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中油起来了它跟风红了 独饮心上秋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光智科技吧] 破47.91冲 会泽百家 08-2208-22 10:34
- 54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有老鼠仓出逃了,然后导致主力也放弃了,否 底部潜伏888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跑吧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08-2208-22 10:34
- 67 0 [柏楚电子吧] 早上被洗了 不要超过五成仓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股价在闯黄金十二宫吗?一毛就1.5万手压盘? 股友377757vl11 08-2208-22 10:34
- 57 0 [东瑞股份吧] 别跌了,别跌了 z割韭123 08-2208-22 10:34
- 67 0 [城建发展吧] 满山猴子,城建腚最红。加油,你是最棒的 逆来顺受心宽体胖 08-2208-22 10:34
- 87 0 [海欣股份吧] LJ 股友5Q326r2527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彩虹集团吧] 筹码下来了,该拿得拿,目前看涨 基民72W101h007 08-2208-22 10:34
- 52 0 [永和智控吧] 起跳前的洗盘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4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撤退了,再见,我还会回来的。 A字哥 08-2208-22 10:34
- 63 0 [易普力吧] 这是被市场遗忘的板块,过失的板块,没有出息没 九阶宇宙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科翔股份吧] PCB指数创新高,你天天跌,垃圾到底啥意思? 天赐良钱 08-2208-22 10:34
- 52 0 [汤姆猫吧] 真卖飞了,手里抓的都是套住的 lAORAO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全场两融双创标大部分都在狂飞,小宋还在后厨洗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2208-22 10:34
- 49 0 [九芝堂吧] 东北盘不太妙 股友wDFgWx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万亿时代卖铲王者!无论风口如何轮动,西藏东财 新新66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弟兄们都去算力交换机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去年说只分红不回购,今年谁提的回购,希望美的 望钱滴口水 08-2208-22 10:34
- 58 0 [通策医疗吧] 完了,这么多散户说业绩,这里不能待了 鱼塘里的猫 08-2208-22 10:34
- 43 0 [三星电气吧] 虽然跌了,但今天是个中线买点。做周线周期的, 心如止水998998 08-2208-22 10:34
- 59 0 [中恒集团吧] 恐慌拿不住时候是不是都割肉了 仪态万千的璃心1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损犊子又往下洗 涨停涨99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孩子王吧] 真恶心 股友56r5607R95 08-2208-22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红满天!!!,股票绿幽幽 l星河 08-2208-22 10:34
- 103 4 [海能达吧] 反包我说的 放学路上 08-2208-22 10:34
- 96 0 [声迅股份吧] 现在感觉涨的都是破发的个股,这些近三四年上市 价投就买亏损股 08-2208-22 10:34
- 118 4 [太平鸟吧] 这个货的墓碑线一次比一次画的标准 老羊腿 08-2208-22 10:34
- 716 4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和中铁装备是母子公司关系,中铁装备是 青青翠竹6 08-2208-22 10:34
- 301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昨天vn30涨0.81%,这还绿了 明天一字板涨停 08-2108-22 10:34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不倒,起不来 DY笛神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珀莱雅吧] 业绩越烂,涨得越好。美名上涨空间大。 股友snlpYb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东兴证券吧] 点火吧 胡八一和王凯旋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不要再等了,9.18美联储又很可能不降息了, 反认他乡是故乡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没量 开宗立派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躲牛市 jowen120 08-2208-22 10:34
- 70 1 [成飞集成吧] 裤儿都垮到脚底了,都有强行拉上去,这样要得不 丙午6655 08-2208-22 10:34
- 82 1 [广汇物流吧] 在稀土里赚大了,真看不上这个f5 这是好事儿啊 08-2208-22 10:34
- 57 1 [高澜股份吧] 都是一些T狗在里面,拿什么涨 神秘巴拉巴拉 08-2208-22 10:34
- 223 3 [越疆吧] 完成配售1910万新股份,占扩大后股本4.51%,每 西北一隅狙击者 08-2108-22 10:34
- 1068 6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股份:公司经营状况稳健,战略布局清晰 科顺股份资讯 08-1808-22 10:34
- 710 7 [科创50吧] 6月结束,账户盈利也创出了新高。回过头看过去 晴天京福 06-3008-22 10:3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样的主力会这样砸他呢我的理解只有立场模糊 股友0K6387007d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新洁能吧] 3十多的票,1分1分的涨啊! rongjiacf 08-2208-22 10:34
