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你不是很久没涨停了? 深套的韭菜盒子 08-2208-22 10:37
- 77 0 [科兴制药吧] 广生堂,舒泰神,热景生物,常山药业都10倍了 炎黄崛起 08-2208-22 10:37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拿不住的,不相信价值投资的,要走快走,外面很 西行妖0722 08-2208-22 10:37
- 38 0 [华宏科技吧] 跑了 大吉任我行 08-2208-22 10:37
- 43 0 [跨境通吧] 这明显出货还接盘 聪慧睿智的冉麦克 08-2208-22 10:37
- 51 0 [冠捷科技吧] 合力泰华映都涨过了,后面是不是就是你这个gr的 yby3699638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我看这个公司最近在招聘基金经理,这个盘子,谁 冯友兰 08-2208-22 10:36
- 47 0 [天邦食品吧] 神经病股票 股民赵哥 08-2208-22 10:36
- 67 0 [长华集团吧] 中报不知业绩如何?看近期股价走势,心里担心 股友68236D9o55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赶紧下来吧 等待和希望是智慧 08-2208-22 10:36
- 7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殷岚于继忠就是这一类人 贴心的唐钊丰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美股一样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牛逼,第一次见这个样子。 天涯孤雁1 08-2208-22 10:36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单子了,一直小阴跌。 忠厚de椪柑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全聚德吧] 亏麻了,这死鸭子,故意拉涨停板出货让我们散户 平梵1 08-2208-22 10:36
- 45 0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还是不给力,这点量啥都不是,赶紧跌把价格 生命在于折腾5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23号报表利空出尽了。 翻倍钱 08-2208-22 10:36
- 74 0 [创业慧康吧] 现在这么搞大家都赚不到钱,G庄不仅不断产生交 股友8100i1e951 08-2208-22 10:36
- 73 1 [振东制药吧] 快点跌,等我高新发展三个涨停卖了,全仓买回来 剑心19824250 08-2208-22 10:36
- 196 7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国企,又是军工企业。加上重组,美美哒 苍翠玉滴 08-2208-22 10:36
- 66 1 [省广集团吧] 上不去,你就砸吧,,反正我就两层仓,你想干什 博弈论T王 08-2208-22 10:36
- 94 1 [鹏鼎控股吧] 集合竞价都没人看好,今天又是水下震荡一天,下 股友Dh862knl 08-2208-22 10:36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玩意业绩估计拉胯 悟道中2026 08-2208-22 10:36
- 61 0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可能需要一些契机打开新局面吧 股友6A2k007910 08-2208-22 10:3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U000M52755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万科A吧] 旺旺队每天做空地产,净流出那么多,救毛线地产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8-2208-22 10:36
- 45 0 [利君股份吧] 成飞涨了,你也涨啊 股友snQpa9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硕贝德吧] 下午看看能不能换庄 细致的白念茜 08-2208-22 10:36
- 47 0 [浙江建投吧] 跌几年了,应该也要涨一点了 股友3599316LW6 08-2208-22 10:36
- 281 0 [亚太药业吧] 最后一点机会都不会给他割,就800股随便他跌。 股友89757d0P66 08-2208-22 10:36
- 92 0 [XD紫金矿吧] 反复揉搓,难道是想来根大阳突破22元? 上海之巅 08-2208-22 10:36
- 51 1 [玲珑轮胎吧] 老鼠仓散户股 基民7673c1260P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牛市也挣不到钱 股友zQMI3m 08-2208-22 10:36
- 170 0 [华泰保兴尊益利率债6个月持有债券C吧] 混债还是比较喜欢收蛋稳定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2208-22 10:36
- 79 0 [富佳股份吧] 这票是跟着PCB的走势来的,资金稍微砸了一点进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击穿大托单是好事 A九头鸟A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读客文化吧] 指数一拉小票里的小主力就慌了神。 土豆泥丸 08-2208-22 10:36
- 68 0 [XD上海电吧] 今年以来,全国最高用电负荷已连续四次创纪录, 执着的任小达 08-2208-22 10:36
- 53 0 [西部材料吧] 我持观望,目前不看好西部 慷慨的吕熠泳 08-2208-22 10:36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万手哥拉一下给散户解套的么 勤勉的夏琦 08-2208-22 10:36
- 62 0 [冠捷科技吧] 相关板块涨了快一倍,这货还在小碎步裹脚不前 马行天空者 08-2208-22 10:36
- 58 1 [常青科技吧] 大概率又是吃面的一天 股友o353W08879 08-2208-22 10:36
- 92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华岭股份多方炮了,都来我们华岭吧 法老的神话 08-2208-22 10:36
