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丽珠集团吧] 你是创新药公司吗 梁上老鼠 08-2208-22 10:33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加仓 东方之星xD 08-2208-22 10:33
- 64 0 [温州宏丰吧] 真垃圾 陈明楚陈焕若 08-2208-22 10:33
- 42 0 [千方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W0Ph7W 08-2208-22 10:33
- 18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弱了你 孤注一掷852 08-2208-22 10:33
- 548 2 [高新发展吧] 给我搞这些,半天突破不上去,我刚卖一秒就上 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 08-2208-22 10:33
- 65 1 [矩子科技吧] 行业一般,业绩平平,随波逐流 vvhhv 08-2208-22 10:33
- 89 3 [完美世界吧] 最大的空头中信都在上涨,人家不比你市值大,不 买啥都涨LDL 08-2208-22 10:33
- 1192 21 [卧龙电驱吧] 妥妥的韭菜,昨天没有跑,今天没有跑,早上还加 熊哥长阳持盈 08-2108-22 10:33
- 96 0 [飞凯材料吧] 板块你搞不赢,个股你也搞不赢,拉的时候你比谁 是表哥嘛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起来就永久删除 胸有成竹的三角梅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昨儿今儿两天基本出货差不多了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昨天买入6000手,已经亏了6%…… 闻声玩资本 08-2208-22 10:33
- 54 0 [聚星科技吧] 垃圾啊 基民flzazq 08-2208-22 10:33
- 571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不涨停誓不罢休,中科曙光涨停和服务器大涨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8-2208-22 10:33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扭扭捏捏,不像样子 绝对不要贪心 08-2208-22 10:33
- 46 0 [广聚能源吧] 此货是第一! n777613654064738 08-2208-22 10:33
- 419 0 [和而泰吧] 佳都科技,今天没拿到拿了和而泰 糖糖zz52861 08-2208-22 10:33
- 94 3 [超声电子吧] 业绩预增担心什么 zzzhhh2000 08-2208-22 10:33
- 328 9 [冰轮环境吧] 还没被洗掉的没几个了,这几个要么是智者,要么 醉的一塌糊涂 08-2208-22 10:33
- 160 1 [东方海洋吧] 盘子大,股东减持的票暂时不要碰,等减持完了再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2108-22 10:33
- 13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下可以安静了,很多人是看利好,看业绩炒股的 股海小散ok 08-2208-22 10:33
- 45 0 [景旺电子吧] 见底了吗? 小宋李汶翰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中机认检吧] 国七检测+标准制定龙头! 闲散的佘萱 08-2208-22 10:33
- 53 0 [东方嘉盛吧] 垃圾 股友7377R908M3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龙洲股份吧] 玩意 有耐心的财神 08-2208-22 10:33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发力啊 奋斗前行 08-2208-22 10:33
- 63 0 [陕鼓动力吧] 没啥题材,冷门股,业绩虽然每年增长,但增长的 平台股民 08-2208-22 10:33
- 45 0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灵敏的屠横空 08-2208-22 10:33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别洗了冲吧板块飞了 股友JTIsUP 08-2208-22 10:33
- 43 0 [电气风电吧] 科创板5个点 股友81W887h569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通合科技吧] 你们敢追高,昨天的忘记了,不敢挨打? 无量上谷 08-2208-22 10:33
- 36 0 [高伟达吧] 主力净流出了 只求喝口汤 08-2208-22 10:33
- 54 0 [福达合金吧] 能够对抗大盘,主力还是有点实力的。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2208-22 10:33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出货? 贪婪Null 08-2208-22 10:33
- 58 1 [珠免集团吧] 就问服不服 股友NkWZL0 08-2208-22 10:33
- 89 0 [依米康吧] TrendForce集邦咨询发布最新液冷产业研究报告指 股友75k287593H 08-2208-22 10:33
- 175 2 [大元泵业吧] 我这买卖点怎么样 大哥涨涨吧 08-2208-22 10:33
- 99 2 [金证股份吧] 57出完了留下发财 我碌野好劲 08-2208-22 10:33
- 1138 11 [天源迪科吧] 比概念还有比他多的吗? 就玩双创板 08-2108-22 10:33
- 271 9 [康德莱吧] 别洗了,差不多得了,明天直接一字板可以吗 给刘某个面子 08-2108-22 10:33
- 106 2 [南凌科技吧] 赶快溜,明天又是一根阴线 顺势利导 08-2108-22 10:33
- 202 6 [精锻科技吧] 不破不立,要洗就洗狠点。砸五个点吧。磨磨唧唧 潜水222 08-2108-22 10:3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顺周期” 骑扬四海地司徒笑 08-2208-22 10:33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买大华只会比海康涨的多的多, 就这样吧666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都搞蒙了,什么鬼 诚实的夏杭18 08-2208-22 10:33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啥时候反包27.7” teckbit 08-2208-22 10:33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废材 股友09L650598F 08-2208-22 10:33
