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*ST节能吧] 俗话说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但愿你是(好人)不过 阿旺吖 08-2108-22 09:39
- 446 4 [中信重工吧] 十年如一日的操盘手法,每次上五块,只要出现放 十人九输 08-2108-22 09:39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快跑,跌停了 股友2G00916z80 08-2208-22 09:39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卖飞了 遍地都是 08-2208-22 09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通信板块该拉拉了 基民5ZayxK 08-2208-22 09:39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想被套死五年的,大胆买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8-2208-22 09:39
- 80 0 [新天科技吧] 新天科技8月22日快速回调 新天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62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8月22日快速回调 *ST正平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68 0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8月22日快速回调 日丰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42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8月22日快速回调 腾远钴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47 0 [航宇微吧] 今天来个大长腿吧等的花儿都谢了 哟发达了 08-2208-22 09:39
- 44 0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8月22日快速上涨 翔鹭钨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52 0 [XD山东出吧] 熊性难改。 祝你有五星 08-2208-22 09:39
- 51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8月22日快速反弹 长白山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135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8月22日快速回调 杭钢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53 0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高点698? 哦妈咪妈咪哄 08-2208-22 09:39
- 52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8月22日快速回调 模塑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47 0 [ST中装吧] 哈哈我就说了必然跌停退市 票友636382847 08-2208-22 09:39
- 707 0 [广电运通吧] 【调研快报】广电运通接待创华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广电运通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55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8月22日快速回调 大元泵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9
- 47 0 [电声股份吧] 当你拉不起来的时候,回头看看板块就知道了,因 回血100万 08-2208-22 09:39
- 56 0 [秀强股份吧] 几分钟出了4000万让庄爽到了 股友Z87F059760 08-2208-22 09:39
- 58 0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8月22日快速回调 富满微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很牛逼的样子 二十日线不倒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680昨天进的,今天岂不是爽了 包包买房蜗居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不安排万手大单了?72是个坎,最近每次到了 好生度命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埃斯顿吧] 画心电图是不 青云炒股 08-2208-22 09:38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我感觉必须的9块以后我又进来了少买点坚 财气升天满满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11块上不去? 牛冲天888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 天空又蓝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天和磁材吧] 打破旧世界! 实力与功底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开启阴跌模式 小蒂亚 08-2208-22 09:38
- 103 0 [恒久退吧] 刀已经砍向了余某,他的股权开始松动,最后将坍 股友g31905R985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任何人不能研究技术。买到一倍净资产六元左右。 生动的李思源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中光防雷吧] 大盘在涨你在跌,发布好消息也只是虚幻的吗? 看好就买买 08-2208-22 09:38
- 65 2 [和晶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 稳稳不追高 08-2208-22 09:38
- 158 1 [康泰医学吧] 这股粘上了脏东西彻底废了 价值投资悖论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奇葩的股票,天天绿 有财有貌的唐伯虎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高新兴吧] 跌的猛才有机会 大方的潘三仟 08-2208-22 09:38
- 58 0 [中科金财吧] 是因为海光涨吗?芯片的合作? 我爱我家332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东方明珠吧] 前天刚卖 暴富的散散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骑虎难下了 逆流而上的莪 08-2208-22 09:38
- 107 0 [天富能源吧] 各位,香证监会投诉天富在半年度大会上没如实披 签签中新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富乐德吧] 真拉进 君子谈人生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云南白药吧] 看盘口数据,砸盘直接不要5分钱差价,都疯狂砸 股友QISA0S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票股性真的差,其他票都反弹了,这个还是下跌 华尔街_狙击手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二比早知道买恒银 游刃有飞鱼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新锦动力吧] 我潮你耐耐的臭浪哔 爱卿平身188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有必须拉华胜的理由,因为吉视绿了 成成是我 08-2208-22 09:38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都被你带崩 于天扬 08-2208-22 09:38
- 153 0 [长江证券吧] 这是埋单厉害不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2208-22 09:38
- 67 0 [XD中远海吧] 脚底抹油是上策 笑盈盈de霹雳火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中的垃圾上海建工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2208-22 09:38
- 65 1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啊 股友l685W61615 08-2208-22 09:38
- 106 4 [建设工业吧] 有奖竞猜:今天跌几个点 折耳根拌面 08-2208-22 09:38
- 102 3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板块儿已经连涨5天了,大盘也在涨,这个货 股友781U180t22 08-2208-22 09:38
- 222 1 [渝三峡A吧] 作为同一批的龙头,比如成飞集成都要新高了,还 坐骑黑马123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我擦指数怎么牛,比我持有股票还赚钱,每年避税 长股锁金 08-2208-22 09:38
- 68 0 [玻璃吧] 别人跌的时候它就涨了,说明太多空单要清理 金吾换 08-2208-22 09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属实牛,还是大A牛,看看中报业绩能增加多少 珍丶惜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此货肯定要创新高现在不要卖冲高卖掉 徐阳99999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全部来砸盘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板块怎么样就看你了!加油! 老虎73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招商南油吧] 有牛味,来一点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2208-22 09:38
- 66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收益确实不错,耐心持有吧,稳稳的很开心 尽职的顾琬坤 08-2208-22 09:38
- 195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这是个什么活动?我怎么不知道 努力的信赖 08-2208-22 09:38
- 42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才叫牛股,抛的人都没有 人生就要满仓梭哈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TM是人?它都不好意思在这个板块 坚持左侧操作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中国核电吧] 9.2收 吃鸡的羊16888 08-2208-22 09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准备干到3800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2208-22 09:38
- 60 0 [宜宾纸业吧] 啥情况呀 股友X316126t68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恒为科技吧] CD的玩意啊 王头大3515 08-2208-22 09:38
- 58 0 [山东玻纤吧] 8元以下再买不晚 第九流通股东 08-2208-22 09:38
- 70 0 [德美化工吧] 谁也搞不死谁的样子,看场内几大YUAN种继续龙虎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2208-22 09:38
- 57 1 [广生堂吧] 别砸啊 华东炒家888 08-2208-22 09:38
- 119 4 [华丽家族吧] 费物东西,涨一天跌五天 大浪摸金 08-2208-22 09:38
- 109 3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要么大涨要么大跌 就随便说说hehe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迦南智能吧] 涨停板!!!直接涨停板…!!! 踏实的老牛 08-2208-22 09:3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红枣今日观点解读 整洁的叶桐寒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盈方微吧] M呢卖了就涨停。。。 fchster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青木科技吧] 等着60以下接回来 苦海到处都是涯 08-2208-22 09:3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指数安全,又能跑赢个股 知行先觉而一 08-2208-22 09:38
- 67 0 [东软集团吧] 要起飞了,东软要起飞啦 六十五点九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真不是个人那 略懂二一639 08-2208-22 09:38
- 41 0 [*ST南置吧] 有点意思 无谓的徐希希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哔哩哔哩-W吧] 如同翰宇药业,一旦公布利好,就是下跌之时。a 炒股养娃ABC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居然智家吧] 买少了唉 不猜底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比较刺激,继续格局一下。 股友78165Q965Z 08-2208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