- 1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制度红利密集释放期!T+0试点预期升温,西藏东 天人城是 08-2208-22 10:34
- 58 0 [中天火箭吧] 大阅兵威武 山君789 08-2208-22 10:34
- 43 0 [三孚股份吧] 我在三孚躲牛市 野生的戚叶5 08-2208-22 10:34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都不是 大吉任我行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金杯电工吧] 大盘涨成这样了,你天天在这里丢人现眼,也没谁 南京大牌档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力源信息吧] 握草卖飞了 骑旅看唱本 08-2208-22 10:34
- 187 4 [三川智慧吧] 这种图形疯狂的入就行了,洗盘,同比价低,刚启 龙腾之年财神到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西宁特钢吧] …… 股友01x301L639 08-2208-22 10:34
- 58 0 [申万宏源吧] 换股了;中国银河一个点了;你绿一分;不要抱有 熹熹有米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银禧科技吧] 创业板飞起了,你是废了! 卡卡小罗特 08-2208-22 10:34
- 55 1 [沙河股份吧] 一个字,溜 义气的三姐 08-2208-22 10:34
- 72 2 [招金黄金吧] 别急啊,黄金股磨一阵很正常,等风来了,想挡都 下落的果实 08-2208-22 10:34
- 107 4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太拉了,割肉走人 坚强的孩子 08-2208-22 10:34
- 86 2 [国联民生吧] 为啥大单持续砸呢, 股友uG6WON 08-2208-22 10:34
- 152 5 [金洲管道吧] 今天管道必跌三个点。 股友07306Q22E0 08-2208-22 10:34
- 88 1 [瑞联新材吧] 不要上当几个钱不容易青金业内又叫黑斤,胀手套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2208-22 10:34
- 157 3 [大众交通吧] 群兴玩具涨停喽,坚持就是胜利 不玩了a妈妈 08-2008-22 10:34
- 352 1 [汉宇集团吧] 请问公司股东减持,完成了吗? 汉宇集团股友 08-1308-22 10:34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收盘绿 阴涨2026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珠海港吧] 连续出货中,还得大跌。 巴菲特深圳分特1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玩意不行了把板块人气搞上了他不上了300442 杨永利1 08-2208-22 10:34
- 84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操盘太厉害了,我是认亏了 股友1i7038668X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北京科锐吧] 小付啊小付,你再压盘当心没几天大市就下跌了, 生命无止境 08-2208-22 10:34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看死你会补涨,真的涨了,呵呵 搞养老钱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江丰电子吧] 只能怪业绩太好 裕安99 08-2208-22 10:34
- 65 0 [民生5吧] 今日收1.74 股友8CjIOl 08-2208-22 10:34
- 68 1 [江苏雷利吧] 大家能不能齐心协力一次,在今天11点00的时间一 有自信的飘天柔0 08-2208-22 10:34
- 109 2 [万通发展吧] 弹幕一直为大家好的估计是挂单要进的看看能不能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2208-22 10:34
- 139 4 [大族激光吧] 35.58的成本,小亏跑了太难了 股友99033h0A12 08-2208-22 10:34
- 202 2 [广弘控股吧] 广东的国企公司越来越不行了,从股价上可以反应 多文善贾地伯南 08-1508-22 10:34
- 47 0 [捷成股份吧] 预期没了,欢迎拉升出货 只买性价比高的票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利民股份吧] 昨天今天的资金,赚钱了吗,直接水下两个点,拉 阿星6 08-2208-22 10:34
- 71 0 [金埔园林吧] 绩优股金埔园林不涨反而下跌,涨的都是亏损垃圾 股友0SIyxc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年这样的天气,全国都是用电高峰,就吉林用电 忘记昨天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行情看着难受,不敢进, 股友BL8MEk 08-2208-22 10:34
- 111 0 [凌云光吧] 位置这么低的行业龙头不多了,哈哈!!中报业绩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208-22 10:34
- 65 2 [中钨高新吧] 4个点跑了,下午跌停接回来。这垃圾票。 股友16Z0658v06 08-2208-22 10:34
- 58 1 [蓝色光标吧] 昆仑那样它会晚两天拉 股友DrSdBd 08-2208-22 10:34
- 88 3 [五洲交通吧] 感觉11点前会点火 电詐城 08-2208-22 10:34
- 78 1 [东芯股份吧] 下跌趋势的票不能买,寒武纪能拉到14个点,你竟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8-2208-22 10:34
- 65 1 [九州通吧] 卖不完的筹码砸不完的盘,九州通就这么不堪吗? 江南某人 08-2208-22 10:34
- 105 1 [电投绿能吧] 业绩不增长,改什么名字都没用 温情的常城星 08-2208-22 10:34
- 209 4 [派能科技吧] 就算派能到60块,依旧在底部。。47.6插入48.2加 陈小胖12 08-2208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