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章源钨业吧] 板上出了 ch20251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黄山旅游吧] 荒山野岭 股友1yN6786656 08-2208-22 10:02
- 115 0 [高伟电子吧] 绩优股,经营又持续改善,值得长期持有。 割的巴赫猜想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他连红都不好意思红一下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华强科技吧] 要死的节奏啊! 干净的罗翼扬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星图测控吧] 上去还得砸下来的, 股友9G82U78706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大元泵业吧] 飞流直下?你不能这样搞 感恩的流氓兔 08-2208-22 10:02
- 65 0 [芯朋微吧] 半导体科创板涨冒烟了小朋指数都涨不过 茫茫大牛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马上跳绿高开低走老艺术家了 一路股市深似海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真服了,啥也不是 wxj上班等下班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嘉麟杰吧] 行业龙头国家先锋 大牛市刚刚开始 08-2208-22 10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走人 会当凌绝顶8888 08-2208-22 10:02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每天开盘冲一下,然后一直向下 富阳韭菜王子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五洲新春吧] 真特m垃圾 买的股票都涨 08-2208-22 10:02
- 63 0 [西部牧业吧] 没有主力,只有跌 天天涨停板8888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京华激光吧] 昨天的走势,温水煮青蛙 股友620823Z9c5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桂发祥吧] 去球了全是套牢盘,得2至3个月消化看年底了 基民jlzojL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智度股份吧] 下班咯 耗子尾汁的小基民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亚泰集团吧] 一会就会涨上去的 马年财来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股, gunduzi2huo1158 08-2208-22 10:02
- 99 4 [广生堂吧] 龙头没有这么走的,废了 luckenlz6903 08-2208-22 10:02
- 166 4 [凤凰航运吧] 就差了0.029元,还是人民币,就是出不去。关了 吾大旺 08-2108-22 10:02
- 69 0 [渝农商行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吧里面还有人在抄底,说是 基民WIh7PJ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陕国投A吧] 这个烂泥什么G.东西!我擦!怒除了增发压盘你还 天下无敌8888668 08-2208-22 10:02
- 58 0 [东航物流吧] 希望退市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今朝也来个高卖低吸,市场变化无常,值 欢乐的郑睿博 08-2208-22 10:02
- 59 0 [慈星股份吧] 这灾星无药可救了 剑眉的容绯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愧是垃圾,进来1个月了,天天要死不活的,也 凌風出塵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多么领悟的痛!!!! 股友5p10L09633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西域旅游吧] 情绪退潮 操盘手不是人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截至到目前黄金白银都在走各自的震荡区间, 李mthgh6383军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超频三吧] 消费电子整体回调!给散户上车的机会。 金戈北斗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利亚德吧] 看看人家联建 提钱买CT6 08-2208-22 10:02
- 472 7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晚上发布的消息,今天拉尾盘非奸即盗啊 气宇轩昂的邱梦香 08-2108-22 10:02
- 127 2 [希荻微吧] 今天调整的最舒服,继续进攻 买入就是顶 08-2108-22 10:02
- 56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8-2208-22 10:02
- 58 0 [康强电子吧] 一点量都没纯纯被板块带起来的板块下来点它马上 股友2ghv0n 08-2208-22 10:02
- 63 0 [先惠技术吧] 固态都大跌完了预期都没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纯碱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杀牛的人668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百润转债吧] …… 股友uVZBct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中国铝业吧] 非常明显,庄家割肉走人了。破了日线生命线7.63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今天国际吧] 真丢人 股风1972 08-2208-22 10:02
