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南都物业吧] 这股跌的日子只会越跌越多,涨的日子一拉升马上 股友7z70u02907 08-2208-22 10:36
- 103 3 [*ST华幸吧] 天天跌 股友911033SZ52 08-2208-22 10:36
- 257 1 [新奥能源吧] 新奥能源:Morgan Stanley & Co., Internationa 新奥能源资讯 08-2108-22 10:36
- 47 0 [皓宸医疗吧] 就是不卖,想要筹码 股友97oE586133 08-2208-22 10:36
- 64 0 [亨通股份吧] 清仓了。根本看不到希望。再见 多文州鹤得戴沐白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站上五日线或者反包,下周一再来根大阳线过 股友5k93628Y18 08-2208-22 10:36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12.2买了一手,剩下的钱只够买一手,悲哀啊 浦浪鸟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兆日科技吧] 该走了 al3551212765220180 08-2208-22 10:36
- 38 0 [跨境通吧] 空头完胜,真棒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8-2208-22 10:36
- 81 1 [立讯精密吧] 对啊!这样才是好样的! 红宝石9989 08-2208-22 10:36
- 84 2 [华大九天吧] 一个板块一个榜样,科创板寒武纪,创业板就是你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跌破5日线不卖出,破前期高点前反复磨,洗掉 股友CD56Ga 08-2208-22 10:36
- 41 0 [仁和药业吧] 从哪来回哪个,咋也不是。 l252785650 08-2208-22 10:36
- 53 0 [光弘科技吧] 歌尔下跌,光弘跟着下跌 股友pfjzNC 08-2208-22 10:36
- 186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昨天涨回来6个蛋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208-22 10:36
- 79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跑了以后,一个劲的疯涨。拿手里几个月不见涨。 直率的魏泽哈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雷赛智能吧] 跑步钱进潜伏 东财网友7770513350974084 08-2208-22 10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,好笑不 hy超越自我 08-2208-22 10:36
- 45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友g16v816677 08-2208-22 10:36
- 54 0 [博腾股份吧] 垃圾股总是冲高回落套人大跌开始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8-2208-22 10:36
- 39 0 [寒武纪吧] 现在是炒梦想的时代,至于谁在做梦,不清楚 城邦国际投资 08-2208-22 10:36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液冷、汽车、机器人、家电热点不缺,就是不涨, 股友dDgTdl 08-2208-22 10:36
- 104 3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涨停 认真的康麦克 08-2208-22 10:36
- 127 2 [ST合力泰吧] 如果周末没有任何消息,周一必然织布,这个是这 德才兼备得一休 08-2208-22 10:36
- 83 1 [渤海轮渡吧] 60线起爆拉,可以关注我 足智发财de潘乘风 08-2208-22 10:36
- 536 3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如此,这是什么牛? 周周涨不停涨 08-2208-22 10:36
- 123 2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盘后出业绩吗 超超人超超 08-2208-22 10:36
- 199 3 [真视通吧] 又要跌停了 股友56E75O0586 08-2208-22 10:36
- 71 0 [博源化工吧] 哈哈哈,在这里发言的都是短线客,想博取差价。 股友k573sG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世运电路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6
- 48 0 [华丰科技吧] 出货出得搜搜的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织布机行情啊 aaa一叶知秋 08-2208-22 10:36
- 53 0 [希荻微吧] 这个位置真难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6
- 52 0 [香农芯创吧] 好上好已经涨停板了,小香你要加油啊! 股友65mR231151 08-2208-22 10:36
- 79 0 [美年健康吧] 小伙伴们,我发现今天有新变化竟然没有托单和压 一本万利9999 08-2208-22 10:36
- 49 1 [联建光电吧] 又是拉高出货 知识的司马 08-2208-22 10:36
- 68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和银行成对手盘了 股友953Jv46h 08-2208-22 10:36
- 60 1 [金开新能吧] 股是好股,只是大盘疯了 金小手 08-2208-22 10:36
- 453 0 [*ST柳化吧] 柳化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44.28万元 同比 *ST柳化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看看上面的两座大山,套牢盘那么多。死心吧!不 股友0N170r3089 08-2208-22 10:36
- 36 0 [御银股份吧] i 创新的冉思源 08-2208-22 10:36
