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涨,它就是不涨,大盘跌它也跟跌,大家看看 股友0k800820A2 08-2208-22 10:03
- 75 1 [焦煤吧] a股太爽了,不回商品了 略略略了吕 08-2208-22 10:03
- 132 3 [*ST精伦吧] 会不会是deepseek来了?老天! 吾乃曾道人 08-2208-22 10:03
- 94 1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还得涨 股友090t263t76 08-2208-22 10:03
- 58 0 [凯盛科技吧] 这会儿洗不掉几个人了,还不如赶紧呢 反派青蛙 08-2208-22 10:0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那么严重!硬拉得啥 沉毅果决88888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*ST香雪吧] 昨晚我说要深调,那些喷子还喷我 柔美的龚茁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又要跌回4.7吗 股友0F9X989761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翔鹭钨业吧] 还得是你…龙头都被你拉下来了 盆满纳福得怜星 08-2208-22 10:0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好留下,不看好走,机会也给了,谁也别怨谁。 善良的潘涛 08-2208-22 10:03
- 54 0 [风光股份吧] 大厦笔 z无知如我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深水海纳吧] 还让别人活不 俏丽的范艳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改名天线钨业吧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8-2208-22 10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风险,下午必上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8-2208-22 10:03
- 69 1 [爱尔眼科吧] 25的本,不差再等一年半载 财富自由AAAAA 08-2208-22 10:03
- 50 1 [京北方吧] 晦气,昨天榜上全是砸盘王 蛮牛8888666 08-2208-22 10:03
- 67 1 [振东制药吧] 不敢贪求,今天能收在8.50以上吗。 黄金永闪闪 08-2208-22 10:03
- 91 1 [石头科技吧] 真没想到,复权价石头也会有拖,拖得动吗?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8-2208-22 10:03
- 115 1 [开发科技吧] 控股人深长城应增持,投资计量芯片设计制造 钧瓷 08-2208-22 10:03
- 154 5 [福建水泥吧] 明天拿稳了。 股海断肠人 08-2108-22 10:03
- 66 0 [四会富仕吧] 千万别买,CPO早就涨上天了,这两天有人给它新 勤奋的宋玮13 08-2208-22 10:03
- 68 0 [长久物流吧] 我在长久躲牛 仓位拉满1 08-2208-22 10:03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磨 基民9g987w8772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新集能源吧] 年底要投产的电厂,屁都不算啊 金钱夜不眠之009 08-2208-22 10:03
- 66 0 [时代新材吧] 请大幅下杀,让融资盘爆仓。 股友232X9l3208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南华期货吧] 是要倒闭了 水汪汪的帖曼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之后跌了,对不起家人们 求放过韭菜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广生堂吧] 一家上市公司连续5年亏损,这在A股非常罕见。面 股友5d780116H0 08-2208-22 10:03
- 58 0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这样都是第四次割韭菜了。 华维芯微 08-2208-22 10:03
- 53 1 [隆基机械吧] 散mm这肯定会跌到7块多的 股友2l2301l891 08-2208-22 10:03
- 99 2 [国电南自吧] 高开慢慢跳水,尾盘平盘,明天大跌。近期大量散 贵运发发发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强瑞技术吧] 情况不太妙,日线MACD马上要死叉了,下周1很可 来瘟司机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三孚股份吧] ,死活不动 火热的魏玉晶3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你是多么的不一样散户赚点钱啊 股友351129l2r7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天阳科技吧] 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 涅盘重升888 08-2208-22 10:03
- 51 0 [欧陆通吧] 涨的别扭,跌的丝滑 庖丁2016 08-2208-22 10:03
- 49 0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什么玩法 股友oM9FU0 08-2208-22 10:03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只能说是高手 海控带我发财 08-2208-22 10:03
- 50 0 [寒锐钴业吧] 你真它妈拉垮 自恋之白兰地 08-2208-22 10:03
- 56 0 [新洁能吧] 坏了又是倒数第一 张决症 08-2208-22 10:03
- 43 0 [万泰生物吧] 跟定价公告那天一模一样 目标牛散 08-2208-22 10:03
- 66 0 [芭田股份吧] 榨汁机,榨干,走人 有那么巧吗 08-2208-22 10:03
- 72 1 [中电鑫龙吧] 都在反冲,你不会差,拿不住的早跑了已经,在震 逆天邪君 08-2208-22 10:03
- 60 1 [乾照光电吧] 这究竟是什么玩意? 基民8912V991C3 08-2208-22 10:03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年4月份36元买的华公公,现在可以卖不? 俏丽的蒋亦凡 08-2208-22 10:03
