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100块是合理价 曹丕的画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一博科技吧] 你能不能不蒸馒头争口气呀! 股友O3N0500712 08-2208-22 10:02
- 62 1 [中联重科吧] 和三一比中联就是个,跟中联的企业文化非常匹配 潶皛畫映 08-2208-22 10:02
- 174 4 [金杯汽车吧] 这市值拉很简单,但是为啥不拉? syh3569 08-2208-22 10:02
- 134 8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:融资净偿还916.18万元,融资余额7.98 协鑫集成资讯 08-2208-22 10:02
- 91 1 [恒润股份吧] 哪天大股东减持结束了才能起飞 博学多才的尘念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电工合金吧] 一个降息加息把周期股拿捏的死死的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玉禾田吧] 又绿了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2208-22 10:02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又绿? 山河路人 08-2208-22 10:02
- 38 0 [寒武纪吧] 能突破1万块吗?那将是中国股市创造历史的时刻 股友TKu211 08-2208-22 10:02
- 39 0 [跨境通吧]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洗不坚定的票… 大明子A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*ST闻泰吧] 39.88买了一点,继续问路 冰面行走者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是个烂公司,没能力搞好公司,就剩下玩套路! 股友D15939c298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中国一重吧] 天天绿得很稳定 股友9e0MIq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奶个腿早上我刚把飞龙割肉加了你的仓,结果飞龙 基民h6ZJee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人家半导体涨停了你还要绿 基民dfhkTA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跑跑跑 每月总有几天红 08-2208-22 10:02
- 65 0 [光明肉业吧] 做食品不行,卖肉也不行,下一步你准备 股友0097r79k97 08-2208-22 10:02
- 65 1 [爱施德吧] 开始绿了,下午要大绿,这个股,涨的时不涨,跌 股友3YL2966726 08-2208-22 10:02
- 144 3 [和而泰吧] 预计8月底经过审核 kamiao111 08-2208-22 10:02
- 129 3 [京城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京城躲牛市 孤山衔海 08-2108-22 10:0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三个选了个最烂的 给你两脚 08-2208-22 10:02
- 61 0 [成都银行吧] 准备抄底咯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8-2208-22 10:02
- 253 0 [浙大网新吧] 亏了33元 找聪明鱼 08-2208-22 10:02
- 61 0 [石英股份吧] 确实看不懂你,别人都绿,你红着,别人都红,大 赤峰黄金不停的涨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跌停 星空心匙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楚天龙吧] 兄弟们别走,还有故事没讲完呢。添加再多的概念 炒股最无聊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杭齿前进吧] 日 乐观有希望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买股就得买龙头,云丛你就学吧 如春水映梨花 08-2208-22 10:02
- 51 1 [阿特斯吧] 板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2208-22 10:02
- 233 1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电子重组东方明珠明牌了 堕天使路西法1 08-2208-22 10:02
- 73 2 [宝丽迪吧] 每天冲高回落有意思吗 股友ksc9X1 08-2208-22 10:02
- 259 5 [ST龙大吧] 跑了 专业钓鱼的人 08-2208-22 10:02
- 77 3 [思进智能吧] 挺住挺到开盘我就跑 豪爽泼辣的蒋睿博 08-2208-22 10:02
- 287 5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持股日记2025.8.21,持股第37天操作: 与时代共舞 08-2108-22 10:02
- 41 0 [楚天龙吧] 0.5个点全抛 基民238O533O25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七匹狼吧] 这个业绩还差吗?跌成这个样子 股友7y13v86929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国星光电吧] 卖了方正科技来救你,错误的抉择。 股友6036t235m3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汇川技术吧] 散了吧每次小小的拉升都是机会,不要抱有幻想了 飘逸的汤麦克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短期调整 何满子1234 08-2208-22 10:02
- 61 0 [皇台酒业吧] 百润都涨停了。 王清发 08-2208-22 10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充,高位股再翻一倍。。干出宇宙,宇宙第一就 自由星辰X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股价要是一举超过理想就完美了 股市悟道2025 08-2208-22 10:02
