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5 [高新发展吧] 手贱了,3个点的时候卖了 专注的严江霞5 08-2208-22 10:16
- 377 2 [股市实战吧] 倒计时5天! | 明源云(0909.HK)2025年中期业 明源云 08-2108-22 10:16
- 17 0 [基金动态吧] 赎回时间 什么时候赎回 基民8IJLiN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空中加油 专业炒拉几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乐心医疗吧] 走了, 清逸灵动的汤艳 08-2208-22 10:16
- 38 0 [三川智慧吧] 昨天说砸到2块的出来走两步,怎么越砸越高了。 水中鱼66697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铜牛信息吧] 如果今天板块儿不好,这笔的降5个点左右 股海一滴水1984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洗洗更健康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8-2208-22 10:16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嘞个豆,稳住啊,这站不住 casually随便F 08-2208-22 10:16
- 54 0 [仁和药业吧] 感觉没有大资金在!全是 w汪超 08-2208-22 10:16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过A股了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2208-22 10:16
- 97 1 [德邦科技吧] 建议公司改名为泰吉诺!支持的顶起! wqf20998091 08-2208-22 10:16
- 67 2 [中航机载吧] 鸡仔儿能沾点人工智能的边吗 股友620Uk26768 08-2208-22 10:16
- 124 4 [中际联合吧] 太逆天了,真就每周五启动嘛 股友75X1d17755 08-2208-22 10:16
- 131 1 [康恩贝吧] 股东都不看好,4.66减持还要折腰 阳光中弘 08-2208-22 10:16
- 104 1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这基金设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来接盘的吧 YOURDADISME 08-0908-22 10:16
- 73 0 [上海银行吧] 18年的房25年的银行 静待花开花放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云南锗业吧] 上午横盘出货,下午必跳水套住追高韭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2208-22 10:16
- 54 0 [*ST闻泰吧] 四十一大关,回调再弄吧 季风回来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道道全吧] 最后一跌 易红红红红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荣鑫混合爆发力惊人,近一个月28个点收益到 末了了 08-2208-22 10:16
- 59 0 [*ST岭南吧] 天天一分一天 谨慎的席羽君1 08-2208-22 10:16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牛13,碰到这么个玩意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中国电信吧] 太拉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2208-22 10:16
- 55 0 [多晶硅吧] 就一手,两单空一单多,800+400+300(多)一共1 小灰灰594288 08-2208-22 10:16
- 55 0 [舜禹股份吧] 再不涨停天理难容 阿拉财神 08-2208-22 10:16
- 57 1 [烧碱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每天涨点 Jason_gghf 08-2208-22 10:16
- 59 1 [中信博吧] 加点仓 Equanimity 08-2208-22 10:16
- 446 6 [创维数字吧] 用四个多月回补4.7号的缺口,大批散户整整被套 浪Y大鱼Y贵 08-2108-22 10:16
- 233 5 [朝阳科技吧] 今天吃了个大面,奶奶的 东方红星 08-2108-22 10:16
- 92 2 [速腾聚创吧] 34.6全仓抄底 n14139609355565a 08-2108-22 10:16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分时的M头,天天做啊 股友7329n53C51 08-2208-22 10:16
- 69 0 [福安药业吧] 欢迎更多韭菜进来接盘,这波周线下跌周线好点4. 带着阿姨捡筹码 08-2208-22 10:16
- 65 0 [海欣食品吧] 大盘创10年新高,你却横盘9个月,你感到过愧疚 股龄超20年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福石控股吧] 想当老大就硬气一下 悠闲的罗思源1 08-2208-22 10:16
- 58 0 [普洛药业吧] 韭菜们,这机会,还不加仓吗? 股友96C9m33273 08-2208-22 10:16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主力在拆小单进货但是不知道是新主力想进还 Update135 08-2208-22 10:16
- 95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一天有主力告诉你们8.86拜拜遛,这一天融资买 灰暗的兔子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中装转2吧] 广东公司的转债都准备不还钱了吗? 股友eoc7zB 08-2208-22 10:16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在上海电气里是我炒股以来亏钱最多的一只股 激昂的卓茜 08-2208-22 10:16
- 100 3 [神驰机电吧] 大盘这么好,不晓得哪条沟还在卖 JamesZhan 08-2208-22 10:16
- 61 1 [智飞生物吧] 警惕大盘和创新药暴涨后回调,智飞生物暴跌先破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8-2208-22 10:16
- 66 2 [*ST湘邮吧] 概念几乎全红。数字货币又是大涨。你真是什么都 股友06a6i66992 08-2208-22 10:16
- 212 3 [中国石化吧] 在牛市利空就是利好!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16
