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造出的药,他自家吃了都会脑抽。中报这么好,你 股友5v356Q8671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马上就要退市了,垃圾股,一定会退市的,不退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新恒汇吧] 主力你人呢?88都上不去??? 千千万别追高 08-2208-22 10:34
- 42 0 [信达证券吧] 欢迎新龙头来到! 顺势而为4126 08-2208-22 10:34
- 298 0 [吉视传媒吧] 竞价跑了一部分,但没有跑完,来不及 股友755285V7z7 08-2208-22 10:34
- 81 0 [富时中国A50吧] 10:35准时跳水,闷杀 金银兴隆的傅红雪 08-2208-22 10:34
- 75 2 [深圳新星吧] 来个涨停让我后悔不买你 短线与埋伏选手 08-2208-22 10:34
- 215 2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是最正宗的摩尔线程概念,摩尔线程上市 永远跌不动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伟隆股份吧] 若是涨停打板买入 很少有人 08-2208-22 10:34
- 92 0 [中视传媒吧] 我成功地躲过了第一波上涨,我在办公室坐着,准 股友08o5N58071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寒武纪吧] 既然50你没买,500你也没买,那以后涨得再高你 放下即得心安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还有人在做梦 经纶多谋的明世隐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32已经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8-2208-22 10:34
- 62 0 [电声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 dahongdahong 08-2208-22 10:34
- 66 0 [中牧股份吧] 既然这里没人气,我偏来此躲牛市,建仓等它起动 股不透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追高了,惨 股友0w7l809079 08-2208-22 10:34
- 96 0 [国电南瑞吧] 将来一年时间只买不卖。 扬大牛 08-2208-22 10:34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跟浪潮信息学习就行,今天大涨后又要150亿收盘 股友2029511EZ9 08-2208-22 10:34
- 46 0 [士兰微吧] 拳头拉回来,伸出去才有劲儿 经纶满堂de任我行 08-2208-22 10:34
- 446 0 [赛福天吧] 赛福天:2025年上半年盈利308.29万元 同比扭亏 赛福天资讯 08-2208-22 10:34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假动作,右手左手假动作重播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8-2208-22 10:34
- 190 0 [赛科希德吧] 高管减持也说明了中期业绩不好,三季度如果不能 合理的事情 08-2208-22 10:34
- 71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8月22日快速反弹 武汉凡谷资讯 08-2208-22 10:34
- 1694 0 [卓创资讯吧] 卓创资讯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514.12万元 拟10 卓创资讯资讯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长沙银行吧] 上证指数再创新高,3790点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2208-22 10:34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不看业绩炒股,就是赌徒,击鼓传花,看下谁接最 知足常乐不抱怨 08-2208-22 10:34
- 58 0 [久吾高科吧] 高看你了 沉住气小白 08-2208-22 10:34
- 570 0 [海光信息吧] 记得上次芯片被套的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算力老龙头跟上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瑞声科技吧] 坚定看好拉爆空头 树森GS 08-2208-22 10:34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你玩我呐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大跌在我意想之中,但我相信主力还是为了打 大洋涨涨涨 08-2208-22 10:34
- 101 0 [华映科技吧] 高新兴牛:的5G车载模块在全球市场排名第一,份 股海淘金岁月 08-2208-22 10:34
- 59 0 [金达威吧] 马上3800了,这是要把我们赶尽杀绝呀,太恶心了 持筹向丰途 08-2208-22 10:3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接盘拼命拉 机智的黎小白 08-2208-22 10:34
- 58 0 [XD中国石吧] 成功躲过牛市 lidingcrc 08-2208-22 10:34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妒忌使人面目全非 一哭二闹三上优雅 08-2208-22 10:34
- 59 2 [ST凯利吧] 没人唱多了? st追梦 08-2208-22 10:34
- 70 0 [章源钨业吧] 钨金属期货价格暴涨 岳菲菲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没量,玩个屁 明天买不到了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跨境通吧] 全仓这里躲牛市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8-2208-22 10:34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沙子都走差不多了…… 大道天路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*ST利源吧] ^_^ 股友EtStS2 08-2208-22 10:34
