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焦煤吧] 嘎嘎乱杀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38
- 61 0 [孚日股份吧] 空仓,空仓,空仓,上涨空间不大了。 股友ukpeWI 08-2208-22 09:38
- 61 0 [同方股份吧] 拉高又要套人!没有担当的大股东!完蛋玩意! 股友jGqC81 08-2208-22 09:38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有点像5.22气势,那天我卖飞了,从7%到20% 股友6221zw2113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上31不买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寒武纪吧] 来呀一起被埋啊 斐然钵满地关羽 08-2208-22 09:38
- 29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牌代表什么? 千万富翁的祥 08-2208-22 09:38
- 266 6 [三祥新材吧] 连续跌停到19元以下! 沉毅果决的千屿7 08-2208-22 09:38
- 114 2 [广东建科吧] 越多人看好,明天失望就越大 国色天香的文三仟 08-2108-22 09:38
- 91 1 [畅联股份吧] 尾盘低吸回补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08-2108-22 09:38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高位筹码套你们哈哈 股友9111n70Q62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海能达吧] 开始数涨停板吧 一个小水滴 08-2208-22 09:38
- 94 0 [和而泰吧] 十倍空间,拿上一年翻十倍 淡泊之白果 08-2208-22 09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要退市啦,困兽之斗 股友gY53xu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 吴生6666 08-2208-22 09:38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等吃肉 n1437382642667364572 08-2208-22 09:38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我把筹码给你,zazhong,不要再祸害其他兄弟了 股友zPHagV 08-2208-22 09:38
- 54 0 [交运股份吧] 费务, 高手无相 08-2208-22 09:38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需要根大阳线提升热度 股友5HvLRc 08-2208-22 09:38
- 42 0 [一脉阳光吧] 要死一起死砸吧躺平了 Finfusion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扫货吗? 等米也等你 08-2208-22 09:38
- 140 0 [海正药业吧] 8月26日即将公布2025年半年报,预期业绩不错。 汇通天下018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光启技术吧] 确实很垃圾战三是骗术 good27 08-2208-22 09:38
- 21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钱一个非常大的特点,那就是分仓越涨越买 糕雪鸭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周中报,麻烦亮瞎大家的眼 蓝思2蛋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烽火电子吧] 不跑的继续被割把 n1429168003c69273357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烧碱吧] 2778空了5手,随他去吧!只设置了止盈2560!285 只赚一瓢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万年青吧] 才红了两天涨了几分钱又委了 沿江向阳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金力泰吧] 踏空卧槽,你牛 赚钱赔国恒铁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钢构8月22日快速反弹 鸿路钢构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跟指南针差距太大了 股友2f277206C7 08-2208-22 09:38
- 40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8月22日快速上涨 洁雅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兴业科技吧] 兴业科技8月22日快速回调 兴业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伟隆股份吧] 伟隆股份8月22日快速回调 伟隆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神仙在人间16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出不完的4.06 股友8210o9C261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8月22日快速反弹 安彩高科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8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8月22日快速上涨 宁德时代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高新兴吧] 快跌停了才有机会的 大方的潘三仟 08-2208-22 09:38
- 61 0 [天德钰吧] 在半导体板块中`,涨幅已经严重滞后了!主力太 清新的卫子彤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非常丝滑 旺财百倍哥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8月22日快速上涨 宏和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72 0 [顶点软件吧] 指南针比去年高点翻倍了,这个货还没突破去年高 参天大树ljw 08-2208-22 09:38
- 77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8月22日快速回调 云南锗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买买买买,龙头,反拉涨停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2208-22 09:38
- 81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8月22日加速下跌 舒泰神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医疗8月22日快速回调 戴维医疗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新希望吧] 我挂10.5元,真是想多了 我错了让我回本丶 08-2208-22 09:38
- 37 0 [指南针吧] 唯一的一个好股让我卖了,疼 股友053Cq16751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8月22日快速回调 海辰药业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60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8月22日快速回调 华宏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润丰股份吧] 润丰股份8月22日快速上涨 润丰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67 0 [沧州大化吧] 股市明灯,昨天从上海家化清仓来了沧州大化 追求bu强求 08-2208-22 09:38
- 8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市场资金又开始关注小盘了,东财科创50C这种流 茶道的雷纭 08-2208-22 09:38
- 65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8月22日快速上涨 国安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有毒吧,这几天都只到10.98,然后就掉下来了。 小目标大方向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华新建材吧] 干得漂亮!十全十美! 隐无可隐的流沘汼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兴业股份吧] 兴业股份8月22日快速反弹 兴业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银之杰吧] 冲上刺刀 风过无痕也无迹 08-2208-22 09:38
- 77 0 [云南能投吧] 中报已经反映到股价,盈利3亿多看涨 股友GtBIsa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碳酸锂吧] 情绪有点不稳这个家伙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38
- 416 4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国务院关于《中国(江苏)自由贸易试验区生物医 雪的秋 08-2108-22 09:38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看k线,绝对不给你有任何利润空间,能砸就继续 骂街散户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宏和科技吧] 哎格局小了,周二跑了!去其他地方亏钱。在你这 落叶红枫1 08-2208-22 09:38
- 179 0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羊驼 基民庄喵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中泰股份吧] 搞心态 股友89105V1R27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君君里下跌第一名 股友9Q3183w682 08-2208-22 09:38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忽悠行情向好的都是手里有货的,没货的就观望吧 家兴777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云南能投吧]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。 聽風觀月 08-2208-22 09:38
- 85 1 [木林森吧] 开盘跑的快 涔濇棩 08-2208-22 09:38
- 80 1 [朗新科技吧] 惨了 iEini 08-2208-22 09:38
- 42 0 [爱丽家居吧] 杀猪宰羊罗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伤心 股友29v36h0659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着冷静的柳麦克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公牛集团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,有意思吗?没牛 红色好心情80377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玻璃吧] 主力准备拉升摩擦,然后砸盘 你的专属天使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赛力斯吧] 起风了,冲啊!!! 孤独的老炮 08-2208-22 09:38
- 59 0 [聚灿光电吧] 资金持续撤离中 AliceChee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雷电微力吧] 现在来看我前天卖的太明智了,看下午开盘会不会 股友kvgjm 08-2208-22 09:38
- 257 5 [通化金马吧] 我也觉得不应该再坚持这个票,但是21的成本,当 富有善贾de长十郎 08-2208-22 09:38
- 160 4 [普邦股份吧] 605303涨停再涨停。园林已经发力!!002663在睡 股友Ed4cb70682 08-2108-22 09:38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尽出就是利空 股友7T23w91926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东方明珠吧] 卖飞了 zzj612 08-2208-22 09:38
- 59 0 [大湖股份吧] 早盘快拉出货 股友066211O17m 08-2208-22 09:38
- 71 0 [慧博云通吧] 股吧帖子指标百试百灵 股友9393L7T505 08-2208-22 09:3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用的林昊祥1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利空出的差不多了,这次我准备放一段时间了!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慧智微-U吧] 踏马的,谁在卖 只说真话 08-2208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