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洲明科技吧] 牛市里洗盘,一旦大盘调整,砸给你 N777888999 08-2208-22 10:35
- 43 0 [广生堂吧] 要赌就赌大的 ccyvb 08-2208-22 10:35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统统活埋昨天追高的 爱钱没商量 08-2208-22 10:35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涨个3-4个点有那么难,这么多热门概念白瞎了 干燥的何睿婕4 08-2208-22 10:35
- 85 2 [吉视传媒吧] 唉,昨天下午拉涨停的一起吃大面~.~ 川湘哥7777 08-2208-22 10:35
- 80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以前都是涨在曙光数创前头,现在却跟在吸点水? 股友h299v31237 08-2208-22 10:35
- 82 1 [金杯电工吧] 先骂为敬! 南京大牌档 08-2208-22 10:35
- 109 4 [顺丰控股吧] 加油顺丰,快快上50 空仓顿悟人生 08-2208-22 10:35
- 62 1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漏出苦笑 股友C377f18906 08-2208-22 10:35
- 51 0 [一鸣食品吧] 不急,马上发工资了补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8-2208-22 10:34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朱丽时楚生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存储芯片吧] 买常熟银行,业绩好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4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果然是花好到好这么利好都是为了出货噢 冲击你的头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不涨反跌? 深圳全球通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广信材料吧] 哈哈哈哈哈,太可笑了 福星相伴永远 08-2208-22 10:34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45.45就在今天,下个月54.30 深南路2012号之狼 08-2208-22 10:34
- 72 0 [德展健康吧] 轧了公司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8-2208-22 10:34
- 63 1 [*ST香雪吧] 这个比较独 梭哈军 08-2208-22 10:34
- 389 9 [诚达药业吧] 做个短线。29.6买八千股。明早上有三个点出 爱炒短线客 08-1108-22 10:34
- 56 0 [新希望吧] 让我回本,我走了,不跟你耗着了。 萝卜358 08-2208-22 10:34
- 62 0 [华仁药业吧] 指数越涨股价越跌,什么狗股 股友06dQ076077 08-2208-22 10:34
- 58 0 [浦东建设吧] 有拉高出货的嫌疑 正觉觉正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高伟达吧] 还是太贪心了,15个点不清 明亮的太阳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分毫之间搏杀,热火朝天的 lhw00000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好上好吧] 心太累了,36.3等到了挂单优撤了,格局太小了… 啊巴啊巴巴 08-2208-22 10:34
- 63 0 [九洲药业吧] 俺不中了,俺被医药股打的找不着北,在牛市里亏 艾AA丶 08-2208-22 10:34
- 43 0 [宜安科技吧] 韭菜地,不能留 郭家有亮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鱼尾行情,保留底仓!!!! 股友63TJbn 08-2208-22 10:34
- 54 0 [赛腾股份吧] 目标45冲 大圣云起VN888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红宝丽吧] 昨天进来的万手哥就这么砸么 有魄力的阳哥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华孚时尚吧] 板块都超预期了,华孚你的算力也动一动啊。。。 股友wNGSzk 08-2208-22 10:34
- 66 0 [福晶科技吧] 中芯国际都涨9%了,怕啥 bluesky_56 08-2208-22 10:34
- 60 0 [华伍股份吧] 半天了只有2.5%的换手率。又一次被量化搞了。 美团小哥8591 08-2208-22 10:34
- 53 1 [美邦股份吧] 散户进的差不多了,主力也走的差不多了 除却巫山 08-2208-22 10:34
- 118 1 [卓翼科技吧] 和山未来和顺域达是同一个实控人,关联公司在同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8-2208-22 10:34
- 78 4 [新黄浦吧] 昨天6.14元都卖了,看看这几天等5.9元再买了。 灵动的投资人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索通发展吧] 这波牛市是买科技股,不是看业绩,在A股看业绩 敏睿的臧荁 08-2208-22 10:34
- 62 0 [华能国际吧] 内部消息,三季亏损巨大 顺趋势逆人性 08-2208-22 10:34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这是找了个机构操盘手来搞游资票吧,你看吧,过 l石中火l 08-2208-22 10:34
- 53 0 [先导基电吧] 北方华创跟华海快飞了哈 南北舟 08-2208-22 10:34
- 118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8-2208-22 10:34
- 59 0 [富煌钢构吧] 麻蛋,老夫6.21买入3000股,下周一暴力反弹出货 厦门海底鱼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西部建设吧] 大盘准备3800这庄家一直打压 不赚取最后一块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关灯吃面 平平无奇的人生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大北农吧] 要点脸吧 股友6688888888 08-2208-22 10:34
