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利能5吧] 期货涨上天了,加仓好时机 股友71625V92I1 08-2208-22 10:35
- 43 0 [航宇微吧] 都给专家洗出去了。 阳光永远美好 08-2208-22 10:35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最最最失误的就是买了你这个股票,买进去,连跌 股友62882u51L5 08-2208-22 10:35
- 99 2 [盛和资源吧] 盘中又背离,但是是黄色均价线之上缩量背离 华尔街一一哥 08-2208-22 10:35
- 63 1 [中银证券吧] 的,过几天让减持的后悔 轻轻松松u 08-2208-22 10:35
- 66 1 [通富微电吧] 小散拿不住,快下车 稳中向好有信心 08-2208-22 10:35
- 61 2 [退市苏吴吧] 什么时候关门打狗,让你无处可逃 基民0bQ5g2 08-2208-22 10:35
- 105 2 [中策橡胶吧] 上市以来没见过一次涨停板的货 谦虚的温程13 08-2208-22 10:35
- 865 10 [乾照光电吧] 一群今天被洗出去或者先跑打算明天加的在唱空, 悟空跟斗云 08-2108-22 10:35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干,这垃圾不知道牛市吗!还锂矿龙头 财富de人生 08-2208-22 10:35
- 45 0 [ST中装吧] 回退市?刚买不久,就这玩意? 美丽大海 08-2208-22 10:35
- 56 0 [恒源煤电吧] 幸亏没买,今天来看看,明天再跌,就建个底仓。 随风起舞777 08-2208-22 10:35
- 61 0 [德生科技吧] 梦网科技就要涨停了 风云i3uzpf 08-2208-22 10:35
- 46 0 [口子窖吧] 重生之再口子窖第9次躲牛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5
- 55 0 [金力永磁吧] 放量滞长,还不走?准备拍大腿吗? 低价买入永恒法则4251 08-2208-22 10:35
- 53 0 [北玻股份吧] 庄股一个,谁来都不行 一把钝小刀 08-2208-22 10:35
- 49 0 [金现代吧] 五日低吸 左耳右东陈 08-2208-22 10:35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反复行情 Aepe32355 08-2208-22 10:35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…… 沉着的南宫菡 08-2208-22 10:35
- 66 1 [佛塑科技吧] 铁定破7了 鬼手妖刀 08-2208-22 10:35
- 79 2 [艾德生物吧] 哈哈哈哈哈,大家气不气。哈哈哈哈哈 有攒劲的节目 08-2208-22 10:35
- 111 1 [敷尔佳吧] 利空出尽。明天20CM 股友k8VNbO8943 08-2108-22 10:35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有的“鱼”到了砧板上还会骗、还会拐、还会跳。 伍公平 08-2208-22 10:35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山东墨龙咋回事 京Z44S52 08-2208-22 10:35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大盘能干到3800吗? 古池擒龙 08-2208-22 10:35
- 62 1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8-2208-22 10:35
- 57 1 [永太科技吧] 分析个屁,这股就是:肾虚、没庄 HONGWU2007 08-2208-22 10:35
- 2201 8 [天赐材料吧] 快快上车我国发现世界首个全温区固态相变制冷材 托特拉姆达拉斯 08-2108-22 10:35
- 109 3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赚钱的时候,没跟上,亏钱的时候不放过我。 破浪前行踏云逐志 08-2108-22 10:35
- 59 0 [佳都科技吧] 是不是有大佬要约收购 没得事就炒炒股 08-2208-22 10:35
- 46 0 [士兰微吧] 他一定会跌的很猛的骗你们加仓 堆金富贵de曹操 08-2208-22 10:35
- 4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这才叫主力的肌肉 滔滔韭菜不绝 08-2208-22 10:35
- 74 0 [大秦铁路吧] 主力今天换过筹码了,快拉了,守着 一犇九万里 08-2208-22 10:35
- 75 0 [中红医疗吧] 明显这个庄不想抬头,所以大家可走可留,今天估 焱森满堂红 08-2208-22 10:35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3333,这个数字 韭菜爱歪歪 08-2208-22 10:35
- 59 0 [酒钢宏兴吧] 儿 衣翩跹 08-2208-22 10:35
- 65 0 [众兴菌业吧] 亮哮天犬何在?出来 蒲公英278 08-2208-22 10:35
- 51 0 [京华激光吧] 太落了,走了 雅拉嗦 08-2208-22 10:35
- 53 0 [多瑞医药吧] 为啥没有动静呢 还是我大王哥 08-2208-22 10:35
- 69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故事可讲了,机器人, 小散霸主 08-2208-22 10:35
- 74 2 [海能达吧] 哎早上割肉肉了,怎么好像要反包吗? 乐通达 08-2208-22 10:35
- 368 2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5338d16z51 08-2208-22 10:35
- 187 4 [恒宝股份吧] 咋一上涨就压下来,一上涨就压下来,这是什么情 股友696e9397O5 08-2208-22 10:35
- 54 1 [农业银行吧] 不会我买了就跌吧 股友518C12X659 08-2208-22 10:35
- 66 1 [首华燃气吧] 奏乐,接着演出。 股友vLL3K2 08-2208-22 10:35
- 81 2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没跑。。。 亦天之 08-2208-22 10:35
