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均瑶健康吧] 涨的慢,跌的快,买了你这垃圾 股友30k6f22676 08-2208-22 10:32
- 48 0 [万科A吧] 随便买个eff也比这玩意强啊 否极泰来Ice 08-2208-22 10:32
- 60 1 [福日电子吧] 91哥来救你们了 江苏第二深情 08-2208-22 10:32
- 65 1 [朗特智能吧] 真准,股票还是只能小玩玩,没意思 股友MVh2Pi 08-2208-22 10:32
- 120 2 [寒武纪吧] 老章这个票挣了40个亿了,赢麻了都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8-2208-22 10:32
- 57 1 [中国广核吧] 这下又凉了 没脾气了 08-2208-22 10:32
- 785 7 [中科曙光吧] 刚刚买入,大家都来买,海光175x0.5525=96.6875 基民S3DY8p 08-2208-22 10:32
- 66 2 [嘉麟杰吧] ? 股友6W7163671e 08-2208-22 10:32
- 82 2 [蓝焰控股吧] 这么压着,让大资金得了便宜,这位置随便加仓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8-2208-22 10:32
- 277 8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割肉五个点!还好!业绩这么差,侥幸逃脱 股友CoYSgG 08-2108-22 10:32
- 735 4 [巨力索具吧] 你好,董秘,贵公司,设立全资子公司巨力索具海 巨力索具股友 08-2008-22 10:32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太拉胯了 乾坤大漂移 08-2208-22 10:3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在涨了。在涨,散户就挣钱了!赶紧砸盘吧!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应该没事了 股友9I6o611655 08-2208-22 10:32
- 62 0 [生益电子吧] 千万不要上当啊! wen8888888 08-2208-22 10:32
- 59 0 [上海雅仕吧] 各位淡定点 头铁就要挨打 08-2208-22 10:32
- 60 0 [帝欧水华吧] 搭台唱戏 吃肉了1111 08-2208-22 10:32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真的是废柴 家财高雅地五散人 08-2208-22 10:32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朱莉呢?。 涅槃重生L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XD华电国吧] 只要持股不动股价就在震荡,只要一卖就开启上涨 勇敢的邱昂 08-2208-22 10:32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死猪 梁多米 08-2208-22 10:32
- 62 1 [豪鹏科技吧] 最近不行了,资金虹吸到半导体了,这个能红算强 啊对对对爱轨道 08-2208-22 10:32
- 64 0 [ST百利吧] 百害科技5日线要破了,又要往五块走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08-2208-22 10:32
- 146 6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板块这么好拉涨停多好啊 悅中舞 08-2208-22 10:32
- 118 2 [宝丰能源吧] 市场上的钱都被芯片吸走了,碰上这种突发性的炒 温柔娴静的叶婕辰 08-2208-22 10:32
- 63 2 [汇川技术吧] 感觉买入就是在等待回本 堆金纳福的伯南 08-2208-22 10:32
- 129 1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:融资余额11.9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 圣邦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32
- 426 1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买这个etf亏了一万多了,还要不要继续持有,兄 轻舟泛云海 08-2108-22 10:32
- 33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展开,埋伏现在可能收获回报, 江南nazxx 08-2208-22 10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也是奇观了活久见指数大涨个股全跌 股大王9527 08-2208-22 10:32
- 1222 0 [中科曙光吧] 对比海光这波得100+ llst2015 08-2208-22 10:32
- 2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要走独立行情了? 林子2025 08-2208-22 10:32
- 60 0 [时代出版吧] 出生主力真的没有成本的吗?每天这样跌? 股友2709O1W059 08-2208-22 10:32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收6.88 灯火蓝调 08-2208-22 10:32
- 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做个人吧, 养家制服 08-2208-22 10:32
- 40 0 [联环药业吧] 想涨停,早点睡觉吧 杂毛滚 08-2208-22 10:32
- 80 1 [精研科技吧] 强势洗盘了 扶机逆压8628 08-2208-22 10:32
- 96 2 [永安行吧] 这盘口是啥意思,看不懂,突然的大单砸,也不挂 基民VChiT9 08-2208-22 10:32
- 414 5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我已经持有五年,目前刚回本状态。现在 仙女妮妮 08-1508-22 10:32
- 115 1 [葵花药业吧] 人气怎么突然上来了?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8-1208-22 10:32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天量见天价,可以走了 半只交易员 08-2208-22 10:32