- 41 0 [阿石创吧] 牛啊大盘创业板板块新高你往下牛啊 新多多在买菜 08-2208-22 10:33
- 69 0 [金浦钛业吧] 走了 何止转债 08-2208-22 10:33
- 51 0 [盈趣科技吧] 为啥这支股票一直跌啊 想发财的蓝妹妹 08-2208-22 10:33
- 51 0 [万华化学吧] 涨是好事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3
- 131 0 [大唐发电吧] 太不公平了,在股市耗费了十年的青春回本还遥遥 股友50v528G510 08-2208-22 10:33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下午会涨一波,涨起来赶紧抛 股友5V38506F39 08-2208-22 10:33
- 45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不跌停,下周一就补跌停,两天升的比不上两 魅力之鹰 08-2208-22 10:33
- 56 2 [招标股份吧] 垃圾透了 敢作敢当的枕书 08-2208-22 10:33
- 70 1 [耀皮玻璃吧] 能不能痛快点,来个跌停,勾庄 龙行天下大A股 08-2208-22 10:33
- 150 4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进的2个亿,为了今天出货用的吗?夯货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8-2208-22 10:33
- 345 5 [三六零吧] 老周决心足够了,就看真本事如何了。 这是老周 景行谦行梅花易 08-1508-22 10:33
- 36 0 [江顺科技吧] 开始补缺口了 乌云遮不住月亮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翻红一个我看看不行吗 股友71F31582L5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西南证券吧] 补上边缺口收5.07 金融投机 08-2208-22 10:32
- 36 0 [步长制药吧] 今天股价砸到5周线,18.36元。 战狼2016 08-2208-22 10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线大涨3500只跌 郑显贵 08-2208-22 10:32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量化主导高澜股价难上涨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8-2208-22 10:32
- 70 1 [北大荒吧] 涨一点五收 股友3GWRzi 08-2208-22 10:32
- 5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起来中报很差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2208-22 10:32
- 41 1 [力诺药包吧] 今天不看好,必跌 股友72e1211T85 08-2208-22 10:32
- 78 1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涨TPU,你的APU也可以涨起来了哇。 跟着政策来炒股 08-2208-22 10:32
- 102 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521进的73手,今天早上水底不敢补仓 任他潮起潮落 08-2208-22 10:32
- 75 1 [锐科激光吧] 你他粮的还是不是科技股啊,外面都涨疯了,你这 华旺永乐 08-2208-22 10:32
- 64 1 [海南机场吧] 超大户,大户在卖,中户和小户在买。跌 天之青 08-2208-22 10:32
- 301 9 [日出东方吧] 我昨天涨停追进去的,妈的 江南陈百万 08-2208-22 10:32
- 84 1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还没一分,我有三万股,是不是也有三百块收 摇钱树下摇啊摇 08-2208-22 10:32
- 166 3 [新城控股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,谨慎!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8-2108-22 10:32
- 182 5 [信维通信吧] 这么多唱多营销号,19块没人唱多,27块疯狂唱多 股友6z8O157683 08-2108-22 10:32
- 310 13 [中国中免吧] 好不容易有好消息,没想到板块跪了 股友RSyrLT 08-1308-22 10:32
- 53 0 [XD中国医吧] ST吧 股友29n593579O 08-2208-22 10:32
- 102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龟…………孙要点脸不 精准下单 08-2208-22 10:32
- 57 0 [激智科技吧] 独立于创业板指数外的散户股? 被冷冻的荔枝 08-2208-22 10:32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看到九板 谁言生离久 08-2208-22 10:32
- 66 0 [唯科科技吧] 只剩底仓,随便主力折腾,唯科科技现在市盈率才 王发168 08-2208-22 10:32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赶紧跌停我好加仓!! 股友9a606K7887 08-2208-22 10:32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为何跌这多看不懂,但昨天大涨今天回踩均线的,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中金公司吧] 该动作了垃圾桶 小牛0826 08-2208-22 10:32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比不过胜宏还比不过深南?不存在啊 烽弘 08-2208-22 10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抽风式拉券商股了,跟风很少! 纵横经纬369 08-2208-22 10:32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锁仓,格局 老衲要洗头 08-2208-2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