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赛力斯吧] 买入! 王发168 08-2208-22 09:38
- 65 1 [范式智能吧] 呵呵,和我想的差不多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2208-22 09:38
- 79 1 [宁波远洋吧]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啊,买了凤凰三个月,坚持不住 赚钱给猫猫买粮 08-2208-22 09:38
- 44 1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8月22日开盘涨幅达5% 海能实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182 2 [ST南都吧] 南都不知得罪了谁,这么不招人待见,网上小作文 股友89368i9d82 08-2208-22 09:38
- 91 2 [道道全吧] 牛市重势,熊市重质。 天道悟道 08-2208-22 09:38
- 255 3 [中银证券吧] 上班就投诉他,需要提前15天发公告,他现在才发 我振三江 08-2208-22 09:38
- 136 0 [海天瑞声吧] 年内创历史新高没问题,明天开始震荡向上,月底 负责的雷小达 08-2108-22 09:38
- 238 13 [铜冠铜箔吧] 闲来无事,拣点铜薄玩玩 Aguero4595 08-1208-22 09:38
- 63 0 [华电辽能吧] 每次当散户们憧憬着上涨时,现实就会来个大嘴巴 风度儒雅的谷靖娴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骆驼股份吧] 利好提前兑现了 要赢牛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,跌停随时来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孙子股 旺天下1 08-2208-22 09:38
- 59 0 [双汇发展吧] 要你本金! 红色的红8868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票几年没有涨,应当有不错的涨幅。 左撇高子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ST合力泰吧] 打爆空头 股友065391O73V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忽悠接着忽悠 祝我长红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么高谁敢买 股友vE7KhL 08-2208-22 09:38
- 54 0 [柳工吧] 是真恶心啊,继续出一点,买证券去 柳宫不太行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该50了吧 快午十二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是所有科技产品不可缺的核心部件,值得拥有 知足不贪 08-2208-22 09:38
- 228 2 [XD上海电吧] 公司已发布2025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,预计同比增 执着的任小达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联建光电吧] 感谢主力,11个点够了 前朝穿越者 08-2208-22 09:38
- 37 0 [寒武纪吧] 万亿 江苏第二深情 08-2208-22 09:38
- 72 0 [XD厦钨新吧] 厦门钨业很强啊 韩夏1977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大盘股拉盘。2000家上涨3000家下跌!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千万不能跳空下跌 星宿佬仙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桃李面包吧] 快退了吧 哆啦EI梦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美团-W吧] 人家净利1500亿,发面团300亿,不被打服才是稀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会畅科技吧] 资金流出12天 基民5ZayxK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家伙错过了整个一轮近200点的上涨趋势,幸亏 穗皇酒 08-2208-22 09:38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才分这么点费物 钱途是金 08-2208-22 09:38
- 138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信用债确实抗波动,我也来关注看看 股友2976976Z7I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买进就吃面 交易弟 08-2208-22 09:38
- 107 0 [史丹利吧] 半年报财务报表里面的财务费用正1221万,说明借 益西8 08-2208-22 09:38
- 63 0 [豆二吧] 菜粕:速平多!开空!淡季来临没需求!跌向2100 京朝阳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盈方微吧] 还要开板 天壹生水 08-2208-22 09:38
- 188 1 [嘉元科技吧] 半固态、全固态电池产业加快推进,高能量密度锂 三点水波纹 08-2208-22 09:38
- 82 2 [市北高新吧] 涨停 股友8n951D0251 08-2208-22 09:38
- 58 1 [不锈钢吧] 从最高点一口气跌了500+了,牛 高傲的掌中萌虎 08-2208-22 09:38
- 120 3 [中科金财吧] 一群人真是傻的不轻快,在贴吧找利好,股票涨跌 天地不仁131 08-2208-22 09:38
- 104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现状不可描述,未来无法预测,一切皆有可能。 PPT123 08-2208-22 09:38