- 65 0 [海天精工吧] 没有量的股打死不再碰了,纯粹僵尸 什么又怎么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尿性,说了还是做T爽,不信的人就忍着吧 股友771100Y3Y3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天海防务吧] 直接886? 一只疯癫牛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击鼓传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被市场胖揍 08-2208-22 10:02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差 长河万里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企稳收红 犇犇有礼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青农商行吧] 买一次,套一次 股友5697E81T11 08-2208-22 10:02
- 66 0 [常熟银行吧] 是什么牛市?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弘业期货吧] 等11块好久了 张婷888888888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冠石科技吧] 能不能跟上块 桃桃十里香3577 08-2208-22 10:02
- 83 1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开盘的高点到今天开票点就8个点多,这震荡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08-2208-22 10:02
- 62 1 [露笑科技吧] 真是卖了歌尔,买了你。恶心, 露笑小菜鸡 08-2208-22 10:02
- 51 1 [怡亚通吧] 不急,调至三元再买 bxzyjrhkxxtbzjxf 08-2208-22 10:02
- 105 4 [中科金财吧] 吃肉 实战天天姐178 08-2208-22 10:02
- 533 28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数码视讯资讯 08-2108-22 10:02
- 266 2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$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$石油与煤炭股不能换掉吗? 坚毅的文言秋1 08-2008-22 10:02
- 354 4 [华胜天成吧] 回来试试水 三英大战吕布 08-2008-22 10:02
- 55 0 [天能动力吧] 香港脚,不香呀! 知足常乐哟 08-2208-22 10:02
- 61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就不会涨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8-2208-22 10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的,大盘天天红,个股天天跌? 有志气的dd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神宇股份吧] 好多票都创新高了,垃圾还在水下 股友010592V7D2 08-2208-22 10:02
- 60 0 [映翰通吧] 就是不涨,你能奈我何? 股友838c6C1695 08-2208-22 10:02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不是龙头吗 买股票只会梭哈 08-2208-22 10:02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是真牛逼呀!天天绿 平平安安666 08-2208-22 10:02
- 370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拉出高度,周末继续发酵。下周200见 我赚必有人亏 08-2208-22 10:02
- 77 0 [中孚实业吧] 已经虚脱的股,别再想着涨了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都想今天涨,就跌给你看。果然是反人性的 南京龙眠大道 08-2208-22 10:02
- 29 0 [中天火箭吧] 朱莉筹码多 今夜上三楼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再怎么托也是一坨 细心的卢妤棋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牛市!指数涨上天,个股跌成鬼,有人操纵的感 随手一点aHa 08-2208-22 10:02
- 70 1 [R庞大1吧] 王多牛自爆卡车,直接不演了,哈哈哈,笑死我了 LDDBRLDQ 08-2208-22 10:02
- 82 1 [ST晨鸣吧] 发神经啊 诙谐幽默的文佳玉 08-2208-22 10:02
- 49 1 [金田股份吧] 都反包了你差啥!大盘快3800了 正义地卡尔文 08-2208-22 10:02
- 106 3 [亚太药业吧] 买了他天天跌,这个月一直亏钱,不玩了 太阳长红王子918 08-2208-22 10:02
- 110 4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个板啊 飞天赌侠 08-2208-22 10:02
- 162 1 [振华科技吧] 今日是上天还是入地?今天周五要画周线,低开低 股友2P78G93178 08-2208-22 10:02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河南7月新能源汽车产量激增近4倍 有条理的严晟 08-2208-22 10:02
- 297 7 [中信重工吧] 还在5日线上,保持强势,上升通道并没有改变 我最爱的是哪个股 08-2208-22 10:02
- 162 2 [概伦电子吧] 国产芯片新设计有没有你的参与 king521 08-2108-22 10:02
- 567 3 [诚志股份吧] $诚志股份(SZ000990)$ 犇犇犇犇犇犇啊 08-2108-22 10:02
- 72 0 [XD贵州茅吧] 大涨的一天 股友82q63829Z9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振华股份吧] 量有点不够呀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2208-22 10:02
- 11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冲啊!最近小盘资金流动性提升明显,这对东财科 独具慧眼67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XD华电国吧] 这东西被市场抛弃了!还跌,好不容易涨点,几分 勇敢的邱昂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R汇车1吧] 都是吹牛皮的 拾年霁桉 08-2208-22 10:02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命贱没办法 火盖趋势 08-2208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