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拓邦股份吧] 早在半月前我就说分少部分仓位搞和尔泰,很多人 老韭菜炒豆芽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就像洗衣服,来回的洗,来回的荡! 放量长杨5198 08-2208-22 10:02
- 65 0 [日盈电子吧] 弱庄 轶心冰封 08-2208-22 10:02
- 56 0 [亚辉龙吧] 看这个样子,中报惨 富贵险中求fke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涨不动。。。 股友FkpDFB2099 08-2208-22 10:02
- 67 0 [邮储银行吧] 西安银行你的不二选择。 小叶紫檀A 08-2208-22 10:02
- 184 0 [退市苏吴吧] 买了1000块小赌怡情 杨修默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正海磁材吧] 好好好,正海回落基本约等于自由落体。。。 红红火火凤凰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中证银行吧] 牛市谁买银行,幸亏昨天大减仓 风暴战锤kkk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怎么能举报啊? 股友2o765V6939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海能达吧] 恨铁不成钢 仔细选票 08-2208-22 10:02
- 40 0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悔死买了你 股友9mINhW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强瑞技术吧] 和昨天的剧本一样 斗酒的刁茜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力星股份吧] 主力都挂了吗,天天跌是人操盘吗 有判断力的人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和辉光电-U吧] 50指数5个点,它就怕那里一动不动,强烈要求上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国脉科技吧] 有业绩,都想着减持,钱到自己口袋,而不是给我 细心的南宫越 08-2208-22 10:02
- 73 1 [江海股份吧] 情绪来了 随时翻红 半个AI 08-2208-22 10:02
- 56 1 [深圳华强吧] 没有换手率 宝别绿我了 08-2208-22 10:02
- 249 1 [金开新能吧] 由金开新能伊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建设,总投资3.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2208-22 10:02
- 118 2 [中旗新材吧] 每天对倒出货,主力资金天天大幅流出。从视频号 大发善贾得宛露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又 股友e8rQG3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银信科技吧] 好好跟航宇微学学吧人家上去就下不来! Alan导师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昨天涨了一天,短短三十分钟全部倒回去。真的无 小强强2024 08-2208-22 10:02
- 60 0 [比亚迪吧] 暴跌开始! 一恋红尘笑三哥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太钢不锈吧] 这是多么的无耻呀 张无相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铁路一片绿,晴雨表难道预报有大暴雨?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卓胜微吧] 你们这些伏地魔早上又不懂,瞎扯扯早上给出了三 股友m961u35111 08-2208-22 10:02
- 58 0 [上海银行吧] 目前牛,所以资金出去找其他赛道,理解 海布里14号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继续加仓,买进36万 股友ouh9fH 08-2208-22 10:02
- 58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照旧,打卡下班吧,各位! 小渝baby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果真是个 股友69O2761P50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南昌小炒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海能达吧] 跟大盘 平静的袁澜菱 08-2208-22 10:02
- 55 0 [云鼎科技吧] 真是垃圾,不跟大盘罢了,还不跟板块,没有之一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文投控股吧] 此股已死,请烧香 每天看一部6423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节能国祯吧] 股票不怎的,“股神”倒是有几个吱吱歪歪吵个不 股海骑牛188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全筑股份吧] 妹的动不动就是触发大买盘几万手没见真入场吓搞 无所畏惧512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江苏雷利吧] ,概念一大堆,就是为了套人 阿俊2022 08-2208-22 10:02
- 60 1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赶紧上板带带力源吧 独立的霜雪馨1 08-2208-22 10:02
- 54 1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恶心人 努力买宝马 08-2208-22 10:02
- 69 1 [*ST西旅吧] 这种走势很难突破的! 达令魔音 08-2208-22 10:02
- 79 4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真冷清,这是都跑了?? 基民WjE2MI 08-2208-22 10:02
- 192 4 [ST晨鸣吧] 明天终于要回调了 W日出东方 08-2108-22 10:02
