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地方冲不上去,还会吊下来,又是熟悉的味道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8-2208-22 10:04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服了,要么冲高回落,要么高开回落,总能以各种 田林一霸 08-2208-22 10:04
- 75 0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一家垄断的公司没人来玩吗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七一二吧] 你们不明白嘛?主力靠融券能赚钱,你们行吗? 股友903756w1o0 08-2208-22 10:04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昨天套娃成功,今天收割韭菜,量比开始 股友T52N697515 08-2208-22 10:04
- 61 0 [尚荣医疗吧] 用力压,把筹码压出来。 股友5GWHuC 08-2208-22 10:04
- 68 0 [天坛生物吧] 买这个股就是思想有毛病的人 基民00R15a5316 08-2208-22 10:04
- 54 0 [艾可蓝吧] 今天是科技的一天,跟他没关系 只做一股等翻翻 08-2208-22 10:04
- 9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有三大权重未公布业绩,所以还不会大幅飙升的 稳中裘 08-2208-22 10:04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18百分之八十机构筹码只有15块 驰骋的太昱 08-2208-22 10:04
- 78 0 [交大昂立吧] 看吧,看吧,本以为今天会涨停说跑的,结果跑不 凭实力打价 08-2208-22 10:04
- 72 0 [ST凯利吧] 我5.72清仓郁闷死了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8-2208-22 10:04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本周跌一分 股友600857h2l3 08-2208-22 10:04
- 62 0 [百利电气吧] 出货真是lj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8-2208-22 10:04
- 52 0 [中南文化吧] 原地踏步 股友9A1651767n 08-2208-22 10:04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太猛了 勤俭de室女座 08-2208-22 10:04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6这垃圾大盘上一万你也过不去314 股友Hdn7K3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今天的骚操作,没加仓合力泰,加了山子这个 韭而久智 08-2208-22 10:04
- 56 1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3800了 灵活的果辰 08-2208-22 10:04
- 49 1 [电投绿能吧] 能不能涨五个点 股海乐哥乐 08-2208-22 10:04
- 61 1 [东方国信吧] 大牛之我在东方国信当乌龟 股市战神嘚瑟刘 08-2208-22 10:04
- 61 1 [衢州发展吧] 不用看了,庄家一动不动,剩下散户博弈 韭汗封甘雨 08-2208-22 10:04
- 91 2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跌停了 能吃是福YYDS 08-2208-22 10:04
- 110 4 [兴图新科吧] 抢筹码了直接涨停开吗? 依然阿特斯 08-2208-22 10:04
- 226 5 [天元宠物吧] 要起飞的样子 进财喵喵 08-2108-22 10:04
- 52 0 [水羊股份吧] 马上情人节了,但是庄家太喜欢T了,这种票基本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冲破8.17,我加仓10股,可以截屏给大家看 我爱股仙小宝宝 08-2208-22 10:04
- 65 0 [亨通股份吧] 人气都没有跑了 静身静气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神开股份吧] 我也的700股已经砸盘了 洒脱鱼鱼乐园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幸好昨天涨停出了,昨天拉板出货 股友2u9370m699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华润医疗吧] 躲在此股巨亏错过大牛市 太湖歌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安诺其吧] 真是假算力 蓝天翔云 08-2208-22 10:04
- 45 0 [力诺药包吧] 风里雨里,破19.55背驰介入底仓,求主力给个机 完美小文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科创芯片吧] 牛 松松要加油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板块已经朝着2月份高点去了,这里散户太多涨不 小可爱95523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杭齿前进吧] 都3800点了,你涨些什么 热心的梅汇琴 08-2208-22 10:04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公司早晚挖坑把自己埋了 n404813399485944 08-2208-22 10:04
- 83 1 [鼎龙股份吧] 30.50元往下可以买入!财富按盘前计划已经30.50 又见财富来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江海股份吧] 量化调高了大盘跟随参数的比例!!! 浏鑫泉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北部湾港吧] 马上3800点了,这票还在熊市徘徊 北梦宫 08-2208-22 10:04
- 72 0 [腾龙股份吧] 同样是龙,中电鑫龙负五到涨停,你步步跌 坑菲特 08-2208-22 10:04
