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L3Kcxl 08-1908-19 20:56
- 241 1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收购本贸股份的事情进展到哪里了? 股友8Q02666x18 08-1908-19 20:56
- 305 5 [*ST宝实吧] 中报后摘帽 股友NV18079975 08-1908-19 20:56
- 427 4 [四川长虹吧] 好几个直播间在推了,今天注意了 一笑看风云过3 08-1908-19 20:56
- 93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上车,北证50还有潜力的,加油先,而且很多 股友0e6318O962 08-1908-19 20:56
- 120 1 [中国中铁吧] 半年报之后会有好的涨势。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。 开心炽 08-1908-19 20:56
- 130 1 [湖南裕能吧] 定增还没落地,二季度肯定会藏业绩的 六月六的蓝天 08-1908-19 20:56
- 159 3 [上汽集团吧] 要不是听它讲故事骗进来的,光这图形我是看不上 股友gtuRQX 08-1908-19 20:56
- 318 4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明天会有个涨停板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1908-19 20:56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广东建科,50亿一定能到的,大家找机会介入吧 东财网友9998513600139668 08-1908-19 20:56
- 243 0 [阳光电源吧] 家人们,出事了!如果明天盘中出光伏座谈会消息 山顶capital 08-1908-19 20:56
- 99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能否升下 温柔娴静的车芸菲 08-1908-19 20:56
- 176 1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瑞股份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827 5 [南京新百吧] 7年横盘,上方已经没有多少套牢盘,清理掉下方 云天22 08-1908-19 20:56
- 107 0 [建设工业吧] 破公司,2一3个月都没有一个公告,真没用,和股 股友jvmZ3f 08-1908-19 20:56
- 262 4 [高新兴吧] 国家队 股友22u7365z02 08-1908-19 20:56
- 377 4 [中电鑫龙吧] 爆量之后,缩量反包。突破前高,结束10年的横盘 股友啊升 08-1808-19 20:56
- 103 0 [Nuwelli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Nuwellis Inc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105 0 [慈文传媒吧] 准备打板,扭头喝口水的时间就封上了,螓首 金银财宝都回来 08-1908-19 20:56
- 335 7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买进来才发现今天除权登记,早盘拉高跑了, c1921121440511602 08-1908-19 20:56
- 254 3 [鼎捷数智吧] 跌回20日线,再起主升 股友315Ry85789 08-1908-19 20:56
- 152 2 [联化科技吧] 板块马上3个点了,这是要哪样me Mr铭 08-1508-19 20:56
- 574 9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: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投资 珀莱雅资讯 06-1908-19 20:56
- 130 0 [横店东磁吧] 该股一直都没有什么量,目前业绩虽好,但主力也 股友1c3P9z 08-1908-19 20:56
- 97 0 [捷佳伟创吧] 调到71附近他 筑基需隐忍 08-1908-19 20:56
- 208 0 [四川九洲吧] 二季度业绩增长百分一百五十 买哪个涨哪个哦 08-1908-19 20:56
- 100 0 [纯碱吧] 今晚有没有一起做的!觉得我手法不行看我贴吧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20:56
- 132 0 [浪潮软件吧] 公司急着回购,低价筹码不多了! 如玉的帅蕙 08-1908-19 20:56
- 223 3 [*ST中岩吧] 中报出来,才能有戏。 股友015nk80652 08-1908-19 20:56
- 289 6 [小米集团(ADR)吧] 今晚就看粉单了,涨多少明天港股跟多少 宽容的车欣儿1 08-1908-19 20:56
- 3716 11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市场 量化建筑 08-1908-19 20:56
- 319 16 [ST万邦吧] 尾盘说卖出仓,居然点了买入,对与错无所谓了 股友1zq88 08-1908-19 20:56
- 149 1 [天汽模吧] 今天啥消息,涨停了 钱串子多多 08-1908-19 20:56
- 101 1 [迪贝电气吧] 几个月都没有什么涨过,谁买股票 有魄力的路飞 08-1908-19 20:56
- 97 0 [XD海油发吧] 中报非常好!符合预期! 股友rMrp4z 08-1908-19 20:56
- 101 0 [吉宏股份吧] 极致缩量,不拉就退,本周不行,周五尾盘撤退。 股友87P09f2377 08-1908-19 20:56
- 91 0 [燃油吧] 很多朋友都等待跌停呢吧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1908-19 20:56
- 130 0 [睿智医药吧] 再不乘机拉高出货,下周大盘跳水都埋里面 nerf2088 08-1908-19 20:56
- 436 0 [盛洋科技吧] 我一早都说了,铜缆高速连接是热到你大腿冒烟的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20:56
- 100 0 [舒泰神吧] 牛市不言顶!乱下结论就是自己打脸,当然你得有 追梦红 08-1908-19 20:56
- 135 1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三是规范产品质量。打击降低质量管控、虚标产品 十方曜日 08-1908-19 20:56
- 141 3 [伊利股份吧] 这周到29吗。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20:56
- 1042 5 [盛屯矿业吧] 交易108次,t了18个月,最后今年4月份它给我带 金融十八 08-1908-19 20:56
- 447 10 [富瑞特装吧] 买好股得好报 pzsqj325 08-1908-19 20:56
- 158 2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这12万是什么时意思 最壮韭菜根 08-1908-19 20:56
- 105 1 [德尔股份吧] 开始了 古民一路长红 08-1908-19 20:56
- 894 0 [卓创资讯吧] 今天刚清了它,出大消息,在里面的明天涨停 NGGD 08-1908-19 20:56