- 3696 11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医药界的潜力黑马 司马茶馆 08-2008-22 10:02
- 36 0 [大湖股份吧] $大湖股份(SH600257)$ 股友1W8378w588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北玻股份吧] 这股主力感觉换庄了不是以前凶悍手法 高手悟道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月股票必涨到10块!!! 轻快的汤古力娜扎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过个3.15挺难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开一字跌,停差评居然让韭菜跑了差评差评差评 金银兴隆五散人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23日公布业绩,业绩大增 刚正不阿的林蹊3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聚合顺吧] 庄家把筹码卖了,不可能高价买回来,只有砸盘 浪迹天涯43613 08-2208-22 10:02
- 40 0 [和而泰吧] 没涨停基因 基民290290X21f 08-2208-22 10:02
- 63 0 [广电运通吧] 早盘大机构买入,现在打压逼散户卖,不怕,买点 孜孜不倦de玩家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现在买下午肯定挂在山顶上 抓牛股2021 08-2208-22 10:02
- 52 0 [多晶硅吧] 不可能每次都会反弹,这个习惯了横很久瞬间上下 有网布卡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拿着必有厚报 股友a3825u5813 08-2208-22 10:02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再下来1毛,就理想了 自在无形 08-2208-22 10:02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我K,又来套人。。。。。 引领潮流456 08-2208-22 10:0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到头了,现在冲进去三年都解套不了 股友0Ra0eG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,太看得起了你了 坚决的黎晨光 08-2208-22 10:02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牛市中的大熊股 熊牛判官 08-2208-22 10:02
- 51 0 [数据港吧] 一样 股友K2078d1091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北方稀土可是超级龙头啊,怎么让五矿夺取风头 小作手回忆录 08-2208-22 10:02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拉一个多点整得像啥子一样 寻常WS要爆仓 08-2208-22 10:02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见人来的 以逸待劳153 08-2208-22 10:02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牛B直线跳水 尊界S800无敌 08-2208-22 10:02
- 37 0 [寒武纪吧] 越不敢买就越涨 起一个名字真的盛 08-2208-22 10:02
- 109 1 [退市苏吴吧] 小心点吧,锦州港第8次退市风险警示而退市,ST 乐茶阁 08-2208-22 10:02
- 55 2 [赣锋锂业吧] 你带头涨一下,大哥 东方回本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全线大跌,看农行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08-2208-22 10:02
- 57 0 [玻璃吧] 大利空!不得已大量采购美豆!国内压力剧增!速 股友7m8676g565 08-2208-22 10:02
- 46 0 [多晶硅吧] 学学碳酸锂 股友900x57F138 08-2208-22 10:02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边洗边拉 恬静的郎珺 08-2208-22 10:02
- 72 0 [浙江交科吧] 这个票既然主力不把他当价值股看,那它就得和其 跟着热点走不要意银 08-2208-22 10:02
- 42 0 [法本信息吧] 跟吃了泻药一样 股友06a6i66992 08-2208-22 10:02
- 50 0 [小方制药吧] 吃独食的,把我止损点砸破了,你自己玩 股友362U632K96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潮宏基吧] 今天彻底不装了,泄洪 开天的辟地 08-2208-22 10:02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买吧,多买点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2208-22 10:02
- 78 0 [时空科技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KeD4Zy 08-2208-22 10:02
- 73 0 [中国神华吧] 这勾洞吸2500亿收购13公司然后天天绿 涨停欧巴来了 08-2208-22 10:02
- 53 0 [利元亨吧] 明天再跌7个点,就开始建仓,加油!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2
- 58 1 [天汽模吧] 奶奶的不看了,看着闹心,最低的卖最高的买 时尚的孙淳美1 08-2208-22 10:02
- 65 1 [每日互动吧] 我帮我朋友问问43.5还拿不拿! 混迹江湖小呆萌 08-2208-22 10:02
- 95 1 [江南化工吧] 昨天收盘6.53全仓抢进去的,就这吊样 青竹青 08-2208-22 10:02
- 105 1 [华邦健康吧] 10点不拉升就割了,这种形态的票只要次日走强基 快乐的欧阳昆 08-2208-22 10:02
- 110 1 [飞乐音响吧] 空军继续啊,不能因为一个开盘猛拉就丧失信仰啊 股友kXY1i3 08-2208-22 10:02
- 72 1 [股指期货吧] 7235空 圆兴160808 08-2208-22 10:02
- 86 1 [中天科技吧] 二世祖接手公司后,表现一团糟! 决策2026 08-2208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