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第一的都要惨 缓慢回本 08-2208-22 10:33
- 63 0 [东方明珠吧] 这货多久没涨停过了 硕壮的韭菜 08-2208-22 10:33
- 42 0 [寒武纪吧] 涨一点就减点仓 资金推动上涨 08-2208-22 10:33
- 55 0 [国芯科技吧] 鸟庄能有点格局吧,大好行情下股价还在山脚下, GBSF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科创50已经六个点了,这ICU是不是出不去了 股友PHerGf 08-2208-22 10:33
- 73 0 [ST复华吧] …… 股友7xEqkJ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国电南自吧] 总市值能不能破百 静谧的常豪柯 08-2208-22 10:33
- 62 0 [博杰股份吧] 一堆抖音号吹怎么可能涨 涨不停2026 08-2208-22 10:3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再创新高,毫无悬念! 大青山王老师 08-2208-22 10:33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给各位股友大大的墓碑。 善良的哥昊祥 08-2208-22 10:33
- 63 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需要长袖善舞,多出门走走,结交新的朋友圈 股友3O26o39637 08-2208-22 10:33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横有多久,竖有多长,不急 不吃橘子不吐皮 08-2208-22 10:33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不要怕,下周回到3.8左右 巴韭特哇 08-2208-22 10:3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玩吧,我去睡觉了 谈股一遇 08-2208-22 10:33
- 51 0 [完美世界吧] 这L亅是怎样做到如此优秀的 股友h8qoFk 08-2208-22 10:33
- 54 0 [*ST华鹏吧] 这么小的流通盘,值得搏一搏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3
- 58 0 [合众思壮吧] 磨你的耐心,让你得上焦虑症 够狠财男子 08-2208-22 10:33
- 44 0 [中电港吧] 减持的就是弱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8-2208-22 10:33
- 223 0 [新北洋吧] 乌龟在哪里 冲涨停股 08-2208-22 10:33
- 189 0 [吉视传媒吧] 说我的人呢,出来拉吧哈哈 喜气洋洋的菲菲 08-2208-22 10:33
- 55 0 [苏州固锝吧] 不管是半导体还是光伏,这都是一块洼地啊 北纬2K大神 08-2208-22 10:33
- 5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龙头虹吸效应加速!前10大券商净利润占比突破65 股友X3267i3192 08-2208-22 10:33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个寸比。销量涨利润有涨吗?钱去哪里了?销量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3
- 59 0 [白云山吧] 典型庄股,哪个游资敢来灭哪个?当然也没人要来 sabrina118 08-2208-22 10:33
- 52 0 [XD五矿资吧] 6.36全仓allin五矿资本!带我们吃肉 邓慧韵 08-2208-22 10:33
- 6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市场风向变了,龙头券商表现突出,东财证券 红薯干55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涨停走起 小源来 08-2208-22 10:3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《上升趋势继续》《让唱空的垃圾桶见鬼去吧》 万事通股霸霸 08-2208-22 10:33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赶紧卖 股友huaer9584 08-2208-22 10:33
- 36 0 [华升股份吧] 刺激! 气运如潮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轻松的华宫雾绪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东兴证券吧] 你弟信达涨停了 n股海巨龙 08-2208-22 10:33
- 107 0 [妙可蓝多吧] 妙可蓝多中报营收25.67亿元(同比+7.98%),归 博学多才的华全 08-2208-22 10:3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这垃圾完蛋 股友0d172088v2 08-2208-22 10:33
- 47 0 [泉阳泉吧] 果然不能买退市股。 永远信同花 08-2208-22 10:33
- 67 0 [蓝盾光电吧] 我以为今日看花眼了~~小蓝,你确认没走错??? 股市每日游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众生药业吧] 中药就是垃圾,今天大跌就跟,大涨时从来就不跟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208-22 10:33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1分不能买,1分不能买,1分不能买,买肉等于自 跌还有更低 08-2208-22 10:33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2208-22 10:33
- 65 0 [中油工程吧] 大盘真强 狂野股生 08-2208-22 10:33
- 55 0 [甬金股份吧] 看见没有,赶紧买,马上就攒起来了 关公横财夺宝 08-2208-22 10:33
- 43 0 [好上好吧] 稳涨停 心细如发的毅行5 08-2208-22 10:33
- 38 0 [中银证券吧] 叫你减持!三个跌停再让你减 股友539N83V512 08-2208-22 10:33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个乐瑟啊,乐瑟 基民Nolp2k 08-2208-22 10:33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妈的,这样压着不涨,去了把 股市金疙瘩 08-2208-22 10:33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科创50都涨爆了,今天必须涨起来 股神界梅威瑟 08-2208-22 10:33
