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跑的真快 炒股收割庄家 08-2208-22 09:48
- 61 0 [东北制药吧] 都在涨,你为啥趴着 股友065G872K80 08-2208-22 09:48
- 60 0 [深深房A吧] 他走了头也不回就走了 股友106vm83179 08-2208-22 09:48
- 152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涨,今天已经提前跌了。趋势已形成,和业 我是小小小小游子 08-2108-22 09:48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 平凡的大美女 08-2208-22 09:48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种急涨急跌的票不能买,吉视传媒就是个例子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8-2208-22 09:48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感谢 特级炒股技工 08-2208-22 09:48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8月22日快速上涨 鸿博股份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573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发布编程平台Qoder 阿里巴巴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[憨笑][憨笑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拉萨村委会 08-2208-22 09:48
- 108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8月22日盘中涨停 方正科技资讯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卖点儿吧 年哥炒股养家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楚天龙吧] 今天多空谁赢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8-2208-22 09:48
- 78 0 [纽威股份吧] 先出局减仓 格局决定心态 08-2208-22 09:48
- 65 0 [能科科技吧] 加油我一直看好你 股友509L0m5909 08-2208-22 09:48
- 36 0 [寒武纪吧] 上面啥也没有啦,庄家你拉到11400或者114000都 巴菲特之弟酒菲特 08-2208-22 09:48
- 63 1 [金利华电吧] 持股4天还在亏损,周三买的300730就二天赚了30 股友l5a162 08-2208-22 09:48
- 72 1 [神开股份吧] 确实不能对这个股抱有任何期待 温文尔雅的章云卉 08-2208-22 09:48
- 73 1 [XD中远海吧] 以为会大涨。结果想多了。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8-2208-22 09:48
- 80 2 [七一二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玛尼个比的 股友mz6ziw 08-2208-22 09:48
- 76 2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5,47清仓了,谢谢庄家。 股友g803363X15 08-2208-22 09:48
- 113 2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吃肉!可以满仓做T干一下 股友9W00X15505 08-2208-22 09:48
- 40 0 [济民健康吧] 不行了……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8-2208-22 09:48
- 62 0 [江波龙吧] 这种涨不过创业板,涨不过半导体板块,涨不过存 何处谈价值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湘佳股份吧] …… 守初心向未来 08-2208-22 09:48
- 4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兄弟们,我只有2手了,底仓,等一段时间我来做t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48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板了 基民nFGzQB 08-2208-22 09:48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拉基 小不点2022 08-2208-22 09:48
- 54 0 [湘佳股份吧] 那个什么好先生天天长篇大论发利好,有托不会涨 心态要好啊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百润股份吧] 3700点的大A终于有了一个涨停板 你的李李呀 08-2208-22 09:48
- 218 2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阿里的消息没人看到吗?对于上汽是利好吧 股友vCqwYN 08-2208-22 09:48
- 64 0 [中核科技吧] 又是便M的一天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08-2208-22 09:48
- 382 0 [海光信息吧] 拍断大腿的亮下 股友Ir5K1v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10点之前地板、快走 股友310651A7i7 08-2208-22 09:48
- 62 0 [广誉远吧] 山西的中药能不能争口气,这两年总看阴线了!信 子弥生 08-2208-22 09:48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我去,t飞了,朱丽做个人吧,不要了,我还是加 春庭军工1号位 08-2208-22 09:48
- 11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当前市场环境下,东财证券30这样的龙头券商产品 秀丽的李菡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在胡玩就该丢筹码了,赶紧往上拉吧。 红色数字信号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取个缺德股份,名字就不行 股友1732O9R383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国安股份吧] 站不住2.88不看 又是一坨 08-2208-22 09:48
- 65 0 [电魂网络吧] 哎 嗯破坏神之 08-2208-22 09:48
- 94 3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看看泰有才历史,周五就是暴跌日,不可 只买江浙沪 08-2208-22 09:48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写在开盘前:记录静态时对当前盘面热点板块、强 自由风股友8f7FTT 08-2208-22 09:48
