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顶点软件吧] 开盘买入21772376!! 元宝多多151 08-1908-19 09:31
- 62 2 [棕榈油吧] 是真牛啊,哪家又发力直冲天灵盖了。 股友2968Fk8812 08-1908-19 09:31
- 142 3 [淳中科技吧] 一季度营业额3900万亏1400万,市值230亿,是炒 广西第三美 08-1908-19 09:31
- 435 5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股票怎么没有换算到船舶呢 启奏君 08-1908-19 09:31
- 160 3 [东方财富吧] 之前谁说自己28的成本来着,我就说稳稳的回本。 股友853Q6V0399 08-1908-19 09:31
- 116 3 [首创环保吧] 打电话就是骂、心里不痛快嘴先痛快了再说 买了一堆垃圾股 08-1808-19 09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,冲 勤劳善良的清韵1 08-1908-19 09:31
- 44 0 [新铝时代吧] 老师们还在分析,笑死了,继续在这里躲牛市吧! 骑扬有余的秦歌 08-1908-19 09:31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股市涨后面就是大宗,然后就是经济复苏 嘎兰合伙人 08-1908-19 09:31
- 51 0 [锦江在线吧] 完蛋了 一颗韭菜11 08-1908-19 09:31
- 56 0 [海兰信吧] 对对顶又来了 加仓龙198888 08-1908-19 09:31
- 423 0 [热威股份吧] 热威股份(603075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61 热威股份资讯 08-1908-19 09:31
- 69 0 [焦煤吧] 昨晚反手多,这根30cm,秒杀一笔收益 股友wgmGJR 08-1908-19 09:31
- 302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:上半年净利约60亿元至62亿元,增 中信金融资产资讯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炬光科技吧] 跳,跳,跳 聪明的汪禹10 08-1908-19 09:31
- 39 0 [因赛集团吧] 做梦的人太多了 挣钱媳妇买黄金 08-1908-19 09:31
- 43 0 [中大力德吧] 奶奶的 自在的梅菁桦 08-1908-19 09:31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跌停啊 大道至简250 08-1908-19 09:31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最便宜的机器人股票了 笑吟吟之小豌豆 08-1908-19 09:3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就是机会年底8000点 退出销户保平安 08-1908-19 09:31
- 414 4 [焦煤吧] 8.19焦煤:双顶格局下1260和1185区间对待,昨日 阿猛先生 08-1908-19 09:31
- 47 0 [博众精工吧] 高位派送开始,韭菜们可以接盘了! n262613299617318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昨天费劲涨一点,今天一个低开全部报销 天天一颗 08-1908-19 09:31
- 58 0 [欣天科技吧] 这是活久见呀。 股市小韭菜小菜鸡 08-1908-19 09:31
- 78 1 [中国重工吧] 等涨到80的时候再收购中国重工 善良的乐之翔10 08-1908-19 09:31
- 109 2 [多晶硅吧] 到底有没有开会,有的话再哪里看,没有的话为什 股友7958ma1036 08-1908-19 09:31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冲吖 生动的赵子轩1 08-1908-19 09:31
- 54 0 [百富环球吧] 趋势不对了呀,连续跌了5天 热心肠的好人 08-1908-19 09:31
- 44 0 [好上好吧] 国之光,干了兄弟们 江辉是光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话说回购落地,股价是不是还有一波 股友恬甜 08-1908-19 09:31
- 49 0 [燃油吧] 主力控盘为了09出货 驰生伟业 08-1908-19 09:31
- 141 4 [光迅科技吧] 等你一个主升浪真难,多少次想卖你又咬牙管住了 股友900k36065k 08-1908-19 09:31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马上要跌停了厉害啊航天 股友100Y9818P1 08-1908-19 09:31
- 68 0 [焦煤吧] 多晶硅在开座谈会,商量事呢,肯定是有消息出来了 赵财期权黄金铲 08-1908-19 09:31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刚回本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8-1908-19 09:31
- 51 2 [科创信息吧] 昨天是涨板出货了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1908-19 09:31
- 61 2 [冠昊生物吧] 我真的是醉了这股票,不指望大涨,但是它还跌 冬至草 08-1908-19 09:31
- 852 11 [宝通科技吧] 今年三月份之前,我觉得我买少了,四月份以来我 也许涨了 08-1508-19 09:31
- 40 0 [慈文传媒吧] 追 F森林 08-1908-19 09:31
- 45 0 [汉钟精机吧] 谢老板 股友MSxgKE 08-1908-19 09:31
- 55 1 [农业银行吧] 走势依旧良好,可能会有小空投贡献筹码,开盘就 恒科之神 08-1908-19 09:31
- 71 1 [白酒吧] 钱是会选人的!为什么普通人赚钱难?为什么做同 或许可以7912 08-1908-19 09:31
- 164 1 [建新股份吧] 我跑了,拿了1年了 阳光的严雯禹 08-1808-19 09:31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上车,上车 拉萨村委会 08-1908-19 09:31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出货开始,看谁跑的快 顺水而为 08-1908-19 09:31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12.10S 小年轻爱股 08-1908-19 09:31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可算知道为什么没有游资大佬了,因为都怕机构挂 股友2619l892y7 08-1908-19 09:31
