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指南针吧] 呜呜呜呜呜 宏图来财的柳二龙 08-2208-22 09:38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亏不死你们 波澜不惊在东方 08-2208-22 09:38
- 60 0 [中欣氟材吧] 这个短时间废了。九月是算力的天下 股友1I1l853595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博纳影业吧] 洗洗更健康,大牛市未大涨标的,可以守一守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宏远股份吧] 今天必低于能之光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38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看涨,这低位不得来个补涨啊? 淡然一笑过江湖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 经纶暴富得天天 08-2208-22 09:38
- 32 0 [四川路桥吧] 股票下跌是真的,其它讲什么好都在假的,皮包公 嫩韭菜 08-2208-22 09:38
- 103 1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我卡了? 阿伯菜碟 08-2208-22 09:38
- 123 1 [红宝丽吧] 无故下跌,没理由的,坚定持股 有创造力的凌烨4 08-2208-22 09:38
- 101 2 [华丽家族吧] 这是什么意思?倒车接人?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2208-22 09:38
- 64 1 [深城交吧] 没人了吗 知行合一Mryang 08-2208-22 09:38
- 95 3 [道道全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套在里面出不来,反正闲置资金 雷厉风行的章昆 08-2108-22 09:38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听说业绩不好的都会涨停 追妖大王子 08-2208-22 09:38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zg股市看来真的没有价值投资的。利空杀,利好, 炒股挣钱买鱼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在这里躲牛市垃圾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都破去年高点了,你也要跟上 人生为欢有几何 08-2208-22 09:38
- 395 0 [红宝丽吧] 拉两三次砸一次? 赚钱买美股 08-2208-22 09:38
- 60 0 [许继电气吧] 三万多手砸地板? 有执行力的柯辰18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国投丰乐吧] 改名不一样没屁用 股友32r87X9861 08-2208-22 09:38
- 44 0 [指南针吧] 继续持有,加仓,黄金底部,切勿恐慌,静待花开 股友1Z9q000352 08-2208-22 09:38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洗洗更健康 涨跌涨涨跌跌 08-2208-22 09:38
- 197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动人的华小白 08-2208-22 09:38
- 71 0 [新洋丰吧] 今天继续买买买,本股神会卖飞?猪佬这子咋长的 智慧卫青 08-2208-22 09:38
- 62 0 [奥飞娱乐吧] 真磨人 股市_冲浪者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红就卖 有魄力的黎越18 08-2208-22 09:38
- 49 1 [扬帆新材吧] 非要天天这么玩吗? 心之所向7 08-2208-22 09:38
- 81 2 [海容冷链吧] 你这么整,我怎么加仓? 问月可知 08-2208-22 09:38
- 254 3 [XD屹唐股吧] 主力资金近3日累计净流出高达3.09亿元,这是需 大漠孤烟LG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和而泰吧] 应该没的接了 无为一炎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路色收盘 炒赚生活费 08-2208-22 09:38
- 31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太猛了 炽刃樊霜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来了来了来了!!! 晚餐吃什么 08-2208-22 09:38
- 48 0 [特一药业吧] 哈哈哈,真的被你气笑了 顶级游资熊教授 08-2208-22 09:38
- 80 0 [陕天然气吧] 主力从19号下午开始就一直在出货,把大单拆小单 波澜不惊鑫淦 08-2208-22 09:38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起码拉红盘再跑也不迟 丁老三 08-2208-22 09:38
- 53 0 [西藏旅游吧] 吃够割肉筹码再拉升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廊坊发展吧] 不会卖,真的捶大腿 时光合伙人 08-2208-22 09:38
- 57 0 [依依股份吧] 走了走了业绩太差了 阿瓜888 08-2208-22 09:38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我今天开始怀疑这个到底和数字货币和稳定币有关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8-2208-22 09:38
- 54 0 [北京文化吧] 真是无语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8-2208-22 09:38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到处造势,看来要破100哦!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8-2208-22 09:38
- 136 1 [华电辽能吧] 近期股吧相对安静,华电辽能连续返弹,大家一起 雅致人生 08-2208-22 09:38
