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再次融资,砸钱做生 股友86oh656153 08-2208-22 10:34
- 50 1 [可孚医疗吧] 下跌还没加速 无敌诸葛浪 08-2208-22 10:34
- 172 1 [红宝丽吧] 股价下跌原因就是,公司低价售出股票给财阀套利 有创造力的凌烨4 08-2208-22 10:34
- 83 3 [华控赛格吧] 越下越买 股友6368oX1397 08-2208-22 10:34
- 134 3 [中远海能吧] 10.80卖出200手、10.88卖出200手,波段操作 fx一帆风顺 08-2208-22 10:34
- 155 6 [中装转2吧] 买50张玩玩 阿狸会努力变强 08-2208-22 10:34
- 297 3 [金钼股份吧] Comeon! 八风不动06 08-2208-22 10:34
- 255 13 [荣盛发展吧] 天天给散户惹麻烦,这个人还急眼了。人家主力拉 奔跑一个亿 08-1508-22 10:34
- 47 0 [华人健康吧] 你是不是创业板 ljpyy123456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湖南天雁吧] 别 基民j1WY87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7.30就一直往下砸,难道是骗人进去套的 Fongsuno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建设机械吧] 这个价位谁卖 股友kynC6m0802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中航高科吧] 为啥砸的这么狠 欢快的唐楷严 08-2208-22 10:34
- 210 0 [金信民兴债券C吧] 2个月了,收益还是绿的,今天杀了这瘟鸡 安宁波波 08-2208-22 10:34
- 66 1 [内蒙一机吧] 开始拉升了 股友07t1321d08 08-2208-22 10:34
- 55 0 [金道科技吧] 天天跌,垃圾股。 冬天里的一把火 08-2208-22 10:34
- 50 2 [建设工业吧] 拉上来一点就咂,拉一点就咂,md你起飞你怕啥, 热情似火的夏颖晖 08-2208-22 10:34
- 114 5 [民和股份吧] 鸡肉板块涨价,必然涨停 一亿富人 08-2208-22 10:34
- 118 2 [汇量科技吧] 又要绿了? 猫猫炒股o 08-2208-22 10:34
- 75 2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百万级的单子这个票是拉不起来的,小散不用 阳光的游小白 08-2208-22 10:34
- 138 7 [格林美吧] 拿了五年了,都还没见过张婷一面 股友58Tg532018 08-2208-22 10:34
- 118 1 [北方股份吧] 中长线可以布局了 al5898212596066248 08-2108-22 10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干 义无反顾得利奥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波波洗 顺溜1258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创业板猛干1.7个点,才勉强让沃儿不大跌,废材 梁山109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科创50吧] 看看下午能不能稳住,不然又是白干的一天 大道至简okk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XD老白干吧] 大盘涨成啥样了,我买这垃圾 宝贝哇安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奇正藏药吧] 我又回来了买价28.13元 股友PtZDFh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艾布鲁吧] 哎,我不鲁了,快涨停吧 股界修行的凡人 08-2208-22 10:34
- 49 0 [博威合金吧] 稳定币会加速出口企业资金流转,提高企业效率 股友五年10倍小散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好股 一年做两波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看指标,不看技术,牛市行情只要看见低价股, 多财暴富的上官劉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京华激光吧] 可以走了 雅拉嗦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联创股份吧] 人家都连着涨停,你和一样 股友ukn2de 08-2208-22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跟热点,这些边角料的票别追 月好圆 08-2208-22 10:34
- 75 1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高开跑了多少人,难道业绩有问题??? 涨停大保健 08-2208-22 10:34
- 76 2 [天龙集团吧] 千万不要低估了主力的决心!!!!! sunchunhai0087 08-2208-22 10:34
- 25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北京时间几点开盘的 被黄金套住50万 08-2208-22 10:34
- 88 1 [玻璃吧] 玻璃和焦煤,还是破璃和烧碱哪个关系更密切?怎 空军一号1 08-2208-22 10:34
- 576 26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早上开盘买入之后持仓,卖出显示股票0? 国服第一妲己 08-2208-22 10:34
- 60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跌的比a迪多,涨的比a迪少。早点退市吧 亚太环大A牛市 08-2208-22 10:34
- 307 5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散户进来的太多了,明天应该会恐吓一下,洗 股友7628U9e063 08-2108-22 10:34
- 59 0 [步长制药吧] 你却与大盘走相反的方向 爱财爱己112223 08-2208-22 10:34
- 73 0 [广电电气吧] 远程卖飞了,你现在是输配电气的最低的了吧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2208-22 10:34