- 249 7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晚上新闻上讲医药了,明天医药股要涨了 活跃的赵之山4 08-2108-22 09:38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…… 通古斯n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惠云钛业吧] 擦,开盘卖好了 Jeason524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天汽模吧] 就是一群散户在这唧唧歪歪 股友H2V5126919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麦捷科技吧] 这坨翔是真烂 gdx333 08-2208-22 09:38
- 57 1 [世茂能源吧] 这只票和搞房地产的世茂股份有关系吗? 芭飞特de保时泰 08-2208-22 09:38
- 71 1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会跌停么 小狮子9527 08-2208-22 09:38
- 129 1 [ST萃华吧] 今天才看到减持公告,原来进时没有注意这个问题 我是外行人 08-2208-22 09:38
- 93 1 [畅联股份吧] 早盘冲高高抛赚钱走了 mlsanbao 08-2108-22 09:38
- 57 0 [振华股份吧] 又是新高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8-2208-22 09:38
- 8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来咯来咯,最新估值来咯,友友们注意看看啦。最 今天要吃肉咯么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上工申贝吧] 这股癫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38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8/22黄金震荡待爆发,未破位前高空低多为 李槿黄金 08-2208-22 09:38
- 58 0 [睿能科技吧] 17.65压力位 股友7V823g2923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上涨遇到打压 股友A72013I036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这是一个有自己想法的股票,什么板块也不跟 有毅力的恋若龙1 08-2208-22 09:38
- 89 1 [中国中冶吧] 有人推荐该股,问题来了 静静伊人 08-2208-22 09:38
- 395 5 [*ST南置吧] 稳住别慌!!!先说观点:大家不要恐慌,马上翻 股海弄潮88 08-2208-22 09:38
- 173 4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的操盘手是娘们? 打枣英雄 08-2108-22 09:38
- 198 5 [五矿新能吧] 吓唬谁呢,趋势形成,不会改变,跌不到10%都是 汉阳宫 08-2108-22 09:38
- 57 0 [中工国际吧] 厉害大盘涨五天,他跌五天 股友63z953o223 08-2208-22 09:38
- 54 0 [苏利股份吧] 哥们,你这不对吧 股友75Zw737095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爹太多,少一点 蕙质兰心的顾舒虎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泪流满面,赶紧涨上去 L20块到2500万 08-2208-22 09:38
- 39 0 [盈方微吧] 牛逼 股友o8R8509827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又开始拉指数 乐观的谢楠莉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才是龙头,还是先做龙头比较好,做完了 基民LVuFsf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奇正藏药吧] 那几个要抄底的速度,还有一个准备一个亿的抓紧 抢走主力筹码 08-2208-22 09:38
- 40 0 [*ST英飞吧] 每天托单,每天砸,出货 呵呵渣渣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7.38加仓了 股友wVNm4q1769 08-2208-22 09:38
- 62 0 [福瑞医科吧] 不听劝,。追高的和想赚快钱的可以卖了,。 策力兰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宏昌电子吧] 万手哥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2208-22 09:38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初生的公司 富有善贾的柯镇恶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这公司不值这个市值 老猫猴37565 08-2208-22 09:38
- 72 1 [中国长城吧] 没有资金,没戏,走吧 金融忘忧小小草 08-2208-22 09:38
- 82 2 [东信和平吧] 又比不过恒宝,吐了 工业飞天处生 08-2208-22 09:38
- 362 5 [红宝丽吧] 昨天上影线太长了,收盘的时候减仓三分之一,把 直率的黎艳娥 08-2208-22 09:38
- 240 2 [纳斯达克100吧] 以为会涨的想啥呢。大概率要5连绿了 美好的杨韶华 08-2108-22 09:38
- 70 0 [中国电研吧] 小散看涨机构跌!!! 向股神行 08-2208-22 09:38
- 65 0 [ST洲际吧] 昨天庄家走了几个小目标,今天大概率,拉低把昨 宁波小韭菜321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股指期货吧] 强的没边哦,厉害 股友jVzNeY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中国天楹吧] 收拾下睡觉去吧,又黄了今天 坚韧的小韭菜苗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,调整再来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2208-22 09:38
- 60 0 [深水规院吧] 雅江下游水电,丸辣 晓军Shayne 08-2208-22 09:38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被洗了 满仓跌停心不惊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来个涨停吧! 认真小白 08-2208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