- 60 0 [ST洲际吧] 老股东还没减持完成! Wokao_2016 08-2208-22 10:34
- 56 0 [金鹰股份吧] 跌停价抄底了,地天板可能很大起码会上来5个点 jcz1688 08-2208-22 10:34
- 70 0 [国机重装吧] 三线合一必有大起! 股友SRIvOB 08-2208-22 10:34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国产算力龙头是华工科技.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4
- 55 0 [中国移动吧] 连八毛钱振幅都没有,1百多的股,四股。 头铁黄半仙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TCL科技吧] 冲出重围。 吉祥有余的丁春秋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别再往里进了,当心被主力套住,这一波行情 稳中求胜OK 08-2208-22 10:34
- 133 0 [张江高科吧] 图片评论 jsdtgdyu 08-2208-22 10:34
- 59 1 [福日电子吧] 91哥还在吗? 瑞斯Konda总攥官 08-2208-22 10:34
- 50 1 [国电南瑞吧] 哈哈哈哈,跟退市的垃Ⅱj圾有啥区别 还可以911 08-2208-22 10:34
- 110 3 [碳酸锂吧] 我又加仓了,死抱不放,跌我就加,我看你拿我怎 香香家公主 08-2208-22 10:34
- 74 1 [当虹科技吧] 还能不能到63 平安喜乐一路长虹 08-2208-22 10:34
- 47 1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8块多见 胸怀坦荡地白桦 08-2208-22 10:34
- 64 1 [国投中鲁吧] 开盘这波下跌像是低吸吧 股友18055a98V6 08-2208-22 10:34
- 58 1 [蓝色光标吧] 7.71站岗路过,你们觉得这票敢顶上去么,我们狠 股友C1G1862085 08-2208-22 10:34
- 118 3 [国旅联合吧] 看底牌,不要卖 尘封旧城 08-2208-22 10:34
- 193 5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股市当中也要学会孙子兵法。兵者诡道也,兵不厌 国模1959 08-2208-22 10:34
- 125 6 [潜能恒信吧] 昨天就该走了,赚钱变亏钱,无奈,贪心了,还好 泡菜小女孩 08-2208-22 10:34
- 193 4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一跌,全都开始限额了,博时100,华宝1000 美股不可能会跌的 08-2208-22 10:34
- 53 0 [迪森股份吧] 迪森股份买买买!放进篮子才是菜!流通创始股东 股盗HJL008 08-2208-22 10:34
- 45 0 [太辰光吧] 发套套了 若·未曾相遇5071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终于冲过11.11希望守住,星期一涨停! 股友38T9Z52805 08-2208-22 10:34
- 4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别洗了,散户不容易,直接拉吧。 股友8qy3067662 08-2208-22 10:34
- 43 0 [武汉凡谷吧] 开始起飞,坐稳扶好 基民lxTp13 08-2208-22 10:34
- 62 0 [佳都科技吧] 每次都是周五涨停,周六周天提高关注度,周一高 令胡孑孑 08-2208-22 10:34
- 59 0 [西典新能吧] 20日线我来接你 我在西典躲牛市 08-2208-22 10:34
- 41 0 [和而泰吧] 34.44把许多大聪明吓跑了?这个庄真调皮 基民aMl7XO 08-2208-22 10:34
- 61 0 [中国重汽吧] 唉!又没有涨多少怎么就跌了呢 陌生人丫 08-2208-22 10:34
- 45 0 [欧菲光吧] ,指数都这样了,还拉不起来你!!! 悟道中2026 08-2208-22 10:34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废了 随遇而安绍兴 08-2208-22 10:34
- 51 0 [岭南控股吧] 大盘,快两个点,芯片,半导体,人工智能,才是 股友A72013I036 08-2208-22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kJd8rE 08-2208-22 10:34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冲啊,11.11 善良的金牛 08-2208-22 10:34
- 70 0 [中集环科吧] 这票仅十几亿流值!一直被操纵着!实在恶心! 不随便换 08-2208-22 10:34
- 64 2 [三角防务吧] 再加速跌一把? 若地的后莉 08-2208-22 10:34
- 931 3 [R汇车1吧] 我看好牛市,所以加仓干!你们随意。年报披露变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2208-22 10:34
- 322 5 [R爱康1吧] 老三版开通需要五十万人民币吧,或者说前二十个 小薇88888888 08-2108-22 10:34
- 229 3 [天顺风能吧] 收盘前我是不是跟你们说过出大事了,你看看这样 自由哥888 08-2108-22 10:34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早卖早安心,买啥都涨,就它跌。 股友Pw8rmP 08-2208-22 10:34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后天,两天都是涨停板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xEfhaS 08-2208-22 10:34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大盘涨到五千点,这股都涨不上去,对这庄来说自 股友310y25z393 08-2208-22 10:34
- 68 0 [顺博合金吧] 杀人诛心,这个比喻用在它身上没问题 c1494381433428551 08-2208-22 10:34
- 50 0 [中电港吧] 好上好涨停了,哈哈哈 火山火山火山火山 08-2208-22 10:34
- 82 0 [八亿时空吧] 选到一只名字很好听的票,八亿时空,多美妙!后 水灵灵的花无缺 08-2208-22 10:34
- 44 0 [华丽家族吧] 地产股的市盈率超过十倍不要买。 读图交易 08-2208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