- 134 1 [跨境通吧] 002775可以关注一下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208-22 10:36
- 47 2 [赛微电子吧] 天天画大饼吸引韭菜接盘 睿智的耿锦鹏 08-2208-22 10:36
- 145 3 [利欧股份吧] 474买一点 KevinJay 08-2208-22 10:36
- 177 3 [万通发展吧] 想问一下,为啥这种情况还有人会卖 stmx 08-2208-22 10:36
- 127 4 [电光科技吧] 我去什么情况,高开这么多,吃错药了吗?我昨天 红彤彤红彤彤红 08-2208-22 10:36
- 95 0 [华翔科技吧] 华翔科技:公司章程 华翔科技资讯 08-0508-22 10:36
- 59 0 [步长制药吧] 有业绩支撑撒什么 豆腐界的投资旗手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了? 股友02v93558p6 08-2208-22 10:36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看样子中报不及预期 股友QakXKc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中农联合吧] 涨的没有跌得多 春去秋来9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利君股份吧] 成飞封板,现在水下的筹码是在不拿,那下午就得 诚实的俞程0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生意宝吧] 科创信息6天翻倍,守在这里等si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2208-22 10:36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你是假的半导体 喜愛股市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新疆交建吧] 此股已死!!!!! 刀1717 08-2208-22 10:36
- 39 0 [好上好吧] 牛掰 独饮心上秋 08-2208-22 10:36
- 47 0 [兴业证券吧] 大盘涨这货特ma的不涨,大盘一跌的立刻跟上 股友V97Z165959 08-2208-22 10:36
- 91 1 [沃华医药吧] 今年我就是反向指标 信我少亏 08-2208-22 10:36
- 95 4 [中国电信吧] 有本事给老子掉到7.33 股友189729k8G5 08-2208-22 10:36
- 60 2 [阳光电源吧] 这几天也太弱了吧 光伏狗都不买 08-2208-22 10:36
- 225 1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接受广发证券等投资者调研 盐津铺子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95 1 [热威股份吧] 10个亿的流通,说明大股东非常看好 嗨小子嗨小子 08-2108-22 10:36
- 49 0 [电气风电吧] 这股涨多少了啊股价高位大盘高点庄家还不套利还 敬依静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武汉凡谷吧] 套牢盘有点多,建议别高位打板,低位投机一下可 阿信2022 08-2208-22 10:36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雪域高原ST 08-2208-22 10:36
- 55 0 [中电电机吧] 23.1是到不了了 網鍉隨偑 08-2208-22 10:36
- 52 0 [金龙机电吧] 不都跟你们说了吗,就在这个箱体区间里做震荡了 专业捡破烂的 08-2208-22 10:36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前几年报团股崩盘就是拿歌尔领跌猛砸,机构砸起 笑看闲人唱空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压单必涨,脱单必跌 恒心的冷南 08-2208-22 10:36
- 74 0 [博实结吧] 持续放量,为冲击99元做铺垫!下星期突破性上涨 亲切的欧阳莉萍 08-2208-22 10:36
- 35 0 [寒武纪吧] 买入“千年”难解套,拿基民的米来教飞 千万别投资A股 08-2208-22 10:36
- 64 1 [内蒙一机吧] 买入买入 津药药业88 08-2208-22 10:36
- 67 1 [长亮科技吧] 冲到19割肉就走,不求赚钱,两个月了,成功躲过 三岁仙人 08-2208-22 10:36
- 70 1 [红太阳吧] 怎一个惨字,绿太阳这里要多惨就有多惨,全是套 盈利大王 08-2208-22 10:36
- 79 4 [金新农吧] 各位大聪明听我一句劝,越跌越买 不朽的信仰 08-2208-22 10:36
- 62 2 [满坤科技吧] 昨天清了广信,留了你,今天留下悔恨的泪水, 坚决的王南 08-2208-22 10:36
- 75 2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涨停坐等吃肉 热心的李茁 08-2208-22 10:36
- 77 2 [英力特吧] 你果然是一发公告连跌三天的货 股友989l2V0878 08-2208-22 10:36
- 120 4 [凯撒文化吧] 先出来,下星期3中报巨亏公告炸响 火红豆豆 08-2208-22 10:36
- 93 2 [东湖高新吧] 有点不让小散们买的意思 A欧耶 08-2208-22 10:36
- 165 5 [常山北明吧] 25.40今天让我又接回来了,心里稍微安慰了一些 股友OVAM51 08-2208-22 10:36
- 120 5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开始,只要隆基敢涨,我就敢卖!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6
- 178 1 [海天瑞声吧] 历史最高点都没多高,都别做梦了,走为上策啊 n1422255380f2a42 08-2208-22 10:36
- 400 2 [金鹤5吧] 之前是谁说…金鹤停播了,不是在直播嘛………… 钉子户154 08-2108-22 10:36
- 141 2 [华鹏飞吧] 全仓60个干它 主力带我喝汤 08-2108-22 10:36
- 1155 37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:鲁抗医药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 鲁抗医药资讯 08-2008-2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