- 94 0 [中研股份吧] 智元公布批量出货了,机器人轻量化势在必得 sasasu 08-2208-22 10:34
- 57 0 [XD中国医吧] 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L502082n28 08-2208-22 10:34
- 75 0 [透景生命吧] 连续三天,三炷香套牢了50%的筹码,主力出货成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08-2208-22 10:34
- 23 0 [25海南42吧] 234783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七 25海南42资讯 08-2208-22 10:34
- 53 0 [林泰新材吧] 东西,清仓走人 股友9937I6y126 08-2208-22 10:34
- 123 0 [煤炭指数吧] 一到60周线就怂,不说了 预起123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报团起飞啊,卖个球。加仓干 天道之长久 08-2208-22 10:34
- 57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大趋势已经出来了,不慌的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8-2208-22 10:34
- 48 1 [天山股份吧] 没事儿就来这里看看你们说些啥 一路长虹520 08-2208-22 10:34
- 499 4 [中银证券吧] 割了认栽!都没一个好货。垃圾 烤韭菜生熟都可 08-2208-22 10:34
- 104 3 [太极集团吧] 赚1.38亿也天天跌,亏损股天天一路上涨,中国股 牛等等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和而泰吧] 做时间的朋友,不要急 稳定盈利养家 08-2208-22 10:34
- 49 0 [明阳智能吧] 东西,买坨都比它好 股古骨顾 08-2208-22 10:34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哈哈,谁也压不住你上涨 Zhao总 08-2208-22 10:34
- 39 0 [R庞大1吧] 上周压盘那么多,这周恐慌的人都得卖 养娃第一桶金牛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兰州银行吧] 主力成本2元以下 普度众生1699 08-2208-22 10:34
- 45 0 [*ST闻泰吧] 涨停吧,让坚守股民也开心开心 只会价值投资 08-2208-22 10:34
- 71 1 [安泰科技吧] 每天冲高发套!每天冲高发套!每天冲高发套! 花城小股仙 08-2208-22 10:34
- 125 5 [*ST亚振吧] 那些骂我的的人都出来。看看你们的牛股。是不是 岁岁的缪筝 08-2208-22 10:34
- 60 2 [长电科技吧] 37都过不了吗? 还是张婷好 08-2208-22 10:34
- 64 2 [ST兴化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听风者2021 08-2208-22 10:34
- 76 3 [健康之路吧] 兄弟们,我又补仓了 港股通禾木同学 08-2208-22 10:34
- 261 2 [广弘控股吧] 怎么骂都不解恨 股友3688p73C25 08-1508-22 10:34
- 58 0 [联科科技吧] 见鬼了,多在打折甩卖了,还要圈钱增发。 股友283Fy79229 08-2208-22 10:34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拉高跌破黄线真不知道在干什么 股友1QCAvF 08-2208-22 10:34
- 45 0 [章源钨业吧] 赚了第一波后面30个点错过了 温州市民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钢研高纳吧] 洗盘阶段,磨人性子 直到财富自由 08-2208-22 10:34
- 6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$拿住,不要摇摆不定,坚信 阳光开朗的豆包 08-2208-22 10:34
- 84 2 [鲁抗医药吧] 真过分,你们吃肉连汤都不给我们小散喝,定增前 炒股大a养刘亦菲 08-2208-22 10:34
- 67 1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真恶心 hgm663 08-2208-22 10:34
- 69 2 [利德曼吧] 你终于终于真的红了 重生24 08-2208-22 10:34
- 136 2 [东田微吧] 中期业绩好到飞起来,我有个朋友在这家公司,年 Aaa121212 08-2208-22 10:34
- 80 4 [三羊转债吧] 258能吗 股友l57TRc 08-2208-22 10:34
- 97 3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,只有少部分涨,赚钱的很少。普涨一去不复 七彩虹桥 08-2208-22 10:34
- 68 2 [红日药业吧] 有种痛,想走想不了!还得熬 班本的路上 08-2208-22 10:34
- 338 5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准备定投了,我要买这个替代纳斯达克100 股友5K5G719616 08-2208-22 10:34
- 241 4 [和晶科技吧] 从以往走势来看,今天应该跑的 迪沙杨大哥 08-2108-22 10:34
- 334 10 [华银电力吧] 妈的哦,卖飞了,等下来再接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8-2108-22 10:34
- 49 0 [能之光吧] 主力你好啊 破烂哥捡破烂 08-2208-22 10:34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分时双顶 基民6L6390G299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晶晨股份吧] 好假货芯片 充满挑战 08-2208-22 10:34
- 57 0 [中国神华吧] 看到都在骂神华,我就放心了,不止我错过这波 股友8Gv1078083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我真特么傻13! 刨你韭菜根儿 08-2208-22 10:34
- 60 0 [郑中设计吧] 没有量啦咋回事d都套死不动了嘛 韭菜鸡蛋灌饼吧 08-2208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