- 41 0 [科士达吧] 数据中心你是最正宗的,,坚定持有! 小吴文一 08-2208-22 10:32
- 56 0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横的让人煎熬,是涨是跌?可能最后一次下杀 率直de双子 08-2208-22 10:32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怎么涨都不过分,不行就换庄 云上鱼 08-2208-22 10:32
- 51 0 [南方路机吧] 一上午成交量还没破亿,这股没人玩了 股友1uTTm9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高新兴妖:的5G车载模块在全球市场排名第一,份 股海淘金岁月 08-2208-22 10:32
- 57 0 [浙版传媒吧] 第一次冲高9.17卖了半仓给你,拿着你比拿苏吴还 股友173MD23825 08-2208-22 10:32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子,加油冲啊 与你分享 08-2208-22 10:32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,不是都看好吗,跌给你看。 北京君子兰 08-2208-22 10:32
- 43 0 [碳酸锂吧] 赶紧跑吧不跑又要跌停2万多手仓单到时候多头没 神笔马梁 08-2208-22 10:32
- 49 0 [中天火箭吧] 57.4买入的,能吃多少 睿智梦 08-2208-22 10:32
- 47 0 [超讯科技吧] 太弱了,高开那么多,都拉不了涨停! 牧野清风3 08-2208-22 10:32
- 53 0 [保变电气吧] 大盘转暖个股比涨, 股友SRIvOB 08-2208-22 10:32
- 57 2 [爱旭股份吧] 带带你孙子钧达吧 齐大牛的88 08-2208-22 10:32
- 76 1 [林泰新材吧] 什么价值投资,都是骗人的 Leexu 08-2208-22 10:32
- 60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有意外不红不 开朗的赵皓轩 08-2208-22 10:32
- 85 2 [盛美上海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了 温柔娴静的韩梦香 08-2208-22 10:32
- 127 3 [上证指数吧] 可学会空仓了,你又天天涨 ali0atbgvuk 08-2208-22 10:32
- 87 1 [中色股份吧] 卖飞了,车上的兄弟们发财! 二十八花生 08-2208-22 10:32
- 170 5 [利欧股份吧] 买点回来 彼德沪 08-2208-22 10:32
- 482 10 [旋极信息吧] 周二公告中报,今天有没有敢买的呢?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8-2208-22 10:32
- 394 4 [张家界吧] 人很多呀,为啥ST 牛犊向钱冲冲冲 08-2108-22 10:32
- 95 0 [中证酒吧] 大牛市闭着眼睛买都能赚钱,除了白酒。 钱立鼓 08-2208-22 10:32
- 57 0 [北方华创吧] 把你删了,越看越痛心,倒在黎明前 等风来jb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新晨科技吧] 已清仓,再也不见 花开只有一季 08-2208-22 10:32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无敌 黑皇567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感觉要来一波了,调整大半年了 无限进攻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差价出货诱多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8-2208-22 10:32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黑了华工四年多的黑粉,你自己就把自己个儿黑死 守得云开yk红布 08-2208-22 10:32
- 55 0 [物产中大吧] 睡觉睡觉,眼不见为净 大A小小小白 08-2208-22 10:32
- 52 0 [广聚能源吧] 幸好昨天12.35跑了 听风的蚕great 08-2208-22 10:32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6走起 俺远慧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每天都是拼命的卖公司 浊酒三杯 08-2208-22 10:32
- 53 0 [电投水电吧] 瓜皮瓜皮瓜皮瓜皮瓜皮瓜娃子,不日栽的涨一天跌 沪A137306905111924 08-2208-22 10:32
- 45 0 [博济医药吧] 如果王8不发布减持公告,今天不至于走成这样 愿行股手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.恶心人的玩儿意 股友T7UsSe 08-2208-22 10:32
- 49 1 [南侨食品吧] 垃圾只能在16-18之间做t,超过19就是大泡沫了, 股友790Y75t559 08-2208-22 10:32
- 49 0 [多晶硅吧] 真强 形哥2588 08-2208-22 10:32
- 70 2 [中国核电吧] 这票散户千万别碰,就像80岁老大爷,谁碰倒谁倒 哈雷雷雷 08-2208-22 10:32
- 239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中免ye叔 08-2208-22 10:32
- 60 1 [玲珑轮胎吧] 人家下跌是因为涨多了。你的牢哪一出呀! 龙头龙头龙头 08-2208-22 10:32
- 55 2 [中联重科吧] 礼拜五有点下跌很正常,两分钱问题不大。 诸葛元宝 08-2208-22 10:32
- 76 1 [吉比特吧] 等下就红了 股友27I25755i5 08-2208-22 10:32
- 152 2 [洛阳钼业吧] 这是要大幅调整了吗?小心为妙,外部消息都是利 四川算命先生 08-2208-22 10:32
- 4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保险压不住了又压券商 有正义感的柳沛14 08-2208-22 10:32
- 68 2 [球冠电缆吧] 中报是不是很差? 股友I10192679u 08-2208-22 10:32
- 77 2 [潮宏基吧] 要跌停,快跑。 股友3927iN8022 08-2208-22 10:32
- 61 0 [中金黄金吧] 压着macd砸啊!太刻意了吧! 可乐重度依赖 08-2208-2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