- 68 0 [思特转债吧] 应该是强赎了,没戏了 财源广进八方进宝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万泰生物吧] 又被骗进了,垃圾 股友h002705T62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挂个ai芯片的概念干什么 野韭菜的自我修养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千方科技吧] 倒数第一 牛牛来了哟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2.8个亿 森焱红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表现,明显业绩不如预期 趋势强王者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上游的都不涨噢哎 冲击你的头 08-2208-22 10:36
- 4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…… 基基baby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套牢的都跑了,换新一批韭菜上场 鱼香豆腐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无语 多财亨通得李香香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西宁特钢吧] …… 牛气冲天招财猫 08-2208-22 10:36
- 54 0 [理工光科吧] 要不再跌点让我加加仓啊 跟_着_D走 08-2208-22 10:36
- 58 0 [华创云信吧] 15个自选股 就这一个是红的 虾仁买歌尔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871263莱赛激光概念:、DeepSeek 抱利来4846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中国神华吧] 牛市天天跌的神话 溜溜2014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三博脑科吧] 来来来一起砸 富有成金的芈月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只股劣迹斑斑 顽固梭哈要发财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火炬电子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,火炬手 小柚宝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玉米吧] 又耷啦了,看来拍卖更是不行啊! 西里粮栈 08-2208-22 10:36
- 59 0 [智度股份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只要赚了钱,什么时候走都是对 一万度的夏天 08-2208-22 10:36
- 2257 8 [永兴材料吧] 2025年上半年永兴材料销售碳酸锂1.2万吨,碳酸 j集结号 08-2108-22 10:36
- 117 2 [葵花药业吧] 马上涨停,千万不要割在地板上 万事即有因果 08-0708-22 10:36
- 125 0 [ST美晨吧] 空仓中等你砸到228 和尚化缘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中天火箭吧] 别的不说,这票真是好票 耐心恒心掘金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睿智医药吧] 股价都翻倍成高标了,跌不跌 我缺女朋友 08-2208-22 10:36
- 72 0 [长江电力吧] 十年一遇的科技牛市 三秋如一 08-2208-22 10:36
- 173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抬脚哥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理邦仪器吧] 那天中报?那天连续拉涨停 山上红牡丹1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华鑫股份吧] 马上直线拉升涨停,今天当龙一 运气转好 08-2208-22 10:36
- 65 0 [精测电子吧] 这么明显的二龙戏珠走势 沄海涧 08-2208-22 10:36
- 60 0 [万得凯吧] 31以下打枪放炮的不要,偷偷慢慢买的干活。 左顾右盼而言妆 08-2208-22 10:36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准备二浪起 炒股养家88号 08-2208-22 10:36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看成,看筹码峰还有的震荡,转移军工了,为9.3 兲夫大人 08-2208-22 10:36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张婷,你真好看。 股友9v7o598871 08-2208-22 10:36
- 48 0 [中控技术吧] 指数下来又是一泻千里 自信的温婉 08-2208-22 10:36
- 49 1 [奥瑞德吧] 怎么样?这回都不出来浪了吧?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08-2208-22 10:36
- 69 2 [拓维信息吧] 32的本,先拿着 股友q8hhjY 08-2208-22 10:36
- 80 1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8-2208-22 10:36
- 61 1 [西宁特钢吧] 人家是有涨有跌,这个是天天跌呀 Elaine2020 08-2208-22 10:36
- 66 1 [ST龙大吧] 下午拉升,还几个游资蠢蠢欲动 股友COwz5o 08-2208-22 10:36
- 66 1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8-2208-22 10:36
- 86 2 [旭升集团吧] 快跑吧,最少调整一周,,下周正式开始下跌,现 黄金金666 08-2208-22 10:36
- 76 2 [滨海能源吧] 唉 每日乂T 08-2208-22 10:36
- 65 2 [新洁能吧] 绩差绩优都翻了好几倍,就你不涨 牛久阳123 08-2208-22 10:36
- 246 10 [用友网络吧] 搞笑,个个以为要涨,结果 赛格之原来赛格散 08-2208-22 10:36
- 95 2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:融资净偿还203.63万元,融资余额9226 壹连科技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335 2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确实涉及跨境电商概念,并在海外设有仓库 炒股养娃儿y 08-2208-2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