- 153 4 [狮头股份吧] 微小盘重组收购股,要是涨起来,不敢想象,而且 股友MxoVx1 08-2108-22 10:16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去! 股友q606h12785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弱爆了,拉机中的战斗鸡 股市大浪趴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最近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基民gihIP7 08-2208-22 10:16
- 70 0 [华丽家族吧] 我用L2数据看下面已经没多少买盘了,上面套牢盘 股海小民1 08-2208-22 10:16
- 471 0 [宝信软件吧] 竟然把都带红了,厉害了 laomu000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众泰汽车逆市上涨! 聪明的颜博888 08-2208-22 10:16
- 69 0 [沙钢股份吧] 这个是要破天窗吗! 农夫衫拳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大为股份吧] 股性有点差啊,这票 不预判不心存侥幸 08-2208-22 10:16
- 74 0 [港股红利ETF工银吧] 这个还好,红利低波已经连跌8天了 基民m6802102m1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融资融券佬与庄互相算计 股友ZU9tTZ 08-2208-22 10:16
- 44 0 [和而泰吧] 每次利用涨停吸引跟风,庄自己再做T,等下星期低 股市孤行者 08-2208-22 10:16
- 56 0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该启动了,反弹吧,加油哦。 牛yhzz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寒武纪吧] 他们有英伟达,我们必须也得有一个,不然面子上 正牌奥利给 08-2208-22 10:16
- 76 0 [ST文峰吧] 涨的时候没你啥事,跌起来毫不含糊! 股友mN27511581 08-2208-22 10:16
- 77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刚宣布与新加坡星展银行合作跨境产品,东南 唐家沱 08-2208-22 10:16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要走的快走,车子轻点,比较好拉 亲切的韩翼慧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泄了 薛海狄波普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看看指南针证券,从几十元涨到近150元了 股神的牛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买的人发财,做T的将要踏空了! 沁哥888 08-2208-22 10:16
- 60 1 [步步高吧] 买你的股民都输了,输的心服口服 股友936rd17972 08-2208-22 10:16
- 115 1 [金海高科吧] 7月18日开始的放量,就是庄家持续出货的平台, 甜蜜的折腾 08-2208-22 10:16
- 88 3 [新集能源吧] 这叫分红???? 韮菜开花了吗 08-2208-22 10:16
- 119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大趾了,公司亏损 蕙质兰心的邱峻淋 08-2208-22 10:16
- 98 1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:融资净买入7.58万元,融资余额1.67亿 海陆重工资讯 08-2208-22 10:16
- 409 10 [拓维信息吧] 不出意外,终极暴跌 股友r5288p6091 08-2208-22 10:16
- 124 1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:融资净买入67.38万元,融资余额3.72 博瑞传播资讯 08-2208-22 10:16
- 249 4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涨多少呀 马甲大帅 08-2108-22 10:16
- 128 1 [浦发银行吧] 上纬新材 长城军工 早市跳水式杀跌 上纬新材高 长宁府 08-2108-22 10:16
- 233 1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发工资了,定投5000股。易方达旗下的几个红利类 财源滚滚的牛冲天 08-1508-22 10:16
- 129 3 [阳光电源吧] 应该会有2周左右的时间反复横盘吧! 家财发财得叶孤城 08-1108-22 10:1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牛市 迷人的吕光耀1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江阴银行吧] 清仓换股, 你是幸运之星 08-2208-22 10:16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起飞 华工科创 08-2208-22 10:16
- 66 0 [理工能科吧] 山顶 百败之将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,看看中天火箭吧 金丰路耐心资本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还不跑? cljdb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高新兴吧] 各位:大单托底必跌!跑跑跑跑跑………… 真挚的方蕊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妈卖麻花批,这就是你要的爱情 股友y732z18680 08-2208-22 10:16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下礼拜一麻烦给我放出来!谢谢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8-2208-22 10:16
- 55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收盘价55元 小貮上酒 08-2208-22 10:16
- 65 0 [华辰装备吧] 增量回升,均价线跟上就更好了 A货土豆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国电南自吧] 巨量抛单出来吧 大金主888 08-2208-22 10:16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t下来,不要急,慢慢来 股友259D926P78 08-2208-2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