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神州高铁吧] 这个票没有涨停过吗 小丸子0820 08-2208-22 10:01
- 144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多概念、多用途,在北交所有18个概念很少很好少 开心就好89 08-2208-22 10:01
- 58 0 [华阳新材吧] 走了走了,板块下来了。 皖东长红路 08-2208-22 10:01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11.22买的今天11.45跑路,等你再回到11.3以 股痴86984 08-2208-22 10:01
- 53 0 [经纬辉开吧] 芯片概念。大力加仓。马上补涨! 桑榆东隅 08-2208-22 10:01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五日线压制,会被五日线打死吗 开心每一天59 08-2208-22 10:01
- 63 0 [长城科技吧] 垃圾来的 善良的袁晟10 08-2208-22 10:01
- 6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韩武记疯了 基民2T6160K781 08-2208-22 10:01
- 48 0 [国电南瑞吧] 控盘控的真稳 韭菜灬无所畏惧 08-2208-22 10:01
- 397 0 [海光信息吧] 眼拙啊,看成是主板的票了 招财纳福66 08-2208-22 10:01
- 66 0 [璞源材料吧] 长期排名3000多名的股票是不会好的 坚决不割肉89 08-2208-22 10:0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妖气 股友N290317Q87 08-2208-22 10:01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其实不涨停最好,走趋势 股友00992r1r16 08-2208-22 10:01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挺住!长涨! 股友vtQKYQ 08-2208-22 10:01
- 55 0 [*ST实达吧] 大哥你怎么又下来了,打扫长了300点了啊!!! 小韭菜00084 08-2208-22 10:01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下周肯定有大动作的决不会错的上涨幅度很大↑ 苏智胜 08-2208-22 10:01
- 55 0 [海特高新吧] 砸吧,别装了,没人补仓接你出的货了!干脆点, 定期买入 08-2208-22 10:01
- 51 0 [北玻股份吧] 昨天高点进入,今天就这么给面儿,一路下滑? 模范的岱下行者 08-2208-22 10:01
- 64 0 [海容冷链吧] 14.98卖出,打到绿盘或水下再捡回来做个T 快乐收藏夹 08-2208-22 10:01
- 3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???你要上天 十一0375 08-2208-22 10:01
- 4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它是跌跌撞撞! 善良的兰妍13 08-2208-22 10:01
- 54 0 [蓝英装备吧] 诱多,诱杀 骑牛带刀闯草原 08-2208-22 10:01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55清了 股友08F185319q 08-2208-22 10:01
- 84 0 [永杉锂业吧] 来旭光电子马上要拉升了 有远见的888 08-2208-22 10:0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诱多出货,快逃吧 Andy729 08-2208-22 10:01
- 112 3 [东方财富吧] 财弟,你南哥六个点了 俊逸出尘的蔡茁 08-2208-22 10:01
- 60 1 [爱建集团吧] 下周才是进场机会。 基民30322d235G 08-2208-22 10:01
- 140 1 [ST喜临门吧] 昨天盘中开板,今天必大阴 雷公看庄 08-2208-22 10:01
- 311 3 [中控技术吧] 全场景,一键打通数据壁垒,中控TPT 2即将发布 中控技术 08-2208-22 10:01
- 242 9 [大位科技吧] 8.88买的,想着发发发,怎么办,能回来吗 赚点小钱买车 08-2108-22 10:01
- 156 4 [启明星辰吧] 16.51不破还算理想破了就难说了 静涵日记 08-0508-22 10:01
- 60 0 [新集能源吧] 和板集电厂啥关系,早上看到一个主任带娃进现场 长红幸运星 08-2208-22 10:01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卖了,清仓结束,删除,拉黑 墨迹墨迹墨迹墨迹 08-2208-22 10:01
- 60 0 [正邦科技吧] 说好的利好呢? 基民qEb0yD 08-2208-22 10:01
- 79 0 [伟时电子吧] 啥情况? 娴雅文静微笑的鱼 08-2208-22 10:01
- 58 0 [金河生物吧] 怎么还是跌? 股友U9ibOo 08-2208-22 10:01
- 41 0 [跨境通吧] 我是不会走的,等 点石大展得刘正风 08-2208-22 10:01
- 54 0 [焦作万方吧] 真坏 持股重来131419 08-2208-22 10:01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下来吧,别装啦 谨小慎微的伟哥 08-2208-22 10:01
- 40 0 [中国化学吧] 就是一猴子派来的 万年僵尸A孩子 08-2208-22 10:01
- 51 0 [京东方A吧] 这一波4.4左右? 股友n3BO4y 08-2208-22 10:01
- 57 0 [冠捷科技吧] 四路资金只有散户在买今天这冠捷科技估计要跌了 谢谢1959 08-2208-22 10:01
- 60 1 [燕京啤酒吧] 能不能涨停看看 积极向上地史瑞克 08-2208-22 10:01
- 86 1 [汉嘉数智吧] 没人玩喽……苟装自嗨模式 东财网友4375513699982226 08-2208-22 10:01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牛市亏钱的也一大把。去哪都是挨打,还不如躺平 天才二等饼干 08-2108-22 10:01
- 146 3 [渤海化学吧] 4.71和4.78是近期两道坎 AI数攻机器人 08-2108-22 10:01
