 92 3 [济民健康吧] 我7块钱卖的,卖了当天就涨了,第二天就涨停了 漂亮地茉莉公主 08-1908-19 09:30
- 53 1 [重庆钢铁吧] 牛市消灭一元股 老熙168 08-1908-19 09:30
- 69 3 [菜粕吧] 真恶心下跌就是诱空 股友3150w8025Q 08-1908-19 09:30
- 120 3 [中电鑫龙吧] 没什么好说的,低开无疑! 勇往直前381 08-1808-19 09:30
- 254 8 [航天科技吧] 卧槽,完了,全是家人,我亏1个点 ST谢半仙 08-1508-19 09:30
- 45 0 [西藏旅游吧] 卧槽这是谁在跑啊,开盘就跑了 股海吸盘鲨 08-1908-19 09:30
- 58 0 [华西股份吧] 集合竞价内外盘1181弱庄无人关注 股友lqCIsr 08-1908-19 09:30
- 47 0 [沧州大化吧] 今天能涨停 美盛行不行啊 08-1908-19 09:30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点火冲啊 沉着冷静的余淳美 08-1908-19 09:30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重工还在重工哪里,没改船啊 轻松的褚缘双3 08-1908-19 09:30
- 39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大A行情,错过一次,再等一年。啥时候那些配资 等待永远值得 08-1908-19 09:30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今封榜当然是不可能的祝各位牛市在长安玩得 真的是牛 08-1908-19 09:30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果然炸了 cdkjsgzt 08-1908-19 09:30
- 42 0 [长缆科技吧] 跌停吧! 空竹丝语 08-1908-19 09:30
- 96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昨天债市调整不少,不过中短债表现还是不错的呢 悦悦不爱理财 08-1908-19 09:30
- 48 0 [PVC吧] 等焦煤二波拉升,别急 zhuiaideli 08-1908-19 09:30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对不要有期待 股友713599hT98 08-1908-19 09:30
- 167 2 [劲仔食品吧] 这股票一点劲也没有,还叫个什么劲 股友ROCBpF4854 08-1808-19 09:30
- 206 5 [阿科力吧] 大洗开始? 不用套路出牌 08-1808-19 09:30
- 49 0 [金达威吧] 涨就不买了 多财腾达地尔泰 08-1908-19 09:30
- 579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(605589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.01 圣泉集团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59 0 [华昌化工吧] 这货躲牛呢? 狮子王22号 08-1908-19 09:30
- 46 0 [力星股份吧] 就这个破鞋 gengxiaowei8066 08-1908-19 09:30
- 108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好狠归零了 呼呼大睡016 08-1908-19 09:30
- 62 1 [京华激光吧] 今天一定要高开 摘星的麦浪 08-1908-19 09:30
- 74 2 [海能达吧] 持股的希望涨不停,卖了的希望回调买回来。。都 买糖VS卖糖 08-1908-19 09:30
- 97 3 [XD康恩贝吧] 孙庄昨夜没睡,心想着减持也没能砸到位,今天想 山水一色DNG 08-1908-19 09:30
- 76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18.5 股友L6709y3882 08-1908-19 09:30
- 61 0 [哈焊华通吧] 真特么?恶心,涨时看不见涨,跌时跟特么吃史还 股友1912wc5321 08-1908-19 09:30
- 377 0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(002438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50 江苏神通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266 0 [友发集团吧] 友发集团(601686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.87 友发集团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790 0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材料(300285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3.32 国瓷材料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299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(301219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.69 腾远钴业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388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(002676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656. 顺威股份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45 0 [精测电子吧] 一泻千里 可爱的赵泰成 08-1908-19 09:30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带东方的没几个有好结果 股友qUSueX 08-1908-19 09:30
- 41 0 [上能电气吧] 看今天这图形完了 起飞吧小哥 08-1908-19 09:30
- 78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清,跑,,,明天开始活埋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3v3k67360 08-1908-19 09:30
- 58 4 [恩捷股份吧] 太让我失望了!怎么不卖啦?马上跌停还不跑?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8-1908-19 09:30
- 50 1 [中欣氟材吧] 完蛋了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8-1908-19 09:30
- 122 1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融资余额3.6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 数字认证资讯 08-1908-19 09:30
- 111 2 [中信海直吧] 周线看这两周内应该有个大幅拉升 cdkjsgzt 08-1908-19 09:30
- 165 0 [金运激光吧] 当我开始享受黑夜时,我就不再期待黎明到来 飞花梦蝶 08-1808-19 09:30
- 127 2 [科士达吧] 明天反包涨停 零花钱炒股玩 08-1808-19 09:30
- 58 0 [西陇科学吧] 诓进去了不少人吧? 面包与自由 08-1908-19 09:30
- 9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持三四年了,只跃不涨,牛市都救不了,彻底没得 自省de旱柳 08-1908-19 09:30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是4月7日后少数没有跑羸大盘涨幅的一只垃圾 股友2901D11r77 08-1908-19 09:30
- 260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不停的。涨停就会停牌, 土豆土豆土豆丝 08-1908-19 09:30
- 126 6 [宁波韵升吧] 干它 股友9k06975V56 08-1908-19 09:30
- 597 3 [朝阳科技吧] 朝阳科技模型1形态,但是主力建仓时间比较短 我是智者楚轩 08-1908-19 09:30
- 143 1 [滨化股份吧] 这股真的很恶心!以净资产收益率来误导投资者! 上了当的小散 08-1908-19 09:30
- 180 6 [爱尔眼科吧] 完了有套了300万.明天能跑出去不.孩子结婚钱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1808-19 09:30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还绿 小路001 08-1908-19 09:30
- 52 0 [红塔证券吧] ,今天有开始倒数 诚实的雨雨雅19 08-1908-19 09:30
- 44 0 [英维克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 山鼎资本赵总 08-1908-19 09:30
- 71 1 [熵基科技吧] 收购的事还没有公布吗 越来越难搞了 08-1908-19 09:30
- 73 1 [大华股份吧] 我在今天大华涨停走了 牛气滚滚的来 08-1908-19 09:30
- 165 2 [兴蓉环境吧] 底在哪呢 yws898 08-1808-19 09:30
- 187 8 [海正药业吧] 已套三年,不在乎再套三年加仓干。 国金钉子户 07-3108-19 09:30
- 153 0 [泰康瑞丰3月定开债券吧] 太恐怖了为什么债基会爆跌你变股基了吗?谁能解 秋水pxj5526 08-1908-19 09:30
- 63 0 [ST际华吧] 跑什么,谁手里还有筹码砸?只会涨的,至于涨多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1908-19 09:30
- 48 0 [拉卡拉吧] 股,把人玩的累得 希望658 08-1908-19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