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良信股份吧] 浙江东日还是开盘拉高卖掉,砸下来了接回来。今 鑫鑫响荣 08-1908-19 09:50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别跌了,我大a都下来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江苏国泰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gushiguaike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亚钾国际吧] 你是真的垃圾啊 股友1l36363l83 08-1908-19 09:50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自选股里9只都是红的,就你还是条绿虫,爬着, 扭转乾坤8888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楚天龙吧] 倒在了黎明前…… 基民16o1E25385 08-1908-19 09:50
- 56 0 [比依股份吧] 上了一点 减少交易频率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泰禾股份吧] 怎么每天就在1毛钱范围内上下。 股友56wu572362 08-1908-19 09:50
- 138 0 [衢州发展吧] 进步一点点要是以前早就水下卖了现在熬到平盘跑 稳稳的前进ZHANG 08-1908-19 09:50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服了 基民p533351o50 08-1908-19 09:50
- 55 0 [华正新材吧] 为什么漏单这么严重? 股友67200Z298U 08-1908-19 09:50
- 100 0 [大连电瓷吧] 小应好好跳,哥再刺激你一下 老蒋粉丝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科达利吧] 权威发布:全球散户投资者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10 股友q607H12919 08-1908-19 09:50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年线,已接近上轨3900 超级土豆888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被外资玩坏了,人心都散了 不合的何彩霞2 08-1908-19 09:50
- 143 0 [恒申新材吧] 资产注入与重组进入实质阶段,股价处于底部区域 国企改革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沾了板块的红光,被动微涨,更利于出货,尾 吃虾米的大鱼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英诺赛科吧] 每天上蹿下跳烦不烦 凤眼的索晔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万华化学吧] ,拉这么一点,抛压这么大的吗,我丢 股友A61332n659 08-1908-19 09:50
- 93 0 [R超华1吧] 超华买对了,这高科技PCB股根本就没啥大问题被 高拋ALVMW 08-1908-19 09:50
- 43 0 [英华特吧] 开始放量 谦逊的岳泓浩 08-1908-19 09:50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合力抱团打造新龙 一管见血9988 08-1908-19 09:50
- 108 0 [天山生物吧] 大哥登场 小老弟777 08-1908-19 09:50
- 63 0 [热威股份吧] 利好不大涨又要慢慢磨 百日坐梦 08-1908-19 09:50
- 66 0 [长城汽车吧] 暴跌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8-1908-19 09:50
- 48 1 [露笑科技吧] ! T来T往 08-1908-19 09:50
- 78 1 [益佰制药吧] 要涨停?? 基民OHFs7M 08-1908-19 09:50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回头了,也不可能倒车接人了 亲亲qingqing 08-1908-19 09:50
- 47 1 [华大基因吧] 疯了,快下来 干练的温梦香 08-1908-19 09:50
- 71 3 [青岛金王吧] 起来~!起来~!起来~! 调整报表好难 08-1908-19 09:50
- 136 2 [西藏旅游吧] 没有顶一字板,可以,主力大气,二波换手龙走势 我是天才交易员呢 08-1908-19 09:50
- 87 1 [宁波东力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 知识的李春燕 08-1908-19 09:50
- 108 3 [银轮股份吧] 恭喜恭喜 会报阵稳阵同等阵 08-1908-19 09:50
- 143 2 [晶方科技吧] 明摆着在尝试突破了,就看能不能稳住了 股友x3073P2827 08-1808-19 09:50
- 240 4 [西藏药业吧] 幸亏今天把卖了 常满仓热泪盈眶 08-1808-19 09:50
- 308 9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个怎么这么强,一直看等回调,却一直不给机会 激昂的乔兰 08-1808-19 09:50
- 232 1 [诺德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混合吧] 老罗你把这只基金买太多港股了,这也太冒风险了 生机广进de程咬金 08-1508-19 09:50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追上舍得了真强势啊,舍得加油啊跟酒鬼酒 发财树大鹏0308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新易盛吧] 这位置能融到券吗 才望多谋de周瑜 08-1908-19 09:50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牛市补涨 大江大河滚滚来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*ST益通吧] 这杂毛怎么能红,快下来,下来盘整才是你的个性 s牛气冲天 08-1908-19 09:50
- 8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浪废行情 干燥的纳兰清络1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牌织布机,改行干纺织去吧。 天人远 08-1908-19 09:50
- 164 0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洋河看到最低100一股。终 股本gg 08-1908-19 09:50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张相片一惊一乍娃娃 英俊潇洒的漾波7 08-1908-19 09:50
