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大富科技吧] 一大堆概念,年年亏损,就是不涨 每天超度三禽 08-1908-19 09:58
- 99 3 [科力远吧] 今天你就算是跌停,我也不会卖,就加仓,跌多少 天行客007 08-1908-19 09:58
- 87 8 [永冠新材吧] 今日大跌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08-1908-19 09:58
- 52 0 [可靠股份吧] 小赚一笔,清了。安全第一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1908-19 09:58
- 45 0 [沃森生物吧] 一堆生物制品涨停沃森还在砸盘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8-1908-19 09:58
- 42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,在飞一个吧 疾风劲草的麦仙翁 08-1908-19 09:58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难道又是梅森 俞暖暖 08-1908-19 09:58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水龙头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8-1908-19 09:58
- 46 0 [*ST岭南吧] 跟着天茂学习学习直接退市这样也少赔点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1908-19 09:58
- 52 0 [华峰超纤吧] 等吧!等个十年看看谁熬的过去 顺市拾金 08-1908-19 09:58
- 42 0 [达实智能吧] 哇塞!真听话! 云岭禅音 08-1908-19 09:58
- 53 0 [太龙药业吧] 这个时候只有主力才会卖,你品 股友AkVXNd 08-1908-19 09:58
- 48 0 [奔图科技吧] 变死了 山水花苑之王 08-1908-19 09:58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什么喜事,这泼天富贵没接住啊 相信未来啊 08-1908-19 09:58
- 47 0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好的没故事的 甜菜花 08-1908-19 09:58
- 54 0 [汇丽B吧] 汇丽B8月19日快速上涨 汇丽B资讯 08-1908-19 09:58
- 64 0 [海思科吧] 小海冲 股友322190G9A9 08-1908-19 09:5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不能看指数了,就看手里股票赚不赚钱 来财de叶孤城 08-1908-19 09:58
- 52 0 [香港中旅吧] 涨的时候零点几,跌的时候挺欢 禧4728 08-1908-19 09:58
- 49 0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8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兆龙互连资讯 08-1908-19 09:58
- 71 0 [豪美新材吧] 豪美新材8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豪美新材资讯 08-1908-19 09:58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股道东风胖马 08-1908-19 09:58
- 1931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(301171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44 易点天下资讯 08-1908-19 09:58
- 56 0 [苏常柴A吧] 苏常柴A8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苏常柴A资讯 08-1908-19 09:58
- 102 2 [动力源吧] 今天涨停 股友792513d3Y1 08-1908-19 09:58
- 253 3 [杭钢股份吧] 脏盟主10大流通股东 张满婷 08-1908-19 09:58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赶紧跑吧 万仙阵 08-1908-19 09:58
- 92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8月19日快速回调 永和股份资讯 08-1908-19 09:58
- 45 0 [上海电影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9U362a728 08-1908-19 09:58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黎明就在眼前,大家坚持住 大道至简250 08-1908-19 09:58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天浮过来的,懵了,哈哈 n142733397259176 08-1908-19 09:58
- 47 0 [通力科技吧] 老毛病又发作了 基民reQKKb 08-1908-19 09:58
- 43 0 [科士达吧] 提前下班了 特不来电 08-1908-19 09:58
- 39 0 [青岛金王吧] 纯苟始 股友iy2iVb 08-1908-19 09:58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不上去老庄又是万复不劫呵呵 杨永利1 08-1908-19 09:58
- 55 1 [科士达吧] 周五全卖了,该死 分析与思考 08-1908-19 09:58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4.88元70多万,很难拿下,考虑一下走了 仰天长笑64 08-1908-19 09:58
- 414 1 [城地香江吧] 这就走势无需多言吧, 股友3c6V693163 08-1908-19 09:58
- 1958 1 [通业科技吧] 300960 重大资产重组! 通业科技资讯 08-1808-19 09:58
- 770 7 [ST司特吧] 省工信厅领导一行调研司尔特股份司尔特股份司尔 hcyhncs 08-1808-19 09:58
- 257 7 [华兰股份吧] ★★★看好你的发展前景,加油! 千里马和伯乐 07-2208-19 09:58
- 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涨啊! 基民wsoXvp 08-1908-19 09:5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快跑啊,现在跑,等跌下来再来 供销朱刚鬣 08-1908-19 09:58
- 38 0 [塞力转债吧] 20 相互伤害啊 08-1908-19 09:58
- 89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这波表现不错连涨4天,今天还在继续冲,目前估 汀兰岸芷 08-1908-19 09:58