- 881 3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.47亿元,同比 捷捷微电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95 1 [西藏珠峰吧] 支持清华美院 股友5p1X981292 08-1908-19 20:56
- 287 3 [欣旺达吧] 只能说同为二线厂,国轩的董秘更积极点。欣旺达 股友2862g70w22 08-1908-19 20:56
- 2015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大宗交易成交246.52万元 兆易创新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953 0 [东杰智能吧] 筹划控制权变更,东杰智能8月20日起停牌 东杰智能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712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拟购扬州曙光62%股权 鑫宏业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412 0 [XD涪陵电吧] 涪陵电力2025半年度拟派5377.9万元红包 XD涪陵电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133 0 [华友钴业吧] 被同行甩了几条街 股友6VAht00074 08-1908-19 20:56
- 456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实控人刘建德被实施留置和立案调查 科思科技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175 2 [尖峰集团吧] 是水泥还是医药?各比率多少?为什么连续下跌? 朱赤丹 08-1908-19 20:56
- 400 0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披露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:拟10派2元 博苑新材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345 0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8月19日大宗交易成交1269.60万元 富信科技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203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(06613.HK)23.140-0.34%蓝思科技(06613 聪明的朱晨光1 08-1908-19 20:56
- 587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赛道 | 恒生红利低波小幅上涨,中国联通上半年 赛道观察家 08-1908-19 20:56
- 134 0 [*ST沐邦吧] 那个张忠安欠七个亿,也有很大的问题。哪有公司 w414360901 08-1908-19 20:56
- 102 2 [东方海洋吧] 真的很有意思,没一个月发一次,垃圾注册成功 股友9Y7297e195 08-1908-19 20:56
- 132 1 [中科金财吧] 哎和你真是没缘分 乐股乐股 08-1908-19 20:56
- 301 5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全仓清出来了,不过这几天已经非常感谢东杰 劳斯莱斯车主1 08-1908-19 20:56
- 103 1 [海兴电力吧] 明天开始回调 n142994086253f8e9978 08-1908-19 20:56
- 364 7 [人人乐3吧] 每年的三板都会出一头大牛,去年是左江,今年俺 股友N3H0671009 08-1408-19 20:56
- 102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调整还没到位,九月看好 牛哞轰冲 08-1908-19 20:56
- 14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给何经理点赞,比前面那几个所谓的明是经理宋强 大海195307 08-1908-19 20:56
- 88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净值肯定弄错了 雨打梧桐滴滴泪 08-1908-19 20:56
- 308 6 [小米集团-W吧] 都这样了,美股ADR还不涨,为啥? 优秀的辉哥4683 08-1908-19 20:56
- 270 0 [设计总院吧] 又是中标,又是软件著作版权。又是发明专利获批 股友9a55F68663 08-1908-19 20:56
- 1680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坚持11111 08-1908-19 20:56
- 495 6 [麦格米特吧] 小麦和富联走势完全是反的。富联主要拉大盘。而 转变2026 08-1908-19 20:56
- 99 0 [普路通吧] $普路通(SZ0027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69)$ 抓龙头的波哥 08-1908-19 20:56
- 115 0 [钧达股份吧] 港股钧达股份大家关注过没? 萧大侠来耶 08-1908-19 20:56
- 115 0 [杭州高新吧] 先点赞,求关注。 盛世666666 08-1908-19 20:56
- 577 3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集团旗下全资AI子公司洲明数字文化科技有限 与你同发 08-1908-19 20:56
- 1452 9 [法拉第未来吧] 法拉第未来第二季度经营性亏损约4810万美元 法拉第未来资讯 08-1908-19 20:56
- 924 2 [先导智能吧] 中,长期趋势已向上,别不信,要信早信,看你还 北仑股友8888 06-2508-19 20:56
- 112 0 [北辰实业吧] 明明是会展资源概念、会展酒店概念,非要给自己 青牛999 08-1908-19 20:56
- 199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若羽臣:基本每股收益0.3261元 股友971208L7v3 08-1908-19 20:56
- 124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净值出的是真慢,我的重仓啊!希望别失望 江东彼岸 08-1908-19 20:56
- 127 1 [有研新材吧] 稳住慢慢拉升 小凤凰777 08-1908-19 20:56
- 1015 7 [温氏股份吧] 就是加仓干 看你怎么割我韭菜 08-1908-19 20:56
- 252 2 [中赋科技吧] 300692是AI数据中心SOFC低碳高效高稳定供电大龙 家国情 08-1908-19 20:56
- 119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#晒收益# QSQLGL啦啦啦 08-1908-19 20:56
- 106 0 [北大荒吧] 感觉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想发财去炒股 08-1908-19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