- 57 1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换个总经理是戴着来了,不然不会股票天天绿 股友1g9891f760 08-2208-22 10:03
- 62 1 [永鼎股份吧] 连续十天流出六个多一。主力是有多么不看好!! 龙股丰登 08-2208-22 10:03
- 65 1 [浙江交科吧] 千年的老龟 家财有余得白起 08-2208-22 10:03
- 104 2 [唐人神吧] 生猪期货跳空上涨,今天唐人神有可能大阳收盘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3
- 93 0 [大东方吧] 家人们,大盘筑顶这么明显,开盘不跑就要等五年 大曾子来也 08-2208-22 10:03
- 93 1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融资净偿还810.29万元,融资余额2亿 科瑞技术资讯 08-2208-22 10:03
- 92 2 [粤传媒吧] 我也是没挣钱,抛了它了,太面了但是又每天来看 梁双鹏51888 08-2208-22 10:03
- 62 0 [中国化学吧] 在结构性牛市中,这种传统基建股只会起到调节器 Relaxedstyle 08-2208-22 10:0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调整吧!这么涨的都是啥玩意,这个位置个股 淡定淡定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我悟了,财不入急门,阿尼陀佛 冷静听我说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华东重机吧] 避雷针啊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8-2208-22 10:03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孩子你成功把爸爸拖走了 基民5h75uK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富煌钢构吧] 控坑时建仓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8-2208-22 10:03
- 57 0 [宁波精达吧] 要下来啦,获利已走。留下的发财。 骑电动车暴走 08-2208-22 10:03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你咋啥都不跟呢, 股友185301PF02 08-2208-22 10:03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多空博弈越激烈说明后续上涨空间越大, 狙击手请就位 08-2208-22 10:03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什么超市?能赚钱吗? 冲上云霄a 08-2208-22 10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怎么回事个股都是暴跌的? 挣指数不挣钱 08-2208-22 10:03
- 69 0 [亚太科技吧] …… 冰丶琉璃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gou垃圾 股友n0012p9299 08-2208-22 10:03
- 61 0 [焦煤吧] 多晶硅也见顶了 愉悦的猎人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可恶 王者小鹏牛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铜冠铜箔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I051276i95 08-2208-22 10:03
- 156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操作结束,缩量行情不好玩。 股头硬先森 08-2208-22 10:03
- 51 0 [甲醇吧] 我说啥了,肯定得跌 看的挺准 08-2208-22 10:03
- 124 0 [腾盛博药-B吧] 王80,早就申请了的年中会,结果进不去,这鸟公 风险最可怕 08-2208-22 10:03
- 101 3 [汇金股份吧] 不要买这个票 旺旺致富发财8899 08-2208-22 10:03
- 49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WX1030898 08-2208-22 10:03
- 64 0 [苏奥传感吧] 8.49元买入! 晓风残月888 08-2208-22 10:03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5个点跑路了,进了中电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8-2208-22 10:03
- 486 0 [中科曙光吧] 不要这样子啊 大A辣椒酱 08-2208-22 10:03
- 68 0 [新潮能源吧] 没人买根本没人买 风趣的鲁莎盈 08-2208-22 10:03
- 40 0 [硕贝德吧] 最强 无所吊谓之 08-2208-22 10:03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果然好票啊 十二江河映月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国盾量子吧] 想换股都换不了了,除了这个,其他的都他么的大 股友797209zK72 08-2208-22 10:03
- 44 0 [雄韬股份吧] 下来啊,再下来点我就进 k哥小弟 08-2208-22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又是独立行情,难受了 反向大T王 08-2208-22 10:03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华夏量化滚出去 股友gntBT0 08-2208-22 10:03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你没有peek概念,你跌的时候倒是别跟啊 股友Zg69279975 08-2208-22 10:03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种票直接删自选 股友qgBhQ2 08-2208-22 10:03
- 38 0 [贵金属吧] 好死 股友3770q1588L 08-2208-22 10:03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每天这样搞有意思吗?NND 谦虚的菲星云20 08-2208-22 10:02
- 48 0 [蒙娜丽莎吧] [微笑] 股友659L7I1663 08-2208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