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价格在历史上都属于高位,大家小心点 风度儒雅的修行者 08-2208-22 10:20
- 54 0 [璞泰来吧] 太废了,走了走了 堆金兴隆地孙膑 08-2208-22 10:20
- 50 0 [华培动力吧] 的还在睡觉,大盘这么旺 股友e9538C9603 08-2208-22 10:20
- 203 0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恐慌买入狂欢卖出 08-2208-22 10:2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微跌的时候个股暴跌,反弹的时候个股继续跌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8-2208-22 10:20
- 375 6 [京东方A吧] 真踏马服了,大盘涨700个点了,这货连四月7号的 搏风_打浪 08-2008-22 10:20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像是有病一样.主力是的狗吗 股友T7UsSe 08-2208-22 10:20
- 46 0 [爱旭股份吧] 这么给力今天 夺目的高醉冬1 08-2208-22 10:20
- 48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必须栏板。 强者恒强不会亏 08-2208-22 10:20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多少人挂山顶了? 以后不买杂毛 08-2208-22 10:20
- 40 0 [宁波韵升吧] 没看到买贵了 炒股养家88号 08-2208-22 10:20
- 52 0 [泰和科技吧] 别把光刻胶概念加上去,丢人 李李探花 08-2208-22 10:20
- 52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太弱,亏了一个点,割肉换股, 秋枫山 08-2208-22 10:20
- 5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流出的这点钱,够拉科创的吗,越跌我也买 兴奋地楚留香 08-2208-22 10:20
- 48 0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没什么压单,托单的量可以拉一字 脸比较红 08-2208-22 10:20
- 49 0 [中化装备吧] 3500家下跌的牛市! 沉睡千年的蛆 08-2208-22 10:20
- 53 0 [亿帆医药吧] 猪沥是秒难! 回本是岸啊 08-2208-22 10:20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又跌了,煤炭电力都涨停了大盘都要涨停主力 林海胖胖 08-2208-22 10:20
- 56 0 [保变电气吧] 猪力,喊你回家吃饭 上进的小韭菜 08-2208-22 10:20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远离两市唯一最臭垃圾股,谁买谁被套谁买谁痛苦 股友9715o52O05 08-2208-22 10:20
- 75 0 [越剑智能吧] 感觉下午会有大阳 平心静气dd 08-2208-22 10:20
- 68 0 [ST恒信吧] 那个什么我能!你能!他能的!!当初它狂喊7元 点石来财得李洛阳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英唐智控吧] 欧比特健康意味着硬糖不要紧 财源纳福地洁心 08-2208-22 10:20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郭!做人要厚道 平静的股神经 08-2208-22 10:20
- 51 0 [三角防务吧] 现在还不是买入机会,等810万股坚持完毕,才有 股友00p21121a7 08-2208-22 10:20
- 93 0 [建龙微纳吧] 很明显的暗箱操作,一个挂单,一个吃掉。但就是 股友1r33G77201 08-2208-22 10:20
- 49 0 [彩虹集团吧] 哭晕在厕所了拍大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2208-22 10:20
- 58 0 [中旗股份吧] 全部牛市,股票都飞天上,它往下面走。老板和管 跌宕起富 08-2208-22 10:20
- 86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8月22日上午开盘生物医药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8-2208-22 10:20
- 56 0 [华菱线缆吧] 二季度业绩比去年差,股价日线死叉............ 潜龙浴渊 08-2208-22 10:20
- 53 0 [新天地吧] 静悄悄的,己经无人问津了。 股海领航者 08-2208-22 10:20
- 62 1 [威派格吧] 兄弟们一起拿下7.20 机智的山丘 08-2208-22 10:20
- 152 2 [杭钢股份吧] 你真不行呀,龙头还是拓维呀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208-22 10:20
- 43 0 [通达股份吧] 臭的东西 股友903VY50338 08-2208-22 10:20
- 46 0 [能之光吧] 大盘这么好,就不敢勇敢点吗 股友56nK813177 08-2208-22 10:20
- 114 0 [盛科通信-U吧] 慢点张跟前天一样走势2点前涨停是最好的 陈小龙18 08-2208-22 10:20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别的股都涨停了,你龙头股却在磨洋工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8-2208-22 10:20
- 53 0 [ST金顶吧] 大盘连续大涨一周,你勾日的连续大跌一周,割了 股友J0sqZv 08-2208-22 10:20
- 89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今天大涨!创新药也不能拖后腿! 刚强的钱顺昊 08-2208-22 10:20
- 50 0 [兰花科创吧] 昨天尾盘,三单碰了几百万股,猜今天要大跌的 有趣的庄港 08-2208-22 10:20
- 59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中午,老板必须给操盘手加个鸡腿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2208-22 10:20
