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东方明珠吧] 猪哥啥时起飞啊 骨川小夫 07-2508-22 09:42
- 48 0 [中国国航吧] 连跌开启,又要十连跌了 不知疲惫的蚂蚁 08-2208-22 09:42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全仓猛干了家人 吹票起家 08-2208-22 09:42
- 48 0 [安洁科技吧] 来了吗 big皇兄 08-2208-22 09:42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跑了 股友A6M6500609 08-2208-22 09:42
- 36 0 [三星电气吧] 牛市中熊股 股友UejDGB 08-2208-22 09:42
- 11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县发布麻疹暴露紧急警 鼠宝踏实存 08-2208-22 09:42
- 57 0 [科创200ETF工银吧] 为什么这个没有科创50涨的好? 一片弦音 08-2208-22 09:42
- 46 0 [昂利康吧] 快升,不安被人看不起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8-2208-22 09:42
- 46 0 [秀强股份吧] 坑人,骗散户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2208-22 09:42
- 61 0 [电声股份吧] 没量,量价齐升才是介入点 铁杆汉王 08-2208-22 09:42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我跑了 飘逸的魏昭 08-2208-22 09:42
- 48 1 [山西焦化吧] 加仓 股市人人人 08-2208-22 09:42
- 67 1 [神剑股份吧] 为啥天天跌? 福股高照 08-2208-22 09:42
- 104 2 [巴比食品吧] 顶一字?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8-2208-22 09:42
- 69 0 [特力A吧] 掐指一算,下周会有涨停! 温文尔雅的雷莉萍 08-2208-22 09:42
- 46 0 [信凯科技吧] 四连跌了,哎 绝处逢生2026 08-2208-22 09:42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还不快进 基民65Ty317097 08-2208-22 09:42
- 51 0 [高澜股份吧] 中报不及预期?连跌几天了 财运亨通的云伊伊 08-2208-22 09:42
- 41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小米、腾讯、哔哩哔哩他们业绩报公布都挺好的啊 逆风飞翔瑞 08-2208-22 09:42
- 50 0 [东贝集团吧] 打压股价,进行增持 有创造力的武昱19 08-2208-22 09:42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割了 股友26323ht872 08-2208-22 09:42
- 65 0 [中信银行吧] 昨天涨了一天,今天几分钟就跌没了 有礼貌的黄金 08-2208-22 09:42
- 55 0 [美邦股份吧] 没上次威猛还是 嘉然今晚吃涨停 08-2208-22 09:42
- 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昨天刚卖啊干啥呀 股友R38IRE 08-2208-22 09:42
- 90 1 [艾布鲁吧] 借壳失败听说 lionhai 08-2208-22 09:42
- 912 12 [*ST沐邦吧] 大盘成交量放大第一选择券商!首选 西溪且留下西湖 08-1508-22 09:42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啥B完意 股友HWxEAc 08-2208-22 09:42
- 66 0 [华体科技吧] 典型的老鼠仓,已经被盯上了,今晚估计立案的公 股市小神叽叽 08-2208-22 09:42
- 50 0 [焦炭吧] 今天能空不 S沁颜 08-2208-22 09:42
- 63 0 [云赛智联吧] 海光信息涨停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208-22 09:42
- 5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昨天提醒你们了,不听话的被臭虫忽悠的那就没办 北证的神 08-2208-22 09:42
- 4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一泻千里!都是什么人在砸啊 牛气大狮兄 08-2208-22 09:42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散户太多,庄怎么会给韭菜抬轿子,还得洗 高出低落 08-2208-22 09:42
- 54 0 [润泽科技吧] 等会就下来了 如此wait 08-2208-22 09:42
- 383 0 [海光信息吧] 拍大腿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2208-22 09:42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7以下别想了,站稳脚跟了,继续上攻,变成神农 标致的票 08-2208-22 09:42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创业板盘子小天天领涨 卖哪个哪个跌 08-2208-22 09:42
- 83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消费最近表现不错,昨天又逆势上涨近2个点 汀兰岸芷 08-2208-22 09:42
- 61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会让你们服服帖帖的 股友0502pN3559 08-2208-22 09:42
- 42 0 [天银机电吧] 托单那是要下了肥 右撇子只做右侧 08-2208-22 09:42
- 53 0 [盛通股份吧] 懂不懂什么是教育 股友7OS9hM 08-2208-22 09:42
- 63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纯的……大家接龙吧 这里不值得期待 08-2208-22 09:42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没见你涨3个点过,和尔泰都涨停好几次了兄弟 日出欧光 08-2208-22 09:42
