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你给力一点行不行 宁静致远9788 08-2208-22 09:36
- 103 1 [涪陵电力吧] 最高市值200亿。现在189亿 西红柿大道 08-2208-22 09:36
- 136 3 [海晨股份吧] 18.9进来的,我是不是差不多时候要抛了? 善思考的游虔 08-2208-22 09:36
- 152 3 [秦安股份吧] 今天又是大涨的一天 金玉亨通地张飞 08-2208-22 09:36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章源有重稀土矿中钨没有 天空属于哈夫克k 08-2208-22 09:36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下班 韭菜锅包肉 08-2208-22 09:36
- 45 0 [同花顺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 电力搬运工 08-2208-22 09:36
- 54 0 [中航沈飞吧] 无聊 陕C76255 08-2208-22 09:36
- 52 0 [科恒股份吧] 继续 强势牛哥哥 08-2208-22 09:36
- 48 0 [神州信息吧] 我就是散户,我还在 在国贸娶花姐2026 08-2208-22 09:36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太差了,今天应该不会红太多的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2208-22 09:36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9月3号之前还是小回调而已,等到3号过后才是真 股友66p5i13939 08-2208-22 09:36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票彻底废了 n14242995073102d 08-2208-22 09:36
- 43 0 [ST信源吧] 别跑啊 股友00p37G1588 08-2208-22 09:36
- 48 0 [XD国泰海吧] 哈哈 国泰一枝花 08-2208-22 09:36
- 337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DK大牛耶耶财神 08-2208-22 09:36
- 61 0 [旭升集团吧] 清仓不玩了,妈的! 有名有姓牛魔王 08-2208-22 09:36
- 45 0 [柏诚股份吧] 真套我我认了,认赔,反正就是梭哈,套就套吧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208-22 09:36
- 190 2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过6.13周一结束调整,往上走……本人瞎猜的 股友0132Le1015 08-2208-22 09:36
- 493 8 [厦门港务吧] 基本就差开股东大会的投票了,大股东回避后3亿 斗鱼网友张顺飞 08-2108-22 09:36
- 127 2 [透景生命吧] 半年内翻倍,问题是你们能拿得住吗?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2108-22 09:36
- 529 22 [润泽科技吧] 涨了就不想讲话,各自安好 同志请坚定信仰 08-2008-22 09:36
- 70 0 [A50期指吧] 科森科技是我昨天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今天最高触 小司机2 08-2208-22 09:36
- 60 0 [金牛化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阿疯子 08-2208-22 09:36
- 41 0 [星源卓镁吧] 太弱了 见南山庄 08-2208-22 09:36
- 44 0 [大东南吧] 拿了一个多月,不回本坚决不跑! 弓长爱弓长 08-2208-22 09:36
- 48 0 [龙芯中科吧] 第二个寒武纪?多家机构共识了吗? 股友66L078i758 08-2208-22 09:36
- 58 0 [东风科技吧] 分几分钱,跌这么狠 股友326Yh35025 08-2208-22 09:36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又在诱多 阿土达 08-2208-22 09:36
- 38 0 [美团-W吧] 无药可救 股友5HgJi9 08-2208-22 09:36
- 42 0 [汇车退债吧] 已下单 诚意收汇车退债 08-2208-22 09:36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111 股友78Fz993309 08-2208-22 09:36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真lan 好不好10 08-2208-22 09:36
- 340 0 [润都股份吧] 董秘,现在奇怪的举动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8-2208-22 09:36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是4年来机构资金流出最多的一天!!!!! 股友JvTpcY 08-2208-22 09:36
- 53 0 [康德莱吧] 怎么还不如减持的?有雷? 股友8082681e6M 08-2208-22 09:36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无头苍蝇一般,一通瞎撞。 稳德恰道好处 08-2208-22 09:36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都起来,反包啊,韭菜们,起来反包,起来反包,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2208-22 09:36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逆子今日继续表现,跑不赢大盘是绝不可能的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2208-22 09:36
- 57 0 [西菱动力吧] 每天都是多杀多,没有希望了 聚财猫 08-2208-22 09:36
- 48 0 [菜粕吧] 高空就是主旋律了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2208-22 09:36
- 55 0 [敦煌种业吧] 这个股票托太多,走了88,留下兄弟发财! 老金爱吃锅包肉 08-2208-22 09:36
- 46 0 [TCL中环吧] 太过分了吧 海纳兆川 08-2208-22 09:36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,昨天刚进来就绿 挣个零花钱啊 08-2208-22 09:36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敢追了吧,说了你们根本拿不住,这是奔着1.5 秋刀鱼不放盐 08-2208-22 09:36
