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中广核矿业吧] 今天外盘给力,就看你了! 生动的温靖娴 08-2208-22 10:24
- 116 1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的业绩和盘子,股价已经明显低估了,牛 智者乐水6 08-2208-22 10:24
- 145 2 [惠天热电吧] 终于看到一点点亮了。 打着游戏炒股票 08-2108-22 10:24
- 99 0 [中科环保吧] 别的指标股都是拉指数,你是砸指数。龌龊 股友1218e3Q923 08-1908-22 10:24
- 170 1 [何氏眼科吧] 涨停涨停 股友上卫6954 06-2208-22 10:24
- 44 0 [德业股份吧] 冲击涨婷 丁蟹蟹王 08-2208-22 10:24
- 249 0 [万润科技吧] 就这点钱干了 天空就是尽头 08-2208-22 10:24
- 45 0 [跃岭股份吧] 这股股性差劲,从不连板,专业套人,不适合短线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2208-22 10:24
- 54 0 [汤姆猫吧] ST可能性大 zsz1235689 08-2208-22 10:24
- 53 0 [国电南自吧] 关于我在国电躲这场牛市的事儿。。。。 细腻的康寄琴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远望谷吧] 磨磨叽叽 神话20175692 08-2208-22 10:2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安全 特困户闯大A 08-2208-22 10:24
- 44 0 [国货航吧] 卖不完,真的卖不完,上边黑压压一大片 股友5K1Zn8 08-2208-22 10:24
- 45 0 [全柴动力吧] 都别买了,让他跌吧。 闲聊一句 08-2208-22 10:2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拿着的00*23*54看能不能大阳线止盈。 解股人老枪 08-2208-22 10:24
- 43 0 [麦格米特吧] 基本上震荡向下了,每天做T吧 股友VSCv4H 08-2208-22 10:24
- 3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汽车芯片龙头公司,潜力大。 邓兆龙 08-2208-22 10:24
- 64 0 [鸿合科技吧] 看这架势,要开始爆发了。 股友08M32h1752 08-2208-22 10:24
- 50 0 [国机重装吧] 破股 FF9988 08-2208-22 10:24
- 61 0 [千方科技吧] 这庄有点小聪明看破散户们的心里,昨天晚上出业 风神一哥518 08-2208-22 10:24
- 3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今天小庄带领大家角逐铁人三项,目前比赛处于冠 许鑫168 08-2208-22 10:24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只剩龟壳了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8-2208-22 10:24
- 53 0 [宏昌电子吧] 啥也不说了,就是个垃圾,还得洗,他根本就没有 迫切的浦菲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熊冠全A 在LJ股里躲牛市 08-2208-22 10:24
- 52 0 [永顺泰吧] 我承认我错了,出货换别的,再涨也不后悔 机要内参 08-2208-22 10:24
- 68 0 [顺威股份吧] 这是了吗? 慷慨的柳柯汀 08-2208-22 10:24
- 70 0 [迪森股份吧] 真是很牛B的庄家这一月多大盘天天向上,你天天 股友25090ao790 08-2208-22 10:24
- 95 0 [传媒ETF鹏华吧] 1 楼809188 08-2208-22 10:24
- 37 0 [寒武纪吧] 天空才是你的尽头 万亿立讯 08-2208-22 10:24
- 55 1 [中科金财吧] 五个点就把我吓跑了 屠夫狂魔 08-2208-22 10:24
- 120 8 [澜起科技吧] 不要再压盘了,让我们散户赚一点。 Dick52833 08-2208-22 10:2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怜的黄线啊,天天被砸。权重指标股牛逼啊,天 有探索精神的苗斐 08-2208-22 10:24
- 54 0 [航天机电吧] 血赚啊,哈哈 股友08M32h1752 08-2208-22 10:24
- 49 0 [锦江在线吧] 退市好过了,垃圾 白咖啡Sasa 08-2208-22 10:24
- 53 0 [中芯概念吧] 买常熟银行,业绩好,安全第一。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4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不是散户行为,对到吗 股友515PQ38718 08-2208-22 10:24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怕了,走人 股友BhiGOw9085 08-2208-22 10:24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加油浪潮!雄起浪潮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2208-22 10:24
- 67 0 [科安达吧] 主力也轮为死猪不怕开水烫,真是天大笑话。说来 股友csMsDi 08-2208-22 10:24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没有涨停基因的票就是垃圾 否极泰来就行 08-2208-22 10:24
- 58 0 [铁建重工吧] 这个股是怎么上的科创板? 啤酒下肚 08-2208-22 10:24
- 61 1 [引力传媒吧] …… 股友99576lx901 08-2208-22 10:24
- 46 1 [寒武纪吧] 20% AI作图 08-2208-22 10:24
- 130 1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这些人呢?出来认不认?怎么不继续追了?是 不爽就别炒 08-2208-22 10:24
- 101 1 [春光科技吧] 完蛋,追高了 老刘看股888 08-2208-22 10:24
