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*ST尔雅吧] 九头鸟准备去收购公厕吗? Aumt365 08-2208-22 10:36
- 47 0 [广发证券吧] 看好就行动,迟疑就被动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8-2208-22 10:36
- 73 1 [中国平安吧] 以为突破了61这个高点会继续涨结果一直横盘 金玉满斗得金锁 08-2208-22 10:36
- 80 2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鸿:公司开发的AI智能体小鸿助教新版本的 马拉多多 08-2208-22 10:36
- 65 1 [北方铜业吧] 欣鹏是你老祖,你和鳖孙趴着一动不动 云洋之帆 08-2208-22 10:36
- 80 3 [远望谷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 股友11JW522280 08-2208-22 10:36
- 67 1 [烧碱吧] 多头可以集合了,新龙头,不要问为什么,跟着资 全体牛回速归 08-2208-22 10:36
- 59 2 [中天火箭吧] 你个烂箭,这一天一天的,瞎倒腾什么。 东禾汽零 08-2208-22 10:36
- 113 2 [望变电气吧] 真正有格局的股东应该和庄家一起把股价做上来, 股友93381Re600 08-2208-22 10:36
- 818 11 [中科曙光吧] 人民财讯8月21日电,中科曙光消息,近日,曙光 王庄村游资 08-2208-22 10:36
- 80 1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股友3a333689Y3 08-2208-22 10:36
- 199 4 [万朗磁塑吧] 这个票要去31.43,大家不信可以等着看 股友3x5652Z262 08-2108-22 10:36
- 92 3 [金钼股份吧] 稳步上行 ThinkTrader 08-1408-22 10:36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是好公司,去年我就买过,43块卖的,今 拉萨军团首席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让费大盘行情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鸡蛋吧] 猪肉收储都涨不动了,鸡蛋更不行了 草民小散30 08-2208-22 10:36
- 55 0 [汉王科技吧] 不是涨的,汉王就是自己在那控盘高抛低吸。还融 磨磨唧唧的股市 08-2208-22 10:36
- 25 0 [25北京71吧] 234773:关于2025年北京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北京71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观察事物看本质,好多托 吉祥广进得波风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冠石科技吧] 我们把秃驴踢出去后,他就可以开始猛涨了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每天看分时图不能只看热闹,大的趋势判断不明, 合家的常澈 08-2208-22 10:36
- 142 0 [迈普医学吧] 估值偏高了 金指躺赢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神州信息吧] 怎么搞的,咋天也这样走,今天还是这样子,早上 弥天改命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龙净环保吧] 加仓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8-2208-22 10:36
- 55 1 [隆基机械吧] 这票,跌傻了 到了奥 08-2208-22 10:36
- 76 1 [中航光电吧] 出货节奏 股友576173iy36 08-2208-22 10:36
- 67 2 [航发科技吧] 这股最坑,真的少碰,这么好的行情,在你心里躲 洒脱的卢绮泓 08-2208-22 10:36
- 86 4 [锦浪科技吧] 这股上下就1%以内 yhs33334655 08-2208-22 10:36
- 80 3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量化交易收割散户天下无敌 股友38e9I33321 08-2208-22 10:36
- 87 2 [天目药业吧] 低开高走连续拉升出货。60元见顶。 有激情的可之花8 08-2208-22 10:36
- 242 1 [百邦科技吧] 内盘大于外盘,资金流出,股价小涨,超大单流出 论股人 08-2108-22 10:36
- 195 6 [翔丰华吧] 等它启动的时候就追不上了!拿住了静静地等!必 股友26Bon 08-2108-22 10:36
- 134 4 [奥赛康吧] 既然认可了,投资了,就做个股东吧,只当是公司 股友jKTLkZ 08-2108-22 10:36
- 49 0 [世名科技吧] 拉稀货一枚 不一样的股神 08-2208-22 10:3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空勾唱空我就加仓干!龙头冲冲冲没人卖马上涨停 股市阿Cong 08-2208-22 10:36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快抢在不抢就抢不到了 北望雄关万里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钱放这里真没用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2208-22 10:36
- 59 0 [科力远吧] 垃圾垃圾垃圾, 鍒归偅f娓呭奖6911 08-2208-22 10:36
- 41 0 [好上好吧] 9977信念无敌 细心的易羽7 08-2208-22 10:36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割韭菜 埃文费尔 08-2208-22 10:3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还不进来接盘? 鲸海醉侯 08-2208-22 10:36
- 40 0 [跨境通吧] 凉凉 沧海一粟红 08-2208-22 10:36
- 64 0 [泸州老窖吧] 你不是很久没涨停了? 深套的韭菜盒子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良信股份吧] 主力格局小 婀娜多姿的常梦澎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ST萃华吧] 买股票就是送钱, 马到成功之小红花 08-2208-22 10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高标股,想抽小盘股的血 股友w55999a852 08-2208-22 10:36
- 27 0 [25北京74吧] 234776:关于2025年北京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北京74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47 0 [燕东微吧] 板块都比它强,这种票不能留。先溜了 股友30n8R95972 08-2208-22 10:36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下周会不会法跌呢 股友3y7292629m 08-2208-22 10:36
