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盘洗的…… 股友6K57V99887 08-1908-19 09:44
- 58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8月19日快速反弹 申菱环境资讯 08-1908-19 09:44
- 138 0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电子8月19日快速反弹 烽火电子资讯 08-1908-19 09:44
- 70 0 [华宇软件吧] 软件龙头看润和,这狗腿子不看好 股市战神a 08-1908-19 09:44
- 56 0 [*ST威领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不涨肯定有原因的 放下杂念 08-1908-19 09:44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冲鸭 小机灵神 08-1908-19 09:44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能红,稳住 鷆鷆飞上天 08-1908-19 09:44
- 50 0 [世纪鼎利吧] 太烂了 股友589521r6k2 08-1908-19 09:44
- 8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最近的表现就是一坨 电池奥德彪 08-1908-19 09:44
- 43 0 [动力新科吧] 低位,淮柴都涨多久了,该你表演了 lansen3_3 08-1908-19 09:44
- 46 0 [清源股份吧] 高开下杀,洗 股友0787R2035U 08-1908-19 09:44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破25都感觉好难好难样 絔殇璃 08-1908-19 09:44
- 47 0 [金溢科技吧] 快清了,这垃圾重来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大盘! 股友o8J98i 08-1908-19 09:44
- 44 0 [海南高速吧] 这B货今天要飞了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洛水一狗 08-1908-19 09:44
- 69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昨天倒数,今天不能反过来吗 来财来财来财100 08-1908-19 09:44
- 118 3 [天汽模吧] 很猛啊,有涨停相 减少交易次数 08-1908-19 09:44
- 50 2 [海辰药业吧] 昨天卖了舒泰神来买你,你是真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44
- 109 1 [通灵股份吧] 这什么情况,一点利好都没有就直接涨? QUALITY 08-1908-19 09:44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情绪激动把你给卖了… 伏击的猎人001 08-1908-19 09:44
- 50 0 [中粮糖业吧] 估计要埋人吧 股海泛舟的小白 08-1908-19 09:4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15分钟看指数继续上冲,金融开始兑现砸盘, 牛散论财888 08-1908-19 09:44
- 211 0 [飞乐音响吧] 2025中国算力大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山西省大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1908-19 09:44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908-19 09:44
- 43 0 [泰和科技吧] 真QD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8-1908-19 09:44
- 50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在雅下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007362aU00 08-1908-19 09:44
- 47 0 [ST金顶吧] 外围资金出逃今天必绿收盘红不了盘 别轻易看多 08-1908-19 09:44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继续做T 胜必达 08-1908-19 09:44
- 47 0 [新北洋吧] 跟上啊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44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别着急买先 鹿鸣大道李嘉图 08-1908-19 09:44
- 102 1 [乐惠国际吧] 抄底的韭菜太多了,明天暴跌,信我者,得永生。 空头大王A 08-1808-19 09:44
- 413 3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早盘十来分钟不能拉起中阳,今天开盘前几分 Jsx天天向上 08-1808-19 09:44
- 520 19 [汇车退债吧] 本周五【66.88】每张收100000张汇车退债!先到 real卡卡 08-1508-19 09:44
- 60 0 [福斯特吧] 公告减持却不减持,又发公告减持……怎么说 股友10A7G25618 08-1908-19 09:44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接下来一段时间横盘调整,大盘持续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8-1908-19 09:44
- 45 0 [五粮液吧] 每次都是大盘向上你向下! 万分后悔 08-1908-19 09:44
- 52 0 [爱慕股份吧] 送财童子!跑起来! 豫孚虎踪大人 08-1908-19 09:44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太差了 纯真质朴的舒翼扬 08-1908-19 09:44
- 52 1 [健康之路吧] 撤,短期高点出现 港股大先生 08-1908-19 09:44
- 461 3 [卧龙电驱吧] 十年顶点3723这周估计突破 小周的日常229 08-1808-19 09:44
- 84 0 [世华科技吧] 浪费大好行情, 双鱼沐水 08-1908-19 09:44
- 40 0 [科士达吧] 昨天涨停板上被洗掉半仓,哎~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8-1908-19 09:44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上五十元的节奏啊! 吉祥多谋de令狐冲 08-1908-19 09:44