- 42 1 [中航成飞吧] 别人涨停,你涨一个点,别人跌一个点,你就往死 太黑了看不清 08-2208-22 10:24
- 81 1 [华翔股份吧] 咋还高开低走的 n2810137553234746562 08-2208-22 10:24
- 98 3 [科创信息吧] 开盘加仓50手继续。。。。;。; 牛二dalian 08-2208-22 10:24
- 441 11 [招商轮船吧] 有点不适应了,要不要跑 股友gI8YWg 08-2208-22 10:24
- 1427 13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又杀入,因为新加了,液冷概念,哈哈哈哈哈 Ht168 08-1908-22 10:24
- 67 0 [锦浪科技吧] 四个6开没有 华贵的及时雨 08-2208-22 10:24
- 45 0 [华民股份吧] …… 雏鹰2020 08-2208-22 10:24
- 60 0 [电投产融吧] 马上4000点了大盘,还在这里,他根本不会涨的了 股友51C01z3972 08-2208-22 10:24
- 64 0 [长沙银行吧] 又演那出戏,跌幅第一! 红衣脱尽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一飞冲天 田宸溪 08-2208-22 10:24
- 56 0 [红宝丽吧] 你们都出,我抓紧进 金牛聚福富裕恒安 08-2208-22 10:24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北望神州啊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8-2208-22 10:24
- 57 0 [莱美药业吧] 年底可以翻信了 野蛮的狼 08-2208-22 10:24
- 53 0 [新天药业吧] 全体散户退出股市,让他们自己玩自己,不要在上 炒股票挣钞票 08-2208-22 10:24
- 61 1 [东方国信吧] 拿回本该属于你的荣誉 股友7k93877h21 08-2208-22 10:24
- 85 1 [速达股份吧] 都不看融资增加一倍了,不做空才怪 数字镇痛钢铁粉 08-2208-22 10:24
- 93 2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试盘,下午翻红,周一暴涨! 天剑绝刀x 08-2208-22 10:24
- 59 1 [曲美家居吧] 这票天天跌,大家管住手,别进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8-2208-22 10:24
- 83 2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洗盘谁顶得住啊,幸好我有盈利,几个点盈利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8-2208-22 10:24
- 3643 16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的上涨,确实挺超预期的,有点出乎意料,但 内蒙老牛 08-2008-22 10:24
- 833 16 [太安堂3吧] 改名了 渝州牧LIU 08-1908-22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 M025 08-2208-22 10:24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大跌啊 凌宇雪 08-2208-22 10:24
- 53 0 [强力新材吧] 垃圾菜 股友177A777z62 08-2208-22 10:24
- 41 0 [盈方微吧] 巨量解禁,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股友F919G10511 08-2208-22 10:24
- 42 0 [焦煤吧] 硬不了一分钟,就拉稀 股友3708YJ1656 08-2208-22 10:24
- 49 0 [亚康股份吧] 垃圾 股市大狗 08-2208-22 10:24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看这走势中报凶多吉少 一醉芳羞 08-2208-22 10:24
- 60 0 [美诺华吧] 打算撤了,真的,这庄一点格局都没有,大钱小钱 完蛋啦朋友们 08-2208-22 10:2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到那么多的托在里面唱多!就知道要套人了!! 倔强的小鸟 08-2208-22 10:24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大盘还要继续冲 韭菜跟不上 08-2208-22 10:24
- 50 0 [大禹节水吧] 你不是创业板?板块涨一个多点 努力的武研琳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22是不是今天的高点 股友7H33T95826 08-2208-22 10:24
- 49 0 [二六三吧] 真是看错你了,真倒霉 林玥彤 08-2208-22 10:24
- 52 0 [玻璃吧] $玻璃主连(CZCE|FGM)$ 梭哈就看我 08-2208-22 10:24
- 72 1 [国轩高科吧] 我的晶科科技马上新高,真是强者更强 能力大于责任 08-2208-22 10:24
- 69 0 [*ST元道吧] 元道在10多个省有服务网,绑定移动、铁塔!运营 ccxxxxw 08-2208-22 10:24
- 60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能板吗?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8-2208-22 10:24
- 51 1 [金智科技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2208-22 10:24
- 73 1 [比亚迪吧] 希望上去了不要下来! 股友96296IP168 08-2208-22 10:24
- 151 2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涨停有点“幸福来的太突然”,各位大神有啥 凡事林 08-2208-22 10:24
- 71 1 [浙江医药吧] 现在的操盘手拉起来都是几倍 专属番茄炒鸡蛋 08-2208-22 10:24
- 77 2 [三生制药吧] 没有一点坚定的信念还真拿不住这货 婀娜多姿的耿柏 08-2208-2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