- 63 0 [乖宝宠物吧] 大盘逆子,今天该你表现了,一会大盘跳水 王保长爱bb 08-1908-19 09:58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补涨也不是这架势, mxqxmx 08-1908-19 09:58
- 40 0 [电子城吧] 好弱 铜雀春深锁2乔 08-1908-19 09:58
- 45 0 [电子城吧] 这种股活的快死的也快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1908-19 09:58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珍惜今天还有最后机会100以内买入的机会,明天 涨停就是好股票 08-1908-19 09:5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十年一遇 螃蟹跟随市场 08-1908-19 09:58
- 45 0 [深科技吧] 哎,傻眼了,下来了。 A货恭喜你 08-1908-19 09:58
- 67 0 [普利特吧] 绿几天了天啊 夺目的高醉冬1 08-1908-19 09:58
- 117 0 [共进股份吧] 川润是华为独家液冷共进你是华为交换机第一大份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08-1908-19 09:58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准红 股友61628w705X 08-1908-19 09:58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无力感,大概就是买这股的朋友们的感觉 股友oonfWk 08-1908-19 09:58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准备跳吃面嘛 天天T天天爽 08-1908-19 09:58
- 82 0 [新华保险吧] 就这换手率琮想上攻? 股友19IWAl 08-1908-19 09:58
- 56 0 [苏文电能吧] 建个底仓,拿几手玩玩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1908-19 09:58
- 57 0 [亨通股份吧] 冲高卖了,328又接回早了? 日常中没有常 08-1908-19 09:58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还好8.52我走的在别的票都赚16个点了这玩意还爬 吉祥暴富的游坦之 08-1908-19 09:58
- 62 1 [三一重工吧] 在其他地方涨的,全被你赔干净了 股友5r160D1152 08-1908-19 09:58
- 43 0 [工业硅吧] 散户终于对一次了,反正我没买,不过东财终于赚 光彩的灰太狼 08-1908-19 09:58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要不是医疗板块牛皮这个基本没戏了,太弱了板块 股友e1uYQc9184 08-1908-19 09:58
- 51 0 [杭齿前进吧] 应该加个回调概念 绿油油的达子 08-1908-19 09:5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哥又高又硬!!! 我的爱也曾经 08-1908-19 09:58
- 60 0 [稀土ETF富国吧] 国家战略,稀土建仓正当时! 双龙法务 08-1908-19 09:58
- 52 0 [和而泰吧] 卖卖卖,饼画完了,换中兴通讯,紫光股份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1908-19 09:58
- 55 0 [赢时胜吧] 垃圾,比上次高点走的还弱 天真的大饼 08-1908-19 09:58
- 59 0 [莱美药业吧] 有气势这一周可能有个涨停可以出 牛吃肉 08-1908-19 09:58
- 36 0 [广东建科吧] 摸涨停是肯定的,封不封的住看主力心情。 阿进的漫漫人生路 08-1908-19 09:58
- 45 0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长期处于低位,不作为,是否考虑改名? 股友LwU6Z1 08-1908-19 09:58
- 54 0 [众安在线吧] 涨势没有变兄弟们,逢低加仓 malala888 08-1908-19 09:58
- 53 0 [ST际华吧] 拉高也行,4.05也行,我走行不行,浪费时间 拉萨村委会 08-1908-19 09:58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筹码太分散,攻击下一波还未到 赚了就跑啦 08-1908-19 09:58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考每天冲高回落、半导体靠它一家拉不上去呀、 股友51T510l700 08-1908-19 09:58
- 5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新增概念“北证垃圾股”、“躲牛市股”……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8-1908-19 09:58
- 64 0 [金种子酒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好菜呀 08-1908-19 09:58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早知道再等等卖了 股友EV73065957 08-1908-19 09:58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冲乖乖滴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1908-19 09:58
- 78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中小单交易量占比极小,是不是没啥小散参与了? n14231820989a08f 08-1908-19 09:58
- 63 1 [*ST奥维吧] !我又卖飞了,我中途上车吃了三个板,以为要回 跌停收割机 08-1908-19 09:58
- 139 3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动了,行情要结束了。大家小心。 股友炒菜的 08-1908-19 09:58
- 5449 16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、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突破首发 智己新一 上汽集团资讯 08-1808-19 09:58
- 43 0 [佛山照明吧] 这位置不敢上车 中飞特 08-1908-19 09:58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开启长绿模式 股友617VD76817 08-1908-19 09:58
- 50 0 [我爱我家吧] 开盘即巅峰莫意了 与主力斗智斗勇 08-1908-19 09:58
- 57 0 [株冶集团吧] 要杀到二十天线 股友7510PK3057 08-1908-19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