- 143 0 [*ST启环吧] t回来,现在等1.98的1w股成交 启迪之虎曹达华 08-2208-22 10:04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应该进拓维的,今天我真菜 城北前进路 08-2208-22 10:04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,等着吃面吧,要饭包早就上去了,强 Lwm1 08-2208-22 10:04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冲,连板 股友E618158C69 08-2208-22 10:04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小米汽车 小鸡吃大米 08-2208-22 10:04
- 116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不就是林园看好的股票吗?独家开发的药品 坚强不屈的哥翔云 08-2208-22 10:04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搞得我很忐忑 文静的林黛玉 08-2208-22 10:04
- 69 0 [和胜股份吧] 跌破17元 流浪黑洞 08-2208-22 10:04
- 52 0 [中天火箭吧] 拉红t完,尾盘看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2208-22 10:04
- 73 1 [仁和药业吧] 换手率如果到50%会怎么样 股友231992F5n0 08-2208-22 10:04
- 56 1 [XD福龙马吧] 此股成不了马子头的龙头,龙头还得是中马 股友zf8TX0 08-2208-22 10:04
- 65 1 [金龙汽车吧] 各路股神分析条条是道,金龙专治各路股神 毋人负我 08-2208-22 10:04
- 108 1 [大智慧吧] 再跌一群人就会补仓,套牢盘会巨多,所以今天再 股友56968d2H69 08-2208-22 10:04
- 85 2 [久之洋吧] 起不来了,走为上策 股友9W72976L91 08-1908-22 10:04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真逗,玩吧! PD11238405 08-2208-22 10:04
- 51 0 [欣旺达吧] 绝望了,连最弱的冠宇都涨回来了,卖了这个LJ 玏玏悠悠 08-2208-22 10:04
- 50 0 [乐歌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不绿已经很好了 端庄秀丽的石芝蔓 08-2208-22 10:04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柚子自救了,大家不要买,别上当了! 王小莉 08-2208-22 10:04
- 68 0 [先惠技术吧] 都不看好,就留我一人吧 岳阳妹纸 08-2208-22 10:04
- 48 0 [富满微吧] 买入 寻龙猎人 08-2208-22 10:04
- 61 0 [航天航空吧] 买证券都比你强多了,半死不活的。 基民lrJXSp 08-2208-22 10:04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我就补仓 可爱的潘娴柳 08-2208-22 10:04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踩一踩,过一百 大张辉 08-2208-22 10:04
- 77 0 [上港集团吧] 别的股票不敢说,就你越跌我越开心,因为仓位还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4
- 45 0 [粉笔吧] 主板Ai都飞天了 Lilylily 08-2208-22 10:04
- 51 1 [天银机电吧] 主力你做个人吧 大红楼 08-2208-22 10:04
- 74 2 [金石资源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?大盘快3800,这货还在3300的价 股友h677297U61 08-2208-22 10:04
- 68 1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稀土都4个点了兄嘚 小乔很便宜 08-2208-22 10:04
- 63 1 [光线传媒吧] 套牢盘太多了 谢沙轩 08-2208-22 10:04
- 381 8 [龙蟠科技吧] 12元以下可以建仓吗? 高深的严江霞5 08-2108-22 10:04
- 87 0 [庄园牧场吧] 一买就套 龙头地雷 08-2108-22 10:0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必须冲高,拿好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04
- 52 0 [红宝丽吧] 无热点,没人看 快速的柳思源 08-2208-22 10:04
- 41 0 [国电南自吧] 快跑!否则到明年这时候也不能解套了~~~ OopsPissUoff 08-2208-22 10:04
- 47 0 [阿石创吧] 十点半有希望吧? 永恒奇迹 08-2208-22 10:04
- 41 0 [卓翼科技吧] 一买就跌 六十均线一个周期 08-2208-22 10:04
- 55 0 [红塔证券吧] 这是想做顶啊。 wt999wt9313 08-2208-22 10:0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几只大盘股天天拉指数,寒武纪,市值近5000亿了 zhemin2010 08-2208-22 10:04
- 56 0 [因赛集团吧] 指数是天天涨 财运大展得明世隐 08-2208-22 10:04
- 45 0 [赢时胜吧] 瞧瞧,这种行情,人家是铆足心思往上走,这鬼子 金股海无量 08-2208-22 10:04
- 58 0 [浙江永强吧] 博物馆的东西 大愿所成 08-2208-22 10:04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一天天的老不长,想干啥啊?人家去年都涨了,你 蓝天的谷翔云1 08-2208-22 10:04
- 74 0 [中望软件吧] 英伟达暂停生产h20,国产替代的春天来了 股友98392G0r39 08-2208-22 10:04
- 79 0 [上港集团吧] 一开盘使劲砸下来.然后大单压下面大单托.这是典 东豆芽菜 08-2208-22 10:04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晚上消息,别说我乱说的 靠谱老王 08-2208-22 10:04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52走了,留下的发财 长线价值业绩股 08-2208-22 10:04
- 126 0 [ST章鼓吧] 其实很简单,参考5月8号那一波走势,一模一样, 股友5793y88U05 08-2208-2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