- 134 0 [大众交通吧] 不如重庆的票 老尼姑不要跑 08-1908-19 09:44
- 47 0 [中国飞鹤吧] 轮到你爆发了,射吧 涨过的不追 08-1908-19 09:44
- 65 0 [湖南天雁吧] 快跑,要跌停停了,机构在拉票跑路了 炒股的刘邦 08-1908-19 09:44
- 60 0 [海新能科吧] 啥也不跟,啥也不涨,啥利好也没用。继续磨吧 嘻嘻是小农民呀 08-1908-19 09:44
- 53 0 [浙江新能吧] 我输了 股友6a800G8629 08-1908-19 09:44
- 65 0 [汇川技术吧] 广东最水的机器人股票 冷血红魔 08-1908-19 09:44
- 54 0 [三一重工吧] 只有大盘绿才会涨 卡特三一 08-1908-19 09:44
- 64 1 [浙江世宝吧] 哈哈哈哈,大盘快3800点了 伟乌声优不盾 08-1908-19 09:44
- 111 1 [浦发银行吧] 还有盼着强转的吗 基民iJCG1G 08-1908-19 09:44
- 86 1 [海立股份吧] 吃肉肉 草根解盘 08-1908-19 09:44
- 65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真的没谁了,连续悖逆大盘…… 知足的云锦 08-1908-19 09:44
- 63 1 [捷佳伟创吧] 应该买你你才是强势 天天向上90 08-1908-19 09:44
- 136 2 [彤程新材吧] 人气怎么突然暴涨? 自豪的姜可2 08-1908-19 09:44
- 765 4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的消息估计很快要来了,今年要把所以债务与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8-1408-19 09:44
- 3237 10 [兆驰股份吧] 开源证券给予兆驰股份买入评级,公司首次覆盖报 兆驰股份资讯 07-2508-19 09:44
- 67 0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560亿市值了,哈哈哈 粽子2015 08-1908-19 09:44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是补仓的时候 股友00379E052o 08-1908-19 09:44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牛逼 基民FtRjtk 08-1908-19 09:44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9.3号股价9.3 小升来了 08-1908-19 09:44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个股还是以先接后出为主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1908-19 09:44
- 57 0 [新城控股吧] 每天同样的表演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8-1908-19 09:44
- 55 0 [茂硕电源吧] $茂硕电源(SZ002660)$ 涨不停的小飞象 08-1908-19 09:44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! 基民AhQCSH 08-1908-19 09:44
- 51 0 [华信新材吧] 每天都骗人 悄悄赚米米 08-1908-19 09:44
- 71 1 [海航控股吧] 小心卖飞过了1.55今天 狠心的许梅梅2 08-1908-19 09:44
- 60 1 [恒宝股份吧] 彻底玩完 股友DrSdBd 08-1908-19 09:44
- 331 3 [安孚科技吧] 按照25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给南孚电池的品 基民597V68r796 08-1808-19 09:44
- 51 0 [海阳科技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股友2232ua7051 08-1908-19 09:44
- 55 0 [芭田股份吧] 啥时候轮到你 知行喝一 08-1908-19 09:44
- 51 0 [长华集团吧] 只要出手就被套 大涨空仓大跌满仓 08-1908-19 09:44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还好走了就一SB庄在里面没戏 sigur_oct 08-1908-19 09:44
- 60 0 [长青科技吧] 干的事吧,涨没你份,跌最快 勇敢的晴情新5 08-1908-19 09:44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跟跌不跟涨,这dbg 金牛05 08-1908-19 09:44
- 55 0 [掌趣科技吧] 002177涨停板,你这个傻股要涨8%行不行 百特伟 08-1908-19 09:44
- 56 0 [泰凌微吧] A股怎么会有泰凌微这么无赖的瘟殇。 喜盈盈de杜鹃花 08-1908-19 09:44
- 83 1 [茂硕电源吧] 对自己差评,临门一脚居然怕了,撤单了 只在稳健中求利 08-1908-19 09:44
- 72 1 [三诺生物吧] 哎,都握住了都吃不上肉,横盘10多天了,傻庄, 股友109m65W835 08-1908-19 09:44
- 74 1 [尚荣医疗吧] 昨天那么大量,今天低开以为能到4.8啊,没买 趋势为王阿 08-1908-19 09:44
- 101 1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:融资净买入5565.51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秋田微资讯 08-1908-19 09:44
- 101 2 [天富龙吧] 48的本,何时能解套? A7来了 08-1808-19 09:44
- 104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肯定知道R2要来的消息啦!大家都不要卖了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908-19 09:44
- 52 0 [南凌科技吧] 啥时候表现一把 股友pWKODp 08-1908-19 09:44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一日游? 星星之火1688888 08-1908-19 09:44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直接下跌,主力不可能跑掉 贴心的严妤晔 08-1908-19 09:44
- 60 0 [延华智能吧] 产业链的票小心 伺机而动YAO 08-1908-19 09:44
- 61 0 [蒙草生态吧] cs天天锯大树,破坏生态。 迷茫股海 08-1908-1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