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半导体吧] 每天就是688有意思吗 根本買不完啊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公司主管不关心股价,黏黏糊糊不清不白不清不楚 股友MpDZTQ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吉大正元吧] 再不跑下午跳水周末出利空完犊子了 皖R丶农民工 08-2208-22 10:16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就爱投机倒把 08-2208-22 10:16
- 68 1 [楚天科技吧] 干脆停牌算了 富有腾达得关羽 08-2208-22 10:16
- 64 2 [*ST南置吧] 打板进的,没注意开板了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麦捷科技吧] 垃圾桶 雪飘股僵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新天绿能吧] 股市的风评如同这片土地一样,只能说好听的,不 诚恳的欧阳念茜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欧陆通吧] 小散利害 n1429060970a50c1 08-2208-22 10:1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带带港股弟弟 是虎不是猫o 08-2208-22 10:16
- 60 0 [比亚迪吧] 逆子 XD125369 08-2208-22 10:16
- 42 0 [力源信息吧] 要绿,撤了今天板块这么张都不跟 骑旅看唱本 08-2208-22 10:16
- 62 0 [达实智能吧] 快点跑吧! n1426425780ad5cd 08-2208-22 10:16
- 56 0 [中国天楹吧] 两毛以下再补仓 全都要哈哈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万手哥救小弟们一救啊 穿过骨头抱着你 08-2208-22 10:16
- 58 1 [苏豪时尚吧] 唱多的那几个,你到底行不行啊,你们几个干脆去 股友C7Cefw 08-2208-22 10:16
- 90 2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买的,有点懵,这是涨停了吗? 股友H5361r6980 08-2208-22 10:16
- 95 1 [诚迈科技吧] 大家盯紧盘面,龙头润和软件敢拉升,我们立马拉 回调缩量再买入 08-2208-22 10:16
- 613 3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股份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8.3%至1. 银座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16
- 37 0 [金山云吧] 主力这两天休产假了吗 改啥都说有人用 08-2208-22 10:16
- 42 0 [乐心医疗吧] 你真是垃圾妈妈给垃圾开门垃圾到家了 巴菲白 08-2208-22 10:1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走势超出我的认知,突破3730点,上升空间被 小熊201312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华人健康吧] 股市中的渣子。。。。相信我能躲多远就躲多远。 铁大丧门星 08-2208-22 10:16
- 91 0 [超威动力吧] 开窍了,知道“共赢” 股友l6NOom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亏得很啊!只能硬着头皮拿一年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2208-22 10:16
- 54 0 [山东药玻吧] 不要在这股上浪费时间了,走了, blue7212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丽人丽妆吧] 前天进来买套 不惧将来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冲过83压力就没了!去年80元高点,套了很多人! 牛小牛不追高 08-2208-22 10:16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红趋势就走坏了,庄家别让大家失望啊。 股友5262V8h708 08-2208-22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酝酿着一次暴跌 SHCBUND 08-2208-22 10:16
- 64 0 [浙商中拓吧] 明天就出中报了,今天加仓最好的时候,一股五毛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惠云钛业吧] 早上跑了,一天不后悔 股友518222VH67 08-2208-22 10:16
- 60 0 [博通集成吧] 每天看板块暴涨,啦鸡永趴地上 吉祥如意123456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国统股份吧] $国统股份(SZ002205)$ 股友nzxObo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没买天娱数科,买了你,结果就成这个逼样了! 稳定的蛐蛐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新强联吧] 完了鸟了,真不能做了 亦凡人 08-2208-22 10:16
- 88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我是发行的时候买的,真期待你一夜暴涨还我本金 基民lYTkJp 08-2208-22 10:16
- 63 0 [高新发展吧] 被洗出来了 基民23I6158y05 08-2208-22 10:16
- 87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不突破52块钱就亏炸了。91块钱卖了小鹏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8-2208-22 10:16
- 47 2 [汇车退债吧] 收的,现在下单 //@诚意收汇车退债 :8.22汇车退 诚意收汇车退债 08-2208-22 10:16
