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康华生物吧] 收盘最少跌5个点 股友9527686cc9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的,板块猛冲它象征性走两步,板块回落它跳水 股友60700n765h 08-2208-22 10:32
- 56 0 [石基信息吧] 没量关前整理!今天就这样了 椰风的傅蕊 08-2208-22 10:32
- 58 0 [泓淋电力吧] 庄家天天卖钱吃药 c1326531440103215 08-2208-22 10:32
- 48 0 [正海磁材吧] 90家机构调研完都跑了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08-2208-22 10:32
- 55 0 [日海智能吧] 这玩意咋就涨了呢,快下去跪着, 纵惯线 08-2208-22 10:32
- 62 0 [XD华电国吧] 恭喜昨天543上跑的友友,垃色就是垃色。 股友yNqDSh 08-2208-22 10:32
- 38 0 [和而泰吧] 这把比拓维强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8-2208-22 10:32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长牛,别在乎一时涨跌 白马金枪 08-2208-22 10:32
- 52 0 [跃岭股份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下周一要涨了,跌十几个点 股友1e6539g522 08-2208-22 10:3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怕个毛线还有50点我怕你有本事全部拿回去 有魄力的凌烨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功力不够,我记得6月26日,9.4元的华胜和7. 家财满堂地蝶舞 08-2208-22 10:32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很强劲啊 刮地三尺Lo 08-2208-22 10:32
- 65 1 [三安光电吧] 卖盘太猛,先观察 世俗多败笔 08-2208-22 10:32
- 56 1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都在炒A股呢,港股都没人来,下个月开始港 先莲的林雷巴鲁克 08-2208-22 10:32
- 60 2 [飞马国际吧] 这是要把3块砸破啊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2208-22 10:32
- 25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哪个说今天下跌的,看日K能看出什么,跌破2 蕙质兰心的栖迟6 08-2208-22 10:32
- 88 2 [协鑫能科吧] 有没有懂哥分析下这货二季度财报是不是增长非常 乐观的顾旋19 08-2208-22 10:32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要替跳水啦,宝子们加油拉起来 憨憨盖包 08-2208-22 10:32
- 1200 0 [中科曙光吧] 牛逼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有任何压力,但起飞与否你说了算 种豆得瓜1 08-2208-22 10:32
- 96 0 [成飞集成吧] 周五一般很多资金回撤,早盘主力就顺势洗盘,更 被财神带飞的喵 08-2208-22 10:32
- 63 0 [东华能源吧] 噜啦啦啦啦啦啦 熊长牛短垃圾市 08-2208-22 10:32
- 52 0 [金橙子吧] 拉基拜拜,苟拉基 韭干尾巴草 08-2208-22 10:32
- 54 2 [上证指数吧] 曙光漂亮不 和股票交朋友 08-2208-22 10:32
- 132 2 [科陆电子吧] 昨天融资盘买了4000多万为了啥,今天冲高不到一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08-2208-22 10:32
- 123 2 [浙江自然吧] 主力你没的选,哈哈哈。暴露了就只能上的。 人生博奕的师傅 08-2208-22 10:32
- 1053 4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:拟10派0.39元 上海家化资讯 08-2108-22 10:32
- 139 3 [中国银河吧] 这公司,会因为稳定币,出现一波50%的上涨。 爱心如火 08-2108-22 10:32
- 132 1 [中远海能吧] 现在卖,叫“倒在黎明前的黑暗”,现在买,叫“ fx一帆风顺 08-2108-22 10:32
- 57 0 [步步高吧] 真牛啊一个礼拜涨起来的一毛钱今天一个小时跌没 可怜的小韭菜5 08-2208-22 10:32
- 53 0 [ST应急吧] 在这里躲牛市呢? 以身试错 08-2208-22 10:32
- 44 0 [梦网科技吧] 我服了,刚才大盘跳水,把我震走了 芬哥哥 08-2208-22 10:32
- 66 0 [文科股份吧] 等下11点10分我来冲一波 韭菜王Z 08-2208-22 10:32
- 1237 0 [中科曙光吧] 以后300块钱你们也会追着买 伶俐乖巧的戚博弘 08-2208-22 10:32
- 65 0 [福晶科技吧] 这个是庄家在出货吗?分时里边高点卖出 股友8p2801E136 08-2208-22 10:32
- 49 0 [ST派瑞吧] 大哥,买etf都涨的比你多啊 潜伏狗 08-2208-22 10:32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坐等到12 甜蜜的秦森羽 08-2208-22 10:32
- 50 0 [安井食品吧] 挂73.99 只抽红旗渠 08-2208-22 10:32
- 64 0 [ST复华吧] …… 股友7xEqkJ 08-2208-22 10:32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太真就硬拉 小火爆家族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美锦能源吧] AI上说跌破六块五就会向下了,看着好危险。本身 无私de穆婉清 08-2208-22 10:32
- 634 0 [软件ETF嘉实吧] 牛市真好,谁都能赚钱 救一手 08-2208-22 10:32
- 59 0 [宝信B吧] 宝信B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宝信B资讯 08-2208-22 10:32
- 53 1 [全柴动力吧] 9.6可以入两成。 一只大猫蛋 08-2208-22 10:32
- 63 2 [东方财富吧] 跑 时尚的南宫全 08-2208-22 10:32
- 45 1 [时代出版吧] 不是一般的啊 红啊啊啊0728 08-2208-22 10:32