- 52 0 [三德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? 牛马老吴 08-1908-19 09:31
- 56 0 [东华科技吧] 什么垃圾 关灯吃面大王 08-1908-19 09:31
- 59 0 [长城汽车吧] 不妙,要窜! 太大了 08-1908-19 09:31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啊,涨一下能怎么啊,严查严查 票一路飘吖 08-1908-19 09:31
- 46 0 [富满微吧] 跟跌不跟涨,买啥都比买它好 靠大A暴富 08-1908-19 09:31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6啊,上升趋势开盘就砸,没格局 谦和而自信 08-1908-19 09:31
- 60 0 [瑞华技术吧] 盘前预测:今天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。大盘涨的好 基民ubGwvz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个人感觉,应该以卖为主。没开始买进。 信人不如信己 08-1908-19 09:31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吹了牛逼的中中国大船 股友7F3979015T 08-1908-19 09:31
- 47 0 [联瑞新材吧] 一如既往,持续暴跌。 股友m3850919l5 08-1908-19 09:31
- 43 0 [爱朋医疗吧] 垃圾跟跌不跟涨 什么都懂一点儿 08-1908-19 09:31
- 58 0 [亚泰集团吧] 翻倍2.8左右出局 守珠待兔1 08-1908-19 09:3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继续冲高,上周机器人板块基本都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8-1908-19 09:31
- 70 0 [多晶硅吧] 肯定出了重大利好,都拉起来了 股友m5831861X7 08-1908-19 09:31
- 44 0 [科泰电源吧] 再加码 ETF68 08-1908-19 09:31
- 54 1 [韵达股份吧] 涨的没申通多,跌就比申通快 冲动哥 08-1908-19 09:31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一日游吧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1908-19 09:31
- 52 0 [航高5吧] 将来在首航赚了钱,感谢总舵主和163 睿智英明的晚枫4 08-1908-19 09:31
- 45 0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沪A13566528276 08-1908-19 09:31
- 50 0 [特发服务吧] ,挂山顶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908-19 09:31
- 55 0 [跃岭股份吧] 板了 股友h67lpB 08-1908-19 09:31
- 46 0 [指南针吧] 强者恒强 王粮仓 08-1908-19 09:31
- 73 0 [*ST宝馨吧] 这股的强庄跑了啊,天天搞得资金净流入就是不涨 顶级私募 08-1908-19 09:31
- 54 0 [甘化科工吧] 干化垃圾可能要回踩到10块上休假? 股友778L71h218 08-1908-19 09:31
- 57 0 [三峡能源吧] 股价死水一滩,分红也少得可怜 股友75IVtp 08-1908-19 09:31
- 73 2 [华银电力吧] 赶紧跑,这股不行 有执行力的钟楷3 08-1908-19 09:31
- 341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8月19日星期二a股早盘投资分享。A股走到3 顶级游资社长 08-1908-19 09:31
- 46 0 [赛力斯吧] 这个LJ要把你们闷死在牛市中,哈哈 寻常WS要爆仓 08-1908-19 09:31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必须再板,这轮龙头,无可争议了。 江湖四哥 08-1908-19 09:31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开盘即砸,一贯恶心的操盘手法 黄昏的信仰 08-1908-19 09:31
- 46 0 [拓斯达吧] 真他娘的 股友65L10r6662 08-1908-19 09:31
- 52 0 [长城汽车吧] 下来我加点 每天一顿海底捞 08-1908-19 09:31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货就是跟黄金走的 我叫涨爆 08-1908-19 09:31
- 6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开始暴跌。 股友A89315g369 08-1908-19 09:31
- 101 1 [豆粕吧] 马上农忙季节到了!到时候大豆库存又高起来了! 全是你Money 08-1908-19 09:31
- 51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能来个补涨吗? 南帝中神通 08-1908-19 09:31
- 61 0 [焦煤吧] 不行了你织布吧,你大涨大跌的,股票市场也影响 等风口来1234 08-1908-19 09:31
- 55 1 [众兴菌业吧] 中报不是利空,不涨还跌,小心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8-1908-19 09:31
- 106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见证历史!如果封神连续拉涨涨停,否则见顶 股友1771915k8I 08-1908-19 09:31
- 5838 1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并入公 供销大集资讯 08-1808-19 09:31
- 121 0 [烽火电子吧] $烽火电子(SZ000561)$ 老朱擒妖重生 08-1908-19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