- 134 6 [爱丽家居吧] 12.53元满仓发财了 要约收购 08-2208-22 10:35
- 80 0 [全聚德吧] 溜了溜了!!没格局,本来应该拉升的,做个一轮 马上欢 08-2208-22 10:35
- 74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终于涨了啊腾讯 兵临城下了啊 08-2208-22 10:35
- 83 4 [开开实业吧] 大盘回调,打回原形。。。。 欢腾的桑萱 08-2208-22 10:35
- 3064 24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卧龙给大家一个忠告,少听少看少动 卧龙说股到金 08-2108-22 10:35
- 221 8 [迈赫股份吧] 这种鼠样,难道我今天割掉割错了吗? 韭菜有根就怕刨 08-2108-22 10:35
- 117 1 [春光科技吧] 我就不应该轻看你 炒股太痛苦了 08-1908-22 10:35
- 41 0 [好上好吧] 哭死了。。。 如果想要如何得到 08-2208-22 10:35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别被减持吓到。主力故意砸盘,天融信大股东减持 赢有理 08-2208-22 10:35
- 45 0 [寒武纪吧] 考清华北大,不如买寒武纪 华尔街操盘手666 08-2208-22 10:35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我就卖在底部尖尖那个位置 开心的小萍萍 08-2208-22 10:35
- 57 0 [上海凯宝吧] 没有庄的拉几 无鱼水 08-2208-22 10:35
- 57 0 [星德胜吧] 大盘三千点你26大盘3800你还是26 股友9R80U81200 08-2208-22 10:35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涨的这样,你天天这副德行好意思吗 坤仕德 08-2208-22 10:35
- 47 0 [众安在线吧] 每一次格局都换来大股东的背刺 又又涨停哥 08-2208-22 10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服了,一次次冲击我认为的顶点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2208-22 10:35
- 53 0 [达刚控股吧] 这股有减速器,有轴承,完全可以蹭一波机器人 鬼谷捡大漏 08-2208-22 10:35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不听劝哦~吃挂面 我要红色连板 08-2208-22 10:35
- 46 1 [科森科技吧] 快跑 股友0928TK6017 08-2208-22 10:35
- 83 1 [北玻股份吧] 怕个屁啊,跟庄家一起共进退,4.40买了45万,铁 东京畅销黄瓜 08-2208-22 10:35
- 75 2 [江丰电子吧] 你也属于稀有的头部科技公司,有点气概好不好? mfkshdfff 08-2208-22 10:35
- 239 5 [森马服饰吧] 昨天放量,进来不少新人,你们可能不了解这庄, 森马能翻倍明年 08-2208-22 10:35
- 93 1 [安琪酵母吧] 看来昨天就是出货今天低开低走大阴线破位了 神之左手亲 08-2208-22 10:35
- 146 3 [北京君正吧] 外面存储芯片一天一个10厘米20厘米的,再不济也 雷霆雨露 08-2208-22 10:35
- 79 2 [佐力药业吧] 有参加9月份股东会的吗,求带! redarmy615 08-2208-22 10:35
- 394 10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走势不会受半年报影响,这个没有超预期,股 增援大军 08-2108-22 10:35
- 154 2 [建霖家居吧] 这走势,配上这换手,简直无敌 牛牛牛牛牛牛x 08-2108-22 10:35
- 852 13 [东方电气吧] 套住躺平了不看了,等涨了喊我 苏州金鸡湖 08-1908-22 10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也是虚拉指数,个股跌,跌了好久 祝我好运来临 08-2208-22 10:35
- 50 0 [碳酸锂吧] 扛单必爆,多头老师们跌停见! 来日没有方长 08-2208-22 10:35
- 46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9.09果断抛售,躲过一劫 superman618 08-2208-22 10:3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2208-22 10:35
- 50 0 [高新兴吧] 毫不犹豫,涨不动就卖。 股友5Jshrp 08-2208-22 10:35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说暴跌的挨个来我这领巴掌 heria 08-2208-22 10:35
- 58 0 [中微公司吧] 按计划操作,逢10出10% 优雅的爱明雪 08-2208-22 10:35
- 59 1 [西昌电力吧] 缺阴如此,家有大事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2208-22 10:35
- 108 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不看好,回本走了,别进,易困的股! 你是赢家 08-2208-22 10:35
- 74 2 [冰川网络吧] 小川你也宣布搞个数据中心或投资个算力什么的, 昵称不好取吧 08-2208-22 10:35
- 64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擦,哪个跌跟哪个? 下一个太阳选手 08-2208-22 10:35
- 91 1 [外服控股吧] 怎么回购才2快多 股友BPJ6cs 08-2208-22 10:35
- 59 1 [华星创业吧] 挂了一天也没接到 笑相遇 08-2208-22 10:35
- 101 2 [国泰集团吧] 不趁人气高往上走,一味打压大家都赚不到钱 生财斗金得江浩 08-2208-22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