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加价卖给你 椰树接班人 08-2208-22 10:16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80周年,不得涨到80吗?不然对不起军工这两字 一买就冲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浙商中拓吧] 稍微涨了一下,神棍大侠就出来了 dg168888 08-2208-22 10:16
- 62 0 [一心堂吧] 15以下开买咯。机器人玩了半年,下半年就盘一心 随便玩玩16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盛弘股份吧] 已全部抛售,等企稳看,浪费3天行情 怎么好意思呢 08-2208-22 10:16
- 67 1 [云南锗业吧] 4天三板也好听的 紫葡萄葡萄 08-2208-22 10:16
- 57 1 [微芯生物吧] 天天跌,科创50天天涨,没得比 尹卫东 08-2208-22 10:16
- 98 4 [雷科防务吧] 砸到六元以下我再上100手 股友881Y62f600 08-2208-22 10:16
- 49 1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跌破17.5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16
- 79 1 [三一重工吧] 等了几年喽现在让我跑我是有个大病吗等你回调百 有梦想的股民A558 08-2208-22 10:16
- 86 1 [爱克股份吧] 看好,50元 股友66D0a90113 08-2208-22 10:16
- 375 8 [广生堂吧] 明天水下5点买点。 豆豆6741 08-2108-22 10:16
- 44 0 [贝因美吧] 走了走了, 翻倍325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中新赛克吧] 又要绿了 股友9095A7Y783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*ST启环吧] 四天涨的都不够一个早上,知道规矩没 股友08983g710u 08-2208-22 10:1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哥赶紧的上几万手,涨停吧别等了 妩媚的蔡昆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破了30日线了,完了 起势持有赚钱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恭喜,冲破枷锁11.11 股友1f0788t769 08-2208-22 10:16
- 160 0 [生意宝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格局大肉变小肉,开盘不及预期 传说中的浪八圈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票任何时候跑都是对的,大盘翻倍他也不会涨 Gemini_X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鑫源智造吧] 能买到的利好不是利好 旁观股市风云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合合信息吧] 底气不足 股友3917F2i607 08-2208-22 10:16
- 179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17.05元赚钱卖了半仓……砸下来再买回来 财富keepwendu 08-2208-22 10:16
- 102 3 [金洲管道吧] 跑跑跑,不跑,赚的全回去,开始阴跌半年 十诫第一等 08-2208-22 10:16
- 162 1 [克明食品吧] 利好来了,国家将于近期开展中央冻猪肉储备收储 Ld48116 08-2108-22 10:16
- 55 0 [海利得吧] 都瞎BB 股友7U63721y19 08-2208-22 10:16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再不来上方缺口就补齐了 静谧悠然234 08-2208-22 10:16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要涨停的架势,毕竟以前到过70多元的。耐心是财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2208-22 10:16
- 113 0 [华住集团-S吧] 二季度业绩稳健增长,巩固轻资产战略与高质量扩 华住集团-S资讯 08-2208-22 10:16
- 83 0 [思看科技吧] 今天阳包阴的走势了,这个股已经在这个位置盘整 长牛时代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国盾量子吧] 总算有点残羹,要感谢寒大哥 奢奢怡怡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狮头股份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,来个暴跌,我加仓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2208-22 10:16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卖出割肉不小心点成买入了,要做股东了 自然醒z 08-2208-22 10:16
- 41 0 [宇信科技吧] 人为打压,涉嫌操纵?这可是犯罪行为! 基民xKu86d 08-2208-22 10:16
- 44 0 [江盐集团吧] 我去你要跌五分钱太过分了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全柴动力吧] 矮子过河 股友9563670n5Y 08-2208-22 10:16
- 65 1 [ST汇洲吧] 无人看好,才跌跌不休 稳定问阳 08-2208-22 10:16
- 64 0 [中原证券吧] 你压起来真好看,像春天的翔一样 股友A690D91365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中国核建吧] 科技牛,传统行业都将淘汰 小郑爱炒股123 08-2208-22 10:16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盘中富贵 杂毛滚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电气风电吧] 空欢喜一场 永远每笔不亏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寒武纪吧] 章鱼哥,金开弟,牛逼啊,服了 我不叫柯洁 08-2208-22 10:16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用心磨吧,一早就预了。 股友k31A209650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要砸就用点力,没吃饭? 股友9t8D601323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每次上涨后出现的大阴线,后面都是狂掉的 江湖三手哥 08-2208-22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着凉 不懂如钟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要回调啊 家人们该接盘了 08-2208-22 10:16
