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成了 我也很喜欢你 08-1908-19 09:38
- 54 0 [亚泰集团吧] 洗刷刷洗刷刷 我是牛shi大王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真能套 赚到200万就退休 08-1908-19 09:38
- 61 0 [中色股份吧] 打到紫金矿业中来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8-1908-19 09:38
- 78 0 [烽火电子吧] 主力未动,别跑 国家储备 08-1908-19 09:38
- 69 0 [航空机场吧] 废了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万辰集团吧] 继续看好稀土中报行情。 Steven402 08-1908-19 09:38
- 63 0 [美盈森吧] 我15吃了耽误赚钱 sdzb_大男孩12345678 08-1908-19 09:38
- 68 0 [华电辽能吧] 成交量太小了 欢乐的peter 08-1908-19 09:38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低位上车 教授有好股V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桂发祥吧] 14.88日内最高,又是包绿的一天。 一手买单mmm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跑的够快 股友3A3G377952 08-1908-19 09:38
- 59 1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T起来 叶孤诚 08-1908-19 09:38
- 122 1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:融资净偿还346.31万元,融资余额4.01亿 科力远资讯 08-1908-19 09:38
- 121 2 [多氟多吧] 明天还得回调啊 n353213384684212 08-1808-19 09:38
- 289 5 [动力新科吧] 连续三天盘中大起大落,收盘非常均匀!搞事情, 股友RhNspg 08-1808-19 09:38
- 102 2 [中信博吧] 80多的成本,现在这种行情都不动,心里拔凉拔凉 股友718Wr21319 08-1808-19 09:38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板一个 股友607F0A8036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应该能反包涨停 猎豹飞扑 08-1908-19 09:38
- 45 0 [中科海讯吧] 真没格局 股友LuO8Wc 08-1908-19 09:38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单扫货起飞了 A股东方暴富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酒鬼酒吧] 白酒龙头 废A渣渣 08-1908-19 09:38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现实就是垃圾股 股友0QGQdi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力度不行 七月008 08-1908-19 09:38
- 80 0 [广博股份吧] 让你们买博迁你买了吗,让你放下执念你放下了吗 我是谁咳咳 08-1908-19 09:38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是套牢盘 股友17q6285h22 08-1908-19 09:38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5日线到,再往上! 股友O8o7376138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力劲科技吧] 刀口舔血好难 股友60d89829l7 08-1908-19 09:38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华天科技比你强 机智的付佳青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新疆火炬吧] 小散套牢盘 进取的舒涛 08-1908-19 09:38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不管大盘指数怎么疯涨他最多涨一分。跌就不含糊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1908-19 09:38
- 62 2 [引力传媒吧] 全市场都在涨,只有你一直在徘徊 隆通四海 08-1908-19 09:38
- 77 1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最高点3.52 股友pDJ4fC 08-1908-19 09:38
- 63 2 [泰豪科技吧] 上周五卖了。对不起。。。 芒果好吃61 08-1908-19 09:38
- 53 1 [深中华A吧] 我是古稀之人,怕我说话,哈哈哈,俄罗斯咋了啊 股友832m8l8309 08-1908-19 09:38
- 115 2 [实益达吧] 这家公司质地真是太一般了,一个基金也没看上, 股市鳄鳄2 08-1908-19 09:38
- 10113 354 [尚荣医疗吧] 天接云涛连晓雾,星河欲转千帆舞。 古剩者 08-1608-19 09:38
- 617 12 [瑞普生物吧] 起来了,密切关注成交量,之前低吸喷我的家伙们 纪律加灵感 08-0708-19 09:38
- 53 0 [中赋科技吧] 落后发骚一千点! 董玲纾 08-1908-19 09:38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液冷概念补涨 小牛牛仔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熊猫乳品吧] 周线级别上涨趋势开始 刀客987 08-1908-19 09:38
- 64 0 [山西汾酒吧] 每天都来骂你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神州泰岳吧] 有效击穿5日线 博狮太子飞 08-1908-19 09:38
- 67 0 [长城电工吧] 主力在左手倒右手制造恐慌盘,从而获取更多的筹 东方老祖 08-1908-19 09:38