- 66 0 [正丹股份吧] 妈的这就是个 基民HfTd7T 08-2208-22 10:34
- 60 0 [国机精工吧] 你这是要把陈小鸡活埋了吗 股友3K02M37915 08-2208-22 10:34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可以了,明天必跌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赛力斯吧] 谁都不如,苟拉基,天天玩套人 韭干尾巴草 08-2208-22 10:34
- 48 1 [捷佳伟创吧] 太慢了不等补仓了,去阳光电源。 有条理的顾羽6 08-2208-22 10:34
- 60 1 [中石科技吧] 这走势绝了 镇定的孙兰芳1 08-2208-22 10:34
- 69 1 [内蒙一机吧] 我的天呐,一只穿云箭呐! 股友wfUab3 08-2208-22 10:34
- 939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股友9r38y32583 08-2108-22 10:34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发利好,这货从来没有意外 禅是缠非 08-2208-22 10:34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股票吧 股友DGv21o 08-2208-22 10:34
- 59 0 [国瓷材料吧] 业绩太差了下周肯定跌破15 股海争锋55555 08-2208-22 10:34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哎呀,你那个不争气的,我以为你会涨三个点。 玉朵宝贝6283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皇一后动了 悠闲的罗思源1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昨天高位没割你.今天把你垃圾割了现在套50% 股友582023ey25 08-2208-22 10:34
- 40 0 [好上好吧] 破新高了,可以,后期上方没压力了,是不是可以 股友6062308O5r 08-2208-22 10:34
- 53 0 [浙能电力吧] 这股没眼看 财夫司机 08-2208-22 10:34
- 49 0 [双星新材吧] 买了这只破股,垃圾垃圾大垃圾 基民7z921q3185 08-2208-22 10:34
- 62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么好的业绩都着急出啥 敏捷的柳春燕 08-2208-22 10:34
- 69 0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尿货,恶心到吐 赚够18个亿 08-2208-22 10:34
- 54 0 [深水规院吧] 倒数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外面热火朝天,此处冷如寒窑 n14321080401d3e8 08-2208-22 10:34
- 48 1 [寒武纪吧] 从520到1188翻倍有余看来有人早已长期佈局 n536113399828336 08-2208-22 10:34
- 413 2 [衢州发展吧] 交割日起5年内,新湖中宝任意连续30个交易日股 一直不服输的小强 08-2208-22 10:34
- 81 1 [维信诺吧] 公司近日发布的“5+3”舒视显示解决方案可以说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2208-22 10:34
- 432 2 [汇顶科技吧] 亏损股比业绩增长股走的好,丢人 千年三千二 08-2208-22 10:34
- 147 3 [中洲特材吧] 某个涨就不断吹自己,跌就不说话了 蚀到空虚 07-2108-22 10:34
- 58 0 [史丹利吧] 昨太用力,腰闪了,休养半年。 lonefloater 08-2208-22 10:34
- 27 0 [25北京73吧] 234775:关于2025年北京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北京73资讯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奥瑞德吧] 遇到这庄狗也算倒血霉 李兆延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有新的抱团潜力 一个大的小目标 08-2208-22 10:34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卖了 难搞哦都飘红咯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园林股份吧] 庄股 一日游小选手 08-2208-22 10:34
- 63 0 [云赛智联吧] 首版云赛智联1天1板 我踏马来勒 08-2208-22 10:34
- 55 0 [中国软件吧] 手里有两个浪潮一个他,他是最弱的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8-2208-22 10:34
- 303 0 [三六零吧] 走了祝留下来的发财 LFYL蓝帆挺住 08-2208-22 10:34
- 27 0 [25海南38吧] 234779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八期) 25海南38资讯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今天周五突破3800 股友pY3jU54969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怎么那么弱呀,板块还可以啊,能不能来个大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2208-22 10:34
- 61 1 [厦工股份吧] 快跑,今天会下跌2个点 股友709M9983Y0 08-2208-22 10:34
- 39 0 [电气风电吧] 走了再见 股友3113AY1195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速速切恒宝!主力出货出的那叫一个爽歪歪啊!! 股友6332q901l5 08-2208-22 10:34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成交量放大但却涨不动了,很明显出货了,一起走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光启技术吧] 稳扎稳打 抄底8888888 08-2208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