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伟测科技吧] 太萎了…… 亲密的何睿婕5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翰宇药业吧] 忍痛加仓了 股友1kjp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货为啥天天跳水 彭跃亭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广生堂都爆拉了 股友58p59w0689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庄家自己左手捣右手的玩,腻不腻,就不能有点新 乐淘淘得魅兰莎 08-2208-22 10:02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表现的不错昨天追进来的给你们套牢。 坚韧的司马智妍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天康生物吧] 一犹豫没跑拍大腿 基民qFJhgu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8.3能救一个是一个等会来感谢我 coco小迷妹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金麒麟吧] 加仓 股友83i50376K3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*ST香雪吧] 都在恐慌可能就是大举进攻之时。 巡山了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ST海龙吧] 中报增长你还绿? 爱吃牛肉的小白 08-2208-22 10:02
- 66 0 [豪悦护理吧] 52进的,一直斩仓,现在还剩1/4了 健帆82进18出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优优绿能吧] 机构把最高价的都给解套跑路了,真牛 吴鑫插柳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连续三四个月都是冲高回落,次次假突破 追停记 08-2208-22 10:02
- 36 0 [寒武纪吧] 快来享受泡沫的香气吧!听说好多大散户!都赚了 金玉满腹的洛克 08-2208-22 10:02
- 71 1 [常山药业吧] 又要来一波高开低走 股友5R6750576L 08-2208-22 10:02
- 106 1 [果麦文化吧] 明牌埋伏电影,今天没有人来接盘 必备技能 08-2208-22 10:02
- 391 5 [四维图新吧] 研发费用还是高,关键是现金哪去了 抄底的有闲 08-2208-22 10:02
- 74 0 [华立科技吧] 12-13 拾财小能手 08-2208-22 10:02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每天主力基本一样的走势,日拱一卒! 福总一手研究 08-2208-22 10:02
- 2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恒指高开,制药冲前面,机会来了! 随波逐流的琴弦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力生制药吧] 垃圾股 自在的郑虔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利用板块拉升疯狂出货,上面都是压力,它的行情 港口停火车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艾融软件吧] 衰货 股友81D117276C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口子窖吧] 白酒板块这周涨了6个点,口子窖这周涨了0.5个点 股友y070837Q10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汉钟精机吧] 开盘价都快保不住了喂回到开盘价可好 肥师傅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[惨!关灯吃面] 小作精来涨停 08-2208-22 10:02
- 73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又是恒宝儿子的一天 虚心之人马 08-2208-22 10:02
- 100 1 [振华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强? 福莱新材的鬼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高点越来越低。最后一次冲高回落了。后面要 在股市买了间房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票以后拉黑 我爱金莲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不顺势而为,总做一些逆天的事情 心向阳一缕光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国机精工吧] 认倒霉!今天不跌八个点以上有鬼 股友X539k93238 08-2208-22 10:02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加仓,机会来了 保险箱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涨,这个拉圾货怎么这样下跌了?你是没脸没 股友0k800820A2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数字认证吧] 又是冲高回落?熟悉的剧情,熟悉的味道 低吸还是追高 08-2208-22 10:02
- 59 0 [华尔泰吧] 大盘4000你也过不了13,杂毛永远是杂毛, 只玩券商科技蓝筹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年把ds怀上就行 股友vZ35981260 08-2208-22 10:02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传说中的龙头 放心持有7777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走吧要回到9块 你估下 08-2208-22 10:02
- 66 0 [明微电子吧] 我以为挨套了呢,还好,股市不确定性难以预测。 褚龙升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和而泰吧] 板上压单,不是一般资金吃的动的,分歧太大 温暖地威士忌 08-2208-22 10:02
- 576 0 [海光信息吧] 科创50指数涨超3% 海光信息资讯 08-2208-22 10:02
- 67 0 [大金重工吧] 快点加速,跌下来 伤不起2683 08-2208-22 10:02
- 56 1 [海南机场吧] 天天下跌何时休?日日出货何日完?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朗姿股份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 股友6d9zla 08-2208-22 10:02
- 83 0 [电科院吧] 一大堆假托单,临近便撤。 股趣a 08-2208-22 10:02
- 1588 0 [章源钨业吧] 有色金属板块快速拉升 章源钨业涨停 章源钨业资讯 08-2208-22 10:02
- 62 0 [南京聚隆吧] youbing 股友2660l27I52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内盘26w,外盘5w,这股完蛋了,彻底没人要了 股友2X5Y300210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真是个奇葩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2208-22 10:02
- 42 0 [碳酸锂吧] 补缺就干 袁裴光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国金证券吧] 阿姨能不能挺起来? 雄鹰26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海油发展吧] 成本3.95,你砸吧,3.9我补仓,这个尿性是真烦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广和通吧] 把它砸绿那么喜欢砸 赚到麻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看看你北方爷爷 炒股改命568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国投丰乐吧] 很傻很天真 股友6v87u39237 08-2208-22 10:02
- 67 0 [招商轮船吧] 油运三傻今天带头冲锋,轮船更是首当其冲,把空 绿皮蛇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法本信息吧] 头顶三炷香的大股东减持股 ylqfnsh 08-2208-22 10:02
- 88 2 [奥飞数据吧] 感觉这个从来没有涨过10个点 元FY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跨境通吧] 还不上车等会就出发了 今甠财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哇塞,10块6毛跑的人拍断大腿。 股友nVWbcl 08-2208-22 10:02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一直在大单出货。。。 诺兰实盘 08-2208-22 10:02
- 65 0 [皖通科技吧] 好股,今天挺抗跌啊 A骗真是坏 08-2208-22 10:02
- 67 0 [广生堂吧] 130被警示,机构自救拉高出货,现在回归 股友xmMvgK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马上又绿 股友08e903Y391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太辰光吧] 开始领跌吧!倒数第一看好你 股友1T7869n818 08-2208-22 10:02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收割完几波,人家都撤了回家喝酒去了,都是 生财富贵得游坦之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牛你清高天天拉稀 今天买对了吗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资金不认可。黄粱一梦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非你莫属 股友5n3739E282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切底废了,全是散户抬轿子,主力出货 股友5C1y616561 08-2208-22 10:02
- 2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你羞耻吗 冲荡千秋 08-2208-22 10:02
- 57 1 [楚天龙吧] 恒宝20的时候你26,恒宝30了你还是26牛的! 股友55A30S2601 08-2208-22 10:02
- 93 1 [保利联合吧] 真的太不是东西了啊,7月29进的,一个月了啊, 股友evuTpS 08-2208-22 10:02
- 77 2 [信维通信吧] 真不知道49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,这6年基本上没 赚了10个亿 08-2208-22 10:02
- 66 2 [长春高新吧] 这周突破3800,下周突破4000,看看长春高新跟不 巴菲特4号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要跑了 上海电力31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格林美吧] 和昨天一样又要收绿盘! 會当凌绝顶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永福股份吧] 希望下沉2快钱。等你了! 南瞻部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麦格米特吧] 震荡下行。到顶了 espmjjjjs77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科创信息吧] 竞价时主力又吃了大量货 FIRSTICAN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旭光电子吧] 这才是优秀的股票呢 期盼明日的太阳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汽轮科技吧] 指新高之后有新高,此股可以扫地出门了。 股友17P6239R89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鸿博股份吧] 又是熟悉的味道。 啊鸿上去不用等我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短线的快跑,今天就1分的心电图。这种折磨还得1 追觅宇宙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71k7z01920 08-2208-22 10:02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亏损股要st了 天才股神 08-2208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