- 49 1 [武商集团吧] 龙头????????????? 沉稳的邱澜煦 08-1908-19 09:50
- 53 1 [铜冠铜箔吧] 回调真猛啊 股友9Bw486 08-1908-19 09:50
- 59 0 [乐山电力吧] 不动了看你表演 钱柜发发 08-1908-19 09:50
- 43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2个点认了板块也被你趴了别再跌了 股友088U08Y836 08-1908-19 09:50
- 61 0 [东北证券吧] 见底拉升突破100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1908-19 09:50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收一个十字星就是最好的形态。拉停了反而不 股友gHzgVy 08-1908-19 09:50
- 42 0 [凯格精机吧] 垃圾到无话可说 努力炒股赚钱 08-1908-19 09:50
- 49 0 [新朋股份吧] 放弃吧,没人敢来这个票拉升的,七块以上就是卖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1908-19 09:50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卖炮弹的都能翻四倍,那任何行业都需要的稀 A买入不急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润本股份吧] 业绩打压不及预期 股海谈笑 08-1908-19 09:50
- 54 0 [润都股份吧] 应该涨了! n6535135573460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泰凌微吧] 确实的要死 这人有文化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是真的牛批 星辉娱乐操盘手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医渡科技吧] 这啥玩意? 骗子杀手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周维持股价出货给散户,大股东继续减持,大股 勇敢的沈锐15 08-1908-19 09:50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搞点玩玩。 只可相信自己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北化股份吧] 差点把老子洗出去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1908-19 09:50
- 47 0 [鲁抗医药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不放弃最终会成功 08-1908-19 09:50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就要早下手,因为又要创新高了,任经理太强 基民jNgiJ3 08-1908-19 09:50
- 110 0 [伊利股份吧] 业绩没问题,就是拉升涨停 绝对性的张力红 08-1908-19 09:50
- 44 0 [*ST利源吧] 真的是服了,昨天没涨,今天还绿 股友6ReBnJ 08-1908-19 09:50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光姓聚会,别多想无需多言,懂的自懂。 亮相姓亮 08-1908-19 09:50
- 62 0 [保变电气吧] 起不来 股友小雨37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大涨,它差点绿,今天又涨,它还在苦苦挣扎 基民rwL34k 08-1908-19 09:50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天天一样换套路拉高出货 常言道8 08-1908-19 09:50
- 73 0 [立霸股份吧] 看看路桥,都是有芯片资源和储备的公司 金玉满斗的任我行 08-1908-19 09:50
- 64 0 [电科芯片吧] 想要拉升,必须洗掉你一层皮 不是本人O 08-1908-19 09:50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新能源上半年都卷成什么样了,铭普上半年还能保 股友CZ15498 08-1908-19 09:50
- 240 0 [精华制药吧] 孙子的市值快赶上爷爷了,价快超爷爷两倍了 股市打工仔吖 08-1908-19 09:50
- 45 0 [瑞芯微吧] 都跑了,可以拉升涨停了,上次涨停还是五六月份 立讯涨停 08-1908-19 09:50
- 4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完蛋,这下真出货了 晕晕蛋蛋 08-1908-19 09:50
- 6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是被光伏大佬们控盘了在高位反复洗小散顺 神笔马梁 08-1908-19 09:50
- 46 0 [健帆生物吧] 每天一点点跟挤牙膏一样,垃圾! 天天8 08-1908-19 09:50
- 83 1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大哥,来救救创新医疗吧 跌停叫我一下 08-1908-19 09:50
- 174 4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 股外指标 08-1908-19 09:50
- 74 2 [数据港吧] 今天要拉板吗 上赶路私募 08-1908-19 09:50
- 184 1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融资余额6.5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ST人福资讯 08-1908-19 09:50
- 142 1 [上海凤凰吧] 能重生吧 西蜀黄飞鸿 08-1908-19 09:50
- 203 3 [新世界吧] 大家对牛市过敏?都在这躲得好好的 zc天若有情 08-1808-19 09:50
- 301 7 [联邦制药吧] 这个业绩,明天几个点-3/-4/-5? 设计生活 08-1808-19 09:50
- 208 2 [爱丽家居吧] 爱丽家居: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 爱丽家居资讯 08-1508-19 09:50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酱油股吗?但是觉得是潜力股 有赚就有的超短线 08-1908-19 09:50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6.8太难了 股友5D30810v32 08-1908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