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美湖股份吧] 听我的金盘洗手别做发财梦了,A股到处是鳄鱼, 股友778e68x138 08-2208-22 10:20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外面科技涨疯了。中兴通讯这种股都在走加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0
- 54 0 [中装转2吧] 现价买入躺赚15%这样的好事哪里去找 世界之大天下为公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货真的搞心态,服了!都给你,都给你!真的 MarlRaise 08-2208-22 10:20
- 65 0 [R中昌1吧] 今天到现在都没人买呀 花开彼岸花开 08-2208-22 10:20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三和太 08-2208-22 10:20
- 63 0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,大盘涨了几百点,还天天洗,老头天天给它 股友AaC6Ta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浙商中拓吧] 昨天那个要吃肉的大侠呢被它吃了肉 兴高的伏羲 08-2208-22 10:20
- 71 1 [格力电器吧] 说句心里话,可能会被你们骂我还真希望他分红前 股友22g89t3265 08-2208-22 10:20
- 46 1 [盛剑科技吧] 我们这运气真好,一动不动 捷仕克阿梅 08-2208-22 10:20
- 57 1 [新五丰吧] …… 多文利市地钟馗 08-2208-22 10:20
- 153 5 [宁波韵升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,拉高出货 自信满满de红烧肉 08-2208-22 10:20
- 88 2 [粤桂股份吧] 增发什么时完成? Wcg750724 08-2108-22 10:20
- 3120 4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9月份见了!估计只有我一个人才是真正 keke周诚斯 08-2008-22 10:20
- 3067 38 [万科A吧] 深铁集团比我们散户傻吗? 鑫锦旻源 08-1808-22 10:20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测试通过东芯市值千亿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8-2208-22 10:20
- 39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出半年报 鑫畅993 08-2208-22 10:20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评论区一片哀嚎,我就知道今天有戏 股友5362G99f91 08-2208-22 10:20
- 72 0 [港股通医药C吧] 医药股今天必须涨,涨,势头这么好 永航物流 08-2208-22 10:20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返工了 自信满满的铃兰 08-2208-22 10:20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这么弱啊 股友RhjjFb 08-2208-22 10:20
- 54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涨停,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2208-22 10:20
- 43 0 [智飞生物吧] 23以下大胆买入今天最后一跌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2208-22 10:20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各种吹是没啥用的,今天已经流出1800万了,近20 A股女孩绝不认输 08-2208-22 10:20
- 70 2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筹码不够,边吸边等20线 zfm382618 08-2208-22 10:20
- 113 2 [亚太药业吧] 破位了,应该是A杀的节奏。 股友M79831A351 08-2208-22 10:20
- 121 4 [中嘉博创吧] 走了不玩了,太礳叽了! 蝉鸣山幽小路近 08-2208-22 10:20
- 3818 12 [正业科技吧] 三年累亏5.45亿元,负债率逼近85%,正业科技继 正业科技资讯 08-1708-22 10:2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那12万一砸就什么都完了.不是那12万.就啦起来了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2208-22 10:20
- 64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涨幅都被偷了吗 股友I619072y00 08-2208-22 10:20
- 71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弱GOU庄,明知道你是LJ,我两毛多又进去干了 红尘如歌 08-2208-22 10:20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天天创新高,持有人应知足。 望星空灿烂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卓胜微吧] 步步为营上涨不停 股友95860EW110 08-2208-22 10:20
- 44 0 [二六三吧] ,你生EZ 股友02157Ge958 08-2208-22 10:20
- 80 1 [北证50吧] 你看科创50寒武纪海光信息大头都在涨幅前列,这 股友21Ir770270 08-2208-22 10:20
- 58 1 [航锦科技吧] 滚下来 气宇不凡的魏冠望 08-2208-22 10:20
- 65 1 [XD中国联吧] 远离中国联通,做正常股民 我的股票666 08-2208-22 10:20
- 82 1 [航天彩虹吧] 带血筹码这不就来了么 枫叶9183690 08-2208-22 10:20
- 60 1 [大地海洋吧] 玩大地的基金,水平都赶上寒武纪的机构了,一个 与老庄斗到底 08-2208-22 10:20
- 54 0 [永杰新材吧] 你是什么物种 牧笛的秋月 08-2208-22 10:20
- 62 1 [景兴纸业吧] 退市退市退市 股友g3UgN1 08-2208-22 10:20
- 92 3 [百润转债吧] 这是什么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2208-22 10:20