- 73 1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开干,一个字"买″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8-2208-22 09:36
- 73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能否冲破阻力线?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2208-22 09:36
- 63 0 [博通集成吧] 昨天破5日线,今天返回确认5日线,不能站上去的 十三风情 08-2208-22 09:36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怎么说来着,全是唱多的,这下爽了吧 骑旅看唱本 08-2208-22 09:36
- 53 0 [XD苏豪弘吧] 盘扣看明显有资金砸,不让上去 股友w8Be3n5970 08-2208-22 09:36
- 84 0 [游族网络吧] 越吹越跌!都醒醒吧韭菜们!我在10块等你!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8-2208-22 09:36
- 55 0 [金达威吧] 我把钱借给你不是让你洗盘砸盘的 神秘深邃的远青6 08-2208-22 09:36
- 341 0 [南方航空吧] $南方航空(SH600029)$ 赚到100亿 08-2208-22 09:36
- 46 0 [超捷股份吧] 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低开拉高在走低反复震荡 与时间共成长 08-2208-22 09:36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箱体一条路走到黑 过时的蒲安民2 08-2208-22 09:36
- 51 0 [惠城环保吧] 下降 大学毕业了 08-2208-22 09:36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怎么就硬不起来 股友FGIFPU 08-2208-22 09:36
- 46 0 [中航机载吧] NND 品茗的剑仙盛京 08-2208-22 09:36
- 62 0 [兴业股份吧] 主力在打压吸筹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8-2208-22 09:36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假的半导体 梭哈了你随意 08-2208-22 09:3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TZL心若在梦就在 08-2208-22 09:36
- 76 1 [航天发展吧] 93行情已经没有了,剩下的只有军工股回调 股友A3915996V5 08-2208-22 09:36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发烂渣 基民Jqtn5R 08-2208-22 09:36
- 40 0 [冠盛股份吧] $冠盛股份(SH605088)$ 足智多谋的素弦5 08-2208-22 09:36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整天上蹿下跳的 闲财娱乐 08-2208-22 09:36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铜箔太强了 高抛低吸的小哥 08-2208-22 09:36
- 45 0 [伯25转债吧] 这是一个大牛债!!! 股市老耕牛 08-2208-22 09:36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血球滚滚 08-2208-22 09:36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老老实实下来,开启回调,还在这诱多,装鸡毛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8-2208-22 09:36
- 55 1 [凤凰航运吧] 看谁跑得快 睥睨的齐纭 08-2208-22 09:36
- 57 1 [山东矿机吧] 天天绿吗? 股友gUMtyZ 08-2208-22 09:36
- 101 2 [东时转债吧] 15个点了,人要懂得知足 ST冒险王 08-2208-22 09:36
- 48 2 [众泰汽车吧] 周四市场高位震荡,热点轮动明显。早盘市场小幅 聪明的月星茶 08-2208-22 09:36
- 187 2 [中石科技吧] 还没有跌够,明天应该是一条中阴线,低开低走收 股友276011UY96 08-2108-22 09:36
- 542 5 [国林科技吧] 豆包说是出货 股友W7539p5873 08-2108-22 09:36
- 260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终于结束了罪恶的一天 大A被割者 08-2108-22 09:36
- 130 3 [完美世界吧] 因为看好完美散户太多,主力已放弃,近两天主力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2108-22 09:36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啊,拉高出货啦!! 橡东林 08-2208-22 09:36
- 43 0 [伟仕佳杰吧] 还在洗?又是高开低走! 长线价值游资 08-2208-22 09:36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抄底翠微优质资产 基民3oC6983066 08-2208-22 09:36
- 49 0 [北矿科技吧] 操,卖了中科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2208-22 09:3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板块开盘走高,科德教育涨停,寒武纪涨超7 铁血看客 08-2208-22 09:36
- 521 0 [中科曙光吧] 每股兑换0.5525股海光。目前价差有15%了 翼行风云 08-2208-22 09:36
- 48 0 [三星电气吧] 什么意思 中报白出了? 股友9631V01v36 08-2208-22 09:36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这股一直不走寻常路 Neo8008 08-2208-22 09:36
- 307 6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卖了,后悔了 牛脑壳 08-2108-22 09:36
- 107 0 [派林生物吧] 一季度在停产扩能的情况下有这业绩,已经非常厉 A阿拉丁A 08-2208-22 09:36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你是明珠。 名扬天下2025 08-2208-2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