- 93 3 [新致软件吧] 能不能上28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8-2208-22 10:32
- 114 3 [仁智股份吧] 05加仓了,想7.00继续加仓,结果没有到啊。 小虾米混大海 08-2208-22 10:32
- 176 4 [江苏银行吧] 公布中报,应该强势 fky16888 08-2208-22 10:32
- 848 2 [范式智能吧] 第四范式上半年净亏收窄:AI平台收入增七成,目 范式智能资讯 08-2208-22 10:32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所属行业都起飞了,你不表示一下 老老小子 08-2208-22 10:32
- 6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参考佳先股份2个一一字板板后调整多久多深到现 易泰微卓 08-2208-22 10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涨,怎么可能有韭菜周末热血沸腾然后周一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8-2208-22 10:32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击鼓传花,都认为自己不是最后一棒 楼上楼下都是家 08-2208-22 10:32
- 71 0 [*ST华鹏吧] 一个st股还要反复炸板???庄家格局太小了吧, 华尔街大鳄 08-2208-22 10:32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给机会啦,那就干吧![梭哈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208-22 10:32
- 40 0 [金山云吧] a股云计算都爆了,你呀你 xx轩 08-2208-22 10:32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好几次龙虎榜都没有新主力接力 专砸主力的游侠 08-2208-22 10:32
- 45 0 [好上好吧] 无敌了 藏龙卧虎xd 08-2208-22 10:32
- 57 0 [合锻智能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 来大A赚米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集体退订,寒心了 股友0521H2q578 08-2208-22 10:32
- 81 0 [华新建材吧] 谁不跑,钝刀子割你肉。我潜伏其他的这个星期多 股友1Qr1238802 08-2208-22 10:32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只要有买的跌势就不止。 wlkg 08-2208-22 10:32
- 59 0 [四方达吧] 妈。四方达董事长 股友YfOZ3m 08-2208-22 10:32
- 47 0 [宁波远洋吧] 清仓了,还要跌,真烦,磨磨唧唧的,再跌吧! 特牛666888 08-2208-22 10:32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是要跌了 足银足金 08-2208-22 10:32
- 45 0 [卓胜微吧] 业绩烂还涨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2208-22 10:32
- 2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冲 生财兴隆的柳栖梧 08-2208-22 10:32
- 72 0 [思美传媒吧] 你说主力拿货是错的,我看都是散户在拿货,是散 股海多情浪子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国旅联合吧] ST联合真的是错过了牛市天天躲在这里看戏ST正平 泡泡糖的春天 08-2208-22 10:32
- 89 2 [航锦科技吧] 趁利好,拉涨停出货的好戏,都等着被套吧! 擒龙西北狼 08-2208-22 10:32
- 72 2 [振华科技吧] 就问各位服不服,折腾你四个月够不够? 翠玉白菜 08-2208-22 10:32
- 64 2 [成都燃气吧] 现在市场真难做一入场就是个坑。 大秦万世万年 08-2208-22 10:32
- 107 2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就说了拉尾盘绝对低开低走,韭菜们还晒单, 炒股怒赚10000万 08-2208-22 10:32
- 77 1 [飞乐音响吧] 一定举报 股友T0d7331183 08-2208-22 10:32
- 70 0 [冠城新材吧] 小盘股的秋天来临了,还不涨停? 铁帽子王 08-2208-22 10:32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睡醒了吗 韭菜想喝汤 08-2208-22 10:32
- 58 0 [上海物贸吧] 这票都没散户的?吧里都没什么人说话的? 小当家_i 08-2208-22 10:32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惨不忍睹,这么好分红,高开低走,跌破昨天收盘价, 激动牢头 08-2208-22 10:32
- 3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是周末,周K线必收出一根长长的上影线,下 周到的赵虔 08-2208-22 10:32
- 58 0 [英洛华吧] 这种主力也会赚钱的,但他赚的是给散户挖坑的钱 趋势跟随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什么垃圾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8-2208-22 10:32
- 50 0 [哈投股份吧] 我认为有可能哦,毕竟成交量还是挺活跃的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2208-22 10:32
- 44 0 [斯达半导吧] 卖了长联买你,你跌长联涨,卖了你买长联,长联 自信的文泰来 08-2208-22 10:32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我还没上车啊,大哥 早买晚买早晚y买 08-2208-22 10:32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拉高止损 爱理财de蕊恩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出了2.7个亿 森焱红 08-2208-2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