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上海凤凰吧] 今天砸给你们看看,看多的一大堆! 家财高升地吕布 08-1908-19 09:31
- 73 1 [千方科技吧] 小千新作《八万散户沉浮记》,牛市火爆,风口来 股友H0V0061765 08-1908-19 09:31
- 50 1 [盛景微吧] 拉涨停 榴莲戏蝶时时舞 08-1908-19 09:31
- 258 2 [健康元吧] 今年下半年笃定上市一个一类创新药,20多个进入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31
- 42 0 [酒鬼酒吧] 刺激消费为国庆铺垫 股友TcVVNP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汇通集团吧] 高开全部出了哈哈,今天跟昨天一样,高开低走 均线助我 08-1908-19 09:31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还跌??? 王发168 08-1908-19 09:31
- 41 0 [飞亚达吧] 远离这种后排小弟票 基民6X012372y6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感觉是低开高走 股友68110lw788 08-1908-19 09:31
- 71 0 [宇通客车吧] 割了,可以不赚钱,但不能亏钱 华强买股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业绩还可以预增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1908-19 09:31
- 43 0 [ST臻镭吧] 今天肯定巨阴了,三天都是出货 小本子 08-1908-19 09:31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加仓猛干 夜尽天明107 08-1908-19 09:31
- 73 1 [美的集团吧] 我tm一卖就飞是吧 等待16的上电 08-1908-19 09:31
- 48 1 [国际复材吧] 现在低价股真不行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8-1908-19 09:31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金田发债业绩增加200,你呢?除了D劫干什么了吧 十三周月旗杆牛 08-1908-19 09:31
- 82 0 [珠海港吧] 问责珠海市府,给你一个这么好的企业,你干出了 火梅lhm127 08-1908-19 09:31
- 382 2 [岳阳林纸吧] $岳阳林纸(SH600963)$ 无尘十一 08-1908-19 09:31
- 462 1 [中科信息吧] 40.2 镇定的苗曼卉 08-1908-19 09:31
- 533 2 [上海电力吧] 各位股友:业绩和长年蛰伏驱使大涨我认同,但想 东向大资金 08-1908-19 09:31
- 643 4 [新华都吧] 老子就是追高买,明天最好跌停 祝自己好运 08-1808-19 09:31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就7块了?我可是6.25下车的 稳如老gou 08-1908-19 09:31
- 77 0 [新筑股份吧] 勾一样的东西,开盘就砸 怼你没商量 08-1908-19 09:31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挂的单没买到63 心态蹦了个锝 08-1908-19 09:31
- 68 1 [金浦钛业吧] 低开高走,开始板 凤凰路 08-1908-19 09:31
- 77 1 [机器人吧] 新增人形机器人概念,冲啊我的哥 和蔼可亲的yv 08-1908-19 09:31
- 225 4 [麦格米特吧] 硬逻辑,模仿英维克,不涨停,涨不停 阳阳得亿668 08-1908-19 09:31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度反弹到3358附近受阻后回落到3330支撑附 贤LMINX1211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厉害,最后底仓也走啦,留下来的注意安全 赚钱才是王道007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中微公司吧] 不是绿就是在绿的路上,衰股 长线无忧 08-1908-19 09:31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牛逼 沉住气哦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粤万年青吧] 拉高就跑准没错 以后嘎嘎嘎 08-1908-19 09:31
- 148 3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竞价涨停了 开心的章诺原 08-1908-19 09:31
- 37 0 [联芸科技吧] 太菜 是冀北呀 08-1908-19 09:31
- 53 0 [天正电气吧] 散户自己玩 核酸小王子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人民网吧] 多亏昨天跑了,我X 华少发发发 08-1908-19 09:31
- 45 0 [东时转债吧] 转股价12.15 股友60I287Y373 08-1908-19 09:31
- 78 1 [中鼎股份吧] 小幅高开,集合竞价换手率也一般,说明大资金没 回本_就销户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你倒是下来4-5个点啊,让我加仓 别怕1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砸盘开始了 na530ge69896 08-1908-19 09:31
- 58 0 [新农股份吧] 浪费行情 生机高升的令狐冲 08-1908-19 09:31
- 38 0 [恒宇信通吧] 变太的, 开心吧2015 08-1908-19 09:31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先走一步回电资金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8-1908-19 09:31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又开始牛了!!! 股友363i03v706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吉祥航空吧] 这个是一跌再跌,再跌继续跌 股友Wk9fTA 08-1908-19 09:31
- 54 0 [陕西黑猫吧] 猫猫,3.9能上一下吗 哥380360 08-1908-19 09:31