- 127 2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业绩太差 合法投机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中成股份吧] 哎,失望,已废,走人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8-1908-22 10:1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五矿涨停板了加油啊包钢 股友m580V86363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竟然净流出一千多万了,滑稽 股友7NQE4S 08-2208-22 10:16
- 43 0 [万科A吧] 今天6.56来的,会不会亏的很惨兄弟们 焊住大A三千点 08-2208-22 10:16
- 38 0 [寒武纪吧] 绝对超越茅台,买300股 乙点点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科创50吧] 一看就是基民入场了 一棵龙爪菊 08-2208-22 10:16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下洗干净了 股友93pO166868 08-2208-22 10:16
- 39 0 [柏诚股份吧] 流入1000万。就涨这一点,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208-22 10:16
- 65 1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又完茄子了 股友090t263t76 08-2208-22 10:16
- 77 1 [亨通光电吧] 咋天全被庄家骗了,大部分都卖了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2208-22 10:16
- 86 1 [ST海泰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,你却苟延残喘依旧!! 股友62681q0y63 08-2208-22 10:16
- 61 1 [兆新股份吧] 马上就把2.4砸了 疯狂的俞 08-2208-22 10:16
- 75 1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不会回36元了吧 易与天齐 08-2208-22 10:16
- 57 1 [容百科技吧] 别人的股票坐火箭,我的股票爬蜗牛;别人在股市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208-22 10:16
- 114 3 [北京文化吧] 一年后再晒图加仓已翻倍 堆金来财de庆佗 08-2208-22 10:16
- 78 2 [苏州高新吧] 加到半仓了,感觉要走W了 幸运小散一只 08-2208-22 10:16
- 169 0 [健盛集团吧] 明天回调吗? 涅槃鑫生 08-2208-22 10:16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,不上不下 股友踏空马后炮 08-2208-22 10:16
- 56 0 [深物业A吧] 靠近20日线低吸点 股友1Q0C836286 08-2208-22 10:16
- 36 0 [信通电子吧] …… 只吃甘蔗中段的人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红日药业吧] …… 西航太阳神4982 08-2208-22 10:1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飞 善良的章桐2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这走势不错呀! 孙宇航599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涨一点就跌回去,这股不会有人追高 保住本金B 08-2208-22 10:16
- 54 1 [杭钢股份吧] K线怎么跟长虹一样,割肉长虹来了这的山顶 感性的唐知凌 08-2208-22 10:16
- 63 2 [楚天龙吧] 中科金财涨停了,买了你亏了3个点 基民JUX8b3 08-2208-22 10:16
- 107 4 [寒武纪吧] 都是大单和超大单,是机构自嗨吧? tyj24 08-2108-22 10:16
- 580 0 [福斯达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储备液冷技术吗?或者本公司 福斯达股友 08-1908-22 10:16
- 64 0 [金禾实业吧] 丢人现眼! 股友tjk7H2 08-2208-22 10:16
- 32 0 [云赛智联吧] 破个压力位,你搞得比找初恋复合还难。 金出发 08-2208-22 10:16
- 86 0 [电连技术吧] 真搞不懂电连主力干什么吃的,目前的股价仅在4. 含章可贞 08-2208-22 10:16
- 70 0 [辽港股份吧] 大盘都快3800,这玩意还在这里, 湘潭新股民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赶紧T 股友65Z7796T75 08-2208-22 10:16
- 58 0 [三祥新材吧] 下来吧,25.8,我上车 股友5F8605f827 08-2208-22 10:16
- 488 2 [三维通信吧] 没耐心了,磨叽,但是我双倍补仓,所以盈利清仓 可爱牛仔888 08-2108-22 10:16
- 2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去的垃圾 股友31021F2a29 08-2208-22 10:15
- 113 0 [大为股份吧] 最满意一次t 一个踏空的韭菜 08-2208-22 10:15
- 42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就是 股友09Id555582 08-2208-22 10:15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B股近期咋真猛,A股要跟上啊 取昵亦难 08-2208-22 10:15
- 347 0 [海光信息吧] 哈哈哈,走了,留了100股, 买啥就涨 08-2208-22 10:15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就不卖,一股不卖,就拿着,能咋滴, 更上一层楼ddz 08-2208-22 10:15
- 61 0 [*ST明德吧] 太拉跨了 股友1O7367P632 08-2208-22 10:15
- 46 0 [ST豆神吧] 没有撞到风口,没戏,继续横盘吧!有风口的一字 陈霖枫 08-2208-22 10:15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下跌凶猛但是没有量能支撑, kele112233 08-2208-22 10:15
- 55 0 [力合科创吧] 第一目标有下8.5见 股友aAR11d 08-2208-22 10:15
- 52 0 [德业股份吧] 这主力真穷,没钱不会加杠杆吗 真炼金术士1020 08-2208-22 10:15
- 33 0 [寒武纪吧] 那些看不懂的,看懂了吗现在 恰逢时势 08-2208-2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