- 2444 1 [合兴包装吧] 未来振荡下行阴跌行情,谨慎持股! 勤俭得小柿子 08-1908-22 09:48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牛比 解大手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晶盛机电吧] 指数调整开始 贝莱德也买不完 08-2208-22 09:48
- 58 0 [远望谷吧] 这垃圾股,大垃圾了!! 股友11JW522280 08-2208-22 09:48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高点已出,收盘怎么样难说 稳定的石美波 08-2208-22 09:48
- 91 0 [荣丰控股吧] 走了走了,太墨迹了,看来又要调整不知道多长时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48
- 58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大病一场弱不禁风…… 大家健康 08-2208-22 09:48
- 53 0 [中远海科吧] 又成功抄底 股友MX5qSL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金丹科技吧] 大盘涨B啊,都是赔钱的,这样海想吸引,资金入 A股是抢劫市场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日常反弹诱多?星期一再低开套住? 股友2551mF8010 08-2208-22 09:48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我爱你 惟精惟一33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那个b猴子出来,流金必大跌 热河路理发店 08-2208-22 09:48
- 39 0 [速腾聚创吧] 昨晚哪些看空速腾聚创的鸟人现在感受如何? 战神2013 08-2208-22 09:48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下跌跑不过指数,今天上涨还是跑不过指数 股友8Qd0825305 08-2208-22 09:48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好样的 顺势而为的橙子 08-2208-22 09:48
- 57 0 [国芳集团吧] 操 股友653U320w23 08-2208-22 09:48
- 134 0 [大新金融吧] 太强了 股友QoTuRH 08-2208-22 09:48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压盘的一天 遵守纪律不亏钱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真喜欢压 曹老板哟 08-2208-22 09:48
- 140 0 [交银消费新驱动股票吧] 大盘涨你也跌,都投资的些什么烂股票,白酒里面 基民a6g9038166 08-2208-22 09:48
- 53 0 [福达股份吧] 磨磨叽叽啊,站上19吧 陈会计 08-2208-22 09:48
- 69 0 [广汇物流吧] 这走势是业绩有雷啊 股友21OH877136 08-2208-22 09:48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管了,终于满上了 dengxi17596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轮龙头北方稀土,盛和小跟班。 何时晴天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成都燃气吧] 等跌停 飞奔的曹操 08-2208-22 09:48
- 47 0 [快手-W吧] 大涨在即,好好持股等待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优德精密吧] 下礼拜开始减持 亏惨加仓大发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宝丰能源吧] 你们猜这股有雷吗? 独具慧眼的蔡茁 08-2208-22 09:48
- 52 0 [金信诺吧] 恶庄借业绩把小散洗的一干二净 纪凌秋a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华星创业吧] 这个LJ,跟百岁老人一样 见贤思齐的麦兜 08-2208-22 09:48
- 53 0 [中欣氟材吧] 横扫震荡。忍住手 大股东8888 08-2208-22 09:48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泰爷太猛了,再看看这货,涨不过人家,回调还比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8-2208-22 09:48
- 56 0 [首旅酒店吧] 继续清洗,这个行为有点过分 嗨小子嗨小子 08-2208-22 09:48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上面缺口就是不补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2208-22 09:48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优秀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208-22 09:48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无良,散户纷纷拨打12386,公司出公告说明 卖火柴大叔 08-2208-22 09:48
- 46 0 [中科飞测吧] 大神们预测一下今天的走势 股友82x7121K53 08-2208-22 09:48
- 197 0 [利君股份吧] 这里面的人太极端。开盘不急预期也不至于直接往 家财生财de孙悟空 08-2208-22 09:48
- 67 1 [好上好吧] 38.7破前高吗 一剑直达天庭 08-2208-22 09:48
- 60 0 [中稀有色吧] 疯狂洗盘 舒缓的庄沁觞 08-2208-22 09:48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 股友96w0w72212 08-2208-22 09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唉呀,昨天找了三支股票选来选去最后买了一支, 股友7ruLWi 08-2208-22 09:48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牛逼 高钰釜King 08-2208-22 09:4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拉涨停完了,可惜这机会了,又阴跃了 世界杯王子 08-2208-22 09:4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两天加仓加满了,今天分批减仓了,还有一半仓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