- 67 0 [海鸥股份吧] 真丢人 股友7PY0822361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在牛区间,被上证指数远远甩在后面的千亿市 股友EfZQEx 08-2208-22 09:38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世界最伟大的公司,科技实力超过美国所有公司, 股友DXGqNz 08-2208-22 09:38
- 50 0 [航天科技吧] 解救大家来了 中新财宝 08-2208-22 09:3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对劲啊,涨少跌少先跑,下来再买回。 n326413441365000 08-2208-22 09:38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? 青水楼台 08-2208-22 09:38
- 39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牛批啊 股友O022a08739 08-2208-22 09:38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波牛市至少到四千点再回调,拿着不看了,有余 真实之金钱豹 08-2208-22 09:38
- 59 0 [王子新材吧] 底仓 sgzt123 08-2208-22 09:38
- 38 0 [广合科技吧] 还期望业绩吗? 基民21Jmcr 08-2208-22 09:38
- 39 0 [章源钨业吧] 挂的单,涨两个点卖了,真的靠没看到 夙愿域李 08-2208-22 09:38
- 164 1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好像申请过区块链的一些东西 lg27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三天30%杀猪都没这么杀的啊,活杀啊 抓到牛 08-2208-22 09:38
- 46 0 [广和通吧] 弱者恒弱。 名字叫阳生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胆小快逃 不知不觉被注册了 08-2208-22 09:38
- 61 0 [梦洁股份吧] 拉几 甄板上的肥肉 08-2208-22 09:38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唯一能卡住别人脖子的技 神盾局座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黑芝麻吧] 暂时就别进了,能出就出一些!听劝! 生活哪有炒股苦 08-2208-22 09:38
- 88 0 [大恒科技吧] 不是看13多吗怎么突然就12了谁能说下谢谢你 韭菜盒砸 08-2208-22 09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牛逼中国英伟达 股友sspz9B6675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有种 股友yjeugp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复制寒武纪的自主cPu?国家战略需要。巨亏损业 股友66L078i758 08-2208-22 09:38
- 42 0 [孩子王吧] 以补缺口的够砸为代表,给我套,哈哈哈。 牛市杠杠滴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又是大跌一个点,重工里面的躺着被斩 股友277n800g98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收盘2.4,又白玩了3天 YC波澜7595 08-2208-22 09:38
- 53 0 [东风科技吧] 感觉买到除权日的票,当天都是下跌的 顽强的司马琦 08-2208-22 09:38
- 52 0 [玻璃吧] 7连跌了,今天必红了. 赢政勋 08-2208-22 09:38
- 3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雄起,超越茅王,中国科技大崛起! 股友o3r8665169 08-2208-22 09:38
- 95 0 [美好医疗吧] 怎么样 股友766n55H850 08-2208-22 09:38
- 80 1 [晋控煤业吧] 两眼一黑 暴走小白 08-2208-22 09:38
- 3599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一字涨停 封单超83亿元 天普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38
- 175 1 [菜油吧] 我开转多,别你明天早上跌下来啊 股友w50L800365 08-2108-22 09:38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还在装睡呀 股友KxE9J16976 08-2208-22 09:38
- 88 0 [丽岛新材吧] 再次提示大家。继续管住手。和拉萨主力斗法就要 鑫灶猜想 08-2208-22 09:38
- 51 0 [鸡蛋吧] 今天多单不动,空单滚动做 微凉六月天 08-2208-22 09:38
- 62 0 [保税科技吧] 下周跌回到4.5 骨灰级磁粉5980 08-2208-22 09:3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2800应该到顶部了 杯茶论世界 08-2208-22 09:38
- 55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被主力弄成了兔崽子,好好的宝宝不当,非 今世缘铁粉 08-2208-22 09:38
- 69 0 [龙建股份吧] 孙子哎,今天又跪下了 管不住自己的手 08-2208-22 09:38
- 40 0 [盈方微吧] 这……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2208-22 09:38
- 40 0 [寒武纪吧] 100年的利润都炒出来了 股友nCTVVP 08-2208-22 09:38
- 42 0 [盈方微吧] 恭喜 只看st股票 08-2208-22 09:38
- 43 0 [黑芝麻吧] 垃圾 股友2n01932m26 08-2208-22 09:38
- 49 0 [先进数通吧] 把无机会 一缕阳光520 08-2208-22 09:38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个烂到泥里的垃圾,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不修复 揭阳炮台游资少勉 08-2208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