- 96 2 [华发股份吧] 牛市开启了,3800点随手可及突破后人气加速上行 温润的吴溆 08-2208-22 10:20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诱多快跑啊!今天暴跌 锋虎云龙 08-2208-22 10:20
- 74 1 [科德教育吧] 应该要感谢寒武纪 阿良的猛 08-2208-22 10:20
- 213 5 [长青股份吧] 底部形态,随时会拉升。 傲骨的孔籣 08-2208-22 10:20
- 403 6 [ST晨鸣吧] 还得是我家小晨鸣啊,姐姐在外面到处挨打 婷姐爱打板 08-2008-22 10:20
- 295 2 [全网数商吧] 有雷。 新三板一哥 08-1508-22 10:20
- 6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股友ZPhVXE 08-2208-22 10:20
- 56 0 [宏昌电子吧] 我只能说个FACKYou 失去惯性即为卖点 08-2208-22 10:20
- 57 0 [东方锆业吧] 趋势已走坏,放弃幻想,半个月以后再看 tglsr 08-2208-22 10:20
- 40 0 [钧崴电子吧] 倒霉的公司遇上倒霉的恶庄,快倒闭吧套死这恶庄 俏皮的范姗盈 08-2208-22 10:20
- 49 0 [双星新材吧] 涨没它的份,跌样样不漏,割肉及时止损了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8-2208-22 10:20
- 64 0 [深圳机场吧] 这票真踏马的日脓包 股友oHSGJy 08-2208-22 10:20
- 60 0 [金圆股份吧] 五元缺口会补的 股友3235k65W36 08-2208-22 10:20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选错了赛道,牛市都不赚钱。整个八月,康龙的涨 北辰元凰 08-2208-22 10:20
- 44 0 [万泰生物吧] 可喜可贺,终于破六了, 晨雨初听嘻嘻 08-2208-22 10:20
- 82 2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座在村里的榕树头下,一大堆人问我这段时间 叽喱呱啦大头虾 08-2208-22 10:20
- 920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第一目标价位12元,明年可见到16元 春秋鬼谷 08-2208-22 10:20
- 98 1 [华远控股吧] 封单撤的太快呀。 HJH817967 08-2208-22 10:20
- 76 2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直线拉升直线拉升 王牌投资 08-2208-22 10:20
- 587 3 [R东方1吧] 不要幻想啦 神阿救救我32995 08-2208-22 10:20
- 92 2 [长城军工吧] 67走的时候,我就说这周破60 股友3915X0u693 08-2208-22 10:20
- 104 2 [恒邦股份吧] 减持资产为了注入黄金 点歌人 08-2208-22 10:20
- 313 3 [宜搜科技吧] 你是最棒的,祝您生意兴隆,财源滚滚!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0
- 126 1 [盘江股份吧] 盘江股份:融资余额3.8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 盘江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20
- 504 7 [传化智联吧] 董事长说的传化DeepSeek-V3.1大家可以去查核一 艺术名品 08-2108-22 10:20
- 104 2 [汇车退债吧] 75元/张,出1630张,股东代码0055386974,席位 闲庭漫步 08-2108-22 10:20
- 201 5 [四川长虹吧] 先分歧,再修复,不轻易走 达观自在 08-2108-22 10:20
- 132 3 [迎驾贡酒吧] 去年迎驾做空赚了5万,今年做空3000股套牢了 股友R5206L1128 08-2108-22 10:20
- 59 0 [合肥城建吧] 看这卖盘,不停砸关口,下午估计要破7 股友22216D71k6 08-2208-22 10:20
- 44 0 [国电南自吧] 近期加速暴跌走势 顺顺顺顺顺丰 08-2208-22 10:20
- 76 0 [寒武纪吧] 不等涨停先跑了,只留12股碎股做纪念,今天全体 o韭菜的倔强0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浙版传媒吧] m多卓胜微亏损1.7亿还涨7个多点菜 欧一西森米哒 08-2208-22 10:20
- 56 0 [北矿科技吧] 经济回暖需要时间,坚持低吸优质股,长期收益不 平平淡淡那 08-2208-22 10:20
- 71 0 [天微电子吧] 主力不要睡觉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8-2208-22 10:20
- 8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基不行啊,最近节节败退了都 好运来6669 08-2208-22 10:20
- 6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向寒武纪学习 小盈且收 08-2208-22 10:20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强者恒强!都不需要洗更不需要骗直接新高!你看 不当得利 08-2208-22 10:20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又到年线压力位了 股友O7v9732720 08-2208-22 10:20
- 55 0 [达实智能吧] 板块一堆涨停,你天天阴跌,真是倒反天罡。 苦海唯自渡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东方国信,天源迪科,速度捡钱 股道赚银子 08-2208-22 10:20
- 46 0 [快手-W吧] [呲牙] 股友uJg6Pg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美思德吧] 真的不能追高,明天又会反包吗 sym4600 08-2208-22 10:20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你们没补吗?12.20全干进去啊 美丽的章沐恒 08-2208-22 10:20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太弱了,换股,亏了三个点,再也不见 枫迷82 08-2208-22 10:20
- 55 0 [ST美晨吧]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,急急如律令.上涨 渔樵问对之红尘子 08-2208-22 10:20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业绩不温不火的就涨不了要么最好要么最差半导体 坚定得金吉拉 08-2208-2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