- 61 0 [冰轮环境吧] 我看底仓也不让留了,破14.5都给你 股友818381oW26 08-2208-22 10:02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冲冲冲 三秒破百汉武帝 08-2208-22 10:02
- 67 1 [海联金汇吧] 冲鸡毛冲,拉到成本线就跑,太弱了 我是一颗火龙果 08-2208-22 10:02
- 79 2 [华映科技吧] 5.74卖完了,赚了0.02 坚韧的蔡柏 08-2208-22 10:02
- 127 1 [凡拓数创吧] 没热点概念,没资金推动,咋可能会大涨呢,安稳 青山我见 08-2108-22 10:02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到底谁在咂啊,我真看不懂了 热情似火的夏颖晖 08-2208-22 10:02
- 62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不要在股票上浪费时间了 直率的曹念茜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股废了走了 过亿股神龙总 08-2208-22 10:0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了科森买的这个,有病 Yolingknight 08-2208-22 10:02
- 133 0 [南大光电吧] 板块6个点了 不懂股票的炒股人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再跌跌,跌到27.2就好 基民RFgokM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高乐股份吧] 比大便还恶心的股 米其林124055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量化真厉害。。。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不想涨就抓紧跌跌透,每天跟个娘们一样。主力不 股友8Da7610105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跨境通吧] 加仓 股友2059r3L357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就要有攻有守,权益是利刃,债基就是盾牌。 家宁2009 08-2208-22 10:02
- 60 0 [微创医疗吧] 3年,涨就一分钟。 梧桐nnnn 08-2208-22 10:02
- 17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卖了一半,一天涨五个点可以了 鈴白野薔薇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嘉元转债吧] …… 股友uVZBct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位置我只能说还犹豫个屁呀 研究k线很多年 08-2208-22 10:02
- 72 1 [海南机场吧] 又是周五到,十次里面九次跌!今天又是大概率回 股友02x97w6717 08-2208-22 10:02
- 113 3 [广汽集团吧] 看广汽这股价,生意不行了吧?看看其他汽车股, 老练的小伞 08-2208-22 10:02
- 80 0 [DR诚意药吧] 创新药板块整体回调杀估值,但诚意动态PE合理多 月月发菜 08-2208-22 10:02
- 79 0 [天宇股份吧] 散户杀的套路还是那样,给期盼,闷杀,给期盼无 买光股市流通盘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好垃圾 小毛发大财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南极电商吧] 行情好的时候都没有涨,行情不好更别想涨 大A的好韭菜2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东软集团吧] 没眼看 飞黄钵满de甄姬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襄阳轴承吧] 还有没有人来吹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股价在震荡上行,说明庄家在得增量资金进场 心细如发的高睿博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嘉麟杰吧] 高新技术企业国之重器 大牛市刚刚开始 08-2208-22 10:02
- 62 0 [浙江华业吧] 大家应该都是散户,咱们都静一下,稍安勿躁,不 股友N7QtO5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大为股份吧] 有点启动!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8-2208-22 10:02
- 58 0 [斯迪克吧] 3次没冲上去27得高抛了 第二赚钱曲线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6.42跌到6.15,跌这么狠,其他股都是一鼓作气涨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元力股份吧] 情绪退潮 操盘手不是人 08-2208-22 10:02
- 53 1 [中航成飞吧] 被集成带下来了 穿红裤衩炒股 08-2208-22 10:02
- 98 2 [仁和药业吧] 放心买进会有好的表现的 牛气冲天dljs 08-2208-22 10:02
- 121 4 [一脉阳光吧] 底部配售是好事儿 天佳123 08-2208-22 10:02
- 147 3 [高鑫零售吧] 钱什么时候回来啊 游击战689 08-2208-22 10:02
- 838 12 [江丰电子吧] 个人看法,江丰一直是走补涨行情,就是半导体最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8-2108-22 10:02
- 43 0 [大为股份吧] 4个点了,加油 股友o8J98i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东材科技吧] 不会天地吧 股友是个韭菜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说实话你也是个狗 单手打字王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四方科技吧] 倒霉,看好的中电没换, 刻苦的丝石竹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有份跌 明天会更好965 08-2208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