- 7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当前行情如何布局? 宝盈基金 08-2208-22 10:00
- 53 0 [宏远股份吧] 量化太恐怖了,不计成本砸盘,照这样都砸到深坑 六点半到 08-2208-22 10:00
- 45 0 [尔康制药吧] 在这里都赶不上热的 如砖瓦 08-2208-22 10:00
- 49 0 [宝明科技吧] 垃圾 洋眉兔气 08-2208-22 10:00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量化大本营,真是选择大于努力,买这个真是垃圾 楚楚可怜的华卓婷 08-2208-22 10:00
- 69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很不错的 股友782631eO56 08-2208-22 10:00
- 49 0 [达实智能吧] 这股废了 股友7770t95Z21 08-2208-22 10:00
- 41 0 [天阳科技吧] 又给追高的人发套套了 若·未曾相遇5071 08-2208-22 10:00
- 75 1 [常山北明吧] 两天资金净流出9个多亿!还没有出够啊? lincheng123 08-2208-22 10:00
- 114 2 [ST凯利吧] 看这么多评论,估计大部分还在,没有下车,不错 青春的沼泽 08-2208-22 10:00
- 49 0 [西宁特钢吧] 跌到3.4就买50手 骑股笑苍生 08-2208-22 10:00
- 40 0 [跨境通吧] 跑了谢谢不杀之恩 管住手不要冲动 08-2208-22 10:00
- 217 0 [中山公用吧] 陪主力玩到底!!!这个主力真是逆天了,水价上 小鱼会飞2 08-2208-22 10:00
- 54 0 [万科A吧] 垃圾 细心的付宸0 08-2208-22 10:00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拉一个板就跑 世间永恒 08-2208-22 10:00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没看到这么烂的股票 商人呢 08-2208-22 10:00
- 57 0 [通源石油吧] 开盘放量下跌,目前托单阴跌,短线基本完了,今 风吹湖水 08-2208-22 10:00
- 56 0 [陕鼓动力吧] 真服了 南半球以南 08-2208-22 10:00
- 69 1 [信隆健康吧] 今天他们准备,破罐子破摔! 热情的雁叶柔2 08-2208-22 10:00
- 78 1 [四川长虹吧] 小单站上峰 富可来 08-2208-22 10:00
- 104 2 [北方国际吧] 卖煤的,上半年亏损都正常吧,主要还得看预期, 股友q4rLIb 08-2208-22 10:00
- 231 1 [龙湖集团吧] 看了一下,龙湖集团2025年所有境内信用债已全部 迷人的池楠莉 08-2008-22 10:00
- 62 0 [千方科技吧] 日线级别顶分型和验证顶分型已出后市看空 图图666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ST南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片子公司一个,这几天频繁出 低吸高抛1999 08-2208-22 10:00
- 58 0 [三丰智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。瓜怂 山丹丹 08-2208-22 10:00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图形走的是真闹心呀 紫禁城里住 08-2208-22 10:00
- 61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钢铁板块又是砸盘后拉 收割主力每一天 08-2208-22 10:00
- 106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:融资净买入751.12万元,融资余额5.67 海南机场资讯 08-2208-22 10:00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不破9.21坚决不参加反弹 上了当的小散 08-2208-22 10:0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一片绿油油 借烟浇愁 08-2208-22 10:00
- 37 0 [寒武纪吧] 真牛 已线上消费 08-2208-22 10:00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爆仓了 炒股养家3334 08-2208-22 10:00
- 48 0 [新余国科吧] 水下,不会上岸 股友598810v68L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低开明智,高开肯定被砸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下周一怎么看? 睿智英明的袁港 08-2208-22 10:00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的确是僵尸股,唉后悔买这垃圾股了,吗的多加了 天地823 08-2208-22 10:00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牛市见顶,你也错过 沉住气的买 08-2208-22 10:00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卖了 多空都噶 08-2208-22 10:00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追者完犊子 股友DrSdBd 08-2208-22 10:00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是冲3800的一天吗?见证历史了,各位 L20块到2500万 08-2208-22 10:00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东方钽业大涨20元,江特电机的钽铌产品有用吗, ww88853 08-2208-22 10:00
- 2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是玩最后的疯狂了吗? 只买ETF的瀚 08-2208-2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