- 60 0 [光弘科技吧] 大家别吐槽了,在这躲牛市被坑的都是智商不行的 空军一号老头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恒大物业吧] 先到一块提升排名吸引资金合力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*ST利源吧] 涨一分钱都难,割了走了 鹊报的解瑫 08-1908-19 09:38
- 1365 1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再升科技资讯 08-1808-19 09:38
- 135 3 [香港中旅吧] 作为央企,确实没脸了 鲨鱼的眼泪 08-1808-19 09:38
- 93 7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一个点都跌不下去,没人敢抄底,要跌的话跌个五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8-1808-19 09:38
- 60 0 [养殖ETF国泰吧] 回收垃圾 乐观的凌钊12 08-1908-19 09:38
- 190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筹码实惠了。布局起来,债基稳妥点 进步的灰仔 08-1908-19 09:3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急先锋,涨的什么?蹿这么快?这么高?高! zytcyaa 08-1908-19 09:38
- 58 0 [清源股份吧] 随便砸这么久都熬过来了差你这一天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34抛了 股友许多年 08-1908-19 09:38
- 225 0 [*ST九鼎吧] 又886,择机再入 宇宙之巅短线哥 08-1908-19 09:38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永远再也不碰此股, 德高的辕崴 08-1908-19 09:38
- 80 0 [新华保险吧] 不敢碰 股友1163319t2h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玩意看不明白,涨也没涨过,人气也够旺,就是 zxd0451 08-1908-19 09:38
- 55 0 [中安科吧] 又要开始织布了吗? 仁心难撤 08-1908-19 09:38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13.21进去了 红红红起来呀 08-1908-19 09:38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这货还在2块多不动! 谢谢1959 08-1908-19 09:38
- 68 0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医药,准备改名 平安财富dy 08-1908-19 09:38
- 67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与数据中心也有关联的 股友883S883A68 08-1908-19 09:38
- 65 0 [焦作万方吧] 确实在涨,涨停还有点困难 股友980205C2w7 08-1908-19 09:38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永远不要做杂毛,铁律 艾小星 08-1908-19 09:38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冲冲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8-1908-19 09:38
- 52 1 [红墙股份吧] 怎么老是死洋洋的 嘉禾嘉欣 08-1908-19 09:38
- 97 1 [康冠科技吧] 818眼镜发布会如何?? 韭菜先锋1号 08-1908-19 09:38
- 127 0 [退市国化吧] ai基建暴涨,这个国字头的ai教育基建却一直在装 MBMO 08-1808-19 09:38
- 300 4 [千味央厨吧] 干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1808-19 09:38
- 56 0 [良信股份吧] 你拿这群流氓主力机构能咋办吧,每天耍猴一样耍 独立自主的夏兰 08-1908-19 09:38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下一个中国茅台 股神吴帅 08-1908-19 09:38
- 59 0 [中粮糖业吧] 赶紧走要走的赶紧走 股友l119728F03 08-1908-19 09:3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就是一泡s 今股闲谈 08-1908-19 09:38
- 48 0 [楚天龙吧] 冲上去做带头大哥 老铁冷静 08-1908-19 09:38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冲,抄底, 付输记被套 08-1908-19 09:38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买在山顶了 韭菜yue 08-1908-19 09:38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步步高升,再次伟大! 股友z7zkp2 08-1908-19 09:38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的是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8-1908-19 09:38
- 77 1 [博迁新材吧] 不是哥我刚下车 聚缘起 08-1908-19 09:38
- 58 1 [京北方吧] 减持太大数额了,之前没仔细看 基民3oCQRs 08-1908-19 09:38
- 136 6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近乎16个点的利润,今天能带走10个点已经很 Uxiz 08-1908-19 09:38
- 75 2 [创维数字吧] 看你表演 我是嫩耊 08-1908-19 09:38
- 66 2 [红旗连锁吧] 猜一下今天还是绿开绿收 基民IHmsqI 08-1908-19 09:38
- 163 1 [高乐股份吧] 有种使劲 股友C12605R229 08-1908-19 09:38
- 189 3 [湖北能源吧] 定增价才4.85,今年估计不会突破这个数字,去年 敲蛋的鸡 08-1808-19 09:38
- 107 1 [昭衍新药吧] 大涨小跌,长期拿住就完事了。 勇敢无畏赚大钱 08-1808-1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