- 67 0 [畅联股份吧] 万亿市值指日可待 收购茅台 08-2208-22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,寒王也能涨十多点,哈哈。 菠萝炒牛肉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利君股份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!! 我佛慈悲1688 08-2208-22 10:16
- 67 0 [软通动力吧] 解禁前这个票都不能碰,极度危险。已经连续四天 活泼的耿博弘 08-2208-22 10:16
- 44 0 [微盘股吧] 鬼市 solargod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长盛轴承吧] 快跑了 火焰山火焰高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反正就一百股,正好体验一下一路阴跌的滋味 欢快的乔南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若羽臣吧] 评论区一股宠溺味怎么回事 tttttttt0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票段时间没希望了跑吧! w洪德5955 08-2208-22 10:16
- 42 0 [寒武纪吧] 大A假的没边五千亿市值,一个季度挣3.5亿 辛者追 08-2208-22 10:16
- 50 1 [金田股份吧] 给个地板吧,宝贝 天涯明月96 08-2208-22 10:16
- 48 1 [众安在线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跌倒位再来 睿睿捉妖 08-2208-22 10:16
- 60 0 [光力科技吧] 庄庄能不能走个主升浪,等了好久给点回报嘛。 n679813691919734 08-2208-22 10:16
- 80 1 [常熟汽饰吧] 这股涨的太高了,要回调好几年 涅槃小成 08-2208-22 10:16
- 52 1 [群兴玩具吧] 卖飞了两个板 花好才会月圆 08-2208-22 10:16
- 65 1 [东方新能吧] 东哥猛男!东哥猛男!可以的这两天。 杀跌no1 08-2208-22 10:16
- 224 11 [*ST华闻吧] 终于等到周五了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8-2208-22 10:16
- 65 0 [城发环境吧] 你一个搞垃圾的货,瞎起哄个啥? 麦客先生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新希望吧] 封顶,这波跌倒5.5 宏图满斗地婉琳 08-2208-22 10:16
- 55 0 [锋尚文化吧] 兄弟姐妹你们赶紧跑 平常心对待盈亏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无好股 誓不抄底 08-2208-22 10:16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 勤奋的雨里飘19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广和通吧] 看着就烦。还不如把它砸绿 赚到麻 08-2208-22 10:16
- 70 0 [海峡股份吧] 前一个低点7.60附近若止跌才可考虑建不建仓。 股友Jb1qGg 08-2208-22 10:16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快跑,这票持续下跌概率大,老韭菜都知道 股友973x6X9716 08-2208-22 10:16
- 69 1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是算力大会吗? 鹿原秋霁 08-2208-22 10:16
- 108 2 [华润江中吧] 吗A全是心眼子业绩好不该涨吗?业绩差的上天了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2208-22 10:16
- 56 1 [中航成飞吧] 看你我真是来火 股友5cl3660666 08-2208-22 10:16
- 37 0 [艾布鲁吧] 这是送钱? 股界修行的凡人 08-2208-22 10:16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昨天3笔,收2800$】第1笔:早盘3350承压,3345 肖欢短线 08-2208-22 10:16
- 4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加把劲,马上到发行价了,加油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浙江龙盛吧] 老龙王一路走好!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2208-22 10:1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5.0抛 花好才会月圆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江阴银行吧] 再见给位, 你是幸运之星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再拉一次就红了 股友2Wk1801120 08-2208-22 10:16
- 101 5 [招金黄金吧] 虽说改了好几次名,以前还是st中润,但现在慢慢 独自a寻欢 08-2208-22 10:16
- 65 1 [明星电力吧] ……有病,萨皮 果断的盛浩源 08-2208-22 10:16
- 74 1 [隧道股份吧] 事实胜于诡辩,盲目看不多不可取,抄底的代价就 请叫我大聪明啊 08-2208-22 10:16
- 154 7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有戏,我已满仓,静候拉升 量价博弈论 08-2208-22 10:16
- 203 3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.23亿元(08- 中恒电气资讯 08-2208-22 10:16
- 7617 1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新开户活跃 看好财富管理转型领先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