- 99 3 [康盛股份吧] 擦了老铁,哪来这么多卖单 立夏最佳股民 08-2208-22 10:36
- 86 4 [德福科技吧] 早就说换铜箔了 谦逊de齐天大圣 08-2208-22 10:36
- 477 19 [汇车退债吧] 明天谁收,1340张。 股友7D3U582805 08-2108-22 10:36
- 312 2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玩意偷吃厉害啊!我明明赚了9千多,为什么到 基民25D787r159 08-1808-22 10:36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你是准备跌到开盘价吗。 股友78165Q965Z 08-2208-22 10:36
- 108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8月22日快速回调 旋极信息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504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.66% 华翔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新筑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转发 细腻的曹衍慕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*ST南置吧] 说实话,现在我也盼南置再次深跌,我也想要喋血 安静窗外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麦格米特吧] 真佩服自己眼光,谨慎+千挑万选,自选里所有股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8-2208-22 10:36
- 42 0 [ST信源吧] 这他么是废了看样子 努力赚钱当主力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健友股份吧] 下次拆三份买 明艳夏 08-2208-22 10:36
- 74 0 [三未信安吧] 三未信安十6.46%.9:30:59后显加14分买态势, 华山少主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硕贝德吧] 在里面躲牛市 细致的白念茜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雪龙集团吧] 后悔没卖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208-22 10:36
- 61 1 [东通退吧] 车上的发财,告辞 旧货一一007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可靠股份吧] 破了5日均线就要去5周线了 灵活的游舒茜1 08-2208-22 10:36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蛮奇怪啊,前段时间稀土行情也不怎么涨,到 智慧型老六 08-2208-22 10:36
- 62 0 [侨银股份吧] 垃 亲和的天鹅 08-2208-22 10:36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78卖了,76能接到不 鹿芝岭手机网友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华升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大v得瑟 晒买点 南宫轩辕 08-2208-22 10:36
- 413 1 [大博医疗吧] 大博医疗(002901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.44 大博医疗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95 3 [长亮科技吧] 彻底废了,新出线的都四连板了,他连一了五个点 三岁仙人 08-2208-22 10:36
- 111 1 [*ST发展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它可能不是在装睡,而是真的在睡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8-2208-22 10:36
- 57 3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板块都涨疯了它还在摸鱼 自由人3230127 08-2208-22 10:36
- 287 3 [中原高速吧] 有名的三大机构进驻,都在等人抬轿,结果票票一 股友R8DY6g 08-2108-22 10:36
- 48 0 [ST迪瑞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散户千万别买 厉害的金松1 08-2208-22 10:36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股价还在2500点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8-2208-22 10:36
- 69 0 [川仪股份吧] 后劲不足呀,一路退的 股友2C231G1765 08-2208-22 10:36
- 193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年二季度是煤价的最底点,估计业绩不会太好, 源源不断浪费时间 08-2208-22 10:36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难得板块大涨你却不跟,假芯片假半导体 媳妇闹着要炒股 08-2208-22 10:36
- 60 2 [多晶硅吧] 09是咋想的,1.2万仓,每天成交3千,还有6天 vz77927 08-2208-22 10:36
- 175 1 [天赐材料吧] 就这样吧,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! 和谐路 08-2208-22 10:36
- 85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做多主力,做多碳酸锂,做空工业硅。现 股友6Z33A01777 08-2208-22 10:36
- 1286 19 [多晶硅吧] 突发!光伏又一组件项目暂停!! 毛航子 08-2108-22 10:36
- 77 0 [精工钢构吧] 这个走势没有多大问题啊,是突破回踩,问题不大 AA小九九 08-2208-22 10:36
- 60 0 [*ST京化吧] 垃圾股 n1416697413278553340 08-2208-22 10:36
- 67 0 [玻璃吧] 主力减仓三万多手,主力是谁,减的什么仓,以经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8-2208-2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