- 53 0 [渤海租赁吧] 就当是避险吧!反正就是正负一,二分钱玩一天! 股友vlc6No 08-2208-22 09:42
- 45 0 [铭普光磁吧] …… 招财来财de文小仙 08-2208-22 09:42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一波又要骗不少散户 coco小迷妹 08-2208-22 09:42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跑了12000股,不然是了。 股友89757d0P66 08-2208-22 09:42
- 51 0 [涪陵榨菜吧] 拉垮 股友115896cX88 08-2208-22 09:42
- 42 0 [士兰微吧] 出货了,跑路 parking哦 08-2208-22 09:42
- 45 0 [拉卡拉吧] 每天不是高开低走,就是低开。。 领益钉子户 08-2208-22 09:42
- 55 0 [潮宏基吧] 利好落地,就是利空。 股友9112a6825i 08-2208-22 09:42
- 52 0 [地纬智能吧] 红一下都很难 股友s622G2 08-2208-22 09:42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怎么涨的给我怎么跌回去 股友1892nF3752 08-2208-22 09:42
- 48 0 [达梦数据吧] 啥也别说了,赶快廉价卖给你爹阿软吧 大发来财得风清扬 08-2208-22 09:42
- 109 2 [航锦科技吧] 开盘不好,杭钢万单出货,每日直接杀到绿,该t 乐事鸽鸽 08-2208-22 09:42
- 66 2 [*ST万方吧] 勾巴东西!我不信你不想赚钱,外面都翻几倍了 A市已销户 08-2208-22 09:42
- 76 1 [东华能源吧] 重生之我在东华躲牛市。 为信仰而持股 08-2208-22 09:42
- 168 3 [中远海能吧] 现在赶快买进,蹲坑里安全, 多文满腹de柯镇恶 08-2208-22 09:42
- 925 2 [迈瑞医疗吧] 大哥们抬小弟一手啊 Fortitudo 08-2208-22 09:42
- 318 4 [*ST皇庭吧] 还跌停呢!明天这个价能上车就不错了! 二十年的计划 08-2108-22 09:42
- 53 0 [*ST赛为吧] 同一时间的联创,香雪都回到原位了,小赛你也要 股友17280q863T 08-2208-22 09:42
- 7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上证在涨,这货天天跌 a88992 08-2208-22 09:42
- 69 0 [安硕信息吧] 向指南定增,猛的很! 冲锋号88 08-2208-22 09:42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敢紧买,不买没机会了。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08-2208-22 09:42
- 38 0 [寒武纪吧] 严重操作股价 孤独的财神 08-2208-22 09:42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t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2208-22 09:42
- 36 0 [小鹏集团-W吧] 鹏你真猛 帅气的大霸 08-2208-22 09:42
- 66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继续冲击40,多冲几次就过去了 财经小师妹儿 08-2208-22 09:42
- 125 0 [ASMPT吧] 半导体etf都快三个点了,这个票咋不涨 Appleple 08-2208-22 09:42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有种跌到5块 I心胸开阔 08-2208-22 09:42
- 62 0 [江苏有线吧] 天天比赛跑的快 阳w林 08-2208-22 09:42
- 41 0 [艾布鲁吧] 拉高出货 学习使人进 08-2208-22 09:42
- 48 0 [ST云城吧] 今天必须,红。阿弥陀佛 潇洒小哥幸运儿 08-2208-22 09:42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观察成交量。现在成交量还不到。看能不能站稳5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8-2208-22 09:42
- 53 0 [科德教育吧] 底部推荐的 本人已退 08-2208-22 09:42
- 42 0 [信雅达吧] 看不到你涨涨点就出货了 通古斯n 08-2208-22 09:42
- 47 0 [艾布鲁吧] 卖了 一年做两波 08-2208-22 09:4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Ai服务器大涨今天, 直接梭哈干就完了 08-2208-22 09:42
- 109 2 [福莱特吧] 今年不打算分红了吗 股友93CANe 08-2108-22 09:42
- 62 0 [中国交建吧] 涨的时候没有三瓜俩枣,跌的时候积极向上 股友2D158516A5 08-2208-22 09:42
- 44 0 [智飞生物吧] 此消彼长 洪家楼28108 08-2208-22 09:42
- 46 0 [同兴达吧] 垃圾王者 HARU12214634 08-2208-22 09:42
- 45 0 [金陵药业吧] 这醋生真带劲 伴山人 08-2208-22 09:42
- 9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风格切换,龙头券商优势尽显。东财证券30精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2208-22 09:42
- 39 0 [聚飞光电吧] 选股真的重要,选了一个出升让你痛不欲生 n885313688021914 08-2208-22 09:4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以华胜天成为龙头的华为系全面爆发 飞龙在天999999 08-2208-22 09:42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给散户吃点肉咋了,倒也不必如此抠门吧 股友6k39699Q92 08-2208-2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