- 66 0 [振华科技吧] 寒武纪垃圾亏损股价上一千多,振华那点比寒武纪 股友km82NA 08-2208-22 10:33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托单必什么来着兄弟们 股友87512h320R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*ST沐邦吧] 要就直接一点跌倒4.5好吧 勤奋的祝怡萱 08-2208-22 10:33
- 51 1 [*ST亚振吧] 看到亚振,我就想起st左强。 一生只炒一只股 08-2208-22 10:33
- 47 0 [盈方微吧] 高度控盘了卖了的10元以上见 乘风起飞丫 08-2208-22 10:33
- 75 0 [会通股份吧] 中报不咋地,之前董秘开始火报料各种概念,7月 股友937AW82378 08-2208-22 10:33
- 67 0 [ST文峰吧] 深市是已经疯了,手上的个股是死了 股友P8159F0616 08-2208-22 10:33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开始疲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2208-22 10:33
- 60 0 [中国东航吧] 没有未来 当当当当挡 08-2208-22 10:33
- 55 0 [志特新材吧] 有多大利空?????? 兴高采烈的富言 08-2208-22 10:33
- 51 0 [强邦新材吧] 新股的垃圾,为一个没涨的 招财富贵得留住 08-2208-22 10:33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看五日均线,规律的一模一样,到底是谁在恶意控 股友7o60Y82017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这次跟的是光芯片,这样才走的稳。。。。 wgd996416 08-2208-22 10:33
- 94 4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穷逼,一直出货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2208-22 10:33
- 67 2 [张家港行吧] 垃圾股 超级阿当哥 08-2208-22 10:33
- 85 1 [健尔康吧] 今日有惊喜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2208-22 10:33
- 999 7 [*ST南置吧] 维持明天开板的言论,不管你们挂多少单子,都会 ST徒步 08-2108-22 10:33
- 36 0 [高伟达吧] 太弱了,清了换了顺网 合金韭菜根 08-2208-22 10:33
- 40 0 [华升股份吧] 完了完了, 目中无人爱谁谁 08-2208-22 10:33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给机会不跑,等雷呢 接盘大虾0316 08-2208-22 10:33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哥拉上去啊 有点厉害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中泰化学吧] 在让人失望这件事上从未让大家失望 股友rw6zqh 08-2208-22 10:33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下午不涨我就卖了 勤恳得智多星 08-2208-22 10:33
- 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聚焦科技去了 king521 08-2208-22 10:33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我说昨天卖了的要感谢自已的选择,信了不?这股 以赌反赌 08-2208-22 10:33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你你nainai个腿 股友j14SxD 08-2208-22 10:33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多天终于硬气一回了 割不完的韭菜啊 08-2208-22 10:33
- 80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假的机器人? 健康快乐幸福达人 08-2208-22 10:33
- 51 1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 好运连连之2026 08-2208-22 10:33
- 50 1 [奥瑞德吧] 只要主力不卖,股价就不会跌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208-22 10:33
- 107 1 [*ST湘邮吧] 从湘邮近二十年躺平,从无资本运作,累计亏损1. 射雕英雄船 08-2208-22 10:33
- 154 5 [寒武纪吧] 说实话,我挺希望寒武纪的股价超越茅台,懂的自 股海大炮手 08-2208-22 10:33
- 359 5 [保税科技吧] 老子说反者道之动,如果上涨就慢慢减仓,如果下 澡幅健池冯 08-2108-22 10:33
- 87 1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全仓 灵璧过江龙 08-2108-22 10:33
- 49 0 [大北农吧] 利好来了你不涨还跌,咋想的啊,真tm熊 股友2239OH5180 08-2208-22 10:33
- 63 0 [宝新能源吧] 预测今天收盘4.80 珠珠侠飞起来 08-2208-22 10:33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无敌垃圾 黑皇567 08-2208-22 10:33
- 74 0 [宜明昂科-B吧] 宜明昂科4年亏损20多亿。CD47靶点又是0估值。 Keytruda 08-2208-22 10:33
- 50 0 [精测电子吧] 上65了,上方无压力了,距离75也就不远了 股友G6723i1133 08-2208-22 10:33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虽然我昨天清了,华天也真的涨了,但是我不后悔 平平无奇的小红 08-2208-22 10:33
- 42 0 [华大九天吧] 20cm的基因,觉醒吧 陈xianqin 08-2208-22 10:33
- 33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横空悟道 08-2208-2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