- 63 1 [山东矿机吧] 扶不起来的垃圾 等待波底确定性机会 08-2208-22 10:20
- 58 1 [透景生命吧] 小小的诱了一多 摩尼宝珠2007 08-2208-22 10:20
- 60 1 [中安科吧] 天天都是这一出?冲高2个点回落? 仁心难撤 08-2208-22 10:20
- 69 1 [三六零吧] 华为系全面爆发,你这全面拥抱了个寂寞吧。 中国牛在何方 08-2208-22 10:20
- 65 3 [中电港吧] 犯天条了吗,你就不能来一条大阳线吗。 股友8r90760t09 08-2208-22 10:20
- 84 1 [兰花科创吧] 触碰煤运了?完美躲过牛市 超短1990 08-2208-22 10:20
- 801 7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助溶剂,能有效降低新车内VOCS的浓度,这 W长远 08-2208-22 10:20
- 1086 22 [广信材料吧] 还慌吗?我讲了,拿着,等上涨就行吧!30以上, BOY桀傲不驯 08-1808-22 10:20
- 230 1 [海天瑞声吧] 寒武纪他牛了,像寒武纪学习 sunxiaoli88 07-2908-22 10:20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不到12就不要碰,都是坑毕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8-2208-22 10:20
- 876 0 [中科曙光吧] 市场正在高低切换浪潮正在崛起 赤紫东来余香 08-2208-22 10:20
- 40 0 [众安在线吧] 快涨吧 基民QkDytq 08-2208-22 10:20
- 44 0 [华孚时尚吧] 盾刀子割肉, 流水无情8888 08-2208-22 10:20
- 40 0 [ST中装吧] 控盘程度高啊 股友UUZVTp 08-2208-22 10:20
- 62 0 [东诚药业吧] 2 卦乾坤 08-2208-22 10:20
- 48 0 [财富趋势吧] 科创板这么牛,你作为科创板里面的唯一,为啥这 木杉621 08-2208-22 10:20
- 42 0 [寒武纪吧] 十一亿研发撬动五千亿市值 股友qNHHIE 08-2208-22 10:20
- 95 0 [天赐材料吧] 像天赐这种散户万人坑的股票,遇到市场好,是能 汕头小散户 08-2208-22 10:2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可能两天地天板的,昨天就是自救,排名第一放 小就就 08-2208-22 10:20
- 4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儿,98摸了三回边,就是不突破。。。主 苏BP5T223091 08-2208-22 10:20
- 57 1 [航锦科技吧] 怎么涨不停,主力哪里去了 股友2F0082173X 08-2208-22 10:20
- 82 1 [上海家化吧] 泪目了,多久没涨停了,这波先搞个小目标,30~ 山潮下落日 08-2208-22 10:20
- 123 3 [巴比食品吧] 怎么回事?8个点变2个点? 黄瓜拍蒜 08-2208-22 10:20
- 267 5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豆奶欢乐开怀 三曰游资 08-2208-22 10:20
- 139 3 [山东钢铁吧] 毫无亮点。今天进场搏中报的资金,明天都要砸了 贪婪的小股民 08-2108-22 10:20
- 55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8月22日快速上涨 蓝盾光电资讯 08-2208-22 10:20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8月22日快速上涨 深圳华强资讯 08-2208-22 10:20
- 3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估计中午打开 恭喜中签了 08-2208-22 10:20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满地都是带血筹码,一片狼藉 有毅力的范琪11 08-2208-22 10:20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没当大哥好多年! 务实的炮竹红 08-2208-22 10:20
- 68 0 [航天长峰吧] 市值管理不好,换人吧。 股友9TDi5J 08-2208-22 10:20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跌得真狠涨的真慢告辞 我踏马来勒 08-2208-22 10:20
- 39 0 [寒武纪吧] 有取代矛王的趋势 一阳喜 08-2208-22 10:20
- 73 0 [华电辽能吧] 看来电力模块克我 秀美地柿子 08-2208-22 10:20
- 51 0 [燃油吧] 外盘不涨他开始涨了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8-2208-22 10:20
- 53 0 [金鹰股份吧] 卡住了 小圆钱来1 08-2208-22 10:20
- 52 0 [华峰超纤吧] 死股 股友8v27F76371 08-2208-22 10:20
- 60 1 [成飞集成吧] 看来和长城一样走换手龙了 你看起来很好闻 08-2208-22 10:20
- 75 1 [信科移动-U吧] 科创板涨的真好 云中八步赶 08-2208-22 10:20
- 53 1 [蓝色光标吧] 天亮了,天亮了 秀外慧中的舒隆童 08-2208-22 10:20
- 111 1 [ST臻镭吧] 回补缺口才能上 卫国门 08-2108-22 10:20
- 58 0 [宁波东力吧] 这票很多量化,专门抓波动的钱,自己看好位置入 天才打野 08-2208-22 10:20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如果大升,就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股友93g2017h19 08-2208-22 10:20
- 53 0 [申能股份吧] 跌得你脑壳痛。 乐观的雁思茶5 08-2208-22 10:20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就是内卷战后果,股价不涨 割韭菜了 08-2208-22 10:20
- 444 0 [海光信息吧] 这就是牛市今天涨停 信则不念 08-2208-22 10:20
- 70 1 [同洲电子吧] 补跌? WXJ我值得 08-2208-2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