- 48 0 [奕东电子吧] 昨天龙虎榜,它们不可能让砸下去! 肆柒壹叁 08-1908-19 09:31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一天行情 股友83d31911a5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怎么还红了?不是应该跌停吗? 坐等大盘一万点 08-1908-19 09:31
- 56 0 [福斯特吧] 咋涨上去的,咋回来 瘦驴lilili9365 08-1908-19 09:31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发力涨停板!! 姆巴佩来了 08-1908-19 09:31
- 227 1 [*ST天喻吧] 参考出年报前几天大跌就知道这次内幕党又提前知 小米米 08-1808-19 09:31
- 62 0 [海峡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 机灵的魏傲宙 08-1908-19 09:31
- 48 0 [超捷股份吧] 你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xX3zTG 08-1908-19 09:31
- 53 0 [ST应急吧] 每天都这样又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1908-19 09:31
- 57 0 [索菲亚吧] 确实垃圾 毛纺的安皖翼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力星股份吧] 真正的垃圾股 柔美的潘昕松 08-1908-19 09:31
- 67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利好!!!赶快出货!!! 股友Biv 08-1908-19 09:31
- 59 0 [新天地吧] 今天是惊喜还是惊吓 来了都要涨 08-1908-19 09:31
- 259 1 [川润股份吧] 大腿拍断了 杀牛的人668 08-1908-19 09:31
- 485 2 [西藏矿业吧] $西藏矿业(SZ000762)$ 倾国倾城的隐竹5 08-1908-19 09:31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快跑啊。下雨啦,收衣服啦 名字叫韭菜 08-1908-19 09:31
- 48 0 [正业科技吧] 重大利好。今天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908-19 09:31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你不要跟其它军工股,人家暴涨你涨一丢丢,没有 静静0312 08-1908-19 09:31
- 48 0 [安靠智电吧] 今天涨停 与庄同乐 08-1908-19 09:31
- 157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$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$期待早日回本,经理加油啊 幸运星1166 08-1908-19 09:31
- 218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怎么还没到划到中国船舶 谦虚的祝卓19 08-1908-19 09:31
- 905 2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证券它是压轴的,高位证券股回撤时,就是它 快乐哥哥 08-1908-19 09:31
- 492 20 [中国船舶吧] 隔壁重工来的,求安慰重工铁杆粉丝,可以拿出筹 这该如何是好 08-1808-19 09:31
- 173 2 [康方生物吧] 这里没有散户吧。一手就是1000股我今天想换点这 股友0875g11A23 08-1808-19 09:31
- 141 4 [晋亿实业吧] 6.08涨停没有人卖!现在谁在卖?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8-1808-19 09:31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抄底干 牛股股神666 08-1908-19 09:31
- 44 0 [固德威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 价值投机十年 08-1908-19 09:31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寄 老韭菜20241031 08-1908-19 09:31
- 5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有30cm潜力,拿好. 斌哥搞钱 08-1908-19 09:31
- 57 0 [南方精工吧] 你有种跌停,我再回来 行于深渊边缘 08-1908-19 09:31
- 51 1 [华帝股份吧] 今天先下调,然后冲高,然后回落 阿弥陀佛极乐 08-1908-19 09:31
- 64 1 [东方财富吧] 不急不急,短线看五日跌破了再跑。 简x安 08-1908-19 09:31
- 61 1 [万里扬吧] 死水一潭,都没人参与竞价。。。 不你有 08-1908-19 09:31
- 525 19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该来的不会迟到…总会来的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9 09:31
- 51 0 [中粮糖业吧] 10点之前又得板!!! 股友910815U69E 08-1908-19 09:31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奥利给,冲7吧 活泼俏皮的小猫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躲牛市,没有换手没人参与 三阳开泰666 08-1908-19 09:31
- 6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拉垮 小悟无言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调整 九九九个嗝 08-1908-19 09:31
- 53 1 [新瀚新材吧] 吧里都是吹票的.低开4点都哑巴了。 粽嘎嘎 08-1908-19 09:31
- 58 2 [尚荣医疗吧] 大家的预判都差不多,今天一定低开…… 蓝天白云007 08-1908-19 09:31
- 79 2 [中兴通讯吧] 倒车接人啦! 豁达的邱婕1 08-1908-19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